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江南重镇

作者:同舟共济

“书记,你,你真要。真要。”出了李树生家。付国,棹一公才问,见赵坤没说什么连忙又说,“那我早上来接她,先送她去县成请假,再送她去西州一中。”
“去卑书记家。”
怎么又要去谭书记家,付国平琢磨这位书记到底在唱哪一曲。
“赵书记,咳,咳,你看我这身子只怕熬不了夜。”在谭存钱家里,见赵坤找来,谭存钱一边喘着气一边说。“纪委说是纪委,实,实,实际也就我,我一人,你看我这样,这样”
赵坤笑了笑,知道谭存钱的意思,他是不想趟这趟浑水,武者贾虎已经向找过他说了什么,就为难他,握着他的手说:“身体要紧,老付明天你安排车子送谭书记到市第一医院去好好检查检查,回头我和市一医院的柳主任打声招呼,让他好好给谭书记查查。”
谭存钱张嘴想说什么,但看赵坤微笑着的脸就没说了。
“纪委也是一级组织,谭荆已生病了。不能没人主持工作,老付你是纪委委员,我看纪委这摊子事情暂时由你挑起来。等老谭真正退下来了,到时候你再…”
回镇政府的路上,两人抽着烟,赵坤突然没头没尾的说。
付国平楞了一愣,脚步停顿了一下,听到赵坤轻轻咳嗽一声,这才连忙追上去,一时间热血涌上心头,他坠岁当上党政办副主任,在副主任的位置上呆了两年就升为主任,可在主任这位置上一干就十多年,眼看着过了冯岁这个坎,再往上走一步的希望就非常渺茫了。爬上一个副科是他一辈子的希望,这是多年来他做牛做马,想着的就是能从股级干部爬上科干部这个坎。
现在听赵书记这样说,难道他的意思是想让自己接替谭存钱,接替谭存钱那就是纪委书记了,正正宗宗的副科级干部。
只是,要接替谭存钱,就必须狠狠的查贾虎,这势必要得耸贾来
得罪就得罪,反正自己得罪了贾昌盛和周贺,要不然也不会在他身边安排两个副主任,更不会压着不让他往上挪半步。从唐军那里,付国平得知赵坤的靠山很大。背景很硬,比贾彪这座靠山大一倍都不止。如果能靠上了这座靠山。还怕什么贾昌盛。
“这事情既然开始查了,就要彻查到底。”赵坤没管付国平在想什么,依然慢慢的走着,抽一口烟说两个字。“这事情你要多费些心,争取两个星期内有所突破。”
”恩。”
不一会回到赵坤的办公室,赵坤交代了一些明天要办的事情后,付国平准备起身告辞回家时,办公桌上的电话就急促的响了起来。
“小子,放明白一点,不然,可别怪赵坤拿起电话刚说了句你好,话筒中就传来阴森森的威胁声。
“别怪你怎么样?”赵坤笑着朝电话中朗声说,“我在这里等着呢,倒要看看你们还有哪些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