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榜

作者:隐为者

  关鱼刚要下台的脚步,就那样停下。--/从她第一天登台她便发誓,就算有一个人要听她唱歌,她都不会选择下台。而现在其余人或许都被孙元胜的淫威吓住,而不敢再说话。但这陡然响起的一道声音,却是让关鱼感到有些惊奇。
  当然仅仅是惊奇,惊奇过后她便咬紧牙关,瞧向从二楼走下来的两个男人,眼中流露出异样的目光。
  “是谁敢这么扫我的面子?”孙元胜假装不知情,转身瞧过去,等他看到李乐天的身影后,脸上的表情便变的十分精彩起来。那种做作的震惊样,让人瞧着便感到恶心。
  “我说是谁,原来是咱们的李总。李总,你这是怎么个意思?难道你也是这个乳臭未干的丫头的粉丝?或者说,你是看上了她?”孙元胜笑着道。
  “有关系吗?”李乐天冷然道:“我就是想听关鱼唱歌,除了关鱼,今晚谁也不能登台。”
  苏沐安静的站在旁边,扫过孙元胜一行后,眼光落到关鱼身上。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关鱼现在尽管不哭不闹不悲不喜着,但娇躯明显有轻微的颤抖。
  这就对了!
  从年龄判断,关鱼恐怕应该撑死了也就是大一新生,见到这样的场面要是仍然能够保持着绝对的镇定,那才是怪事。而且苏沐敏锐的捕捉到,关鱼眼底一闪而逝的那抹浅浅恐慌。
  还真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倔强丫头!
  “谁也不能登台吗?”孙元胜玩味的笑道,一把将黎青拉到怀中,“不知道李总你想不想听黎青唱唱歌那?我可是听说,她唱歌很好听那!”
  **裸的挑衅!
  李乐天扫过黎青,脸上涌动着一种厌恶和愤怒。“黎青,谁让你回来的?”
  “李总。我…”黎青急忙开口,想要辩解什么,但她刚刚张嘴,还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翘臀上便传来一记响亮的巴掌,孙元胜坏笑起来。
  “李总,黎青现在已经是我的秘书了,怎么?难道说我的秘书要去什么地方,还得向你报备吗?你们李氏娱乐是不是管得也太宽了?再说我可是知道黎青以前是你的秘书,怎么?难道见到自己的老熟人。你就这么绝情?连听她唱一曲的面子都不给吗?”孙元胜冷嘲热讽道。
  黎青娇躯已经开始颤抖起来!
  自作聪明的女人。迟早会被那颗虚荣心吞噬的不剩一点骨头渣,苏沐不屑道。如果说这时候黎青再不明白眼前这是怎么回事的话,她就真的是个白痴了。
  被当做枪使了!
  黎青做梦都没有想到,从她在门口碰到孙元胜的瞬间,自己便被这条小狐狸给盯上。正好黎青说出自己被辞退的事情。孙元胜便毫不犹豫的接纳了她。接下来出现的这个桥段,便全都在孙元胜的安排下,没有任何差错的进行着。可怜的黎青,这时就算知道,也太迟了。
  黎青不敢得罪李乐天,又怎么敢得罪孙元胜?得罪李乐天还能稍微有尊严的活着,得罪了孙元胜,那可是要承受难以想象的屈辱!想到这里,黎青肠子都悔青了。
  换做以前的李乐天。遇到这样的情况,那是二话不说,铁定上前就是大耳光猛扇。但是现在的他,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后,收敛了很多。
  “黎青,给我过来!”李乐天淡然道。
  “我…”
  “黎青。别忘记你现在的身份,你已经是我的秘书了,没有我的点头,你是哪里都不准去的。不然后果不是你能承担的!”孙元胜冷然道。
  神啊,谁来救救我啊!黎青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直接昏迷过去。这太他娘的憋屈了,要是再这么夹在中间,自己肯定会疯掉的。
  “李总,我现在是孙总的秘书了。”黎青低声道。
  “很好!”李乐天冷笑着扬起嘴角,刚才的话是他给黎青的最后一次机会,既然她没有把握住,那就别怪他接下来的动作了。从现在起,黎青已经和他再没有任何关系。
  “孙元胜,我玩过的你现在都肯捡起来,你还真对得起自己头顶上的那顶帽子!”李乐天阴狠道。
  “是吗?我怎么觉得我现在是在给李总戴帽子那?”孙元胜一把将黎青紧紧的抱住,肆无忌惮的大笑起来,“去吧,给李总唱首歌!要欢快点的。”
  “我说了,我要听关鱼唱歌,今晚我包场了。”李乐天傲然道:“关鱼,开始吧,就刚才那首,我挺喜欢的!”
  “我说不行!”孙元胜狂笑着道:“我说了,今晚要听黎青的歌,你包场,你以为你是谁?我还包场那。李乐天,这里是流苏,又不是你的李氏娱乐。”
  “你!”李乐天的火气蹭的窜了出来,眼瞅着就要冲上去动手,苏沐却是向前迈出一步,直接将李乐天拉住,微笑着道:“和一条疯狗何必这么较真。他既然喜欢听一个无情无义的人唱歌,那就让他听去。关鱼是吧?不知道你可不可以为我们唱歌,我觉得这里的气氛有些肮脏,不适合你的歌声。”
  关鱼文静的站在吧台上,听到苏沐的话,脑袋略微低下,却没有马上回答。
  她不能丢了流苏的这碗饭,要是丢了自己的生活怎么办?躺在床上每天都要花费一笔巨额医药费的母亲怎么办?她不能随便离开,因为她知道,真要是离开了,没准便再也回不来。
  “关鱼不能走,等会我还要听她唱歌!”孙元胜不阴不阳道,摆明就是想要闹事的意思。
  “孙元胜,你不要太过分!”李乐天狠声道。
  “我过分?我怎么过分了!黎青现在是我的秘书,我想听她唱歌,这很正常吧?别说我让她唱歌,我就算让她做些别的事情,她也不敢反抗。关鱼是流苏的驻唱,拿着流苏的钱,自然便要听流苏的话,遵从流苏的规矩。在没有到点的情况下,她走一个我瞧瞧。”孙元胜狂傲道。
  苏沐扫过孙元胜,眼光落到李梦身上,微笑着道:“你是这里的值班经理吧?”
  “我是!”李梦连忙道。
  “你们流苏有这样的规矩吗?驻唱歌手正在演唱中,客人正想听,却要强行打断?”苏沐平静道。
  “这个…”李梦迟疑了下还是很坚毅的抬起头,“很抱歉,没有!”
  真要敢说有的话,李梦那就是将在场所有人全都得罪死了,流苏酒吧也就别开了,直接关门就成。
  “那就是了,让关鱼继续唱吧!”苏沐淡然道。
  “这个…”李梦心底经过一番挣扎后,冲着关鱼道:“关鱼,继续唱吧。”
  说完这句话,李梦便冲着孙元胜抱歉道:“孙总,麻烦您通融下,就让关鱼唱完现在这首,我马上让这位女士登台唱歌,不但如此,孙总今晚的花费我们流苏全包了,孙总,您看能不能通融下?”
  “通融你个屁!你他娘的以为你是谁?敢和我讲条件。就算常山在这里,他都不敢放一个屁!贱人,我看你是欠收拾了!”孙元胜脸上闪烁着狠辣的神情,说着便走上前,扬起巴掌就狠狠的扇向李梦另外半边脸。
  两边都是大佛,两边谁都招惹不起,李梦心里才憋屈的很,但憋屈归憋屈,她却硬是没有任何办法。谁让她端着这碗饭,就得受这样的气。
  就在李梦想着自己这半边脸也会挨打的时候,身边却出现一道身影,直接将孙元胜的手臂抓住,随后猛地向外一抖,“打女人!你还算是男人吗?”
  姓名:孙元胜
  职务:大华娱乐总裁
  喜好:财色
  亲密度:零!
  升迁:暂无
  隐疾:肾衰竭!
  在官榜旋转的瞬间,苏沐心底对孙元胜的好感也降低到零。没想到这个骚包男,竟然对自己的亲密度为零。这就算了,骨子里面还是个贪财好色的主儿。只是或许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肾很快就要废掉了吧。
  孙元胜猝不及防之下,身子向后连续倒退了几步,被身后的保镖搂住后,才勉强站住脚跟。原本处于优势的他,做梦都没有想到,会被苏沐这么一号角色给羞辱了。
  “你是谁?”孙元胜怒声问道。
  苏沐直接无视掉孙元胜,而是转身瞧向李梦,“知道吗?你首先是个人,然后才是这家酒吧的经理。要是这家酒吧连做人的尊严都给不了你,那你也就没有必要再待在这里。我虽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但如果你想的话,随时都能够来李氏娱乐上班,李乐天首席秘书的位置,只要你来便是你的。”
  轰!
  李梦是真的被震惊了!
  她怎么都没有想到,苏沐会对她说出这样的话。这些年经理做下来,她都快要忘记自己首先是个人,然后才批起相应的身份。
  能有尊严的活着,有谁愿意低三下四的赔笑?
  只是苏沐的话能信吗?
  “你说的是真的?”李梦本能的问道。
  “不相信?”苏沐笑着扬起手指,“不相信的话,你可以问他。”
  “没错,我兄弟说的就是我的意思,李梦是吧?只要你来,首席秘书的位置就是你的了。放心,不是黎青那种秘书,我会给你,你想要的生活!”李乐天温柔的笑道。
  公然挖墙脚,挖的还是那么理直气壮!(本站.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