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露身手

作者:同舟共济

到了任谢三千的办公室,他立马换成了笑脸,不但从办公桌后走出来,还给赵坤泡了一杯上好的龙井。<<>>
赵坤在谢三千办公室坐了半小时,谢三千关于工作上的事情一句也没提,反倒问了他不少生活上的事情,比如有女朋友没,平时下班都搞些什么娱乐活动。
期间还问了问赵霞的情况,不知不觉居然扯到他和赵霞是小学同学,那自然和夏明也是同学了。
“我们同学中,就数夏市长最能干了。”提到夏明后,谢三千似乎是感叹,又似乎是羡慕的说,“我们一帮同学,也快半年没聚了。”
说话期间,谢三千不但泡上好的龙井,和赵坤一边喝茶一边谈极品龙井难搞到,一边还让他品尝刚从湖南带回来的槟榔。
“小坤,刚来开发区慢慢来,有什么困难你只管来找我。”赵坤告辞出门时,谢三千不但将他送到门口,而且还从身后的柜子里拿出一盒龙井茶说,“看你也喜欢喝茶,我这人不怎么喝茶,这茶叶你拿回去喝喝…”
赵坤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了他递过来的茶叶,说了谢谢后这才往转身离开。
“小赵,你等等。”赵坤刚走出几步,就听到谢三千叫他等等。
“你还没去招商办吧,我送你去。”谢三千也是这才想起赵坤还没去招商办和他的属下们见面。
“谢谢,谢书记。”赵坤一连说了三个谢字,心里却有些犯嘀咕了,开发区的党群由党委委员兼副主任诸葛麦分管,这应该是他的事情,现在谢三千主动提出,自己又不好拒绝,只好跟在他身后慢腾腾的往招商办走去。
的分工除招商引资和国土方面工作未变外,其他如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都由吕雪晗亲自主抓。
一进招商办,这才发现若大的办公室居然只有两个人。
“小林,老牛,这是你们新来的主任,赵主任。”谢三千朝坐在里面正嗑瓜子的女孩子和收拾好东西准备下班的老头说,“赵主任年轻有为,以后你们可要尽心尽力的跟着他做出点成绩来。”
赵坤看着自己手下这两条枪,心想你谢三千也不要背了,就伸出手和老牛说:“你好,我是赵坤,请多多关照。”
“赵主任好,是要请您多多关照我…”老牛尴尬的搓搓手,双手伸过来握着赵坤的手说,“我,我叫牛根田,牛郎的牛,根据地的根,不是耕田的耕,不过是耕田的田。-====-”
老牛这自我介绍,差点将赵坤绕了进去。
“赵主任,我教林翠灵,很高兴能在您手下干事,请多多关照。”女孩子打扮的很潮流,早就擦干了手,伸出一双纤细白皙的手和赵坤握,“我学的是国际贸易,你办公室的钥匙在我这里,我这就帮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