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榜

作者:隐为者

  这个世界是需要奇迹的,这个世界也是有奇迹的。你要相信奇迹,相信有朝一日奇迹真的会降临在你的生活中,相信你所认为不可能的事情并非别人就做不到。
  因为只有相信奇迹,你才能对这个世界拥有好感,你才能在这个世界更好的活着。而这些奇迹,也会点缀你的人生,让你的人生变的精彩绝伦。
  此刻上演的就是奇迹。
  蒙泰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能如此强大,他开枪射出去的子弹,真的就是没有任何一颗能命中靶心。不要说命中靶心,就连靶子都没有能上,所有子弹全都脱靶。
  依着他的眼力,竟然无从捕捉到到底是怎么发生的。他只能是傻傻的站在当地,惊愕的看向眼前的苏沐,使劲的吞咽着唾沫。
  “你做的?”
  “我做的。”苏沐面带笑容。
  “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蒙泰吃惊喊道。
  “很简单,想做就做到。”苏沐随意耸耸肩,手中的五颗子弹已经是消失的无影无踪。
  即便是徐龙雀全神贯注的盯着苏沐,也只是看到他扬起手臂而已,只是如此的扬起,五颗子弹就全都弹出去,然后击飞了蒙泰射出去的五颗吗?要知道这简直就是匪夷所思的事,苏沐到底怎么能做到?不要说击中五颗连发的子弹,你就算是击中一颗都很困难。
  苏沐你是妖孽吗?
  “雀哥,你要不要接着玩?”苏沐侧身问道。
  “玩什么玩?陪你玩这不是纯粹找虐吗?我的本事比蒙泰虽然说强点,但也就是那么一点,更多时候就是在伯仲之间。他都没有能做到,我又能成功吗?不过你小子倒是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你竟然能将子弹给打飞。”
  “这个莫非是古武者才能控制的内力?你早就是古武者了吗?但据我所知。就算是古武者,也不是说谁都能这样的,你怎么可以做到呢?”徐龙雀死死锁定着苏沐。等待答案。
  蒙泰更是双眼闪烁着激动光芒。
  这就是一场奇迹。
  “雀哥,蒙哥。我知道你们心中肯定是有很多疑问,我既然当着你们的面做出来这事,自然是不会有所遮掩。我想依着你们的身份,应该是知道古武者的。我就是你们知道的那个古武者,只不过我这个古武者是没有任何门派没有任何家族的,我就是跟随着商爷爷修炼后,才变成现在这样的。但我想请你们保密,不要让别人知道这事。”有商庭在。苏沐是随时都能拿出来当挡箭牌的,这么好的挡箭牌要是不用的话,都对不起商庭这个金字招牌。
  果然徐龙雀在听到商爷爷这三个字后,顿时恍然大悟。就说苏沐怎么可能会变成这样,原来背后有那位老神仙只要。商老那是连徐中原都要推崇,都要敬仰的大人物。据说现在天朝最神秘的那支部队就是商庭组建起来的,这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物调教出来的弟子,又怎么可能简单?击飞子弹应该只能算是小技吧。
  “那你赶紧给我们好好说说古武者。”徐龙雀心情激动道。
  “雀哥,蒙哥,你们要是想成为古武者的话。我倒是可以帮忙。反正现在有的是时间,要不咱们就去找个地方练练?”苏沐这个想法不是现在才有的,是真的早就升起。他既然能将乾龙保安的那些人都变成古武者。自然也是不会对徐龙雀和蒙泰吝啬的,毕竟他们冲杀在一线,多一份能力也能多一份安全。这趟前来魔都市,要是说能将这事做成,也算是了却一桩心愿。
  “好,赶紧的吧。”
  “我知道一个地方,咱们现在就过去。”
  ………
  当你全身心的开始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就会感觉时间流逝的很快。苏沐在蒙泰的带领下,来到的是一座别墅中。这座别墅是杨权的。是杨家分给他的。
  徐龙雀和蒙泰来过这里一趟,所以说对这儿还算熟悉。他们在过来之前给杨权打过招呼后。就不用再担心别的。只要苏沐要对他们进行调教,杨权更是保证别墅不会有人过去。让他们安心的修炼就是。
  整整一下午。
  然后又一晚上。
  直到第二天清晨徐龙雀和蒙泰都没有从修炼中清醒过来,被苏沐狠狠操练着的他们,真的是经历了一场地狱般的折磨。
  他们两个人不是说没有经受过特殊训练,但那些训练和现在相比,真的是可笑的很。两个人看向苏沐的眼神,分明流露出一种幽怨。那意思是说,我们好歹也都是你的哥哥,你就好意思这么虐待我们吗?
  苏沐却不为所动。
  “我…”
  就在苏沐想说话的时候,他的手机响起来,看到是闻人庭离打过来的后,他就抱歉的一笑,走到旁边接听后,那边传来的是清脆的声音。
  “事情已经办妥,早上就想要通知你,但怎么都联系不上你。三家分别割肉六亿,除了你需要的两亿外,其余的钱我们按照内部规矩全都带走。短时间内,我们是不会再出现在魔都。”
  “虽然说这次针对的是三家狼心狗肺的企业,但毕竟也是魔都市的企业,我们要注意点影响。那些钱分别打入各个银行卡中,我这边已经想办法交给郭辅,你就继续忙你的吧。你也不用管我们,我们自行撤退。”闻人庭离就像是在说一件多么稀松平常的事情似的,漫不经心。
  “这么说三家企业是使出浑身解数来注资,才能将市值重新拉回去?”苏沐挑眉道。
  “必须的,而且他们现在已经在这么做。”闻人庭离说道。
  “你们有没有被魔都市的有关部门盯上,要是有的话,我来解决。”苏沐关心道。
  “我们做事你就放心吧,我们采取的是雷霆战术,又只针对三家,再加上故意给三家融资拉回股票的机会,因此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属于合理的商业运作。十八亿分摊到三家资产都在百亿的集团身上,再放到股市中,真的是看不出来什么浪花的。”闻人庭离解释道。
  “那你们走吧。”
  “好。”
  苏沐刚准备将手机收起来,郭辅又打过来,含蓄的提到几张银行卡,又说李春华那边已经安排好,订的是明天的机票。苏沐说知道后,就转身走向徐龙雀两人。
  “雀哥,蒙哥,你们的特训结束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在那两个大浴池中,好好的泡澡。等到你们洗完澡后,就会发现身体中多出一股暖流来,那就是内力。至于说到这种内力怎么运转,怎么修炼,我这里倒是有一种功法,是商爷爷留给我的。你们两个可以在以后修炼,我那边还有点事情要解决,就不在这里看你们洗澡了。”苏沐抬手指了指身边说道。
  “你有事就去忙你的,还有明天我们都要离开魔都市,你也是吧?这样的话,咱们就在这里分别,省的明天没有时间碰面。当然晚上的话,你要是没事的话,出来喝酒,咱们喊上杨权,今晚上怎么都要痛痛快快的喝一场。”徐龙雀大声道。
  “我听雀哥的。”苏沐说道。
  “好,那就这样。”徐龙雀笑道。
  苏沐离开别墅。
  徐龙雀和蒙泰彼此对视一眼后,他说道:“现在我说苏沐是妖孽,你总该相信了吧?我知道你以前认为我给你说的话都是假的,认为苏沐就算是真的有点本事,也是可以忽略不计的。现在,你总不该这么想了吧?你总该知道,我没有骗你了吧?苏沐是真的很强,强到只要他想,随时都能将咱们两个秒掉。”
  “快别说了,你越说我越觉得丢人现眼。今晚上咱们非要将他喝趴下不成。”
  “你确定要和苏沐拼酒?”
  “被你这么一说,我怎么感觉好像哪样都不如苏沐啊。”
  “哈哈。”
  ……
  听为集团总部。
  胡军宝脸色阴沉的可怕,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就在自己全力狙击虎眼房产的这时候,自己集团的股票会有那么大的动荡。
  这种突然冒出来的波动,让他一时慌了手脚。原本准备好的资金,全都投入到这里面,没有一分钱是能够拿出来针对虎眼房产的。而虎眼房产那边传来的消息是,林国栋竟然有意将所在建设的楼盘整体打包出售,要是那样的话,自己可就是彻底完蛋。
  既没有能狙击成功,又赔掉几个亿,胡军宝想杀人的心都有了。
  上亿啊,这可不是几块钱而是几个亿。即便听为集团家大业大,但一下赔掉几个亿,也是让胡军宝有种喘不过气来的压抑。这要再劳苦劳累多久才能将这笔钱赚回来。更加崩溃的是,直到现在胡军宝都不知道到底是谁在背后算计他,是谁竟然能无视掉自己公司股票部门的监督防御,硬是生生的挖走数亿。
  话说回来,自己公司股票部门的那群人全都是吃干饭的吗?
  砰砰。
  胡军宝将桌上的东西全都哗啦着丢在地上,集团高层站在办公室中战战兢兢,没有谁敢开口说话,他们也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损失刺激的有些失神,没有谁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几个亿啊,换做是他们,现在恐怕都要跳楼。也就是胡军宝,才能够硬生生的抵抗住这种压力。虽然说情绪失控,好歹不会想死。(未完待续)
目录: 官榜

下一篇:第3853章当断必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