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江南重镇

作者:同舟共济

“不认识。真的不认赵坤无奈的再次解释。“曲赞不勿一次认识见他,我家里也和他没关系。”

“噢”唐建网突然想起李灵烟,就在这时他办公桌上的激烈的响起。走过去接起电话后,唐建网打了声哈哈,然后朝电话中说:“好的。我知道,恩,好的,我知道,”

“不认识没关系,现在不是认识了嘛。”接了电话后,唐建网再次回到沙发上,语重心长,用长辈的口气说,“有机会到省城去,多和张部长汇报工作,你这个四化干部。有找他汇报工作、思想的理由,这种机会我都想有呢。”

唐建网这说的是大实话,估计也只有在赵坤这里,他才会这样说。他这话中其实还透露着其他的意思。

赵坤乖巧的点了点头说:“恩,有机会我多向张部长汇报。”

“要是别人问起这个。问题。”唐建网笑了笑,朝赵卑做了个意味深长的手势说,“你就不用这么直接回到了,这种事情越是回答的含糊。越让人想入靠菲…”

“嗯,我”这事情赵坤当然知道,但唐建网能这样和他说,还真是当他是自己人。他昨天回答汤杨平时。虽然嘴里说不认识。但他还是做了一个掩饰的神色,就是想让汤杨平有些误会的去想,这样至少有什么事情,会想着自己后面还有省委常委这样一个靠山,不会特意为难自己。

“让叶县长进来吧。”和赵坤谈了一些事情后,唐建网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说。

赵坤出去和叶丹招呼一声后,自己并没进去。

等叶丹从唐建网办公室出来后,两人就出了市政府大楼。

“去董书记那里汇报一下?”叶丹用了征询的语气。

“听领导安排。”在这种场合。赵坤还是要装出一个下属的样子。

董家园没想到叶丹和赵坤回来找他汇报工作。

按照一般情况下来说,赵坤这个镇委书记找他汇报工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赵坤找他汇报也能说的过去。

作为县长的叶丹,找市委书记汇报工作的机会也不会很多,除非两人关系很不错,不然一般是县委书记找市委书记汇报,县长找市长汇报工作。

“他们都回去了?”当叶丹解释,两人是昨天晚上送另外几名四化干部到北州时,董家园还问了问另外几人的情况。

接着叶丹就开始汇报南平县的一些工作,董家园也偶尔问一两个问题。等叶丹说完后他就直接问赵坤的情况了。

“小赵,桂河大桥进展如何,昨天张部长在,没能去看桂河大桥真是可惜了。”董家园看了一眼叶丹。叶丹见他提起张江天,心知肚明的找了个借口出去了。

赵坤连忙将桂河两座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热烈邀请董书记到现场去指导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