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江南重镇

作者:同舟共济

挂花镇向都很寂静,今晚也不例外,镇卜大部。以永在点多就早早的躲进了被窝,这样既省电灯又省木炭,被窝里暖和和的舒服极了。
“书记,三件事情,两件是确实的,还有一件被抹平了。”晚上点多。付国平像幽灵一样闪进赵坤的办公室。
“证据都拿到手了?”
”拿到了
“我看看。”
一阵沉默后,两支香烟再次被点燃。
。你辛苦了。”抽完一根香烟,在付国平耳朵后悉悉索索的说了几句话,然后两人就分别拿着东西出了镇委书记办公室。
第二天一早,桂花镇老百姓都在议论昨天晚上发生的一件大事。
昨天晚上,党政办主任付国平在回家的路上,被打被抢。
“肯定是付主任查出了什么东西,被有人下黑手了。”
“太嚣张了,党政办主任都敢打,这下有好戏看咯”。
一大早,桂花镇就多了许多警察,这帮警察正不停的忙乎着,桂花镇派出所的民警们也正配合他们调查。
付国平被打,镇委赵坤书记非常震怒,亲自给县公安局柳局长打电话,请柳局长派刑警队立案调查。一大早公安局刑警队的人就来了,不停的取证调查,在桂花镇和县里抓嫌疑犯。
下午一点,打付国平的几个人被抓住了,这些人是碧潭夜市的一帮小痞子。他们是来挂花镇找乐子的,晚上黑灯瞎火和付国平撞到了一起。
几句没对付就打了起来,至于付国平说他们抢了东西。痞子们死活不同意,几经调查付国平的公文包找到了,是打架时掉在了河里,只不过包里的东西早就随水飘走了。活着沉入了河底。
事情既然这样,而且还有人为痞子们作证,这事情就只好这样不了了之,由公安局对几个痞子拘留几天,让他们赔付国平刀刀元钱作为医药费。
“鬼在相信是无意中撞到在赵坤办公室,付国平愤愤的捂着用白纱布包扎着的左臂说,“我明明感觉有人抢我的包,所以我才死死的拉着包,要不然那痞子怎么打我手
“都有谁知道你包里放一些什么东西?”赵坤并没追究东西被抢的事情,“详细情况说出来,请周书记帮忙参考参考,看还有没有得补救。这事情关系巨大
“那些东西。只有我知道付国平想了想,突然记起什么似的说,“好像,好像还有两人也可能知道这事情,活着知道我包里有,有重要的东西
“谁?”周贺和赵坤同时间。
“陈春山和单斌。”付国平看了赵坤一眼。犹豫了一会才说。
“他们两?”
,万
“我只是就事论事,可没其它意思。”付国平捂着磕破了皮的嘴巴说”“连续搞了几个通宵,我让调查组几个人今天晚上休息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