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苏惠芳体内的欲`火也颇高了。
  但她心里的矜持一样还存在,是以,死死坚守着底线。
  不然,她会自动倒进他的怀里,与他做那令人**的男女快**育运动。但她也确实快要坚持不住了。
  听王小兵询问,一时不懂他的弦外之音,答道:“好啊。”
  其实,他的意思是说要跟她在床上锻炼身体,是以,当得到了她的允许之后,他一把抱住了她。
  “啊~,你干什么抱着我啊?”她伸手推他,娇声道。
  “惠芳,我抱你到床上吧,好吗?”他鼻孔发出“呼哧呼哧”的粗重声响,兴奋道。
  “哈?不用,就在这里就可以了。快点吧,我还要睡觉呢,别磨蹭了。”她神情颇为娇窘,俏脸红得好像快要出血,羞怯道。
  “也行!”他便伸手扒她的裤子。
  “啊~,你干什么脱我裤子啊?”她连忙提着裤子,微嗔道。
  “惠芳,你刚才不是说让我来帮你降一降欲`火吗?”他厚着脸皮,凝视着她秋波宛转的美眸,道。
  至此,她才明白他想干什么。
  随即,她解释道:“我是叫你快点给我排毒啊,你想到哪里去了呢?”
  闻言,他感到有些许的尴尬,原来是自己误会了她的意思,只好讪讪道:“好的,其实我的意思就是抱你到床上,待会排毒完毕之后,如果你太累,就可立刻休息。”
  “我还要洗澡。”她体表也已有一层黑色油质。
  “那好,我就在这里继续给你排毒吧。”他控制着中级三昧真火爱抚她的酥胸。
  他暗忖,只要自己再多挑逗她几分钟,不怕她不来性趣。其实,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他真的会成功的。
  可是,他忘记了姚舒曼这个美人。
  此时,姚舒曼已洗好了澡,来到了苏惠芳的宿舍,就站在两人旁边。
  “小兵,怎么惠芳要那么久的?”她瞥见苏惠芳俏脸红晕乱舞,娇态十足,感觉两人在这里有特别的动作,问道。
  “哦,各人体质不同,所需要的时间也不同的。”他撒谎道。
  有了姚舒曼在场,他感到不好下手了。
  于是,只好催动中级三昧真火下移到苏惠芳的美`臀,除了欣赏她的神秘山洞之外,还要观察她美`臀是否有翅膀形的胎记。
  不消三分钟,他便看遍了她的美`臀。
  知道她不是四位天使之一,微有失望,但在她的娇躯里爱抚了那么久,也足以弥补那份期待了。
  本来想在她的体内继续按摩的,但由于姚舒曼在场,他不好意思再搞下去,又给苏惠芳排毒三分钟,便收回了中级三昧真火。
  “我先洗澡,你们坐吧。”苏惠芳客气道。
  “哦,我也回去睡觉了,我感觉现在比以前更健康了。”姚舒曼站了起来,道。
  王小兵发现她不停地向自己使眼色,明显是要自己也出去,于是笑道:“等我恢复元气之后,再给你们排毒,包你们会更健康。我也回宿舍了。”
  说着,他便与姚舒曼走出苏惠芳的宿舍。
  苏惠芳送两人出门口,又寒暄了几句,才关上门,自去洗澡了。
  而王小兵先是佯装回宿舍,走到楼梯口,听到苏惠芳关了门,便悄悄地溜回来,踅进了姚舒曼的宿舍。
  两人在床上激战了三个钟,才结束战斗。
  等到哄姚舒曼入睡之后,王小兵才进入玉坠里干活。这是他每晚都要做的事情。
  如今,他已打通了任脉,只感觉内劲在胸腹之间不停地流漾着,就像有一面气盾护在胸口,非常奇妙。
  以前,他不知打通任督二脉的好处。
  直到现在,他终于明白了,一旦纯阳力量与纯洁气体可以在体内作循环流动,那人就相当于多了一层护甲,在斗战的时候不易受伤。
  他知道,只要继续吸收炼化“强身丹”,那估计在不久的将来,就有足够的内劲冲开督脉了。一旦把任督二脉都打通了,战斗力便要大幅提升,到了那时,他会考虑要不要跟太子切磋一下。
  在玉坠里呆了数个钟头,直到凌晨四点多才出来。
  搂着姚舒曼温润的身子睡了二个多钟头,还不到早上六点半的时候,他便悄悄溜出了她的宿舍,到饭堂去吃早餐。
  他老爸王丛乐还夸他起床早,其实,他是怕起迟了,到时被人撞见,免不得惹非议。
  吃了早餐,便到教室去上早读。
  早上十点钟的时候,他接到了黑寡妇打来的电话。
  黑寡妇虽是他的情人,但从来不会打电话来跟他卿卿我我的,只要有电话来,那多半是不妙的事情。
  是以,每每接到黑寡妇的电话,王小兵都会猜测太子又有了什么新的动向。
  上到楼顶,他点燃一支香烟,边抽烟边讲电话。
  “老婆,有什么事吗?”回想起把黑寡妇征服的情景,他依然兴奋,问道。
  “有很大的事情。太子准备谋杀你,你一定要小心,他好像对我有些提防,有些事不让我知道,所以我不清楚他的计划。”黑寡妇提醒道。
  “我知道了,是了,昨天太子有没有派人围攻我?”他问道。
  “昨天有人攻击你吗?”她好奇道。
  由此,他觉得她不知道情况,他替她担心,觉得她已引起了太子的怀疑。
  “老婆,你自己也要小心,如果太子已开始怀疑你了,那你要准备好随时离开那里。”他不想看到她出事。
  “这个我知道怎么做。”黑寡妇柔声道。
  平时,她依然装出一副冰冷冷的模样,估计没有几个人能听到她温柔的声音。
  与黑寡妇通完电话之后,王小兵站在天台上,眺望着远方的天际,思忖太子会用什么阴谋来害自己。如果不提前做个防备,到时则比较麻烦。
  抽完一支香烟,他便回教室继续上课。
  中午,他抽时间去看望霍少东,嘘寒问暖,使对方感受到自己的关怀之意。
  在还没有想到怎么虏获曹茹诗的处女之身之前,王小兵不可能让霍少东轻易离开小树林集市的。
  如今只找到一位天使,那就要好好地保护她,不让别的男子抢走她的身子耕耘权。
  王小兵认为,想要与曹茹诗在一起,只要得到刘姐的同意,那便行了。是以,他感觉先征服刘姐,然后向她道明自己喜欢曹茹诗,估计能得到她的撮合。
  这是一条颇为别具一格的计谋。
  与刘姐接触过之后,他发现她对自己颇有好感。
  有了这个基础,那就有机会征服她,不过,得让她知道自己拥有不世出的老二,或者会事半功倍。
  是否真的能成功呢?
  王小兵没有百分百的把握,但他觉得至少成功机率在八成以上。
  是以,他准备找个时间去曹家,再以排毒为由,单独与刘姐在一间房间里,那么剩下的事情就好办了。他只要多撩拨她的欲`火,估计她会上钩的。
  其实,如果单纯想要得到曹茹诗的处女之身,也不用跟刘姐有一腿。
  问题就在于,以后要经常与曹茹诗在一起,这样一来,就需要刘姐的支持了,不然,肯定难以达到目的的。
  打好了主意,就差去实践了。
  他想等县城的养生堂分店开张之后,再去曹家作客。
  而这几天内,养生堂分店就能装修好,再买些办公用具,然后拣个好日子,就能开张了。
  他想找陈老爷子的孙女陈圆圆做店员,不过,这需要她同意才行。
  等到养生堂分店的店铺装修好之后,再去找她聊一聊,顺便寻机观察一下她的美`臀,看她是不是四位天使之一。
  如今,他身边熟悉的美人,就剩下莫盈盈与陈圆圆的美`臀庐山真面目没有见过。
  他希望她们之中有一位是四位天使之一。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只要还没找齐四位天使,他都睡不安稳。
  世界之大,自不用说,他不可能到每一个城市去找她们,那样也不现实,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守株待兔。这个方法,看似很笨,但对于这件事而言,却是非常正确的。
  方雅静之前说过,四位天使极有可能会出现在王小兵的身边。
  这一猜测,已被初步证实是对的。
  是以,王小兵只等着就行了,在等待的日子内,还要把有可能是天使的美人探查清楚,以免她们是天使之一,而自己又不去了解,那就悲催了。
  霍少东对王小兵的美容丸非常有兴趣,道:“王先生,你的美容丸是你进货的还是自己生产的?”
  “自己生产的。”王小兵如是道。
  “我可不可以从你这里进货呢?”霍少东居然这样问。
  “可以啊。不过,这有个难处,因为我自己有养生堂分店要供货,可能批不了多少货给你。”王小兵解释道。
  “我跟你合伙在南夏市开养生堂分店,怎么样?”霍少东提议道。
  “怎么个合伙法?”王小兵问道。
  他其实不想跟人合伙,因为丹药是自己的,租个店铺不用多少钱,没什么必要分利润给别人。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条件可喜,那又是另一回事了,毕竟自己在南夏市人生地不熟,借助他人的力量在那里打开一片天地,也未尝不可。
  但霍少东是个危险人物,王小兵不想与他合伙做生意。
  “你只供货,剩下的其它事情全由我包了,而利润则八二分成,你觉得如何?”霍少东诚恳道。
  一般来说,只要是经商的人,都会尽量争取到最大利益的,而霍少东一开口便做出大让步,如果不是他不谙生意之道,那么就是他有其他阴谋。
  “行是行,操作起来可能有点困难。”王小兵沉吟道。
  他在猜测对方搞什么把戏。
  下一秒,听到霍少东的话,他便有些明白了。
  “就这么定了,我现在就回去找好店铺,你到时告诉我怎么装修就行了。”霍少东搓掌,兴奋道。
  如果让霍少东回了南夏市,那就相当于给自己出了一个难题。
  王小兵不是不喜欢赚钱,但与生命相比较,他会选择生命,毕竟自己的生命与曹茹诗联系在一起,不得不小心。
  是以,他笑道:“不急,有的是时间来搞,你先教我弹钢琴吧。”
  “那你什么时候买琴回来?”霍少东问道。
  “很快了。”王小兵敷衍道。
  其实,他根本不打算买钢琴,只是想拖住对方而已。
  如果现在不是个文明年代,他早就下手将霍少东的小命结果了,那就免去了许多麻烦。
  “王先生,你身手那么好,不如教我几招,我想学来防身。”霍少东忽然道。
  “我其实身手很一般。”王小兵谦虚道。
  “别这么吝惜,就教我几招吧,我也略为学过一下散打,但只是三脚猫工夫,想请你指点一下。”霍少东口气明显是想切磋一下。
  王小兵心念电转,在猜测对方的用意。
  “行,我们可以相互学习,等我有时间,我们再过两招。”他笑道。
  “现在吧,就在这里,我是个心急的人,只要对哪样事情有了兴趣,就想早些学会,并且成为高手。”霍少东将小客厅的椅子移到墙角,道。
  “那好吧。”王小兵感觉对方是想来试自己的真实实力。
  为什么要试自己的真实实力呢?
  关于这个问题,王小兵是这样想的:如果霍少东不清楚自己的实力,那就不知该怎么来对付自己,一旦摸清了自己的底子,那就处于知彼知己的条件下,要收拾自己,也会容易许多。
  当然,这只是王小兵的猜测而已。
  而事实是不是这样,那谁也不知道,王小兵只是想留多个心眼,以免自己被阴掉。
  于是,在与霍少东的切磋之中,他就示弱,装出用尽了能耐,还差点被对方打倒的样子。他演得惟妙惟肖。
  切磋了五分钟,以霍少东占上风结束。
  “霍老师,想不到你功夫也这么利害!”王小兵赞道。
  “王先生,你没有出全力吧,我知道你给面子我,所以让着我,要是你全力攻击我,我肯定要被你打到扑街。”霍少东气不喘,脸不红,道。
  而王小兵此时则是急促喘着气。
  武者,从呼吸就可看出高低,特别是经过一番搏杀,更能从呼吸分出强弱。
  强者,一般能很好地控制自己体内的气流,做到有的放矢,把力气都用在该用的地方,不会随便浪费力气,而且,在运气方面也更胜一筹,这样就不容易累。
  而弱者,或者有一定的力气,但不懂得合理运用,一番斗战下来,便几乎精疲力竭了。
  是以,王小兵假装喘气,来表明自己是个弱者。
  而霍少东看到这一幕,居然流露出兴奋的神色,估计他觉得王小兵没什么了不起的。
  当时在县城遇到那批歹徒的时候,王小兵记得霍少东显出很惊慌的样子,而今,他显出的武术底子,绝对是个练家子,是以,王小兵能确定他彼时的害怕是装出来的。
  “霍老师,以后还请你多多指点。”王小兵拱手道。
  “诶,你别笑话我了,我要你多多指点才是。对了,王先生,你那天用的那把是什么刀?”霍少东话题一转,问道。
  “哦,砍刀,很普通的,不难买到的,你想买?”王小兵撒谎道。
  “我也想学刀法,不如将你那柄刀卖给我,怎么样?我会给两倍的价钱你。”霍少东恳求道。
  “不用钱,明天我带来给你。”王小兵爽快道。
  “那太谢谢你了!”霍少东感谢道。
  两人又寒暄了几句,王小兵便告辞,驾驶着桑塔纳回东兴中学了。
  回到学校,他便打电话叫手下去买一把砍刀来,他以为随便拿一把砍刀给霍少东就行了,不料,他错了。
  第二天中午,他带着那把用报纸包扎好的砍刀去到霍少东的住处。
  当霍少东拿着那把砍刀看了看,便摇头道:“王先生,这把砍刀不是你那把吧?”
  闻言,王小兵微吃一惊,当时,在南夏市,他手中没有更好的武器,所以只好使用碎雪,加上想实践一下自己学到的几招刀法。他感觉那些戴面具的歹徒不认识碎雪。
  在华龙县县城,他也是觉得那些凶徒不认识碎雪,才使用的。
  如今看来,霍少东似乎认识碎雪。
  或者说,霍少东不知那把刀叫碎雪,但他知道它的特别之处。
  如此一来,王小兵不得不重新审视霍少东了,但凡想得到碎雪的,多半是敌人,是以,他笑道:“霍老师,其实这把砍刀比我那把还要更好。”
  “那将你那把给我,怎么样?”霍少东执著道。
  “旧东西拿不出手,霍老师,你还是收下这把新刀吧。”王小兵婉拒道。
  “这样吧,王先生,我们来切磋一下刀法,如果我能赢你,那你就把那把刀送给我,怎么样?”霍少东提议道。
  “不好,刀枪无眼。”王小兵拒绝道。
  见对方说得那么自信,王小兵感觉霍少东越来越不简单,但如今自己的身手实力也提升了不少,估计不会逊色于他。
  “点到为止,怎么样?”霍少东道。
  “不好。”王小兵摇手道。
  “那算了,王先生,你现在没带那把刀来吧,不如今晚带来给我看一看,好吗?”霍少东请求道。
  一般人,不可能对一把外表比较普通的刀这么感兴趣。
  因此,王小兵更加肯定霍少东是想得到碎雪。那么他会不会跟太子是一伙的呢?
  忽然间,王小兵好像想到了什么,心头微震,因为给太子特殊能力的人就在南夏市,那霍少东会不会与那个神秘人有关系呢?
  如果自己的猜测正确,那自己就危险了。
  既然那个神秘人可以给予太子特别的能力,那换言之,也可以给予霍少东特殊的能力。
  想到这里,王小兵重新打量霍少东,思忖对方到底会什么特别的能力,难道也像太子一样,双手会变双刀?
  因为他良久没有回答霍少东的话,霍少东微笑道:“王先生,怎么了?”
  “哦,没问题。”王小兵只想离开这里,回去考虑一下。
  “那就这么说定了。”霍少东笑道。
  辞别了霍少东,王小兵驾驶桑塔纳去找洪东妹,彼时,已是下午二点钟了。
  是以,洪东妹也睡了几个钟头,不算很累,两人见面自然要在床上锻炼一下身体,直到她求饶为止,才结束激情大战。
  他趴在她的娇躯上,轻抚她的丰满双峰,道:“老婆,我跟你说一个人。”
  “谁?”她秀发濡`湿凌乱,颇有三分狂野的味道。
  于是,王小兵把霍少东的情况跟她说了,也把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
  “那你要小心了,你为什么带他来这里呢?那不是使你更为危险吗?”洪东妹不了解四天使的事情,疑惑道。
  王小兵不便告诉她。
  毕竟,这件事要保密,就像玉坠的事情一样。
  他对洪东妹是比较了解的,知道她不会随便泄露别人的秘密,但并不能代表在任何情况下她都不会泄露出去。因为可能在某种很偶然的情况下,她一不小心把秘密说出去,假如又正好被有心人听去了,那就麻烦了。
  是以,他不想把四天使的事说给她听。
  “我只是想捉弄一下他,才请他来的,现在发觉他是个危险人物。”王小兵轻吻她的红唇,道。
  “那叫他走,会不会好些?”洪东妹提议道。
  其实,王小兵有一个很大胆的想法,他想由霍少东找出那个神秘人。
  当然,如果一定要这样做,那前提条件就是要确定霍少东确实与那个神秘人有关联,不然,则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怎么样才能确定霍少东与那个神秘人有关呢?
  这是王小兵要解决的问题。
  “老婆,我是这样想的,假如他真的与那个神秘人有关,我们就可捉起他,由他的嘴里问出那个神秘人是何方神圣。”王小兵坐了起来,把她抱在怀里,让她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你现在要捉起他?”她轻晃腰肢,晃动双峰,磨着他结实的胸膛。
  “问题就在于还不能百分百确定他与神秘人是一伙的。”作为回报,他也施展出“太极掌”爱抚她的美`臀。
  两人情意浓浓地互动着。
  “那你想到什么好方法来确定他的身份没有?”洪东妹娇声道。
  “有。他想看碎雪,如果我把碎雪拿给他看,估计他会出手抢它,一旦他做了,那就基本证明他跟太子他们是有关系的。”王小兵轻拍她的丰`臀,道。
  “不如这样,我们造一把仿制品来骗他,好吗?”洪东妹摩挲他的黑发,道。
  “不行。”王小兵否定道。
  可以仿制外表,但不能仿制内涵。
  洪东妹也想到是什么原因了,道:“你的意思是说,真的碎雪会有一种慑人的怨念,而假的没有?”
  “对。”王小兵点头道。
  “那我们就把真的碎雪拿给他看,谅他也夺不走。”洪东妹自信道。
  因为王小兵还没有跟她说过太子的能力,所以她还以为太子没什么大能耐,是以,也会觉得霍少东很普通。
  “老婆,我听人说太子有特别的能力。”他吻着她雪山上的那颗粉红,道。
  “啊~,咯咯,好酸~,什么能力呢?”她娇笑道。
  于是,王小兵便把自己从黑寡妇那里听到的关于太子的情况详详细细地告诉了她。
  当然,他没有说是黑寡妇告诉自己的,只说是听朋友说的,因为如今他需要保密黑寡妇的身份,不然,一旦走漏了风声,那黑寡妇必死无疑。
  闻言,洪东妹吃了一惊。
  “太子这么利害?”她将信将疑问道。
  “我相信是这样,所以我们要更加小心,如果太子真的有那种能力,而霍少东又与神秘人是一伙,那他也有可能拥有那种特别的能力。”王小兵分析道。
  “那我们可以叫多些人过去,带上枪,就不怕他了。”洪东妹恢复了镇定,道。
  “也只有这样了。你带人在外面等着就行了,到时我上去见他。”王小兵捧着她的美`臀,做一上一下的运动。
  “啊~,我知道了~,我痛呢~”她双手搂着他的脖子,腻声道。
  “再给你一次。”他将她抱放在床上,便大动起来。
  刹那间,卧室里“啊啊”春音飘飘。
  将她送上**之后,他才把精华储藏在她的神秘山洞里,真正结束激情大战。
  又温存了一会,他便告别她,驾驶着桑塔纳回东兴中学,他属于半工半读的状态,是以,可以自由出入学校,成为一个特例。
  回到学校,他叫谢家化去召集一些兄弟,晚上在小树林集合。
  谢家化听到说要打架,整个人从死气沉沉之中恢复了活力,变得龙精虎猛起来。
  不过,董莉莉与萧婷婷听说王小兵要去打架,倒担心他会受伤,是以,她俩暗中商量了一下,准备找个方法来缚住他,使他去不成。
  下午放学之后,董、萧两美人便一直缠着王小兵。
  起先,他不知她们为什么要跟着自己,随后,从她们的话语里,听出是关心自己的安危,便知是怎么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