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王小兵与王秀娟确立了情侣关系之后,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
  他知道,只要再略施甜言蜜语,那就有机会用科学的眼光去研究她诱人的身子了。他是凭着要为全人类写出一本关于美人身体各部位特点的书的理念想要探索她的娇躯。
  “秀娟,我们坐到后面聊天吧。”他提议道。
  毕竟,两人坐在正副驾驶位上,有诸多的不方便,而且空间也太窄狭。
  她也同意了,于是,两人便坐到后座去了,他浑身热烘烘的,咽了一口唾沫道:“秀娟,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好吗?”
  “什么游戏呢?”她好奇道。
  “我们来猜拳,谁赢了,就可坐到对方的大腿去,怎么样?”他笑道。
  “哈?嗯,我不会猜拳,还是算了。”听说要坐到大腿上去,她忽然害羞起来,虽说她喜欢他,但毕竟她心底的矜持还是挺重的。
  是以,她难以一下子接受他的进攻。
  作为一名采花老手,他当然知道她还放不开思想,但可以通过挑逗她,使她欲`火上升,那就可压制她的矜持了。
  有了指导思想之后,他笑道:“秀娟,你洒了香水吗?好香啊,闻一闻,能让人长寿三年。”
  “咯咯,没有啊,我从来不喷香水的。”她甜甜地笑道。
  “我不信,让我好好闻一下。”他把脑袋凑了过去,闭着眼睛,一副正在闻鲜花香气的样子。
  “咯咯,你别靠过来嘛~”她娇声道。
  不过,他并没有理会。
  转眼间,他的嘴巴距离她的红唇只有三四厘米了。
  此时,他微微地睁开了眼睛,确定她檀口所在位置,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吻了过去,瞬间便吻住了她的红唇。
  “嗯嗯……”她鼻翼哼出腻人的春音。
  起先,她不肯张开檀口。
  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不停地用舌头轻敲她的红唇,终于感动了她。
  随后,她便羞涩地轻启檀口,既想让他的舌头进来访问,又感到害羞,是以,处于半愿半不愿的状态。
  这时,他当机立断,将舌头陡地伸了进去。
  以他“柔舌功”的深厚功力,可以轻松撬开她的上下唇,进入她的檀口。
  当两人的舌头纠缠在一起之后,她才领略到接吻的趣味,也入迷地与他切磋起来,发出诱人的“嘬嘬”声。
  两人非常投入地激吻着。
  吻着吻着,他便忍不住施展出精纯的“铁爪功”,开始攀登她丰满坚挺的雪山。
  当五指抓住她的雪山往上爬的时候,虽是隔着衣服,但一样能清晰地感受到那温润无穷的喜人弹性,使他性趣大增。
  “啊~,别~”她娇呼道。
  作为一名正宗的黄花闺女,她心中的那份矜持特别浓厚。
  而女生身上的三点是特别敏感的地方,一旦被男生触碰到,那必然会有很大的反应。当然,做**生意的那又另当别论了。
  估计长这么大,还没有哪位男生摸过她的酥胸。
  是以,当王小兵祭出“铁爪功”在她胸前两座雪山上进行游玩的时候,她猛地打了个大大的激灵。
  “秀娟,没事的,大家都穿着衣服呢,我在医书上看到的,多给**按摩,那可以促进**的发育,我给你按摩几下,包你以后**生长会非常好。”他一副大公无私的口吻,说道。
  “啊~,不,我自己来就行了。”她俏脸红扑扑了。
  “不用客气,我们是自己人,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帮你是应该的。”他双手揉了起来。
  “啊~,不嘛~,这个我自己能做,等我来吧,好吗?小兵,你先坐回你座位吧。”她娇羞地轻轻推他,但又不用力。
  他一把吻住她的檀口,不让她说话。
  随即,以专业的精神,无私的奉献,把自己修炼至炉火纯青的“铁爪功”作用在她的雪山上。
  她的檀口被他的嘴巴堵住了,是以,只有俏丽的鼻翼还能哼出撩人的“嗯咽”春音,她体内的欲`火虽比较旺盛了,但矜持依然还在,是以,便用手去握住他的双手。
  不过,两人吻到情深处时,她又松开了两手。
  因此,他又可以继续攀登她的雪山,每一抓,每一捏都是那么的经典。
  不消五分钟,她的身子便半软了,美眸秋波轻荡,自有一番妩媚诱人的神态,纵使是阳`痿的男人见了,也会硬起来。
  他知道她已处于微妙的心理之中。
  如果此时能攻克她胸前两座饱满的雪山,那就有可能对她下面那一点发起总进攻。
  而她似乎已放弃对上面两点的防守了,是以,他觉得要趁热打铁,首先将她两座雪山占领,然后再寻机去访问她胯下的小妹妹。
  当他想好了进攻步骤之后,便开始行动了。
  她上身穿的是天蓝色校服外套、白色t恤与乳色无痕胸罩,因为她的校服外套没有拉上链,所以只要将她的t恤与无痕胸罩往上一掀,便能见到她酥胸的庐山真面目了。
  在与她湿吻的时候,他忽然将双手探进了她的t恤里。
  转眼间,他便攥住了她的无痕胸罩下摆。
  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便将她的t恤与无痕胸罩推到了她的胸脯上面。
  刹那间,他见到了两座坚挺饱满而富有青春气息,散发着无穷魅力的雪白双峰,不禁咂了咂嘴,精神大振,忽地张开嘴巴,俯冲下去。
  “啊~”
  她在打激灵的同时,也娇呼了一声。
  而这个时候,正是他嘴巴登上她雪山上,衔住了她左雪山山顶那颗神圣的粉红之际,他也打了个不小的激灵。
  可谓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小兵,不要啊~”她轻轻地推着他的脑袋,娇声道。
  “秀娟,让我吻一下吧,你这里真棒!”他在与她雪山上那颗粉红切磋时,还能说话,可见功力非同一般。
  她只推了几下他的脑袋,随后便搂着他的脑袋,摩挲他的黑发。
  至此,他感觉她已着迷了。
  是以,他再接再厉,将“柔舌功”与“铁爪功”的威力完全发挥出来,好好侍弄她。
  在她的左雪山游玩完毕之后,便又马不停蹄登上她的右雪山,在那里留下了他独特而珍贵的口水,当欣赏完两座雪山的胜景之后,便立刻下到她那条又窄又长的乳沟里,进行科学探索,研究女人的乳沟与雪山的关系。
  此时,王秀娟身子软绵绵了。
  正当他觊觎她下面那一点,准备发起总进攻的时候,大哥大却响了。
  在这寂静的地下停车场里,大哥大的响声颇为刺耳,本来想不接的,但想到可能是黑寡妇打来的,便接了。
  接通之后,听到的却是关之韵的声音。
  “小兵,你现在是不是在县城?”她颇有磁性的声音略带三分焦急。
  “是,我待会把美容丸拿给你,怎么了?”他左手拿着大哥大,右手却握住王秀娟的左雪山,轻轻地揉`搓着。
  “太子的人正在找你,你要小心啊。”关之韵提醒道。
  “知道。”他简言道。
  “不如你到我家来吧,估计很安全,他早上才离开我家,说过两天便来,我妹妹在我家,你把美容丸给她,我大约下午一点钟左右就会回家。”关之韵提议道。
  王小兵对关之韵的妹妹关之颖有几分意思。
  是以,他爽快道:“行。”
  “那你自己要小心啊,我挂电话了。”说完,关之韵便挂机了。
  王小兵将大哥大放下,瞥了一眼俏脸红晕乱舞的王秀娟,见她已把t恤与无痕胸罩拉下来了,知道要再攀登她的雪山,恐怕有点难度。
  “秀娟,你真美!”看着她秀发微乱的娇羞神色,他由衷道。
  她淡淡地横了他一眼,但眼神颇为温柔。
  两人是情侣,他敢于去吻她的红唇,当吻住她的檀口之后,彼此又激吻起来了。
  当他想再次掀开她的t恤与无痕胸罩之际,发现她有了防备,不肯松开手,当然,只要他加几分力,那肯定可以掀开的,只是,他向来不采取霸王硬上弓这种战术。
  是以,他只好作罢。
  毕竟,不用急在一时,只要保持与她联系,终究会得到她身子的耕耘权。
  “秀娟,想要吗?”他趴在她的温润的身子上,轻吻她湿润的红唇,近距离欣赏着她清澈黑亮的眸子,暧昧道。
  “嗯~,不~”她忸怩道。
  他与她认识很久了,但谈情说爱,还是刚刚几分钟才开始的事情。
  而感情是需要时间去培养的,只有感情发展到了一定的水平,那男女双方自然会做快**育运动,这是铁一般的定律。
  因此,他觉得等她周末回村子的时候,再叫她出来,挑逗挑逗,估计就能得手了。
  “秀娟,腿现在还痛呢?”他关心道。
  “好像不痛了。”她娇声道。
  “我现在去找一个朋友谈点事情,你先搭摩的回学校,好吗?”他以商量的口吻道。
  “好,他们在找你,很容易认出你的车子,你要小心啊。”当时,在大街上行驶的小车不多,是以,被发现的机会很大。
  “我会小心的了。”他轻吻她的红唇。
  两人又湿吻了数分钟,才下了车。他挽着她的脖子走出了地下停下场,看着她搭摩的回二中了,他才搭摩的前往关之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