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露身手

作者:同舟共济

公林翠灵杆往杭州的路时,西州市常委会仪式烟雾缭忱,甲委会开得如火如荼。
这次常委会是最后通过金山集团收购毛坊厂的事情,常委们基本同意金山集团给出的条件后,最后就要定什么时候搞签字仪式了。
没等吴云贵拍板定签字仪式的日程,夏明也淡淡的将开区和省建行签订合作贷款协议的事情说了一遍。
“好啊,双喜临门!”吴云贵这两夭也听说夏明搞出了一些动静,但对这个合作贷款协议签订却并不怎么感兴趣,这只是银行对西州的支持而已,又不是真正的投资项目。
“金山国际集团和毛仿厂成立合资公司也定在周五签订协议吴云贵今天听夏明一说,他心里又有了想法,朝苏伟看去就笑着说。“要不两个协议合在一起签,我们邀请领导也方便一些。”
“这事情,我还得向任行长请示。”夏明淡淡的说,他也是政治老油条。抬眼就明白吴云贵的想法。 “老任那里半定没问题吴云贵一挥手说。“他那里我去说,你和苏伟碰个头,好好准备准备这个签字仪式,这可是我市招商引资打响的第一炮,一定要多请几个领导,多请些媒体好好报道报道。”
“我没意见。”这事情夏明早和任行长说透了,任建国与吴云贵也只是点头之交,那里比得上夏老爷子曾经的提拔培养之恩,夏明这个面子他自然得给。
“那就这样定了。”吴云贵很奇怪今天夏明没有反对他的提议,有些诧异的看了一眼管中平,想从他脸上看出一些端倪来。
“不过任行长有没意见,我可不敢说。”夏明却在吴云贵说了散会后,并不起身,只是不咸不淡的说了一句,“我看还是请吴书记现在就给任行长打个电话吧,这事情不要弄得。
吴云贵也托大了一些。一挥手说:“没问题,老任人不错,不会讲那么多排场。”
谁知道。吴云贵回到办公室给任建国打了个电话,任建国虽然并没回绝,但是话里话外却是不想与金山集团为伍:“云贵书记,我们是国内土鳖,哪里能配的上国际大公司,我还和复明说,不就是签个旧来亿的授信贷款协议吗。搞这么大的排场干吗,就我们两在办公室签签就行了”!
任建国这样说,吴云贵还不能不高兴,话里还得陪着小心,就当他这话没说过。他吴云贵在江南省虽然也算是一方诸侯,可他现在也没过硬的靠山。
任建国却不同,金融系统不归地方政府管,他这个省建行行长,一般副省长的面子还不见得买。
“娘希匹!”挂了电话。吴云贵在心里学蒋家人骂了一句。
既然不能放在一起签,吴云贵也就起了对比之心,见夏明将和建行的签字仪式放在华州江南山庄,也让苏伟将金山集团和毛仿厂的签字仪式也放在华州江南山庄。该罩节由饱书吧四日皓书友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