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南平风云

作者:同舟共济

“恭喜,恭喜一赵坤和杨达天正准备听付国平介绍那清况时。一个四十岁左右的男子,老远就朝杨达天和赵坤走来,脸上笑眯眯,嘴里说着恭喜。

“周渤。”那男子先介绍自己,就将手朝赵坤伸了过来。“赵县长和杨镇长真是年轻有为,年轻有为。”

“你好。”赵坤见他只介绍自己的名字,并没说其他的,也就堆着笑脸客气的称呼了一声。

“你好。”杨达天却冷冷的应付了一句,另一只手端着酒杯和来敬酒的人碰了碰。

“周处长是省委组织部的领导。”付国平这时候借介绍周渤,开始和赵坤他们说周处长的情况了。“干部五,五,”

“干部五处。”周渤打着哈哈说。“哪里是什么处长,副处而已。副处而已。”

“周处长您是回来给老爷子拜寿的吧?”付国平这时候不好直接介绍周渤是谁家的人了,但他这样说。赵坤就知道了,周波八十岁的老爸过大寿,是南平城最热闹的事情。

“是啊,老头子都八十了。”周渤笑了笑说,“俗话说,七十三。八十四,阎王不请自己去,我这做儿子的,总得回来看看老人来”

原来周渤是周波的弟弟。

不过周渤他不在家里伺候他老爹。跑到这里来干什么呢?

“周处,要是不嫌弃,率喝杯薄酒?”赵坤朝付国平说,“老付,让人加个座位。”

“那就叨扰了。”周渤也不客气。朝赵坤道了声谢,转身就去找杨达天说话了。

付国平答应一声,叫服务员过来加座位和碗筷小林也屁颠屁颠的过来,张罗服务员加凳子。

可当服务员过来时,小林有些为难了,这位子加在哪里才好呢,让加位子的是赵坤,可看样子周渤今天是来找杨达天杨镇长。

今天为了和大家一起开心,赵坤让党政班子每人坐一桌,所以赵坤和杨达天并不在同一桌。

“摆那里吧。”赵坤看出了小林有些为难,心想小林还是嫩了三些。说着赵坤将手指指向杨达天旁边。既然人家是来找杨达天的 那就让他如愿以偿好了。

杨达天虽然是赵坤弄来的,但赵坤也使了些手段,平日里在公开场合。和杨达天也不是特别的要好,两人只有关起门来了,这才回归到兄弟一样。

两人在大学里的那些龌龊事情,只要是和两人又交情的人都知道,但赵坤救杨达天的事情,却并没多少人知道。

同时,杨达天从财政局到桂花镇。赵坤也是耍了个花招的,不少人以为这个钦差大人是来监督桂河大桥修建的,却没想到是赵坤提前想好的棋子。

“哥们,这人啥意思啊?”杨达天这次摆足了公子哥儿的架势,这可是自从被车撞后,他第一次摆这架子,见周渤不以为意,他这才借敬酒问赵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