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露身手

作者:同舟共济

和侯金贵商议了注册公司和去海南的一些事情后,侯金贵回到自己住处安排西州和海南的事情。赵坤看了看表已经十一点多了,本想去夏家一趟,和夏明说说上官锦云的事情,也只得放到明天。
回到家里,先到自家门口听了听,院子里没有声息,又溜到旁边孙蕊家,却发现孙蕊房间还亮着灯。
轻轻的开门进去后,孙蕊猛的扑了过来。
一阵猛烈的热吻后,赵坤很奇怪孙蕊今天怎么这么主动,看了一眼床上,这才发现小苗并未更她睡,就一边毛手毛脚的脱她的衣服,一边问:“小苗呢?”
“她今天跟霞姨睡去了。”孙蕊一边喘息着,一边回应着也来脱赵坤的衣服。
“跟我妈睡?”赵坤楞了楞,今天小苗是发什么西风了,居然要跟赵霞睡,“是她要跟我妈睡,还是我妈要拉她一起睡?”
恩啊,啊嗯…
随着一阵呻吟声响起,孙蕊房间的灯啪的熄灭了。
第二天一早,孙蕊将赵坤推醒,慵懒的指了指桌上的钟,又指了指他家。赵坤知道她这是提醒自己,天不早了,让他赶紧溜回自己房间去睡,不然等下赵霞醒来了,这事情就尴尬了。
看了看桌上的钟,才五点四十,想想赵霞每天六点半起床,就伸手又开始早上运动,做完早操后略微和孙蕊温存了一会,在她再三提醒下,这才搂着衣服通过特殊的渠道溜回自己房间,打开被子睡觉。
赵坤再自己床上还没躺十分钟,门外就传来小苗稚嫩的声音:“叔叔,起床了,叔叔,起床了。”
“还好,还好…”
赵坤拍了拍胸口,早操之后有些累,真想再睡一会,可门外继续传来小苗不折不扣的声音:“懒虫叔叔,起床啦,上班啦,奶奶让我叫你吃早餐,再不起来没得吃了…”
在小魔女不知疲惫的敲门下,赵坤只得起床,恨恨的将她轰走,洗刷完毕去早餐时,发现母亲给他准备了双份的牛奶和鸡蛋,一边吃一边奇怪的嘟嘟着说:“今天的早餐分量怎么这么足,是不是我吃了别人的?”
“才没呢,我一份,婶婶一份,奶奶一份。”小苗在旁边也一边吃一边说,“你两份,你吃独食。”
“怎么你们独一份,我就两份?”赵坤不明白的问。
“是啊,奶奶,怎么叔叔吃双份,我也要。”小苗也觉得奇怪。
“叔叔工作累,要多补充营养…”赵霞没好气的瞪了赵坤一眼,拿着面包就出去了,回头和孙蕊说,“孙蕊我上班去了,家里你看着。”
赵霞这话一说,孙蕊脸刷的红了,赵坤和他对视一眼,做了一个她知道了的口型,两人连忙埋头呼哧呼哧吃完早餐,赵坤赶去上班,孙蕊送小苗去上学。
“婶婶,你脸怎么这么红?”临走时,小苗还不忘问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