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榜

作者:隐为者

  不能怪张凤林发这么大的脾气!
  实在是因为这件事情办的实在是窝囊至极的很,让人忍不住想要骂爹。这尼玛算什么事情,原本就是好好的好事,现在却被人给说成这样,这分明就是对苏沐进行诬蔑。黑爵镇上的这些少女到底是怎么回事,她们是怎么被救回来的,张凤林现在是知道的。也恰恰是因为知道,所以才会如此的愤怒。
  “狗屁的《花海日报》!华社,那个社长叫什么华社对吧?还有这个混帐东西黄能,什么屁县委宣传部的,宣传部的就能够随便这样写吗?这分明就是胡闹!”张凤林大声喝道。
  “镇长,外面有人找您。”
  “谁?”张凤林怒声喝道。
  “全都是镇上的人,是这次那十个失踪的少女家人。为首的就是楚云贵,他们说有重要的事情要见您。”
  “他们来了?那他们想必也是听到了风声,看到了这份报纸。”张凤林眉头紧皱着,“走,现在就出去,这件事情我给他们做主了,他们说什么我都会答应下来的!”
  等到张凤林出现在外面的时候,楚云贵他们顿时一窝蜂的拥上前去。门卫也没有阻拦。因为门卫知道,他们是不会闹事的。大家都是乡里乡亲的,张凤林在这黑爵镇又有着这样大的威望,他们是不敢闹事的。
  “张镇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怎么听人说咱们县报社在骂苏县长啊!”
  “他们这是想要做什么?”
  “要是没有苏县长的话,她们都没有办法回来,如今却有人骂苏县长,他们凭什么啊!”
  “就是,我们要去讨要说法!”
  “老镇长,我们这次过来就是向你问下,到底有没有公道?要是没有公道的话,我们就去报社,我们倒要问问他们怎么能够血口喷人!”
  ……
  像是这样的话此起彼伏的响起着,楚云贵他们站在镇政府的大院之内,每张脸上涌动着的都是一种愤怒的神情。他们是绝对没有办法忍受,苏沐才刚刚将他们的闺女给送回来,后脚就被人这样骂。他们的闺女都说了,是苏沐亲自将他们从别墅之中救出来的,据说当初还动枪了。要是说这样都不能够证明苏沐的话,那还有没有天理了?
  张凤林当然很理解这样的心情,因为这十个人中有着一个就是他的亲戚,说起来那个闺女就是张凤林从小看着长大的,就那样失踪了张凤林如何能够不愤怒不冲动?
  “乡亲们,放心吧,这件事情肯定是有误会的,等到误会解释清楚之后,自然就会还苏县长一个清白的。我比你们谁都着急,就在刚才我还在办公室中拍桌子了。你们说我能够眼睁睁的看着苏县长出事吗?你们现在就回去,这件事情我一会就动身前往县里,绝对会给你们弄明白是怎么回事的。”张凤林大声道。
  “好,我们相信老镇长!”楚云贵点头道。
  有着楚云贵带头,这些人很快就散去。而等到他们散去之后,张凤林便脸色阴沉的喝道:“备车,我现在就要前往县里!”
  “是!”
  “稍等下!”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从外面走进来,瞧着满脸愤怒的张凤林,微笑着走过来,“镇长,别这么着急,大早上的就生这么大的气,实在是没有必要啊,赶紧消消气!”
  出现在这里的是镇委书记杨和苏!
  真说起来张凤林和杨和苏之间的关系谈不上多么好,却也不是怎么紧张的,但现在张凤林是真的处于愤怒中,所以压根就没有想那么多,冲着杨和苏便直接喝道:“杨书记,别拦着我,我现在有急事,我要马上去趟县里。”
  “你是因为今天早上《花海日报》的那篇文章吧?”杨和苏问道。
  “杨书记既然知道,还明知故问什么?”张凤林挑眉道。
  “我就知道镇长你肯定是因为这事,知道你肯定会听到之后就着急忙慌的要去县城,其实你完全没有必要,因为这事恐怕县里面也是闹腾成一片。你现在要是过去的话,只能够添乱,非但对苏县长没有好,反而会帮倒忙的。”杨和苏笑道。
  “什么意思?”张凤林就知道杨和苏这样的知识分子心眼多,说出这话肯定是有着什么想法的。
  “你看看这份《西品日报》就知道了!”杨和苏说着就将手中的报纸递了过去。
  等到张凤林有些疑惑的接过报纸,看到标题的瞬间,身子便一震。他赶紧从头到尾的看了一遍,随即便哈哈大笑起来,拿着《西品日报》,瞧向杨和苏的时候,突然发现这家伙还是挺顺眼的。
  “杨书记,多谢了,有时间喝酒啊!”
  咳咳!
  杨和苏听到这话不由咳嗽了两声,随即笑着摇晃着脑袋离开。张凤林却不以为然,瞧着身边站着的司机询问还要不要去县城的时候,张凤林大手一挥。
  “去什么县城,我现在才懒得去县城那。小刘啊,交给你一个任务,去将今天的《西品日报》都买过来,就刚才来的那十家,谁没有看过的就给他们看看,哈哈!”
  “是!”
  张凤林大笑着转身走向办公室,和刚才的愤怒相比,现在的他,神情是那样的轻松。再没有什么事情比现在这个更加轻松,就像是杨和苏所说的那样,县城里面现在估计是乱成套了。乱吧,越乱越好!
  苏县长,真有你的!
  这时候的苏沐,已经是出现黑爵镇上。只不过并不是在所谓的镇上,而是来到了黑爵镇的一处村庄内,这处村庄叫做楚家庄。在万象风投的几个重点考察试点中,楚家庄无疑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个。
  所以苏沐的第一站选择的便是楚家庄!
  这个时间点,苏沐过来的时候,恰好碰到正在这里做着最后收尾的万象风投的考察小组。苏沐便没有多说什么,甚至没有让杨荣下来,就领着楚铮两人向着田间地头走去。杨荣是绝对没有可能下车的,最起码现在是不行的。真的要是让杨荣也跟着过来,这次的考察就会变了味道。
  现在黑爵镇上谁不认识杨荣?
  “大爷,你们这是干什么那?”苏沐笑着问道。
  一个老汉正坐在田边的地头上抽着旱烟,别说这个旱烟的味道还真的是够辛辣。换成是一般人的话,真的是没有可能消受,偏偏很多农村的老汉就喜欢这个调调。老汉是楚家庄的,叫做楚牛,是一个老实巴交却又很有点坐地户的味道。
  “你是干什么的?”楚牛问道。
  “来,大爷,抽根烟!”苏沐主动笑着递上去一根烟,将姿态做的很为到位。
  眼瞅着苏沐都这样了,楚牛还能够说什么,真的要是再继续那样的话,就是不识抬举了。楚牛赶紧接过香烟,点着之后美滋滋的抽了一口,脸上顿时露出一种惊喜的神情,随即瞧着苏沐的烟盒,眼中露出一种精光。
  “好烟,真的是好烟啊!”
  对于一杆老烟枪来说,判断出香烟的好坏,这都是基本功。楚牛光是闻闻味道,就能够知道香烟的优劣。楚牛的眼光瞧过来,苏沐也很是干脆,直接便将烟盒递过去,反正剩下也没有几根。
  “那我就不客气了!”楚牛笑呵呵的接过。
  楚铮在旁边无语着!
  你还真的是不客气,你知道这是什么烟吗?这可是省部级专供的香烟,别说是你就算是那些县处级厅局级的干部都没有多少人能够享受到。现在瞧着你的样子,好像还很是为难,你为难个什么劲那!
  “别客气!”苏沐笑道。
  就因为这样的一个烟盒,很快便将两人的关系给拉近,楚牛瞧着苏沐,憨厚的笑道:“小兄弟,我如果要是没有猜错的话,你应该是知道我们黑爵镇要开展花卉基地,所以想着过来投资,找点事情做的吧?”
  “大爷,你怎么会这样想那?”苏沐笑眯眯道。
  “这还用说吗?你又不是第一个前来这里的人,像你这样的,这段时间来过好多人了,他们都是知道我们黑爵镇要上马大项目,要么是前来准备投资分一杯羹的,要么就是想着走别的关系,想着前来和万象风投看看能不能搭上线的。”楚牛很为淡定的说道。
  还真的是一块好肉啊!
  苏沐想到随之而来的那些苍蝇,就不由无奈的一笑,只要是有着利益在驱动,总会让人蜂拥而至的。只是不知道就这个问题,万象风投那边是不是也有定论了?不过这个问题倒不是苏沐重点关心的,他真正关心的是,像是楚牛这样的老百姓心底是怎么想的。要是他们强烈反对的话,这件事情真的想要落实,恐怕就会有难度。
  “大爷,我想问下,你们就这么心甘情愿的让他们前来占用你的土地吗?”苏沐问道。
  “有啥不心甘情愿的,人家前来这里投资,那是对我们有好处的。如果说没有好处的话,我们谁都不会同意的。再说人家只是租用我们的土地,又不是占有,我们怕啥!”楚牛说道。
  “是吗?说说呗,我突然有点兴趣了。”
  “好,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陪你唠会嗑儿!”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