第四卷 南平风云

作者:同舟共济

铁聚山没等侯金贵说啥,一巴掌将桌子打翻,居然有人在这里强*奸服务员,也太嚣张了点。

灵泉山庄在东华山一带小有名气。虽然老板只是一名没有名气的老头,经营这家山庄的经理在华州风月界也只是新人,但只要略微有点头脑的人就会发现,来这里的人。除了平日里那些普通客人外,在这座山庄后面的一些不对外开放的地方,时常有些不一般的客人。

而且,不少人也实际知道。侯金贵实际上是这山庄的老板。

侯金贵是什么人,大部分华州人不熟悉,但在风月场上行走的人,只要略微打探一下,就会了解他的底细。

陈富贵都被人灭了,可作为他手下四大金网之一的侯金贵,居然只判了几年有期徒刑毒随后又被保释出狱。

这代表着什么,自然不言而寓了,虽然不知道侯金贵背后的到底是什么人,但华州一般的势力都不会想着去自找麻烦。

没想到今天居然会出现这种情况,真是让大家大跌眼镜。

“走出去看看。”听说有这样的事情,阿军倒是来兴趣了,兴冲冲的咬出去看热闹。

他到华州后,是第仁次来这种地方,如果不是铁聚山叫他,他还出不了军营,这次他是借和刑警大队进行交流才被批准出来的,所以他还拉了七八个人过来了。

这些日子,他一直在和铁聚山比试。也都没能灭过铁聚山的威风,没想到今天居然在这里看了一场大戏。灵泉山庄的服务员被人强*奸 这可是天大的事情,他阿军当然要笑话铁聚山了。铁聚让。瞪了他一眼,抬脚蹬蹬就跟着服务员出去了。

虽然这灵泉山庄真正的老板是赵坤。但出来这么大的事情,赵坤却一点也不担心,有铁聚山在这里,根本就用不着他去想这些事情。

铁聚山风风火火冲了过去,服务员都被他拉得踉踉跄跄,阿军也忍着笑快步跟在后面,往八号别墅楼走去。

赵坤和林逸飞却慢慢的走着,并一边问问林逸飞的近况。

咦,怎么是他!

赵坤进了八号别墅后,发现里面果然一片狼藉,一名女服务正**着卷缩在被窝里哭泣,穿着端庄的女经理,身上的衣服也被扯烂了,白哲丰盈的胸部大部分都露了出来。她正在声的安慰被窝里的阿娇。

几个施暴的男人,早被已被人制服,当然是聚山带来的人,不过并未穿制服,当然阿军带来的几个兵也正在旁边磨掌擦腰,不过他们穿的可是标准的野战制服。

赵坤发现认识的人,虽然不是老熟人,却是赵坤很不喜欢的人。

见是他,赵坤心要略微动了动。朝侯金贵做了个手势,在他耳边耳语了几声。

侯金贵听赵坤说完,脸刷的就红了,忙不迭的点头,然后走出去拿东西去了,赵坤拉了拉林逸飞,也跟着出去了,不过两人就在房间外面的客厅,并没走出八号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