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榜

作者:隐为者

  你不想说话,我就偏要找上你说话。
  处于这种尴尬的境地中,你认为马文涛还会顾忌什么颜面不成?他错算了苏沐到来的时间,因此便步步落后,他现在能做的就是拼命进行弥补。
  只要是能将自己的过失弥补过来,你潘兴明给我什么样的臭脸我都会接着。等到我将这次的难关过去后,咱们两个再好好的算账,不相信你能够逃我的手掌心。
  用你的时候笑脸相迎,不用的时候冷若冰霜,这就是马文涛的势利为人。
  “苏市长正在里面谈话呢。”潘兴明点点头淡然道。
  “是吗?那我现在就进去见苏市长。”
  马文涛说话间就要推门进去,但就在他刚想要做出这个举动的时候,潘兴明已经抢先一步挡在前面,以前面对马文涛时候的谦恭神情,此刻被一种傲然取代。
  “不好意思啊老马,苏市长说过他要不出来的话,不要让任何人进去打扰。你要是有什么事的话,就先在外面等等,等苏市长出来后再说吧。”
  老马?
  马文涛听到这个称呼从潘兴明嘴中冒出来后,当场就有种想要翻脸的冲动。尼玛的潘兴明你敢和我这么随意说话,老马?我能够喊你老潘,你怎么敢喊我老马?
  这个称呼是你想要喊就能喊的吗?你简直就是岂有此理,你简直就是无法无天,你简直就是忘记身份。马文涛心中有团怒火熊熊烈烈的燃烧起来,眼神也变的冷漠如冰。
  “我想要见苏市长,我有重大事情向他汇报。老潘,你别挡着。”
  “你有什么事就和我说吧,我来听听你的事能有多大?”郭辅淡淡的声音从旁边响起。
  “你是谁?”马本顺顺口问道。
  “我是郭辅,苏市长的秘书。”郭辅平淡道。
  苏市长的秘书?市政府第一大秘?想到郭辅的身份,马文涛就赶紧赔笑着说道:“我当是谁啊。原来是郭秘书啊。这是咱们初次见面,自我介绍下,我叫做马文涛,我是…”
  “我知道你是谁,但你还是站在一边等着吧。”郭辅打断马文涛的介绍漠然道。
  “可是我真的有重大情况要向苏市长汇报。”马文涛不甘心道。
  “再大的情况都要等着。”郭辅寸步不让。
  “是。”
  马文涛只能乖乖的站到旁边,他看到郭辅和潘兴明的脸色都变的不好看。他能够说什么?继续热情的笑脸相迎,贴着人家的冷屁股吗?
  能够贴上去的话也算,偏偏人家还做出这种不稀罕的神情,这让马文涛干脆的就收起来这个想法。有在这边折腾的功夫,倒不如赶紧想方设法的去找门路。看看能不能从上面将这事摆平。
  马文涛走到旁边拿出手机就开始拨打电话,他打给的当然是丁德成。
  面对马文涛的小动作,郭辅冷笑着没有阻止。蹦跶吧,折腾吧,这也是你最后的时光,是你最后能做的事情。
  按照时间算的话,差不多县纪委的人应该已经赶过来。到那时,你马文涛就会知道自己要面对什么样的悲惨局面。
  “丁部长。我是马文涛,您知道了吗?我们湖羊镇这边发生一件大事,就在刚才您的儿子丁俊亮被带走了。动手的人是咱们市局的局长…没错,理由就是丁俊亮在这边的争风吃醋…”
  就在马文涛将整件事情简单叙述完,还想要再多说什么的时候,却发现大门突然间打开,他不敢再多说什么,急忙道:“苏市长出来了。我要赶紧过去,丁部长。我这次要是没有办法度过这一关的话,还请您帮忙疏通下关系。拜托您了。”
  说完这个,马文涛就急忙冲向苏沐。
  “苏市长,您好,我是湖羊镇镇党委书记马文涛。”马文涛三两步便冲过来,然后急忙喊道。
  “你就是马文涛?”苏沐瞥眼过去。
  “是的,我就是马文涛。”马文涛赶紧道。
  “很好,你总算是过来了,既然过来就站在这里等着吧。”苏沐漠然道。
  什么意思?什么叫做既然来了就在这里站着吧?
  就在马文涛的疑惑不解中,苏沐冲着郭辅问道:“怎么?难道阳关县的人还没有过来吗?”
  “市长,他们过来了。”郭辅刚想要说没有的时候,发现前方突然开过来两辆车,他扬起手指说道。
  这两辆车的确是阳关县县纪委的人,带队的是个中年男人,国字脸,五官严肃,看到他你就会有种直觉,这种人应该天生就是从事纪委的,纪委的人就都应该长成这样。
  苏沐不知道这人是谁,但马文涛知道啊。当他看到带队的人是谁后,心底猛地惊惧起来,怎么会是县纪委书记林长豪亲自带队过来?
  难不成这个林长豪就是针对自己的吗?这是一种很准的直觉,一般只要是被调查的人都会有这样的觉悟。没办法,这就叫做贼心虚。再说这里是湖羊镇,能够惊动林长豪的人,这里好像除了自己就没有谁有这个资格。
  林长豪几步走上前,站到苏沐面前后恭声道:“苏市长,您好,我是阳关县纪委书记林长豪。”
  “林长豪同志,我想你过来之前,林书记已经将事情告诉你,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做你应该知道吧。我的要求只有一个,你们县纪委现在就要调查马文涛,调查期间绝对不能让他接触外界。要是说这期间有什么风声走漏的话,我就会严重怀疑你们阳关县县纪委的战斗力,这点要求你能做到吗?”苏沐沉声道。
  “能。”林长豪肃声道。
  “那就好,人你带走吧。”苏沐平静道。
  “是。”
  林长豪冰冷的双眼锁定住马文涛,目光寒彻,“马文涛,请你现在要和我们走一趟,我们有些问题需要你配合进行调查,请你不要逼我们做出任何不想要做的举动。”
  这是要双规吗?
  处于极度恐惧中的马文涛,在听到林长豪说出这种话后,紧张的情绪竟然开始有些变的安静下来。
  他没有出现想象中那种软弱不堪的跌倒在地,而只是脸色变暗些许后,整个人还能坚持着站立在当地。只是他恍惚的眼神出卖了他,证明着现在的他就像是一只惊弓之鸟,只要稍微有点动静,就会忙不迭的逃命。
  “林书记,我想知道您这是要对我进行双规吗?”
  “只是配合调查。”林长豪随意道。
  “我是湖羊镇的镇党委书记,即便是县纪委也不能随便想要双规就双规我,你们必须有足够的证据才行。我还知道双规的程序是什么样的,这是需要…”
  面对负隅顽抗的马文涛,林长豪眼底闪过一抹寒光,“马文涛,双规的程序是什么样的,我想你不用给我说,我要比你知道的清楚。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跟我们走,我说过这是配合调查,你的问题假如说落实的话才是双规。你要是能双规的话,我会在这里和你说半天话吗?我还是那句话,跟我们走一趟就是。”
  “我…”
  “带走。”
  林长豪实在不愿意当着苏沐的面,表现出来阳关县县纪委的软弱无能,看到马文涛还想要在这里继续狡辩,他厌恶的挥挥手,身后自然有纪委工作人员走出来,将马文涛利索的带向车里。还有就是马本顺也没有能够逃过,同样被带走。
  林长豪原本是不想要给马文涛这样难堪的,但实在是这人不知道进退,非要在这里胡搅蛮缠。
  马文涛你认为我没有苏市长手中的证据就拿你没有办法吗?你算是想错了,我只要想动你的话,有的是办法。光是县纪委有关你的罪证就有很多,以前不动你是有原因的,你还以为是不敢动,不能动你吗?
  马文涛被带走。
  林长豪暂时带队离开。
  当这里只剩下潘兴明的时候,苏沐望向他语调平稳道:“从现在来看,这里的宗族观念会彻底被毁。但这里只是湖羊镇,其余村落中同样还有这种观念,你要做的就是趁着湖羊镇这边宗族祠堂的废除,将这种留在其余村中的封建糟粕思想有条不紊的全都清理。”
  “当然,我会给你对等的权力,从现在起你就以湖羊镇镇长的身份兼任镇党委书记,只要你能将这事办好,你的这个兼任就会去掉。”
  “同时我不会让你孤军奋斗的,阳关县县纪委会针对你们湖羊村的镇委委员来一次彻查,还有就是我之前说的第一书记和村官梯队都会在明后两天中安排着下来。你到时候要做好对他们的接收工作,要很好的安排好他们每个人所就职的村落。机会全都摆在你面前,要是说这样你都没有办法将湖羊镇发展起来的话,潘兴明,我就要怀疑你的能力。”
  话说到这个地步上,潘兴明又不是傻子,难道听不出来苏沐已经开始接受他的站队。这和以前的默许相比不同,这次是明打明的这样许诺,是就这样坦白的告诉潘兴明,我苏沐相信你,你最好不要辜负我的信任。
  会辜负吗?当然不会。
  潘兴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有战斗**。
  “请市长放心,我保证完成任务。”
  苏沐满意的点点头,转身带队离开。
  潘兴明望着苏沐的背影,心中一团火熊熊燃烧。(未完待续)
目录: 官榜

下一篇:第3493章趁热打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