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女人,一旦被男人在床上征服之后,一般都会真心实意跟着那个男人。
  换言之,如果女人有什么秘密,在男人的询问之下,多半也会说出来。王小兵将卢钟芸完完全全征服了,他相信她不会在自己面前耍花样。
  是以,她如今说的话,多半是真的。
  当然,也有说谎的可能。
  因此,他才得步步小心,以免阴沟翻船,没有机会东山再起。
  卢钟芸略微沉思了一会,娇声道:“静姐的为人我是比较了解的,她不可能骗人,我相信她说的话。”
  “那好,让我先考虑一下,然后就把玉坠借给她。”王小兵淡淡道。
  “老公,你告诉我,那块玉坠到底有什么秘密呢?你怎么那么在乎它呢?它价值连城吗?”她吻着他的嘴唇,好奇道。
  他之前猜测她对玉坠不了解,如今正印证了自己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就是因为静姐老是要借我这块玉坠,我觉得应该有它特殊的地方,静姐没跟你说过吗?”他反问道。
  玉坠与《丹经》,他还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过。
  不是他不相信卢钟芸,而是觉得告诉了她,只会使她多一分担心。
  何况,万一她在无意中泄露出去,那就会引来极大的麻烦,估计自己每天都要在枪林弹雨之中度过。
  是以,他不会如实告诉她。
  “静姐没跟我说过啊。她没说过玉坠有什么秘密,只说玉坠可以开启她被封印的记忆。”她回忆道。
  “那这块玉坠可能是有很悠久的历史,或者它有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只是我们不清楚而已。”他猜测方雅静可能也不是很了解玉坠的秘密。
  “这块玉坠,也没什么特别啊?”卢钟芸将他的玉坠托在掌心仔细观察,如是道。
  “就?
  ?。”他点头道。
  “那你为什么不借给静姐用一下呢?”她柔声道。
  “哈哈,我也想知道这玉坠有什么秘密啊,但静姐又不肯告诉我。但我觉得肯定有秘密。”他轻吻着她的红唇,笑道。
  她攥着他的玉坠,似乎要硬抢去。
  这一点,他看出来了,于是,先发制人,捧着她的美`臀一上一下地做运动。
  “啊~,痛啊~”她娇呼着,下面震荡出一波又一波的快感,伴随着阵阵疼痛传到她的脑中枢神经。
  转眼间,她的身子便又软绵绵了。
  在他的强攻之下,不消八分钟,她又登上了快活的**。
  等她晕过去之后,他才下床,帮她盖好被子,然后溜进了柏氏姐妹的房间里,搂着她们温润的身子思考怎么样应付卢钟芸的纠缠才好。
  想来想去,也没找到最恰当的方法,于是便进入玉坠里干活。
  直到凌晨五点多,才出来休息。
  早上九点多钟的时候,萧婷婷与董莉莉来了。
  王小兵刚刚与柏氏姐妹激战了两番,三人在床上缠绵着,如胶似漆,享受那种美妙之极的快活。
  当董莉莉与萧婷婷见到柏珠珠时,好奇道:“咦,你们好像哦。”
  “她是我妹妹,叫阿珠。”柏秀琼介绍道。
  柏珠珠见董莉莉与萧婷婷姿色颇出众,感觉是王小兵的情人。
  四美人都在种花基地帮忙,是以,有共同的话题,见了面,便叽哩呱啦地聊起来,说个不停。
  王小兵见卢钟芸还没起床,便走到她的房间瞧瞧。
  昨晚被他强攻了数番,卢钟芸下面还没有恢复元气,躺在床上不愿起来。
  他走进房间,把门关上,走到床前,坐在床沿上,俯首而吻她的红唇,轻声道:“阿芸,起来吃早餐吧。”
  “嗯~,人家下面还痛呢~”她娇声道。
  “会好的。”他拉她起床。
  随即,施展出―出“柔舌功”,开始与她胸前两颗粉红切磋起来。
  “咯咯,好酸~,别嘛~”她搂着他的脑袋,轻轻地摩挲他的黑发,身子不停地打着小小的激灵,腻声道。
  “快起床吧。”他帮她戴奶`罩。
  她幸福地伸了个懒腰,便下了床,穿好衣服,试走了两步,步伐比较呆滞。
  “嗯~,都是你,那么大力,弄得人家现在走路都有点痛呢~”她嘟着薄润的红唇,淡淡地瞟了他一眼,幽幽道。
  “哈哈,没事的,明天就好了。”他搂着她,祭出“太极掌”爱抚她的丰`臀。
  小小互动了一翻,两人才下楼。
  董莉莉与萧婷婷见还有美人,都用微微吃醋的目光盯着王小兵。
  “莉莉,快要开学了,你们的寒假作业写完了吗?”他扫视一眼,见美女们都盯着自己,便打破沉默,笑道。
  “写完了。你复习得怎么样了啊?我们帮你复习吧。”董莉莉娇声道。
  “对,小兵,你上学期申请了延迟考试,估计开学你就要应考了,我们从今天开始帮帮你复习各科的重点与难点。”萧婷婷柔声道。
  他已准备向校长张万全疏通一下,免去上学期的期末考了。
  是以,不用再复习。
  “哦,我自己复习就行了,你们到种花基地去瞧瞧吧。”他婉拒道。
  “不行,我们一定要帮你复习,还有几天就开学了,还不给你复习,那就来不急了。”董莉莉以坚定的口吻道。
  “就是,待会就开始吧。”萧婷婷也同意道。
  “真的不用。”他还想炼化吸收“强身丹”的药力,毕竟很快就要与病大夫切磋了。
  可是,不论他怎么说,萧婷婷与董莉莉都要给他复习功课,是以,他只好默默接受了。吃过早餐之后,柏氏姐妹便到种花基地去。
  出了门,柏珠珠问姐姐:“姐,那两个不会也是他的情人吧?”
  “是。”柏秀琼如是道。
  “你怎么知道的?”柏珠珠心头涌上淡淡的醋意。
  “呃,反正我知道就是了。你别问了。”柏秀琼曾与萧、董二美女一起服侍过王小兵,但她哪里好意思说出来呢。
  “他好多情人哦。”柏珠珠幽怨道。
  “妹,他好强的,如果只是我跟你,肯定满足不了他,要是被他弄一个晚上,我俩第二天都有可能走不了路呢。”柏珠琼劝解道。
  当初,她也希望独占他。
  后来,渐渐发现他床上功夫太强大,自己被他侍弄得下面颇痛。
  是以,她便希望他有多几个情人,那样自己就不会承受他太多的进攻,从而可以得到合适的女人的福利。
  柏珠珠也明白这个道理。
  “哼,要是他敢抛弃我们,就跟他算帐。”她娇嗔道。
  “那当然,不过,我发现他是个挺可靠的人,跟着他,应该会不错的。”柏秀琼算比较了解王小兵,是以,由衷道。
  “那他以后是要把所有情人都娶回家吗?”柏珠珠问道。
  “我怎么知道呢~”柏秀琼如是道。
  ……
  ……
  等柏氏姐妹去种花基地之后,王小兵才向萧、董两美人介绍卢钟芸:“她是我的保镖,叫阿芸。”
  萧婷婷与董莉莉两美女同时打量一眼卢钟芸,微笑着点头,表示打招呼。
  “你们是小兵的同学吗?”卢钟芸问道。
  毕竟,她与萧、董两美人没有什么间隙,所以有话题可谈。
  “是啊,阿芸,你的武功应该很利害吧?”董莉莉知道王小兵的身手不错,居然是他的保镖,那按理来说卢钟芸的身手肯定很强。
  但事实上,卢钟芸的实力比不上王小兵的。
  “咯咯,没有。”卢钟芸否认道。
  “她就是传说中的‘水上飘’,十几米宽的河面,她都能飞跃过去。”王小兵戏谑道。
  卢钟芸淡淡地白了他一眼,红唇轻启,似乎要说什么,但却没有说出来,只是美眸秋波宛转,风情迷人,自有诱人之处。
  “阿芸,真的吗?”萧婷婷惊讶道。
  “你们别信他,他是乱说的,我要有那个本事,早成为世界最强的人了。”卢钟芸连连摇手道。
  “小兵,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董莉莉盯着王小兵,问道。
  “哈哈,真的。”他笑道。
  “看你的样子,就知道是假的。”董莉莉含笑道。
  “小兵,现在我们开始给你复习功课吧,只要把重点难点都消化了,那答卷也容易些。”萧婷婷催促道。
  无奈之下,他只好回到房间,接受萧、董两位美人的辅导。
  卢钟芸便在客厅里看电视。
  进了房间之后,王小兵就把房门给关上了。
  萧婷婷与董莉莉都没有带复习资料来,只好用王小兵的课本来帮他复习。两美人决定先给他复习英语。
  “小兵,你背熟了这些单词吗?”萧婷婷柔声道。
  “还没有。”他如是道。
  “那你找时间把单词背熟,不然,你答不了卷的。”萧婷婷叮嘱道。
  “好。我以后会背熟的了。”他灼灼的目光在两美人婀娜多姿的身子上逡巡,从她们的酥胸一直欣赏到她们滚圆而修长的美腿,感觉特别养眼。
  两美人见他正色眯眯地盯着自己,都娇羞地微垂着脑袋。
  “小兵,来,我们给你复习一下介词的用法。”董莉莉坐在椅子上,向王小兵招手,道。
  “我们坐在床上复习吧。床上比较宽敞。”他边说边爬上了床,将被子掀开,叠好推到一角。
  就在这时,萧、董两美人都见到床单上有几点鲜红的血迹,露出微讶的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