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估计方雅静也没有什么好法子来对付自己,所以才会用最烂的方法。王小兵又感到安稳了一分。
  不过,这也有可能是方雅静她们故意示弱,待会再一举搞掂自己,是以,还是小心为妙。
  王小兵拒绝亮出玉坠,方雅静很沮丧。
  “小兵,你就拿出来给静姐看看吧,好吗?”卢钟芸也恳请道。
  “我觉得你们好奇怪,为什么想要看我佩戴的饰物呢?那么普通的一件玉器,真是不值一看。你们是对我的玉器感兴趣,还是对我感兴趣呢?”他开门见山道。
  既然对方这么不识好歹,那他也挑明来说,让她们收敛一下。
  不然,还以为自己真是阿斗降世,可以任意唬弄,那可是一个笑话,他要让她们知道,她们的智商不高,想在自己面前耍花样,那是不自量力。
  闻言,方雅静俏脸微红。
  “小兵,你怎么能这样说呢?”卢钟芸微微不悦道。
  “阿芸,别这样对小兵说话,他有他的原因,我可以理解。”劝止了卢钟芸之后,方雅静深邃清澈的美眸凝视着王小兵,柔声道:“小兵,请你相信我,好吗?”
  信你妹。
  但王小兵没有说出口,只是冷笑一声。
  他在心里说:如果你能陪我睡一觉,我还有可能拿出玉坠让你看一看,你什么表示都没有,就想轻轻松松地从自己的手里夺走玉坠,当我是三岁小孩吗?
  “静姐,我信你。”他认真道。
  “谢谢你!”方雅静俏脸溢满了感激之色,“那把你佩戴的饰物借我看一看吧。”
  “诶,怎么说才好呢。我真是不好意思拿出来啊。不如我回家拿一个银镯子来给你们看看吧,可能会是古董。”他始终坚持己见。
  方雅静一副无奈的神色。
  “你真的不肯吗?”她幽怨地问道。
  “静姐,我真的不好意思给你看,算了吧,我们唱k吧,一块玉有什么好看的呢?还不如多唱几首歌。”王小兵坚决道。
  “那块玉会改变你的命运的。”方雅静温文道。
  王小兵暗自发笑,玉坠当然会改变自己的命??的命运,这个不用她提醒,自己还要依靠玉坠来完成自己的伟大梦想。
  “没有这么严重吧?什么饰物能改变我的命运呢?”王小兵佯装不信,道。
  “小兵,你真的要相信我,我可以帮你将那块玉开光,之后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方雅静近乎哀求了。
  “我这块玉不需要开光,下次我买一块好点的玉请你开光吧。”王小兵摇手道。
  “小兵,你为什么这样子固执呢?”卢钟芸微愠道。
  我固执?
  王小兵在心里冷笑。
  如果自己把玉坠给她们,那自己就不是固执?这是什么逻辑?这简直就是强盗逻辑,天理不容。
  “你们很奇怪啊,为什么好好的,就要看我佩戴的饰物呢?你们到底是关心我呢还是关心我的饰物呢?”王小兵倚在门口,视三位美女为洪水猛兽了。
  “小兵,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什么,但我自一出生,脑海里就已存在要寻找你佩戴的玉坠的记忆。”方雅静信誓旦旦道。
  “哈哈,静姐,你要寻找的应该是我吧。”他嘲笑道。
  闻言,方雅静俏脸又红了一分。
  “小兵,别这样无礼,我们静姐是个正经人。”卢钟芸娇嗔道。
  “你误会了,我没有戏弄静姐的意思,只是觉得静姐说得那么玄乎,我感到好奇,询问一下而已。”王小兵解释道。
  此时,方雅静站了起来,向他走过来。
  刹那间,王小兵估计对方是要动手了,连忙做了个停止的手势,道:“静姐,我们说话,不用挨那么近的。”
  方雅静只好停住了,“小兵,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我家有一个圣坛,只要把玉坠放在圣坛里开光,那我被封印的记忆就会开启,那我可以告诉你以后该怎么做。”
  自己根本没有向对方说是玉坠,而对方居然知道是玉坠,可见来头不小,做足了调查,对玉坠有一定的了解。
  看方雅静的神情,估计是势要夺得玉坠的了。
  王小兵扫视一眼,见三位美人都盯着自己,淡淡道:“我对圣坛不敢兴趣,如果是聊这个话题,那我不奉陪了。”
  “小兵,你今天不去也得去。”方雅静威胁道。
  “哦,你们有什么方法能使我到你的家去?你不会现在脱衣服来吓我吧?”王小兵揶揄道。
  方雅静俏脸更红了,如同火烧一般,平添三分妩媚的魅力,柳眉轻挑,明显有些不悦了,一字一顿道:“如果你不相信我,那你会后悔的。”
  “那你告诉我,你怎么知道我佩戴的是玉坠?”王小兵如是道。
  “我能感应出来,不是跟你说了吗?它在召唤我,所以我与它有一点联系。”方雅静毫不犹豫道。
  看她的样子,倒真有这么一回事似的,但王小兵哪里会相信,冷笑道:“真的?那你知道我的裤衩是什么颜色的?你感应感应。”
  “你!”方雅静气得浑身微颤。
  “小兵,你再这样无礼,我们可要生气了。”卢钟芸双手叉腰道。
  “咦,我怎么无礼了?静姐说可以感应到我的玉坠在召唤她,那也应该可以感应到我的裤衩在召唤她啊。”王小兵毫不畏惧道。
  这里是他的地盘,就凭她们三个,他还没有担心的必要。
  “为了世界的和平,你应该站出来,把玉坠交给我,我只不过是借用你的玉坠来开启我的另一部分记忆,然后会还给你的。”方雅静抬出大道理。
  王小兵听了哈哈笑起来。
  讲大道理,他绝对不会逊色于对方,是以,笑道:“我为了宇宙的和平,觉得还是不把玉坠交给你比较好。”
  至此,双方已谈不下去了。
  “阿芸,阿梦,把他捉起来。”方雅静忽然下令道。
  “遵命。”话未了,只见卢钟芸与刘梦身影一闪,便疾向王小兵掠了过来,身手之快,也算不错了。
  但与王小兵比起来,却是差了一筹。
  他嘴角向上一扬,露出一抹不屑的笑意,不退反进,潇洒地穿梭于她俩之间,如蝴蝶采花,并没有下重手打她们,而是一会轻捏一下卢钟芸胸前两座坚挺而饱满的酥胸,一会轻拍刘梦那极富弹性的美`臀,使她俩不停地发出“啊啊”的春音。
  缠斗了数分钟,卢、刘两美人被他占足了便宜。
  “静姐,我们不是他的对手,怎么办呢?”卢钟芸退了下去,双手捂胸,俏脸红扑扑的。
  “小兵,你这是何苦呢?我是来帮你的啊,你却这样对我,你还有没有良心呢?”方雅静束手无策,只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了。
  “哈哈,静姐,我怎么没良心啊?”王小兵立在门口,笑道。
  回想起刚才揩卢、刘两美人的油,现在还意犹未尽,暗忖要是来再一次,那就妙极了。
  卢钟芸与刘梦两美人的俏脸都红晕乱舞,微咬着薄润的下唇,微愠之中带着一抹无奈的神色,却更有女人味了。
  他好想与她们在床上切磋一番。
  但想到她们是来夺取玉坠的,还是小心为妙,不要在床上被她们摆了一道,那就悲催了。
  “小兵,你跟我走一趟,行吗?”方雅静恳求道。
  这不是掩耳盗铃的笨贼吗?
  王小兵在心里偷笑,居然有这么笨的敌手,也算遇到活宝了。
  自己要是跟她去了,估计以后也就回来不了,当真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味道。他可不想做荆轲。
  “静姐,我们明人不做暗事,你说吧,是不是对我有意思?”他放肆地在方雅静高挺的酥胸上行注目礼,一副要非礼她的神情,以老油条的口吻问道。
  因为她太不识趣了,他只好揶揄一下她。
  “小兵,我不怕对你说,如果玉坠开光了,我还要通过跟你结合,才能把记忆完全传输给你。”方雅静有一种豁出去的味道,微微昂着脑袋,非常认真道。
  “哈哈,静姐,不会这么严重吧?”他开心笑道。
  对方如此开放地来色诱自己,那倒还是一个亮点,只是,自己不敢轻易上她啊。
  “我说的句句为真。你现在跟我去,不用两个钟头,我就可把我的记忆传输给你,那样你就知道以后要怎么做了。”方雅静大有献身的趋势。
  王小兵在她三围出色的高挑身子上逡巡一回,觉得她算是个大美女。
  如果与她在床上切磋一下,那会无比**的。
  可是,他不能跟她走,不然,自己就要再等十八年才能做好汉了,十八年太久了,错过多少美女啊,是以,他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
  “静姐,不如就在这里把你的记忆传输给我吧,行吗?”他咂了咂嘴,扬了扬粗眉,以暧昧的口吻,说道。
  只要是正常的女人,看到他那种挑逗的神情,都会明白他想要什么的。
  “还没有将玉坠开光之际,我是无法将记忆传给你的。你要跟我走,等我把玉坠开光了,我脑海里有一段被封印的记忆就会开启,到时就可传输给你。”方雅静煞有介事道。
  说来说去,都是骗自己到外面去。
  王小兵闷哼一声,有点不耐烦道:“静姐,你说谎也得高明一些吧?”
  “我说的完全是真的。你为什么不相信呢?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相信呢?”方雅静一副焦急与无奈混合成的复杂神色,质问道。
  “在这里把你的记忆传输给我,那我就相信了。”他笑道。
  “不是说了吗?要等我把玉坠开光了,那才能把记忆传输给你啊。”方雅静快要哭了。
  想夺取玉坠,连一点色相都不付出,那怎么可能?
  王小兵暗忖着,又点燃一支好日子香烟,吸了一口,吐出一个烟圈,笑道:“我家里还有点事,我先走了,下次再聊。你们玩得开心一点,我买单。”
  说着,留下一个宽厚的背影给她们,挥挥手,便走了。
  “小兵,你相信我吧。”方雅静追了出来。
  “不要跟着我,你们太难缠了。什么不看,就是想看我的玉坠,那不是神经有病吗?”他转过身来,做了个“不要过来的手势”,正色道。
  “如果你耽误了大事,那你要负一切后果!”方雅静肃穆道。
  “没问题,就是天塌下来,我都帮你们撑着,祝你们玩得开心。”他转过身来,朝楼梯口走去。
  同时,警惕着,只要听到有脚步声追来,那就要加倍小心了。不过,她们并没有追来,他下到一楼,向谢家化交代了几句,无非是叫谢家化带弟兄们去吃夜宵。
  彼时,还不到晚上九点,陈丽还没有下班,于是,王小兵便驾驶桑塔纳到养生堂去。
  到了养生堂,见陈丽一个人坐在那里修剪指甲,笑道:“阿丽,今天生意怎么样?下了多少单?”
  “还可以啊。”她立时欢笑道。
  “待会一起吃个夜宵,怎么样?”他灼灼的目光在她嫩白的酥胸上来回扫视,咂着嘴道。
  刚才,与方雅静主仆三人在一起,他被她们那前凸后翘的火辣身子惹得欲`火狂升,如今,想来找陈丽锻炼一下身体,尝一尝野草的味道。
  “咯咯,好啊。”陈丽爽快道。
  “你这件衣服真好看。”他走到她面前,居高临下地盯着她胸前的两个浑圆的半球,由衷道。
  “你……”陈丽还是坐在办公椅上的,是以,只看到他的下面,见那里顶起了“小帐篷”,俏脸陡地便红了起来,知道他想要什么了。
  “怎么了?”他顺着她的视线低头一看。
  顿时,他也感到微有尴尬,于是连忙转过身来,走到沙发旁,坐下,翘起二郎腿,将老二的锋芒压住,终于松了一口气。
  “小兵,你太那个了。”她爹声道。
  “阿丽,这都是你太诱人了。哪个男人见到你,都想要的。”他直言道。
  女人,有些是不能说得这么直接的,要含蓄些,不然会吓坏她们的,但有些女人如果太含蓄,她们是不喜欢的。
  像陈丽这种开放的女人,那就要说得明白一些。
  王小兵正是对症下药,这样才能事半功倍,不然,与她含含蓄蓄的,估计还没得到她,就先被她讨厌了。
  毕竟,她是个看得开的女人,不喜欢畏畏缩缩的男人。想要,就大声说出来,这正是她希望男人做的事情,假如明明想要,又装作很正经,不敢开口,那她会退避三舍的。
  “咯咯,你油腔滑调的。”她向他抛了个媚眼,娇笑道。
  “我说的是实话啊,你的脸蛋跟张曼玉有得一比,你的身材却比她要好。”王小兵仰坐在沙发上,甜言蜜语道。
  “咯咯,我都快羞死了。”陈丽挥着小玉掌,娇声道。
  “阿丽,你是女人中的女人,非常有魅力。”他点燃一支好日子香烟,过过烟瘾再说。
  “诶,我来这里一天了,都还没有给家里打过电话说一下情况,我现在先去打个电话,可以吗?王老板~”她的爹声会使人起鸡毛疙瘩。
  “可以啊。”王小兵点头道。
  想到待会吃完夜宵,就可研究她诱人的身子,让她去打个电话,那又有什么所谓呢?
  看着她扭着美`臀走出了养生堂,他对她那既丰满而浑圆的美`臀特别感兴趣,不知她胯下的生态环境是挪威森林还是非洲大草原,抑或是撒哈拉沙漠。
  正在他意`淫之间,听到有刹车声。
  于是转头朝门口一看,见到一辆桑塔纳停了下来。
  从车上走下来的赫然是方雅静,想不到她居然跟踪到这里了。王小兵既感到惊讶,又感到愤怒,他最不喜欢被人跟踪了。但他知道太子早就派人跟踪自己了。
  是以,方雅静才可以轻松地找到自己。
  “你怎么跟来了?我跟你说了,真的没什么好看的?”王小兵走出了店外。
  毕竟,他担心方雅静带了很多人过来,那自己势单力薄,极容易被劫走,只有出了门口,那就容易逃生。
  “我为刚才的无礼向你道歉。”方雅静亭亭玉立道。
  本以为她又会要求自己跟她走一趟,不料她却是这么有诚意地来负荆请罪,他笑道:“静姐,我们没什么过节啊。”
  “我可以跟你老实说,你的处境是非常危险的。如果你肯配合我,那你就会早日完成你的使命,不但对你是好事,对别人也是好事。”她忽然又老调重弹了。
  “你的话太深奥了,我完全不明白。”他耸了耸肩膀,道。
  “要是你肯跟我走一趟,那你会明白的。其实只是占用你一两个钟头的时间而已,为什么不愿意尝试一番呢?”她苦口婆心劝道。
  “哈哈,下次吧,怎么样?我今晚约了朋友吃夜宵。”他询问道。
  他扫视一圈,见大街上没有可疑人员,故此,觉得自己还是安全的,是以,无须做好出手的准备。
  刘梦居然会开车,正在车子里。
  而卢钟芸则随方雅静下了车,正站在王小兵的面前。
  “小兵,我敢向你保证,我们静姐说的是真话,难道你就这么不肯给面子吗?”卢钟芸美眸里流露出幽怨的神色,微嗔道。
  “我相信静姐的话,但今晚真的没时间,下次不行吗?”他敷衍道。
  “你同意了?”方雅静兴奋道。
  “这个有什么同不同意的呢?我跟你说,不是不肯给你看,真的是不值钱,所以不好意思给你看,等我以后做好了心理准备,一定给你看,ok?”王小兵难得运用一下英语单词,见对方是个时髦女子,便用了一个最熟悉的英文单词来装装门面。
  “ok”方雅静颔首道。
  “那就行了嘛,就这么说好了。”他轻松道。
  刚才,他说的要等自己有心理准备才能把玉坠给她看,他是没有确切的日期的,以他的意思,那是一万年之后。
  换言之,他是不可能把玉坠拿出给她看的。
  “小兵,你现在的处境真的很危险,不如我让阿芸跟着你,做你的保镖吧?”方雅静忽然道。
  闻言,王小兵露出鄙夷的神色,对方这么做,还不明摆着要放一个线眼在自己身边吗?那样就能掌握自己的落脚地点,随时可对自己下手。
  “阿芸的身手不错,不过,我自己能保护好自己。”王小兵揶揄道。
  他与卢钟芸交过手了,知道她身手实力有限。
  “我知道她实力不强,但多一个人就多一分注意,这样对你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就这样定了。我可以告诉你,你是一个跟玉坠有缘分的人,不过,在得到好处的时候,你也要付出的。”卢雅静暗示道。
  从她的话里,王小兵觉得她对玉坠了解得比自己还要更多。
  于是,问道:“静姐,我斗胆问一句,你觉得玉坠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可以讲给我听吗?”
  “这个不用我多说吧?”她反问道。
  “哈哈,我就是不知才问啊,既然你不肯说,那先搁着,等你愿意说的时候,我再听。”他讪讪笑道。
  “我觉得时间已不多了,你最好还是相信我的话,我会让你知道更多秘密的。不然,可能会没机会的。”她仰望着深邃的夜空,故作高深道。
  他也抬头看了看有不少云丝的天空,惊讶道:“静姐,你得了什么绝症?”
  方雅静先是愣了愣。
  随即,才明白过来,啐了一口,道:“你理解错了,我是说,你如果不把玉坠交给我开光,一旦有了意外,那就来不及了。”
  “哦,我明白了,我会尽快把玉坠交给你开光的。”王小兵假作恍然大悟道。
  “阿芸,从现在开始,你就负责保护小兵,你要记住,纵使付出生命,你也要保护他,知道吗?”方雅静叮嘱道。
  “知道,我一定做到!”卢钟芸坚定道。
  闻言,王小兵倒有点感动。
  不过,这种感动如飘云,眨眼间便随风而去了。
  因为他知道对方是在演戏,所以自己不可能会真的感动,只是想到假如真是有这么一回事,那倒是值得感动的。
  “不用,静姐,这份礼我不敢收啊。”王小兵婉谢道。
  “就这么定了,阿芸以后就保护你,虽然她的身手比不上你,但只要需要她来挡子弹什么的,她会义无反顾为你牺牲的。”方雅静不疾不徐道。
  “静姐,我万万不能接受。”王小兵摇手道。
  对方安排一个线眼在自己身边,那还得了?如果自己收下了卢钟芸,那不是相当于自找麻烦?
  是以,纵使卢钟芸也是个美女,但他还是不敢要,可是,方雅静坚决道:“我说了,你的处境非常危险,需要人保护。这就么说定了,别再推辞,我先告辞了。”
  说着,卢钟芸打开车门,方雅静上了车,刘梦发动车子。
  转眼间,车子便走了。
  剩下一个卢钟芸站在王小兵旁边,他哭笑不得,瞥了她一眼,道:“你还是回去吧。”
  “不,静姐要我留下,那我就留下,就是你打死我,我也要保护你。这是我的职责。”卢钟芸气势倒不弱,梗着脖子,道。
  王小兵感到颇为滑稽。
  她要保护自己?那不是笑话吗?就像绵羊要保护老虎,那有可能吗?
  只怕自己真的遇到危险的时候,恐怕还要腾出精力来保护她,那就悲催了,虽然她是敌人,但也不想眼看着她出事,是以,如果真有危险,他也会尽量救她一命。
  当然,那要在自己游刃有余之际,才能救她。
  不然,只好救自己再说。
  看她一副不跟着自己就不罢休的样子,王小兵忍不住笑了。
  “诶,阿芸,我跟你说,我待会约了个美人吃夜宵,你不会也跟去吧?”王小兵感觉出去打电话的陈丽快要回来了,如是道。
  “不论你去哪里,我都跟着去。”她斩钉截铁道。
  “哇噻,你太牛了,我洗澡,你也跟去?”他扫视一眼她颇为诱人的娇躯,开玩笑道。
  闻方,她俏脸陡地红了。
  “我是说,在正常情况下,我要跟着你。”她颇为娇羞道。
  “哈哈,诶,我如果跟女朋友约会,你也跟着去,那你不是做了电灯泡,影响我吗?你把我照亮了,我女朋友会有意见的。”他笑道。
  “那是你自己的事。我反正是负责保护你。”她倔强道。
  “那随便啰。”王小兵无聊道。
  他在想,自己待会开车走了,那她怎么能跟上呢?
  约莫十分钟之后,陈丽便回来了,见到店里有个美人,还道是顾客,问道:“请问你要订什么药丸呢?”
  卢钟芸打量一眼陈丽,不屑道:“我不是来买东西的,我是来保护他的。”
  “王老板,这位是?”陈丽微讶道。
  “哈哈,怎么介绍好呢?她是当代武术大师,国术界称之为‘过江凤’的大侠。她只要动一动指头,便能让你睡在床上十天起不来。”王小兵揶揄道。
  “不会吧?这么利害?”陈丽半信半疑。
  因为王小兵边说边笑,是以,她也不太相信,于是,又重新打量卢钟芸。
  卢钟芸也不甘示弱,睁圆了杏目,盯着陈丽,用不在乎的神情跟她对视,好像在说:看什么,没看过本姑娘这么有范儿的美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