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南平风云

作者:同舟共济



对于刘光明的态度,赵坤还是满意的,并不因为年轻而轻视自己,并不因为自己网提了副县长,态度就来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这一点付国平和他相比,就差了一丝火候。

“让杨达天当镇长?”叶丹听赵坤说起杨达天的事情,摇了摇头说,“他才当副科长没多少时间啊。”

“这有什么。他在企业里早就是副科长了。”赵坤将手指了指门外说,“我给唐市长打电话,这事情他会处理的,不用我们操心。”

“那你的事情呢?”两个人在一起,叶丹对赵坤有一种说不出的纵容,赵坤说什么就是什么。

当然,这也和赵坤办的事情,都能出乎她的意料,都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有关,即使和他没那方面的关系,她也会支持赵坤的提议。

“那就看我们叶县长大人了。”赵坤开着玩笑说。

“贾昌盛真的答应不干镇长了?”叶丹也没想通,赵坤到底是给贾昌盛做了什么思想工作,能说通他放弃镇长的宝座,要知道当初他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坐上这个位置。

“利益。”赵坤呵呵一笑说,“我和他说,他要当镇长,就不能以经营者的身份在大明集团中控股。”

“这倒也是。”叶丹想了想,自己怎么就没往这方面想呢。

当叶丹去开常委会后,赵坤正在自己办公室给唐建网打电话。

“杨达天是杨培海儿子?”唐建网听赵坤说完后,问了一句。

“嗯,当初我也没想到,杨省长还有翻身的一天。”赵坤忽悠了唐建网一句,当初杨达天到桂花镇来,赵坤也是找唐建网搞定的 但当时只说要找一个。人和贺强国打交道,负责桂河大桥的建设,同时也帮自己同学点小忙。

“你小子倒是走狗屎运了。

”唐建网也觉得赵坤的运气真好,从江南钢铁厂的党委书记,调任计委当主任助理,这之间的意义不言而喻,赵坤在他们父子落难的时候。帮了杨达天的忙,将来杨培海坐稳了计委副主任的位置,自然不会忘记赵坤。

南平县这次也学市委的,一口气调整了十多人,提拔了六七个人。

常委会网开到一半,还没开始讨论桂花镇的事情,刘道海的大哥大响了起来。一看号码,刘道海朝大家走了个手势,接起来很恭敬的说:“唐市长,您好。”

“嗯,啊,好的。恩。好的”

这样恩啊,好的说了几句后,刘道海阴沉着脸看了看众常委 停顿了两分钟后,这才呼了一口气说:“我们先议议桂花镇的事情吧。”

“贾昌盛辞去镇长职务,建议由潘立国同志担任镇长。”这是贾派的声音。

“我看还是张金红比较合适。”这是周派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