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榜

作者:隐为者

  如果再有机会的话,傻强是绝对不会接下这样的生意。
  太生猛了!
  太狠毒了!
  傻强这辈子都没有想过,自己会受到这样的待遇。当傻强被郑牧掀翻在地之后,早就对他很为仇视的四个女子,竟然一窝蜂的冲上前去,狠狠的开始蹂躏着傻强。其中以姜宁最为狠毒,一下子便踩中傻强的要害,硬是让傻强当场便虾米般的弓起身子,痛苦的喊叫起来。
  苏沐和郑牧则是站在旁边,随意的看着,没有丝毫干涉或者劝阻的意思。既然你们是想要阴我的,那没的说,怎么都应该被我好好的阴下才是。如果说太便宜你们的话,岂不是显得我太没有本事?
  苏沁敲打了一阵之后,便顺手拿起旁边的照相机翻看起来,她倒是要看看,他们这群人刚才到底照了些什么,那个倒霉的人又是谁?
  “咦,这不是…”当苏沁瞧见里面的相片之后,惊呼着。
  “行了,知道就成了。”苏沐淡然道。
  到底是谁当了替罪羔羊,苏沐比谁都清楚,现在没有必要让苏沁再喊出来什么,真的要是大声喊叫出来的话,那反而是不美。反正事情发展到这里,已经是有些偏离轨道,既然已经开始偏离,那苏沐倒是不介意让这所谓的偏离,继续偏离着,看看谁到底能够奈何谁。
  “老师,我这边都已经安排好了,徐局应该很快就会过来,不过我可是没有动用你的招牌,而是以我的名义让他过来帮忙的。所以说万一要是有什么意外的话,你就多多包涵吧。”
  就在这时杜品尚的电话打了进来,苏沐听完之后点头应下,脸上露出一种胜券在握的笑容。还真的是徐少恭,不过无所谓了,只要他过来就是。
  “兄弟,真的不用我再找人来收拾这群混账东西吗?”郑牧问道。
  “不必!鲤越区公安分局的徐少恭局长,应该很快就会过来,所以说你只要坐着看戏就是。这样的事情,要是真的再惊动你之手的话,那岂不是大材小用。”苏沐笑着道。
  “什么大材小用,别忘记咱们这里可是有着陈厅长的宝贝闺女在。要是陈厅长知道,他的宝贝闺女被当做那啥的话,估计会疯掉的。谁不知道陈厅长的脾气,在公安厅之内那是出了名的火爆。”郑牧扫了一眼陈碧螺笑道。
  “郑哥,你要是再这么说我的话,我就和你没完!”陈碧螺顺势说道。
  “哈哈!”郑牧舒心的大笑起来。
  虽然说郑牧的身份比较独特,但要是有着能够和陈碧螺这样的人打好关系的机会,他是不介意去做的。再说要知道对陈靖之,郑牧是真心佩服的。陈靖之虽然也是公安厅的副厅长,但要知道他这个副厅长可是从部队上转业下来的,脾气真的是很为火爆不说,关键是为人正直,眼睛里面揉不得沙子。
  最近有着风声,说是现在公安厅的厅长梁守业要被调到公安部里面,那么空出来的这个位置,便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如果说能够帮着陈靖之拿到手的话,最起码能够保证陈靖之是站到郑问知的这一队。这样的事情,是郑牧不介意去做的。
  所以别以为郑牧真的是在这里看戏的,不动声色间的每句话都是颇有深意的。
  陈碧螺是决定要走仕途路线的,为人那是相当的聪明,仅仅是从郑牧这样的语气之中,便听出来郑牧对老爹陈靖之的善意。心思一动间,陈碧螺就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了。
  黄炳啊黄炳,你这都是招惹了一群什么样的人!
  傻强听到陈靖之名字的时候,心底就彻底的凉了,原本还想着能够报复下的心思,这下是全都消失掉。人家动辄就是副厅长出面,你让我怎么报复?报复个屁啊!在这样的情绪影响之下,傻强对黄炳便是真的恨上了,这就是你说的对方不过是个小小的公务员吗?
  尼玛啊!
  小公务员能够和这样的人认识吗?
  我这次是真的被你黄炳害惨了!
  苏沐老神自在的坐在旁边,郑牧和陈碧螺的对话他是听到的,不过却没有多想什么。他想要的就是这样的场面,杜品尚身边是有着这样一个小圈子,但要知道如果说能够带着杜品尚进入到郑牧的圈子里面,那形成的人脉就会是苏沐手中最为强势的一股。
  到时候不用管别的地方,最起码在江南省这里,便没有谁的人脉能够超越自己。
  现在的苏沐,只是还处于经营状态,位置也比较低,但真正等到苏沐开始逐渐走上高位的时候,身边的人脉关系就能够彻底的展露出来。到那时,众人就会明白原来在不知不觉之中,苏沐的人脉已经这样广。
  “别打了,别打了,你们想要知道什么,我都愿意说出来。”傻强急忙大声喊叫着。
  “是谁派你过来的?”苏沐淡然道。
  “这个…”
  “继续吧!”苏沐平静道。
  “我说,我说,是黄炳派我过来的,不单是我,还有外面的刘东明也是黄炳派过来的人,你们想要知道的事情,我都愿意说出来,我什么都会说出来的,只要你们能够饶过我,我什么都愿意说的。”傻强害怕般的喊道。
  “孬种!”郑牧不屑道。
  “对着那个摄像机说吧。”苏沐平静道。
  “是,我都说…”
  五分钟的时间悄然而逝!
  当这样的五分钟过去之后,刘东明已经带着人出现在房间外面,这一层他压根就没有临检,其余的也都只是应付差事而已。要知道这家酒店的老板正在向着这里赶过来,而能够在省城开得起这样的酒店,背后怎么可能没有人?这次如果不是因为黄炳想要动手的话,刘东明是绝对不会前来菊花酒店的。
  毕竟菊花酒店的孝敬,他刘东明每个月都是拿着的。
  “你们两人站在这里干什么,让开,警察临建!”
  刘东明带着人,气势汹汹的出现在506房门门口之时,想都没想冲着那两个混混就开始喊叫起来。说实话现在刘东明对傻强已经是彻底的没有了信心。你说说,这都五分钟了,这两人还在这里站着,这就说明你傻强还没有办成事,你说说你就这点本事,还敢出来吹嘘?
  这两个跟班那里敢和刘东明叫板,要知道那可是他们绝对招惹不起的角色,虽然知道傻强在里面仍然办事,但没有办法之下,治好恭恭敬敬的让开路。
  只是还没有等到刘东明敲门,那紧闭着的大门便悄然打开,开门的是其中一个混混,被揍的不轻,脸上全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瞧见刘东明之后露出苦涩的笑容。
  刘东明同样是愣住!
  怎么回事?为什么傻强的人会被揍?这里面不就是只有一个苏沐吗?难道说傻强三个人连苏沐和一个女人都搞不定吗?真的是窝囊废。
  “警察临建,全都给我靠边站着!”
  当刘东明走进房间之后,他更加被见到的一幕所震住,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过,眼前的情景竟然会是这样的。傻强这个原本应该嚣张跋扈的人,非但没有办法继续站着,反而是躺倒在地,蜷缩在床头那里,像是一只受伤的大虾般,一动不动。等到他瞧见自己进来之后,抬起头瞧过来之时,脸上露出的是一种苦涩的笑容。
  而在傻强的身边,坐着两个男子,站着四个女子。这样的阵容,真的是让刘东明当场有些愣住。要知道这里是豪华级别的套房,所以说你根本不用担心房间中的空间狭小。
  然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
  “傻强,你这是做什么?”刘东明这话本能的喊出来,突然意识到有些不对劲。
  别管自己和傻强认识不认识,这时候都应该避免说认识,毕竟这里还有着外人要收拾。更何况其中还有着一个是知名女主播苏沁,真的要是传出去自己和傻强关系不浅的话,恐怕会对自己声誉有所影响的。
  但说都说了,刘东明也便只能够在接下来小心着。
  “警察临建,我现在怀疑你们这里进行非法聚会,你们这是在进行嫖娼活动,现在所有人都跟着我回去一趟吧。”刘东明按捺住心神之后大声道。
  刚才的事情已经是没有按照之前的安排进行,那刘东明便只有灵机一动,按照常规形势之下的程序进行处理。反正只要是进了派出所,不怕这些人不就范。
  “你怀疑?仅仅只是怀疑,什么都不用询问,你就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你还真的是福尔摩斯那?这位警官,你这样是不是有点太过于武断了?”苏沐淡然道。
  “你是谁?”刘东明冷喝道。
  “我是谁很重要吗?我刚才想要让警官查询我,警官却是当做没有听到,说什么警察办案不需要我插手,那么现在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那?上来问都不问,便直接给定下罪名,我说这位警官,你这是不是有点太过于草率?”苏沐脸色平静,不为所动问道。
  刘东明心思一沉,难道说对方真的是什么难缠的角色?
  但别管难缠不难缠,这时候刘东明已经没有退路!
  “少废话,全都给我带回去!”
  “刘东明,你好大的官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