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榜

作者:隐为者

  “宁哥,聂书记现在有时间没有?”苏沐站在路边,想了想还是将电话先打给了宁浩,毕竟现在已经是中午,谁知道聂越到底在干什么。万一要是在睡觉或者做别的事情,自己贸然打过去电话,实在是有些不合规矩。
  细节决定成败,苏沐不想着在这种小细节上丢分。再说和宁浩联系,也是和宁浩搞好关系的手段,怎么说宁浩都是聂越钦点的秘书,是不能忽视的。
  宁浩是真的没有想到这时候苏沐会给自己打电话,这个点,聂越当然已经回去吃饭,没有道理还在办公室那。
  “老板现在回家吃饭了,我也在外面,怎么了?有事?”宁浩笑着问道。
  “是有些事情需要向聂书记汇报下!”苏沐说道。
  “行了,既然有事那你就打老板家里电话便是,你又不是不知道。”宁浩笑道。
  “成了,宁哥回见。”苏沐说完便挂了电话,直接拨向聂越家里,而聂越这时候恰好就在沙发上坐着看报纸,当场便接了。
  “聂书记,是我,苏沐,有点急事需要向你汇报。”苏沐说道。
  “什么急事?”聂越疑惑道。
  “是这样的...”
  “什么?怎么搞的!”聂越在听完苏沐的话后,当场便蹭的站起来,脸上涌现出怒容,“苏沐,你现在马上带着资料去办公室,我这就过去。”
  “是,聂书记!”苏沐道。
  聂越挂了电话,穿起衣服就向外面走去,杨婕宜从厨房露出头问道:“老聂,你这是干什么?饭都做好了,不吃了再走吗?”
  “哪里还顾得上吃饭,别等我了。”聂越急忙走出去,叫上司机一溜烟的便向着县委办公室行去。直到坐上车的瞬间,他的心情才算是平缓下来,开始在脑中不断的梳理着整件事。尽管他知道苏沐没有告诉他郑经纶前来的消息是因为郑经纶要求的,但这些都是次要的。
  最为主要的是郑经纶没事,要是让郑经纶出点事,自己这个县委书记估计就坐到头了。要知道郑经纶那可是发改委位高权重的角色,能够以这样的年纪上位,如果说背后没人支持谁信?不说别的,就冲着他团系的身份,聂越就知道郑经纶地位的重要性。
  更别说在郑经纶身边跟随着的还有一个省团委书记,那可都是厅级干部,每个人都是团系重点培养的。真要是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出点事,那事情可就闹大发了。
  “该死的高升,你真的以为靠着高萍,我就没办法收拾你吗?好啊,你给我惹出这么大的篓子,这次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收尾。”
  聂越很快便在心底勾勒出一个清晰的脉络,随着车子的前进不断的进行着完善。事既然已经发生,那聂越就不能让这事白白发生。
  谁让我提心吊胆,我就让你们也别好过。
  聂越赶到办公室的时候,苏沐并没有马上过去,而是稍微等了会,他才拿着段鹏从章泽光那里取来的账本过来。
  “聂书记,这件事我应该早点向你汇报,但郑司长...”苏沐进来后第一句便想着解释,却被聂越直接打断。
  “苏沐,我并没有怪你的意思。你和郑司长的关系我知道是师兄弟,这件事就算了。现在想想,怎么解决眼前的问题才是。”
  苏沐能够感受到聂越话语中透露出来的那种真诚,便没有多做迟疑,“聂书记,其实在来的时候我便已经想过了。郑司长和秦书记的要求是务必从严处理,高升这样的人就是教育系统的败类,必须严肃处理。而我的意思是,这是书记您的一个机会。”
  “怎么说?”聂越问道。
  “聂书记,从您上位后到现在,虽然在县委常委掌握了话语权,但您应该知道在县直机关和各级乡镇中,不听招呼的人还有很多。而现在是什么阶段?正是咱们县里大张旗鼓进行精神文明建设的时候,高升在这时候做出这样的事,不正好是给了您一个突破口吗?”苏沐说道。
  因为苏沐和聂越关系的不同,所以很多话苏沐都没有藏着掖着,与其那样倒不如直接干脆的说出来,省的大家都琢磨。
  “你的意思是借此发难?以此为突破口,在全县掀起一场思想整顿风?”聂越微微皱眉,“这恐怕和现在的和谐局面有所冲突,市里面是不会乐意见到这幕的。”
  “聂书记,你多想了,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大张旗鼓,只要你将高升高萍拿下,还愁那些人不前来汇报工作?”苏沐提醒道。
  是啊,杀鸡儆猴,这是很为好用的办法。聂越知道自己这个县委书记是管人的,如果不能够在党建,不能够在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上享有话语权,那威信便永远别想树立起来。
  “聂书记,其实你完全可以和李书记商量着办。”苏沐说道:“还有到现在为止,除了书记您外,知道郑司长和秦书记身份的人没有几个,我保证他们都不会乱说的。”
  最后这句话像是一道火光在聂越的脑海中亮起,没错啊,放着现成的这把刀不借用,那真的就是太过于浪费了。
  赵瑞安,别怪我心狠手辣了。实在是因为你的人不检点,做出了这种让人不齿的事情。
  “苏沐,交给你个任务,现在你就联系上徐峥成,给我派人监视住高升,秘密调查取证。等到我这边商量出结果后,马上通知你。”聂越说做就做果断的很。
  “是,我这就去!”苏沐说着就走出去。
  聂越想了想,拿起电话,“老李,是我,有时间的话现在来我办公室坐坐?好,那我等着你!”
  苏沐知道聂越是绝对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立威,而他心里想到更多的是,希望这事能够暂时压制住赵瑞安的野心,不说别的,能够借此转移下他的视线,让他对黑山镇领导监管小组的筹建暂时放松,那苏沐便有着充足的时间进行安排。
  “老板,咱们现在去哪?”段鹏问道。
  “去邢唐一中。”
目录: 官榜

下一篇:第一百五十四章 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