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江南重镇

作者:同舟共济


赶来的周贺、李蒙等人看赵坤没事情,都一个个诡异的笑着让赵坤好好接受林院长的检查,等明天在给他设宴压惊,赵坤也没将他们的话放在心上,回屋去看三名小孩和画家的情况了,折腾了一眸子后,赵坤看三名小孩和画家都没事情了,就站起身来想去找个地方换一身干净的衣服。
“赵书记,你可不能走。”院长刚从门外接过别人地进来的画家的一个旅行包,见赵坤要出去,连忙拦住他说,“你必须在这里留院观察出小时才行。”
“没关系,我没事情了。”赵坤可不像在这呆出卜时,晚上还有事情要去做呢,“你看我强壮着呢。”
“不行,在桂花镇你最大院长不由分说的推着赵坤往后走,“进了病房你就得听我的,我是医生,在这里医生说了算,就算**也得听医生的!”
“再说了你这做领导的,得带抬头。”见赵坤还是不肯坐下,院长继续唠叨着说,“要是小孩子和这个同志也像你一样,急着要回家,万一在家里有个什么事情,那这责任我可负不起
听院长这样说,赵坤只得坐下,但他又不得不和院长说:“出小时就不用了,我再这里再坐一会,等下没事情了再走
“下再说。”院长将病床中间的帘子拉开,将赵坤赶到两位小孩躺着的床位,让画家从自己的旅行包里拿了衣服换了。赵坤也借这个时机。将付国平送过来的衣服换好,里面的衣服早就被棉被捂干了,病房里有暖气和三盆大火,早就被烤得暖和和的,大冬天里感觉不到一丝凉意,裹着被子反而有些热。
将两人的衣服拿走。交代两人好好休息。叮嘱两位护士在门外守着,林院长将病房门关好这才走了。
三名小孩不一会就睡着了,赵坤突然想起自己还不知道画家叫什么,就开玩笑的问:“多谢你救孩子们,我叫赵坤,是镇上的工作人员,我们还不知道你芳名呢,要写感谢信都不知道怎么写
“我叫李灵烟。”女子笑了笑用芊芊玉手捂了捂嘴说。“我知道,你是镇上的领导?”
“不是什么领导说到领导,赵坤想起那座木桥,当然也想起灵烟在那画的画,匆匆一瞥,画板上画的就是那座蜿蜒的木桥。
, 心万
赵坤发现放在病房的里的画架,这肯定是付国平送过来的,想起付国平赵坤突然有些郁闷起来,这林院长今天也不知道是抽哪根筋了,居然死活要他们几名落水者在病房里呆凹小时。
其实林院长杯弓蛇影了”哟年。月,桂花镇也有人落水,被救后送入乡卫生院,乡卫生院做了例行检查,确认两人没问题后,就让他们自行回家了。谁知道到了晚上,被救的人倒没什么问题,救人的那位却突然昏迷过去,让林院长他们确实手忙脚乱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