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榜

作者:隐为者

  党政军是个很为严肃的话题,是最为至关重要的一个人类课题。在无数国家之内,像是这样的话题都是难以理解透彻的。谁要是能够真正的悟透党政军之间如何保持着绝对的平衡,那么谁就能够成为巅峰人物。
  而哪个家族要是能够做到这点的话,毫无疑问这个家族也必然会成为永不消亡的家族。
  徐家家大业大,在天朝版图之上,是真正的一尊庞然巨*。但要说有没有能够和徐家相媲美的家族,还真的是有。天朝之大,真的是让人难以想象。当年那个年代留下来的人,也并非只有徐中原自己。
  只不过徐中原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要显赫一些!
  所以徐中原更加知道如何操持徐家,徐家嫡系总共有着三人,就是他的两儿一女。长子徐春山,如今从军。次子徐春廷,如今从政。小女徐春茹,同样是从政。只不过这样的从政,分明明显要低些。
  整个徐家的势力遍布官场和军队!
  但要知道这所谓的遍布是有针对性的,军队仍然是徐家的大本营,政治官场上只不过是当初徐中原布下的一手妙棋,为的便是以官场呼应着军队。
  徐春天这个人的性格是绝对适合走官场的,所以便被徐中原大力支持着。而徐春廷也真的是很争气,现在已经是成为京城市的市长,据说一年之后,就会提为京城市的市委书记。
  真的要是那样的话,按照这个节奏走下去,徐春天的前途将会是绝对光明的。
  “你现在就在豪叶酒店里面是吧?”徐中原问道。
  “是的!”苏沐道。
  “待在那里别动,我让龙雀过去找你。他现在正好在京城之内,东西和他一起拿着回来。到时候直接交给龙雀,他知道如何处理的。”徐中原说道。
  “明白!”苏沐点头道。
  “完事之后,回家里来一趟!”徐中原想了想说道。
  “好!”苏沐道。
  从徐中原这里得到最为确切的回答之后,苏沐心中的迟疑是彻底消失不见。有着徐中原的这话在,还真的是没有什么事情再能够为难到他。而且让徐龙雀前来这里,还有什么人能够挡住。
  徐龙雀的大名,苏沐不相信会没有一点影响力。
  等到苏沐从房间之中走出来的时候,慕白他们全都瞧过来,发现苏沐没有一点害怕的意思之后,他们也才稍微感到些放松。只是这样的放松是暂时的,在没有解决掉这事之前,常云他们是不敢掉以轻心的。
  “老板,他们全都在外面,不过瞧着意思,刚才那家伙是叫人过来了。”段鹏说道。
  “叫人?”
  苏沐随意道:“叫人吧,叫的人越多越好,我倒想要看下,他能够喊什么样的人过来。”
  有着徐龙雀前来,苏沐是真的没有任何恐惧之意。除却这个外,最为重要的一点是,苏沐现在是有所依仗的。不说别的,光是唐国潭的关系在,就足够苏沐使用的。
  倒要瞧瞧这个豪叶酒店会折腾出什么动静来!
  十分钟过后。
  就在高浮帅这边如同热锅上的蚂蚁焦急的来回走动着的时候,耳边总算是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前来这里的是一群人,为首的男子让高浮帅看到之后,眉宇间竟然闪过一种厌恶。但在男子身后跟随着的警察,却是让高浮帅神情一喜,因为那个人便是他打电话喊过来的,是这片公安分局主管刑侦的一个副队长,叫做冯少华。
  至于说到最前面的男子,能够让高浮帅都为之厌恶着的,原因便是他的身份,他是豪叶酒店的执行总裁,总管着豪叶酒店的所有运营,是名副其实的实权派。
  他叫做陈晋。
  陈晋所在的陈家,高浮帅所在的高家,就是豪叶酒店的两大股东,这两家几乎垄断着最大的股份,是这豪叶酒店的真正话语权者。只是和陈晋相比,高浮帅在这酒店之中是没有任何职务的。
  利益关系,让高浮帅对陈晋是没有任何好感的,瞧着陈晋,他就没来由的一阵厌烦。
  “冯队长!”
  所以高浮帅在瞧见这群人之后,是没有任何犹豫,都没有对陈晋有任何打招呼的意思,就那样直接迎着冯少华走去。
  “高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冯少华走上前低声道。
  “事情说来话长,不过这些人敢动手在我的豪叶酒店之中闹事,所以先将他们抓起来再说。”高浮帅大声道。
  “这样啊…”冯少华不由自主的抬头瞧向站在身侧的陈晋,他知道豪叶酒店是很有背景的,而真正说要对比的话,冯少华是绝对会相信陈晋的人品。
  “陈总?”
  “冯队长,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我喊过来的,你冲着他说什么。”高浮帅不厌烦道。
  冯少华的神情当场一变!
  而就在这样的变脸之中,陈晋则是瞪了高浮帅一眼,漠然着道:“你胡说什么那!知不知道你现在在做的事情有多么愚蠢,会给酒店带来什么样的恶劣影响。现在还在这里说出这样的话,简直就是自取其辱,还不给我站到一边去!”
  “陈晋,你说谁那!”高浮帅厉声道。
  “说的就是你。高浮帅,这件事情我已经知道,是高董那边吩咐下来的,我会全盘接手。你要是不愿意我这样做的话,我二话不说转身就走!”陈晋平静着道。
  老爹让陈晋过来的?
  想到这个,高浮帅顿时变的乖巧起来。他是真的没有办法解决掉苏沐这群人,谁让人家拿着他的把柄。而要是有着陈晋出面,能够将东西给要回来的话,一切都好说。
  “那你开始吧!”高浮帅说道。
  陈晋走上前,盯着苏沐双眼,“你就是这里管事的吧?自我介绍下,鄙人陈晋,豪叶酒店的执行总裁。”
  “执行总裁?那就是说你是这里管事的?”苏沐淡然道。
  “是的!”陈晋点头道。
  “真要是这样的话,我很想要知道,那他算什么?你们这家酒店就是这样经营的吗?我们选择了住进你们这里,却要被你们这里的人群殴。如果说不是我手下的人,稍微懂点自保的武术,是不是说现在他们就都要被你们弄成残废?”苏沐冷漠道。
  剑锋逼人!
  苏沐是真的没有任何想要缓冲的意思,就那样直勾勾的逼着陈晋而去。什么执行总裁不执行总裁的,想要在苏沐的面前充场面,还真的是没有那个资格。
  陈晋被苏沐的话也弄的稍微有些乱神,毕竟很少有人会像是苏沐这样,上来就是这样气势磅礴的质问。
  但身为豪叶酒店的执行总裁,他还真的是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做什么的。所以陈晋面带笑容着说道:“这位先生,真的是非常抱歉,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我们酒店的失职。这样,你们在这里的住宿,我们豪叶全部免费。”
  “我们住不起吗?”苏沐不为所动。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要表达下我的歉疚。当然我想这事原本就是一个误会,是因为有件事情没有弄清楚才会这样的。我们这边的一个人,将某件东西落下,或许被你们中间的谁给捡到了,或者是其余的什么原因。
  总之我想说的就是,你们身上现在有着不属于你们的东西,那是我们的。只要能够将东西还给我们的话,我保证对你们还会有重酬的。真的,我说话算数!”陈晋果断道。
  最大限度的减少事情的影响,就是陈晋现在的想法。只要能够解决掉问题,哪怕是付出点钱财都是必要的。
  再说就冲着眼前这些人的气质,人家敢这样做却没有离开,是绝对有着自己底牌的。你和这些有底牌的人叫板,不是自讨没趣吗?高浮帅,这次的事情过后,你趁早不要再随意前来酒店之内。
  “误会?”
  苏沐不屑的一笑,“你作为这家酒店的执行总裁,为人说话到还算是中规中矩,只不过我不想要就这样算了。这件事情没有你说的那么简单,我们已经报警,等着警察来了再说吧。”
  陈晋愤怒起来。
  自己已经将话说成这样,怎么这个家伙就是油盐不进那?难道非要将关系彻底的闹僵才成吗?你苏沐到底是怎么想的?有着这么好的台阶,还不顺势下来。
  “我说陈晋,你就不要在那里瞎费功夫了。”
  高浮帅瞧着两人的对话,神情不厌着道:“冯队长,这事你到底能不能解决掉?不能的话,我会找别人前来的。”
  这话说出来,冯少华的神情当场就阴郁起来。你高浮帅不就是有几个臭钱吗?还真的将自己当成是一根葱了。要不是因为看在你爹的份上,你以为我会过来吗?
  现在还敢冲着我这样做,你真的认为没有谁能够教训你吗?真的是愚蠢狂妄至极的蠢货。
  冯队长?
  是一个所谓的队长吗?
  难道说这就是你高浮帅的底牌吗?
  真的要是这样的话,你的能量倒是让我会轻视,真要是那样的话,一会看我不吓死你。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