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初露身手

作者:同舟共济

按市委组织部安排,下午三点由林新军送吕雪晗和赵坤去开发区报道。~~~~下午两点半,赵坤没等潘先来接,就提前到了市委组织部。
刚一到组织部,就远远的看到吕雪晗。
吕雪晗一身月白色的职业套装,齐耳短发,站在组织部一群穿着朴素庄严的女人之间,那份卓尔不凡和鹤立鸡群的风度就毫无保留的显露了出来,细腻白皙的皮肤和她说话的韵味从骨子里透露出来一种优雅的气质。
“吕主任,这是赵坤,从市纪委调到开发区当招商办主任。”见赵坤也来了,潘先心想小赵还是很懂规矩的,就给他介绍,“赵主任,这是你们开发区吕主任,今天是大小主任碰到一起了,哈哈。”
“吕主任,您好。”赵坤微笑着伸出手向自己这位上司问好。
“你好,小赵。”吕雪晗脸上淡淡的笑着,外人远远的看着,会觉得相当亲切,可握着她冰冷纤巧的手指时,让赵坤觉得这笑容是那么的生硬。
对于赵坤,吕雪晗知道得不多,只知道他是赵家的外甥,算是西州市的**。自小对干部子弟就不感冒的吕雪晗,见到赵坤甚至都有点想皱眉头,但她知道夏明和赵家的关系,更知道赵坤从纪委到开发区,是夏明的主意,所以才在脸上挤出了一丝笑容。
“吕主任,我是赵赵坤,从今以后,就是您手下一员了,还请主任多多关心帮助。”虽然松开了吕雪晗的手,感觉到这种不舒服,但这些客套话赵坤还是会说的,说完他还微微的鞠了一躬。
本来赵坤还想说几句俏皮点的套话,但感觉到吕雪晗那丝冷冷的感觉后,那些话也就省了下来。
“吕主任你来了,哟,小赵这就和吕主任拉上关系了,到底是年轻人动作快啊。”两人正要说其他的,林新军走了出来,潘先连忙去接他手里的包和茶杯。-====-
在西州,拉上关系还有另外一层意思,林新军这是在打笑吕雪晗,吕雪晗眉头微微皱了皱,但还是朝他笑了笑,却没张口说话。
“既然人到齐了,那我们就出发吧?”林新军似乎习惯了吕雪晗这个样子,笑话了赵坤一句,就侧头和吕雪晗说,“本来秋韵部长要亲自送你的,今天早上接省委组织部临时通知,她去省里开会议去了,就委托我来送我们美女主任了,她可是多次叮嘱我…”
林新军的车来了,他和赵坤招了招手说:“小赵,你坐我的车吧。”
上车后,林新军就和赵坤扯开了,扯来扯去,总是离不开开发区的人事,赵坤心里奇怪,作为组织部部长,嘴巴应该是很牢才对,今天林新军这是怎么了,向自己透露了这么多秘密,甚至连司机都也觉得有些奇怪,回头看了赵坤好几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