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露身手

作者:同舟共济

谣汇州市报到。切都很顺利,也一切很程序 ※
因为市委书记董家园在华州办事并未回北州,赵坤等人也只在市委组织部办好相关手续,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等人聊了一阵天,简单吃了一顿中饭后,就返回省城,各自回单位办理交接去了。
省委只给他们这批人一个星期交接时间。一个人要调动工作,交接办理手续还是次要的事情,关键是那许多的人情来往,这个请客。那个吃饭,一个星期哪里够…
回到西州,赵坤没去市政府找夏明,而是直接回了开区。进入开区管委会后,大家都恭喜赵坤,赵坤笑着和他们招呼一声,直奔吕雪啥办公室而去。
到吕雪脸办公室,赵坤现她神情黯然的看文件,赵坤叫了一声吕主任,她就抬起眼皮看了看,见识赵坤又将眼皮放下,没再搭理他,愣是让他等了半个小时,也没搭理他。
这可是从来没出现过的事情,赵坤估计昌雪除是生他的气了。
不过也难怪,这事情赵坤没和吕雪给说起过,只到临去党校学习时。自己才和她说,现在回来和她汇报,她自然要生气了。
赵坤细声细气的解释没先和她汇报的原因,主要是自己也不知道有这样一件事情,而且似乎还是吴云贵搞的鬼。夏市长为此还和吴云贵红了脸。
因为赵坤保密工作做的好,而且也没人会认为赵坤去当四化干部是好事情,所以吕雪膛最后还是原谅了他,但还是怪他在省城一个星期。没往开区打一个电话。
这倒是冤枉赵坤了,在党校赵坤给开区打了好几个电话,可每次不是吕雪膛在开会,就是她去市政府汇报工作去了。
晚上开区为赵坤伐行。
开区整个班子,加上所有中层干部。满满的四桌,吕雪膛精神一直不怎么好,虽然她是主任,却并不是很热烈赵坤伐行,这到让谢三千感到奇怪了。
倒是第二天中午,招商办给赵坤伐行。吕雪膛也亲自来了,这次她倒是和赵坤碰了好几次杯。招商办有聚会,卢军这个编外成员自然也要来参加。甚至他还叫嚷着要要将赵坤放倒。
老牛和孙错情绪很激动,他们两都很舍不得赵坤走,这些日子相处下来。他们以从心底里接纳了赵坤这个小领导,现在骤然间赵坤要离开了,他们一下子接受不了。
到了酒桌上,这种感情就变成了一杯杯接一杯的敬酒。
林翠灵其实也和他们两的情绪一样,但卢军在这里,她就不想将这种情绪表达得太过明显,也学老牛和孙错。不停的敬赵坤的酒。
“我又不是去了就不回来了。”赵坤虽然酒量好,可也经不起他们轮番上阵。“你们就是把我灌醉,也只能留我一天”
赵坤话还没说完,林翠灵整个人咯噔的趴在了桌子上,吕雪膛连忙让卢军送她回家,同时又给林新军打了个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