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星记大排档里虽有不少社会青年,但王小兵觉得不是与卢钟芸一伙的,是以,心里又安定了三分。
  想到假如待会真的有人来围攻自己,那得想个脱险之计才行,不然,一旦被劫走了,那就没有机会回来了。他脑筋一转,忽然想到一计。
  他的做法很简单,那就是要控制着卢钟芸,要是自己有危险,那先擒下她,用她来做挡箭牌。
  于是,便向卢钟芸招手道:“阿芸,过来一起吃吧。”
  卢钟芸犹豫了一下,便过来了。
  但陈丽不高兴了,撅着红唇道:“小兵,你叫她离开嘛~”
  “诶,她既然都来了,就坐在一起吧。反正待会她会回去的。”王小兵点燃一支好日子香烟,吸了一口,道。
  “嗯~,你怎么这样呢~”卢钟芸撒娇道。
  可是,王小兵不理睬她。
  卢钟芸坐在了王小兵对面,自个斟了一杯茶,不客气地喝了起来。
  两美人用眼神来交战,陈丽看卢钟芸不顺眼,而卢钟芸又看她不顺眼,是以,她俩的火药味颇浓,冷口冷面的,都恨不得吹来一阵大风,将对方卷走。
  “阿芸,你今晚到哪里睡觉?”王小兵直接问道。
  他担心她死缠烂打跟自己回家,那可成问题了,毕竟,自己还要回去与柏氏姐妹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如果她也住到那间客房里,那自己晚上的逍遥快活就会受影响。
  “我是你的保镖,那当然要跟在你身边,你到哪里去,我就到哪里去,你要负责我的食宿问题。”卢钟芸不慌不忙道。
  “你不会要在我家里睡吧?”他笑道。
  “当然。”她点头道。
  在一旁听着两人聊着的陈丽非常不是滋味,绷着俏脸,不时瞥一眼卢钟芸,眼神是那么的幽怨与不满,大有不将之踢走不罢休的意思。
  “这样吧,我在旅馆开一间房给你住。”王小兵建议道。
  “不行。”卢钟芸拒绝道。
  “我家没有多余的床铺,你睡在哪里呢?”王小兵将烟头丢在人行道上,如是道。
  “我打地铺也行,不用床。只要有个地方落脚就可以了。我对吃也没什么特别的要求,一日三餐,最好早上有牛奶与面包吧。”卢钟芸开条件道。
  “哈哈,你哪里像保镖啊,比皇帝还要皇帝。”王小兵笑道。
  陈丽醋意颇浓了,眼神越来越不善。
  可是,她又没什么办法,毕竟她先前已试过了,想要威逼王小兵,那门都没有。
  如今,她只有干生闷气的份。放杯子时故意重重地甩在餐桌上,以此来表达自己此时颇为不满的心情。
  王小兵能领悟她的意思,是以,笑道:“阿丽,你这头卷发真好看。”
  “咯咯,还可以吧。”陈丽终于开心了一点。
  “不好看,她应该将头发染成褐色,那会好看些。这种卷发,显得你很骚。”卢钟芸却是挑剔道。
  闻言,陈丽气得要死,秀眉挑起,娇嗔道:“诶,我踩着你尾巴了吗?你怎么老是说话伤人呢?你别乱说话行不行?”
  她本来就憋了一肚子火气,刚才是没机会发泄。
  如今,当陈丽揭她的短处时,她便借题发挥了,好把那股无名之火喷出去。
  但卢钟芸也不惧她,针锋相对道:“你这种女人真是太小气了,我是为你好,才指出你不足之处,你不感谢我,还责备我,太气人了。”
  “你!”陈丽气得脸红了。
  “大家少说一句,来,上菜了,先吃东西。”王小兵连忙劝道。
  卢钟芸拿起筷子,有滋有味地品尝着牛百叶,而陈丽气得吃不下东西了,狠狠地瞪了一眼卢钟芸,大有要动手的意思。
  “你们喝不喝啤酒?”王小兵暗忖今晚的好事可能要告吹了。
  “不。”卢钟芸简言道。
  而陈丽鼓着腮帮子,气咻咻的,不说要,也不说不要。
  本来,如果不是卢钟芸跟来这里,王小兵感觉今晚极有机会与陈丽在床上好好地做一回快活的体育运动。而今,气氛搞得颇僵,恐怕难以如愿以偿了。
  “阿芸,你先去旅馆开好房吧,待会你就可以回去休息了。”王小兵劝道。
  “诶,你别忘记了,你要解决我的食宿问题,不要在外面给我开房,在你家里给地方我睡就行了。”卢钟芸要求道。
  “你不会真的要到我家里去吧?”王小兵微讶道。
  美女到自己的家里,原本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可是,卢钟芸的身份特别可疑,一旦她真的与太子是一伙的,那自己就极为危险。
  说不定她睡到三更半夜,就起来做内应,放太子的人进来,将自己神不知鬼不觉地抬走,那就悲催了。是以,他不得不提防着她,以免被她摆一道。
  “当然。”卢钟芸颔首肯定道。
  “那不好,我家里真的没地方让你睡啊。”他婉拒道。
  假如她的身份不可疑,那请她到自己的床上休息,与她一起锻炼身体,共同寻找快活的源泉,将是极为快活的美事。
  “我不管。”她执著着。
  他想:吃完宵夜,略施个小计,将她甩掉,那就解决这个问题了。
  是以,他不再跟她谈这个事情,瞥了一眼干生气的陈丽,笑道:“阿丽,怎么不吃呢?待会还要到你家里坐坐,不吃点东西,你会饿的。”
  “吃不下,被气着了。”陈丽撅着红唇,幽怨道。
  “大家别怄气了,少说一句就行了。看在我的面子上,别计较了,快吃吧。”他挟了一块铁板烧牛肉到陈丽的碗里,劝道。
  陈丽想了想,才拿起筷子。
  三人之间的关系颇为微妙。这里既有敌对关系,又有情爱关系。
  吃完宵夜,王小兵付帐,随后,他要到陈丽的家里去坐坐,不过,卢钟芸也要去,但陈丽不欢迎。
  “我可说好了,不准她到我家去。”陈丽明言道。
  “诶,我有说要到你家去吗?你请我去,我还不去呢。”卢钟芸冷笑道。
  陈丽气得浑身轻颤,王小兵只好劝道:“阿芸,少说两句,你现在先去旅馆开房,一个钟头之后,我再去找你,怎么样?”
  他只想骗开她。
  “不,我要跟在你身边。”卢钟芸毫不退让道。
  “难道你不明白,刚才阿丽已说得很清楚了,她不想你到她家里,那你怎么可能跟着我呢?”王小兵拿这个活宝没什么办法,只得跟她讲大道理。
  “我可以在外面等。”卢钟芸如是道。
  闻言,王小兵苦笑。
  “小兵,你叫她别去嘛~,人家要跟你商量些事情。”陈丽娇声道。
  “她爱在哪就在哪吧,反正她不会跟着我们进你家的,走吧。我不信她脸皮那么厚。”王小兵对于卢钟芸的无赖感到头痛,打她又不好,毕竟她没有真正得罪自己。
  虽感觉她身份十分可疑,但终究还没有完全得到确定,是以,不能像对敌人那样用武力威吓她。
  三人上了车,由王小兵驾驶着桑塔纳,朝陈丽的住址驰去。
  在陈丽的带路下,车子很快便停在了出租房前。王小兵下了车,将车钥匙拿走,瞥了一眼卢钟芸,道:“你真的站在这里等我?”
  “对。”卢钟芸梗着脖子道。
  “那随你了。我上去,可能要很久才下来的。”王小兵暧昧道。
  “小兵,不如今晚就在我家睡吧,让她在这里站一夜,看她走不走。”陈丽对卢钟芸颇为不满,冷言冷语道。
  说着,陈丽便开了一楼的大门,王小兵与她一起走进去。
  陈丽住在三楼的一房一厅套间里,里面没什么家具,只有一张床,一张椅子,一张桌子。
  “进来吧,小兵。”陈丽向他抛媚眼道。
  他跟着她进了小客厅,目光落在她那浑圆而丰满的美`臀上,不禁打了个小小的激灵。
  “小兵,你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哪个女人见了你,都会被你迷住的。”陈丽可能是有意扭着美`臀而行,那姿势特别撩人。
  王小兵感到口干舌燥。
  “呵呵,诶,有点口渴,有水喝吗?”他咂了咂嘴,道。
  “等一会,我用‘热得快’煮水,很快的。你先坐着。”说着,她便踅进小厨房里,用“热得快”烧开水了。
  他也跟到了厨房门口,倚着门边,打量着她诱人的身子,看着看着,下面便有了感觉。
  转眼间,便顶起了“小帐篷”。
  她蓦地回首,瞥见他裤裆壮观的“小帐篷”,俏脸刷地飘上两朵红晕。
  “咯咯,小兵,你先到外面坐着,我待会跟你聊天。”她正在用“热得快”从水龙头下面接水,又爹声,又娇羞道。
  “阿丽,你晚上住这里,不寂寞吗?”他挑逗道。
  “咯咯,肯定会寂寞啰。”她娇笑道。
  “我有时也会感到寂寞,真是同病相怜啊。大家要互相多接触,那样才不会寂寞。”他体内的欲`火已颇为旺盛,下面已**了。
  她都不敢再回头看他的裤裆。
  “咯咯,是啊。”她已盛好了水,要拿出厨房。
  不过,他站在厨房门口,正用灼灼的目光扫视她极为火辣的身子,大有要扑上去,与她大战三百回合之势。
  “‘热得快’的插座在外面。”她微垂着脑袋,羞涩道。
  “哦,来,我帮你。”他伸手去拿“热得快”,却是借机轻轻地摩挲她的玉手。
  “咯咯,别摸嘛~,嗯~,你好坏哦~”她将“热得快”递给他,同时被他摸了几下手臂,努了努红唇,表示讨厌。
  见她没有激烈的反应,他便知今晚美事将要实现了。
  是以,心里颇为兴奋。
  走到插座前,他佯装不懂怎么把“热得快”放在插座上,问道:“阿丽,这个怎么弄啊?”
  “咯咯,很简单的,你放在那个插座上就行了,把开关开了,等到把水烧开了,它会自动跳掣的,不用管的。”她边说边走了上来。
  “哦,知道了。”他把“热得快”放在插座上,又打开了开关。
  随即,转过身来,拉着她的玉手。
  “嗯~,别嘛~”她轻轻地抽了抽手,但还是任由他拉着自己。
  “来,阿丽,我们聊天吧。”说着,他便坐在了椅子上,然后把她拉过来,让她打横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啊~”
  当她坐下来之后,娇呼了一声。
  毕竟,她的美`臀压住了他的擎天柱,刹那间,被戳得浑身酥软,下面震荡出一波又一波淡淡的快感。
  “我不用坐,你坐吧。”她轻晃了晃身子,好像要起身。
  不过,他搂着她,不让她站起来。
  当她美`臀晃动时,便相当与他不世出的老二隔着裤子作相互运动了,两人的私`处都产生出令人兴奋的快感。
  “没事的,就坐在我的大腿吧,你这里真棒。”他灼灼的目光落在她胸前两座怒突而出的雪山上,顿时性趣陡增,下面更热更硬了,舔了舔舌头,暧昧道。
  “嗯~,小兵~,别这样看人家嘛~”她撅着红唇,那副风骚的味道就更浓郁了。
  “我忍不住想看啊。”他如是道。
  他被她两座雪山之间的那条又深又窄又长的乳沟深深地吸引住了。
  就在他准备施展出举世闻名的“铁爪功”攀登她的两座雪山时,却听到楼下有人在呼唤自己的名字,正是卢钟芸的声音:“小兵!小兵!”
  住宅区里在晚上九点之后,一般都是挺安静的。
  而卢钟芸的呼唤声分贝颇高,估计在数百米外都能听得一清二楚,莫说王小兵只在三楼了。
  “你看,她又发疯了。”陈丽不悦道。
  本来,两人刚刚来了性趣,准备一起锻炼身体了,但被卢钟芸叫了两声,立时将那种气氛冲淡了。
  王小兵想不理睬她,可是,她还在下面叫唤自己的名字,如果不出去看看是怎么回事,那做快**育运动的好心情都被冲淡了。
  “我去问问她搞什么鬼。”王小兵只好道。
  “你老实说嘛~,她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呢?”她淡淡白了他一眼,幽幽道。
  “阿丽,你叫我怎么说好呢?我现在是有口说不清,说不是,你肯定会说我说谎,说是,那又对我不公平。你就当她从来没有出现就行了。”他在站起来的时候,佯装是扶着她,其实左手托着她的左雪山,右手按住她的右雪山,尽情揩了一把油。
  好有弹性!他在心底由衷赞叹道。
  “啊~”
  她再次娇呼一声,身子打了个大大的激灵。
  “嗯~,你别捏人家的奶`子嘛~,怪酸的。你好坏~”她挥舞着小粉拳,轻轻地打了他的肩膀一下,娇嗔道。
  “阿丽,我不是故意的。”他辩解道。
  “那好,我暂且相信你,下次别那么大力哦~”她含笑淡淡横了他一眼。
  “可以!”他又借机拍了拍她的美`臀,一口应承,恨不得立刻抱她上床,骑在她诱人的身子上,让她在一片“啊啊”的春音之中登上快活的巅峰。
  不过,在这之前,他还得先下去将卢钟芸打发走。
  转眼间,便下到一楼。
  “什么事?”他裤裆的“小帐篷”依然雄壮,是以,不得不用手遮住。
  “诶,借个厕所用吧,我肚子有点不舒服,可以吧?”她夹`着两腿,提臀收腹,一副努力忍住的样子。
  看她那滑稽的样子,他感到好笑。
  “可以,上完厕所,你就别等了,我可能今晚不回去,就在这里跟她聊天,谈一些重要的事情。”他提醒道。
  “哦,那我就在车里睡吧,你记得给车钥匙我。”她跟他走上楼梯。
  “那不行。”他拒绝道。
  如果自己把车钥匙交给了她,那她就可开走车子,然后将车子做一番手脚,到时就把自己害惨了。
  “那在她家里给我找个睡的地方。”她要求道。
  “哈哈,她家只有一张床,你不会想跟我睡在一起吧?”他转头瞥了她一眼,笑道。
  闻言,她俏脸陡地红了。
  幸好楼梯间的灯光不明亮,是以,难以看到她脸蛋上的红晕。
  “那我打地铺,你给我席子就行了。我不管你们在里面做什么。”她想了想,并没有退缩,坚持道。
  他拿她没办法。
  当陈丽看到王小兵带着卢钟芸走进来的时候,露出惊讶的神色,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阿丽,她肚子有点不舒服,想借个厕所用,让她用一下吧,她用完就会离开的。”王小兵指了指厕所,让卢钟芸自个去上厕所。
  卢钟芸也不客气,便一闪进了厕所。
  “诶,这是我家啊,我不想让她进来。”陈丽颇为不满道。
  “没事的,就让她上一次厕所吧,也不用多长时间。”王小兵向她扬了扬精眉,劝道。
  陈丽虽不满,但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
  可是,卢钟芸进了厕所老半天都不出来,王小兵还道她晕在厕所里了,敲门问她还要多久,她说就快了。
  可这个“就快了”却不简单,过了半个小时,她还没有出来。
  王小兵本想与陈丽做快**育运动的,可是,有卢钟芸在这里,影响了气氛,难以卿卿我我。
  “开水烧好了吧?”他问道。
  “烧好了,我斟给你。”陈丽用一个塑料杯斟了一杯开水给他。
  王小兵饮完一杯开水,卢钟芸才出来了,不过,看她的样子,好像不愿意离开这里,站在客厅里,问道:“小兵,晚上我睡哪里?”
  “我怎么知道你睡哪里啊?”王小兵无奈道。
  “你要解决我的食宿问题,我作为你的保镖,不能与你相距过远。”卢钟芸神色淡定道。
  这时,陈丽快要崩溃了。
  “诶,你在这里发什么神经?这是我的家啊。”她娇嗔道。
  “这是不是你的家并不重要,我是他的保镖,我要负责他的人身安全,他到哪里,我就要跟到哪里。”卢钟芸坚定道。
  “你去死吧!快出去!”陈丽推卢钟芸。
  可是,看来陈丽不是练家子,根本推不动卢钟芸,就像蜻蜓撼石柱,丝毫不动。
  “你出不出去?你再不出去,我可要报警了啊,我数三声,三,二,一,好,我待会去报警!”陈丽气得胸前两座雪山剧烈地起伏着,更加诱人了。
  “阿芸,你就出去嘛。”王小兵劝道。
  “我是你的保镖,我得跟着你。”卢钟芸一条筋,认定了就不会改变了。
  就在这个时候,王小兵听到有不少脚步声从楼梯间传上来,粗略估计,至少都有六七个人。从那急促的脚步声来判断,必然不是普通的住户。
  已经历过大阵仗的王小兵一下子便感到事情有点不妙。
  随即,用最快的速度将房门关上了。
  “诶,你关门干什么啊?要让她留在这里吗?我不允许!”陈丽反对道。
  “不是,先关上门,不要让邻居听到,我们跟她好好谈一谈,谈妥了,就解决了,吵得再凶也没用啊。”王小兵解释道。
  其实,他是防止上楼的人是来寻自己的晦气的,只有关上门,还可捱一阵子。
  “你这是借口!”陈丽气咻咻地把门打开了。
  当门刚打开那一瞬间,便有数个大汉涌了进来,随后,有更多的剽悍男子走进了小客厅里。
  扫视一眼,粗算一下,王小兵觉得至少有十数人,而他们每人手中都拿着凶器,不是砍刀就是铁棍,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啊~,你们是什么人啊?”陈丽惊惶道。
  “没你的事,滚开,如果你敢大叫,先劈了你!”一个鸭公声的男子喝道。
  这些人,全都戴着头套,只露出两个眼睛,根本认不出他们的面貌,但听声音,王小兵觉得不认识他们。
  在这附近一带,除了二个老古董之外,敢来动他的人,实在是寻找不出来。
  是以,第一感觉,他猜测是二个古董来寻仇了。
  陈丽吓得浑身打哆嗦,退到屋角去了,大气不敢喘,连看向那些大汉的勇气都没有了。
  而卢钟芸却比较镇定,正在扫视屋内的情况,可能是在策划怎么才能逃离这里。
  “你们是什么人?”王小兵问道。
  “跟我们走,别多嘴,不然一枪崩了你!”说着,就是那个鸭公声的男子掏出了一柄仿五四手枪,指着王小兵,恶狠狠道。
  刹那间,王小兵好像想到了什么。
  是以,转过头来,瞥了一眼卢钟芸,冷道:“这些是你的人?”
  “笑话,我根本不认识他们。我早说过你的处境很危险,你不相信,现在相信了吧?”卢钟芸娇哼道。
  “至少得让我知道是谁想请我去做嘉宾吧?”王小兵深深吸了一口气,镇定道。
  “少废话,转过身,把手放在背后!”鸭公声男子沉声喝道。
  对方人数很多,如果自己贸然行动,估计是没有机会逃出去,毕竟鸭公声男子手中有手枪。
  不过,他感觉对方不敢在这里伤自己,如果是太子派来的人,那多半是要将自己活捉回去的,太子还想从自己这里得到碎雪。
  是以,他立时镇定了许多。
  “我向来不喜欢别人对我大吼大叫,你越是这样,那我就越不会听你的。”王小兵强硬道。
  “小兵,你别跟他们顶嘴,顺着他们的意思做吧,小兵,听我一句,好吗?相信我,不会有错的。”这时,瑟缩在屋角的陈丽开口了。
  “我知道你对我好。”王小兵做了个“请别说”的手势,道。
  他认定这些蒙面人多半是太子的人,是以,他们不敢在这里下毒手干掉自己,这就是知彼,而单挑的话,自己不会输于他们任何一人,只是他们人数比较多,自己一人难以取胜,因此得谋定而后动,这是知己。
  知彼知己,百战百胜。
  摸清了鸭公声男子的心理之后,王小兵冷笑道:“如果你们好好地请我去,那我可能还会听你们的话。”
  “**毛!别以为我不敢动你!再嘴硬,我打趴你!”鸭公声男子举起了手枪,对准了王小兵的脑袋,好像就要扳动机括一样,确实挺吓人的。
  不过,王小兵依然还是那么镇定。
  他知道,越是在危急的时候,就越要镇定,只有冷静,才能保持着脑子的正常运转,从而找出应对之策。
  不然,头脑一发热,便只有使蛮力,做出的事很没理智的。
  “那你开枪试试。”王小兵冷笑道。
  鸭公声男子与王小兵相距大约两米,这么近的距离,王小兵也有信心闪开对方的第一枪。
  至于后面几枪,那就要看运气了,如果能躲到对方的人群里,那就平安无事。
  他只要往地下一滚,就可混进对方的阵势里。
  是以,他真的不怕鸭公声男子开枪,这是因为他有信心躲开他的子弹。
  何况,他已算准了对方根本不敢开枪,做这一套,只是为了用来恐吓自己而已,不必害怕。
  果然,鸭公声男子用枪指了一会王小兵,便放下了。
  “**毛,我怕在这里开枪被人听到,等到了外面,一枪就做了你!”鸭公声男自找台阶下。
  “大家都让一步吧,你们就不要再绑他了,小兵,你就跟他们走吧,大家有什么事可以商谈解决,不要动刀动枪的。”陈丽苦口婆心劝道。
  “哼,看在老子今晚心情好,就不缚你双手,走!”鸭公声男子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