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江南重镇

作者:同舟共济

吊然赵坤旦讨叶丹,但众是他口近距离打量叶丹。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没想到这事情连县长大人都知道了。”见叶丹笑脸如花,赵坤说话也就放松许多,“来开会前,网让纪委派人调查。
赵坤不知道叶丹说这事情有什么意思,也不知道叶丹在南平县到底是怎么一种状态,这次来找她汇报工作,也只是一次简要的试探。他觉得如果自己要在桂花镇打破僵局,在南平县做些成绩来,赵坤也就没过多的将这件事情深谈下去,两人反到是将话题扯到首长南巡讲话精神上。
聊了半小时后,和叶丹并没聊太多的东西,赵坤心里琢磨着,要拉近和叶丹的关系,看来还得找机会才行,看来得在春节期间找个合适机会和叶丹好好聊聊,或许两人之间还要一个其它的媒介,但目前南平县的局势却为他接近这位有些不得志的县长创造了条件。
想到这里,赵坤心里有了计划,也就不在罗唆,借口还有工作。就起身告辞。
“别急,慢慢来。”临走时候叶丹破例将赵坤送到门口,甚至有点像大姐姐一样,丁嘱赵坤,抬头看了一眼笑脸如嫣的叶丹,赵坤心头一片恍惚,甚至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如果叶丹不是他的上司,不是南平县县长,而是他朋友的话,他一定会和她说:“你笑起来真好看,以后尽量多笑笑。”
送走赵坤,叶丹的脸又恢复了往日的冷傲,一脸冷漠的坐在办公桌前考虑着事情。其实叶丹在南平县她依然是以冷熬和冷艳着称,今天对赵坤这样,一来赵坤是夏市长的秘书不能表现得太过生分,二来整个南平县就他们两个外来户,让她有一种亲切的感觉,或许自己还要借力于他也未可知,有了这几个因素她这才一个改冷傲的神情。
“领导,领导,求求你,求求你,我不告了,我不告了。”赵坤从县城回到桂花镇,网从车上下来,一个脚还踏在车上,李晓红就哭着喊着扑了过来,抱着赵坤的腿不停的磕头。
“晓红,你起来。”赵坤伸手扶李晓红,突然感觉到有些古怪,李晓红全身颤抖,整个人处于极度惊恐之中,看来这一个下午李晓红经历了不该经历的大事。
付国平见李晓红这样,连忙过来扶李晓红,并朝镇政府里面叫人来讲李晓红拉走。
“赵书记,求你放过我们,我们不告了,不告了”赵坤网想继续问李晓红,马路对面冲过一位打扮妖艳的女人。
这女人一边哭着喊着说不告了,一边也要冲过来抱着赵坤的大腿,说时迟那时快。从镇政府里跑出来的两名女干部拦住了她。
“唐艳,你干什么!”付国平朝那妖艳的女人吼了一句,“别给我吼尸,你男人死了两个多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