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江南重镇

作者:同舟共济

首长南巡时就说讨了。改革开放胆午要大此。敢千轿理,不能像小脚女人一样问了几个问题后。唐建刚开始讲话,一二三点开始发表他的施政纲领,这大部分讲话。他都在其他场合讲过,并没有新意。但是在最后却引用南巡首长的讲话,眼睛盯着刘道海和叶丹说,“南平是山区,是一个资源大县,矿产丰富的山区。”

这是南平县的具体特征,大家都很清楚,但都不明白唐建网怎么提到这事情。

“但是,在不养牛,不产奶的山区,却有大明集团这样一个大型的乳制品公司。”唐建网话锋一转。朝贾蓦盛点了点头说。“这就是大明集团一班子人,敢闯、敢干,走出了一条意想不到的路,走出了一条好路,走出了一条新路,干出了一番新事业!”

唐建网这个评价可就高了,这话是从南巡首长讲话中演化而来的,贾昌盛心情非常高兴,看向周波的眼神也不一样了。

“但是,南平县在传统产业。比如采矿这方面,就如裹着小脚的女人,裹步不前,值得深思啊!”网建网朝赵坤看了一眼,手指了指门外说,“我是第一次来南平,也只到过桂花镇,在乐平山和桂河看了看。我举个例子”

知道唐建网要说什么,赵坤无奈的用手指在头上挠了挠。

“乐平山是个大金矿啊,可桂花镇却因为一条河,抱着一个大大的金元宝叫穷唐建网用手指在会议桌上轻轻的敲了敲说,“修一座桥不就什么问题解决了,”

当然,关于修桥的事情,唐建网并未继续发挥,也只是点到为止。

唐建网视察后,南平县陷入了一种不知名的状态,一种大家都有些觉得奇怪的状态,不但几方势力都没有动静,而且连叶丹和刘道海都没啥动静。

赵坤却不管那么多,在和贾昌盛、周贺进行了深入沟通后,就开始着手对全镇干部进行了一个大大的调整。

第一步就是将原来贾周二人提拔的两个党政办副主任调到计生办、工会办这些地方,提拔小林为副主任,主持党政办工作。

在和贾周两人沟通后,根据当时两人的反应,赵坤以为,这次调整干部会有些波折,没想到出乎他的意料,他在党委会对这些事情进行表决时,他提的几个人,如财政所、综治办、国土办等几个人,贾昌盛也周贺都没反对。

最后,连赵坤都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再次和贾周两人沟通,让贾周以及其他人也都提拔了几个人,也算是平衡了一下势力,但这次赵坤调整干部,却让桂花镇的干部们更加坚定的认为,跟着小赵书记干,只要你有本事,不管你原来是谁的人,都有机会提拔。赵坤要的就是这种氛围,当初让付国平和柳岫玉上一个台阶,一是需要他们两的支持,二也是想让全镇干部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跟着我赵坤的人,是不会吃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