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榜

作者:隐为者

  接完电话后,耗子裂嘴露出满口黄牙,冲着陆星才坏笑道:“陆少,你现在能彻底放心了,你交代的事办成了。苏沐没有死,已经开车离开现场,但我估计肯定吓得够呛。至于说到那辆水泥搅拌车司机,当场死亡,这事到现在为止,已经变成了一个无头公案。”
  陆星才长喘了口气,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脸上浮现出一丝笑意。
  有了这次警告,相信你苏沐以后做事就会懂得收敛吧,要是能够当着你的面警告你,不要再针对我老爹的话,那才是最完美,可惜这事只能想想,万万不能这么做。
  哼,苏沐,年纪轻轻没见识过这种情形吧,吓就吓死了吧。
  “耗子,按照计划你现在就动身离开岚烽市,今晚必须就走,免得迟则生变。”陆星才跟着严肃道。
  “放心,我肯定会走的,不过在离开之前,陆少您是不是应该将剩下的一半钱跟我结了?”耗子扬手搓着三个指头,三角眼中迸射出来道道阴森光芒,像是黑夜中等待捕食的毒蛇。
  耗子为的就是钱,没钱他才不会做出这种铤而走险的事来,要知道这可是会掉脑袋的大事。
  陆星才倒是没有搪塞拖延,既然已经说好要给钱,他自然也不想节外生枝,推;出身边的箱子说道:“那,剩下的一半全都在这个皮箱中,还是按照当初你要求的那样,都是现金,你点点吧。还有不是我说你耗子,现在都是什么年代了,你怎么还这么老土,非要现金不可?这么多钱你拎着不嫌沉吗?我要是你的话。干脆只要银行转账就成,多方便,你啊,真是老古板啊。”
  “嘿嘿,我就喜欢这种现金的味道,这种沉甸甸的感觉。多谢陆少了。”耗子仔细点了点皮箱中的现金后,确定数目不错后,这才心满意足的拎起来,冲着陆星才笑着挥挥手。
  “陆少,后会有期。”
  ………
  夜未央商场外面。
  郭辅开着车刚到,等候多时的苏沐就迎了上来,将他们带到商场里面的一家咖啡店里,看着惊魂未定,面色苍白的陈莎。苏沐略有些抱歉道:“陈莎,让你受惊了,我也没有料到会发生这种意外,真是抱歉。”
  “苏市长,现在不是说抱歉的时候,你也不想这样不是。关键是弄清楚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些人到底是冲着您来的,还是冲着郭辅来的。要是郭辅的话。怎么都好说,毕竟那和您没有关系。但我就怕。要是冲着您来的话,您就危险了。按理来说你是这座城市的市长,没有人敢动你才是,但偏偏就是有人这样做了,这本身就很奇怪,是谁这么无法无天。”陈莎勉强控制住心神后。将心中的焦虑说出来。
  “是啊,市长,我也认为这事有古怪。”郭辅皱眉道。
  “你们说的我都清楚,这事徐炎已经在处理,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至于说到对方到底是冲着谁来的。这个无关紧要。冲着我来最好,但即便是冲着你来,也是冲着我来的。归根到底都是没有将我苏沐放在眼中,这倒是让我感到好奇,没想到这偌大的岚烽市,在我执掌后,竟然还有人敢如此铤而走险。”苏沐眼神阴冷如刀,他是真的动怒。
  “呀。”
  就在这时白雅突然间惊呼起来,众人都被她的喊声震了一下,随后就顺着她的眼光望向陈莎,然后就看到陈莎的双腿处隐约中开始有点血迹流出来。因为她穿着的是白色衣服,所以鲜血是非常醒目,淡淡的血腥味道也显得格外刺鼻。
  难道是因为过度惊吓而流产?
  众人心弦全都紧绷起来的同时,陈莎更是因为紧张而当场昏了过去。原本就紧绷着的心弦,在看到这些鲜血,意识到自己可能流产后,陈莎便再也没有办法坚持住。
  “陈莎。”郭辅赶紧搂住陈莎,脸色上充满焦虑。
  倘若说陈莎真的要是有个三长两短,郭辅是无法原谅自己。他现在心如急焚,整个人已经被陈莎彻底占据,望着昏迷不醒的陈莎,眼眸中闪烁着的除了焦急还是焦急。
  “郭辅,不要冲动,站起来。”
  苏沐知道现在形势危急,所以说他也就没有时间避讳什么,在让郭辅起身离开的同时,他手指就搭向陈莎的手腕,双眼开始微微眯缝起来。
  真的像是众人所担心的那样,陈莎因为受到事故的过度惊吓,情绪高度紧张,子宫剧烈收缩,正处于流产边缘,假如说没有人帮忙救治的话,即便是现在送往医院,她都绝对没有可能坚持到底,是会流产的。那个都还没有成型的小生命,就会因此而夭折。
  不过万幸的是苏沐在这里。
  只要有苏沐在,陈莎就会安然无恙。官榜随着苏沐的控制悄然旋转,一丝丝温和能量开始输送进陈莎的身体,滋养着她的胎儿,缓和流产危机。就在苏沐救治的同时,身边人的心弦全都紧绷着,他们眼神不敢有任何晃动的盯着这里,心中有个声音不断呐喊,陈莎你可绝对不能出事,你要是出事的话,天知道郭辅会做出什么样的疯狂举动。
  郭辅极力的控制着心情不受影响,但怎么能控制住,现在的他已经是处于六神无主的状态,要不是心中担忧着陈莎,他都有可能会当场崩溃、你想要让他还保持冷静,可能吗?这事是别人没有谁遇到,要是说全都摊上,看谁还能不能冷静下来?
  一个稚嫩的生命要是说就这样消失,你让郭辅这个当爹的如何能心安?
  “不行的话咱们现在就赶紧送医院吧?你在这里装神弄鬼做什么?你又不是医生,你能做什么?即便你是医生又能怎么样?这里没有任何医疗设施,你是没办法帮助她,保住胎儿的,咱们…”
  白雅因为心情着急喊叫起来,她说着就要去碰陈莎。谁想就在这时朱槐笛从旁边挡住她,沉声道:“你最好消停点,要是说还有谁能救她的话,绝对是苏少。”
  白雅被这话刺激的愣住。
  什么意思?
  难道说苏沐真的是传说中的神医不成?就他这样的年龄可能吗?就他如此的模样像吗?那些神医谁不都是仙风道骨的,怎么会是苏沐这样?
  再说苏沐怎么看都和神医是没关系的,他是谁?他是岚烽市的市长。堂堂正厅级的市长能够成为神医吗?不可能的,你们绝对是蒙我呢。不能够拿陈莎腹中的孩子开玩笑,我必须要将她送往医院。
  “我…”
  就在白雅嘴巴刚张开都还没有来及将话说出来时,苏沐微微抬头,目光扫过来说道,“知道你担心陈莎,我也和你一样,我也担心她。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陈莎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她腹中的胎儿是不会有任何问题的。不过为了安全起见,郭辅,你还是带着陈莎前去咱们岚烽市的妇幼医院住下观察观察再说。”
  “是。”郭辅说着就将陈莎抱在怀中,然后就向外面走去。
  “我也要去。”白雅说道。
  “去吧,辛苦了。”苏沐眼神寒彻。
  白雅急忙忙追上前去。
  “老朱,让两个人密切保护郭辅他们,绝对不能再出现任何意外。”苏沐吩咐道,万一说今晚的谋杀不是针对自己。而真的是针对郭辅的话,这样做也能保证他的安全不是。
  有两个古武者当保镖。这种待遇可不是谁想有就能有的,即便是省委书记都未必能享受到如此高规格的待遇。而朱槐笛调教出来的古武者,更能完美的执行着保护任务。
  “苏少,您放心,我已经安排妥了。”朱槐笛应声回道。
  “那就好,咱们现在就前去事发地点。”苏沐眼神平静道。
  “好。”
  当苏沐坐进朱槐笛开来的车中后。他突然皱起眉头,“我差点忘记一件大事,明天是不是就是高考?”
  “是的,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咱们岚烽市已经发布政令。在高考期间,每个考点周围都不允许有任何噪音干涉。有谁敢这样做,绝对会面临重罚。同时考点周围的街道禁制鸣笛,有的更是直接限行。不过我想每个地级市差不多都是这样安排的,即便是那些出租车和私家车主都能理解,毕竟大家都有孩子,都要遇到这个情况。”朱槐笛还真的是知道这事,跟随苏沐后他也从之前不太留意时事政事,到每天关注各种新闻,尤其是西都省省内的新闻,他更是每天都要过一遍。
  “这是必须要执行到底的政令,要严格执行。这是谁都不能违背的规定。十年寒窗无人问,一朝成名天下知。在如今这个大学意味着将来意味着前途的年代,必须要注重高考。谁敢做出扰乱学子们高考的事,谁就必须要承担相应的后果。”苏沐望着窗外的夜景,语气坚定。
  苏沐就是从大学中走出来的,他当然知道高考对每个寒窗苦读的孩子意味着什么。谁都知道只要能够进入大学,便代表着你能够和以前的学习生活暂时告别,便代表着你要迈进一个全新的学习氛围中。
  大学不仅仅是学校,更是一个小型社会,一个学生们以后步入社会之前的缓冲地带,要是连高考这关都没有办法走过去,何谈后面的希望?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创造未来,这是无须争议的事实。
  今晚无论如何都要将这事解决掉,明天还要关注下高考进展情况。
  苏沐心中暗暗想着。
  感谢书友声鸿陈的打赏,你们一点一滴的支持,将汇成洪流,成为我奋发码字的动力,谢谢大家!榜单的每一次前进,都需要所有喜欢官榜读者的帮助,你们是苏沐前进的最强动力!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官榜能继续追赶,不断超越!
  另外,预祝所有高考学子们,能学有所成,完美发挥,金榜题名!(未完待续……)R1292
目录: 官榜

下一篇:第3512章天明之前的追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