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柏珠珠俏脸悄悄地浮上了两朵淡淡的红晕,使她那抹诱人的风情更加有味道了。
  “不是故意的才怪呢~,摸了几下,看你那色眯眯的眼神,我就知道你是有意的了。”她淡淡地横了他一眼,不过,语气却颇为温柔。
  “其实,这样拍两下,也没什么吧?真的很正常啊。”他边说边示范,重新轻按她的大腿。
  “啊~,你作死啊~”她咬着红润的薄唇,娇嗔道。
  “我只是说明一下。”他解释道。
  “叫你别摸人家,怎么还要摸呢?我生气起来,脾气可大着呢。”她那种清纯而稚气的话语,使人觉得有点滑稽。
  他发现,柏珠珠与柏秀琼不单身材与声调极像,连平时说话的口吻也颇接近。
  如果她卸装,估计脸容跟柏秀琼的也几乎一样。
  “珠珠,如果你觉得那样会吃亏,那我大方一些,也让你多摸回几下,来吧。”他伸出了大腿,一副“任你摸个够”的慷慨神色。
  “咯咯,你坏死了~,我才不呢~,我摸你不叫揩油,你摸我,就叫揩油。”她挺起胸脯,理直气壮道。
  “哈哈,那你这不分明是强盗的逻辑吗?”他笑道。
  “怎么是强盗逻辑呢?”她不服道。
  “好,那听我说,我们现代社会提倡男女平等,对吧?”他倒有信心辩赢她。
  “是又怎么样?”她也是口直心快的姑娘,在不知不觉中顺着他的意思说了出来,微微仰着娇俏的鼻翼,道。
  “既然是平等的,那你摸我跟我摸你都是一样的啊。”他笑道。
  闻言,她语塞了。
  好一会,她才撇撇嘴道:“我不跟你狡辩。”
  “哈哈,珠珠,明显是你理屈词穷了,因为我说的是非常有道理的啊。”他还想用手去拍她的滚圆的大腿。
  不过,这一次她有了提防,连忙用玉手格开了。
  他知道柏秀琼是个练家子。
  是以,现在,他也感觉到柏珠珠是个练家子,刚才被她用手一拨,就可体会到她的劲力还是蛮大的。
  “我姐姐还好吗?”她迫切问道。
  王小兵轻轻地点头。
  他还是有点担心柏珠珠是假的,那就麻烦了。
  毕竟,他之前没有见过柏珠珠,单凭她的几句话,难以百分百确定她的身份,幸好她的身形与语调跟柏秀琼的颇相似,不然,他绝对不会相信她的话。
  这不是小事。
  只要出了问题,那分分钟会出人命的。
  “谢谢你救走了我姐姐,我当时担心死了,又不知去哪里寻找,还以为她被太子捉住了呢。”柏珠珠吁了一口气,同时用玉掌轻抚着坚挺的酥胸,感激道。
  “不用客气。”他轻描淡写道。
  “她现在在哪里呢?”柏珠珠以恳求的口吻,问道。
  “她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我到时安排你见她,怎么样?”为了保险起见,他觉得还是小心行事为妙。
  “好,那什么时候带我去呢?”她颇为兴奋道。
  这个问题,他没法回答。
  毕竟他现在被软禁在这里,根本没有能出去的准确日期。
  当然,如果他肯将碎雪交给太子,又将柏秀琼的下落告诉对方,这样有机会在短时间内就能离开万豪酒店。
  但他不可能照太子的意思去做。
  如此一来,他想要回家就遥遥无期了,虽是在华龙县里,但却像隔了千山万水。
  这种距离虽不是真实的,但却使人觉得难以逾越。他瞥了一眼正用期待的眼神看过来的柏珠珠,如是道:“我什么时候出去就什么时候带你去。”
  “你为什么会来这里呢?”她不解道。
  于是,他把事情的经过简单扼要地说了一遍,最后道:“我现在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不如我们悄悄溜出去,好吗?”她急于见姐姐,建议道。
  其实,不是他真的出不去。
  如果他硬要出去,估计是没有问题的。
  但关键就在于,离开了万豪酒店,反而会更快受到太子的迫害,除非有足够的力量跟太子相抗衡,不然,结果只有一条,那就是被做掉。
  而现在自己虽被软禁在酒店里,但人身还是安全的。
  至少眼下是这样的。
  除非他已嗅到太子要下杀手,那就必须得想法子离开这里。
  是以,他便将自己的想法解释给她听,末了,道:“你想想,在华龙县,不论走到哪个角落,都逃不开太子势力的笼罩。”
  “那你准备把碎雪交给他吗?”她眨着明眸,问道。
  “还没有这个打算。我师父叮嘱过,不能将碎雪给太子。碎雪跟你家的饮血剑如出一辙,那都是有巨大怨念的,不是一般的刀。”王小兵如是道。
  “但你不给他,你又怎么能离开这里呢?”她惊讶道。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他苦笑道。
  “我敢说,等到他的耐心消失之后,肯定会对你下毒手的。”柏珠珠担心道。
  看着她关切的眼神,他感到很温暖,于是,又神不知鬼不觉伸手过去,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大腿。
  “啊~,你又来了~”她嘟着红唇,微愠道。
  “噢,这是我不好的习惯,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他佯装醒悟过来,真诚道。
  她虽知他是故意的,但她对他有好感,虽还说不上是爱情,但已悄悄地喜欢上他了,就凭他救出自己的姐姐这件事,就可看出他的胆略与勇气,她喜欢这样的大好青年。
  是以,她没有生气。
  “你得想办法离开这里才行啊。”她提醒道。
  “我正在思考。是了,你在这里这么久了,有没有打探出太子为什么想要收集那些有怨念的兵器呢?”王小兵好奇道。
  这个问题,一直使他心痒难挠。
  但至到现在,他也还没有得到正确的答案,只是猜测过。
  柏珠珠摇了摇头,道:“没听说过,可能除了极少数的人知道外,其他人都是不知道的,要不,肯定会在内部泄露出来,那我也能听到。”
  “太子有没有惧怕的人?”他又点燃了一支香烟,问道。
  “有。”她微微颔首道。
  “噢?谁这么利害,可以令太子畏惧?”王小兵从来没有听说太子对谁有顾忌。
  “我也不知道是真还是假,我只是听别人说的。据说在南夏市的一个豪门是太子不敢惹的。”柏珠珠回忆了一下,道。
  南夏市是地级市,管辖着华龙县。
  “南夏市?什么豪门?”他颇感兴趣,想了解清楚一些。
  “我也不太了解,只是听说是这样的,那个豪门在黑白两道都有势力,一次,那个豪门的人来到华龙县,太子的人得罪了他们,最后太子要赔礼道歉。”柏珠珠缓缓道。
  闻言,王小兵有个想法,如果能得到南夏市那个豪门的支持,那一定能收拾太子。
  可是,他在华龙县,那个豪门在南夏市,不可能有交集。
  是以,想要扳倒太子,还是依靠自己比较靠谱。如果那个豪门在华龙县,那他倒想去拜访一下。
  “在华龙县里,估计太子不会将谁看在眼内。”以太子的势力,可以用“只手遮天”这个词来形容他的强大了。
  “可能是吧。”柏珠珠俏脸罩上一层茫然的神色。
  他明白她为什么会那样。
  那是由于她要报仇,但太子这么强,她报不了仇,是以,才会感到绝望。
  “会有机会的。千万别急,我和你姐姐等人正在筹划着一个行动,如果成功了,那你的愿望就能实现了。”他颇为爱怜她,忍不住握着她的玉手,道。
  她并没有抽回手,只是以询问的眼神凝视着他。
  “说起来要很久,以后有时间,我会详细告诉你的。”他无意中瞥见她那又窄又深的乳沟入口,咽了一口口水,道。
  她听到“咕噜”一声,好像回过神来,掀起眼睑,见他正津津有味地盯着自己的胸口来看,顿时俏脸飘上两朵红晕,于是连忙抽回了手,捂住了乳沟,同时淡淡地横了他一眼。
  “哈哈,珠珠,你有没有吃过我的美容丸呢?”他问道。
  “美容丸?没有。”她如是道。
  “你现在的肌肤算是不错了,如果吃我的美容丸,那肯定会更漂亮。”他借机欣赏着她俏丽的脸蛋,道。
  “我只听说美容丸很好,但那是真的吗?有这么好的美容产品?是你自己生产的还是从哪里进货来的?”她像其他人一样,对美容丸持观望态度。
  “我自己生产的,喏,给你两颗,你吃了之后,包你肤色会好很多。”他边说边掏出两枚美容丸,递给她。
  她接了。
  不过,她莞尔道:“这不会是春`药吧?”
  “哪里,我怎么会给春`药你吃呢?我不会做那种事吧?”如果有柏秀琼在这里,那就好办了,不然,他也难以消除她的疑虑。
  “咯咯,那有可能哦。”她甜笑道。
  “这样吧,你怕我占你便宜,你拿回去吃,这样就行了。”他建议道。
  “那好,我待会回去睡觉之前再吃。要多久会有效果呢?会不会有副作用呢?”她的顾虑减轻了些,将两枚美容丸收进了衣袋里。
  “没有副作用,是用很多种十分珍贵的中药配制成的,一般来说,一两天内都可见到效果。”他非常有信心道。
  “如果有效果,我帮你在我的姐妹们那里推销。”她承诺道。
  他想说“不如我们到床上躺着聊吧”这种话,但知道不会成功,除非现在能挑起她的欲`火。
  是以,他脑筋一转,忽然想到一计,于是道:“珠珠,你留点什么手信给我,等我出去之后,我带给你姐姐,让她知道你现在也平安。”
  “那留什么好呢?”她询问道。
  “不如这样吧,你写几句话,我到时拿给她看就行了。”他想了想,道。
  “可以啊,给我纸和笔,我写给你。不过,你得保管好,千万别丢了。”她身处险境,也是极为危险。
  一旦被太子知道她的真正身份,那就难以活下去了。
  “哦,跟我来,床头柜那里有纸和笔。”之前,他进卧室看过,所以知道。
  她站了起来,跟他进了卧室。
  果然,床头柜有白纸与圆珠笔,于是,她便拿起圆珠笔,弯着腰,给姐姐写几句问候语。
  此时,她双腿直立,上半身弯下去,是以,弧度曲线非常平滑的丰`臀似乎要撑破裤子,给人活力无穷的感觉,十分诱人。
  他只看了一眼,小腹下面的小弟弟便有了感觉。
  转眼间,便在裤裆那里顶起了“小帐篷”,而且还在渐渐增高。
  舔了舔微微干燥的嘴唇,他体内的欲血快要沸腾了,看着看着,忍不住走了过去,声音亢奋道:“珠珠,不用写那么多的,写几句就行了。”
  说话间,他已走到了她的背后。
  “我没有写多少……,啊~”她陡地打了个大大的激灵,站直了身子。
  因为她感觉到有一样很温暖的东西伸进了自己的两腿`之间,以她女人的直觉,第一时间便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了。
  “珠珠,写好了吗?”他已双手搂住了她的柳腰。
  “啊~,你干嘛啊?别嘛~,快放开我~”她轻轻晃了晃美`臀,娇羞道。
  不过,他的老二镶嵌在她的股沟里,莫说她只是轻晃一下丰`臀,就是猛烈地晃动,也难以摆脱他老二的定位跟踪功能。
  “珠珠,让我抱一下。”他能感觉到她温软的身子那诱人的脉搏跳动。
  “你坏~,我还没有写好呢~,你别这样子嘛~”她并没有激烈的反应,可能是一时情迷意乱了,有点不知所措的味道。
  “珠珠,你的身子好棒。”他由衷道。
  “嗯~,我不~,你别搂着人家嘛~”她不敢再晃美`臀了。
  毕竟,一晃动丰`臀,就会带动他老二运动,相当于相互摩擦,能产生出使人飘飘然的快感。刚才,她就被那淡淡的快感弄得身子都酥软起来。
  “好啊,你坐着写吧。”他首先坐在床沿上。
  随即,拉她下来,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而老二依然还镶嵌在她的两腿`之间。
  此时,她低头一看,见到他裤裆的“小帐篷”非常雄伟,从自己的两腿`之间穿了出来,大有炫耀一番的意思
  刹那间,她俏脸陡地红扑扑了。
  于是,她连忙张开了双腿,不想夹着她的老二。
  可是,她坐在他的大腿上,美`臀终究是与他不世出的老二接触在一起,虽是隔着裤子,但彼此的温度正在相互传递着。
  “我站着写就行了。”她羞窘道。
  “写吧,珠珠,坐着写比较舒服。”他呼吸颇为粗重,劝道。
  “嗯~,不嘛~,我不用坐啊,你别搂着我嘛~”她想站起来,但被他搂着,她站不起来,美`臀与他雄壮的老二近距离接触,使她感受到他小弟弟那份灼人的激情温度。
  “珠珠,快点写吧。”他快要欲`火焚身了。
  她微微挣扎了一下,便只好坐在他大腿上了,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她对他有意思的。
  不然,她肯定会有非常激烈的反应,只要出尽力去掰他的手,也是可以掰开的,毕竟他用的力气并不大。
  她只好拿起笔来继续写着。
  卧室里很安静,能听到圆珠笔在纸上划动的“沙沙”声。
  除之外,便是两人的粗重呼吸声了,他发出了“呼哧呼哧”的鼻息音,而她的虽没有那么响,但也比较明显。
  而两人的脉搏跳动都快了很多。
  在她写问候语的时候,他忍不住施展出“铁爪功”,往她胸前两座坚挺而饱满的雪山移了过去,准备登山。
  不过,他知道,如果骤然便攀登她的雪山,那肯定会使她产生比较大的反应的,最佳的做法就是去试探一番,如果可行,那就再进一步发展。
  于是,他便像弹钢琴一样,用左手五指轻轻地点戳了一下她左雪山的山脚处。
  “啊~,别啊~”她连忙握住了他的左手。
  “珠珠,怎么了?”他佯装不知情。
  “你干嘛摸我的奶`子啊?坏死了,又来揩人家的油。”她紧紧地握住他的左手,不让他继续袭胸。
  “我没有啊。那肯定是无意中碰到的。珠珠,写好了吗?”他感到终究与她是刚刚相识,想要得到她身子的开发权,那机会还是不太成熟的。
  “写好了,喏。”她这时用力一掰他的手,便站了起来。
  随即,将那张纸递给了他。
  他接过来看了一眼,讪讪道:“珠珠,你的字写得真好看。”
  “我现在回去洗澡睡觉了,你也早点睡吧。”她不敢看他,因为只要一望向他,就能看到他裤裆的“小帐篷”。
  “还早啊,再坐一会吧。”他邀请道。
  “不了。”她俏脸像桃花一样,俏丽之中带着八分红晕,极为诱人。
  “经理不是说让你跟我那个吗?如果你这么早回去,他肯定会说你没完成任务的,不如坐到九点钟再回去,你到时随便撒个谎就行了。”他替她考虑道。
  闻言,她犹豫了。
  毕竟,他说的也颇有道理。
  “那你别动手动脚的,不然,我现在就回去了。”她娇羞地十指交扭着,显出颇为尴尬的神色。
  “好,来,坐这里。”他拍了拍床沿,道。
  “咯咯,我才不坐这里呢,要坐,就到客厅去坐。”她娇笑着,打开了卧室的门,走了出去。
  他咂了咂嘴,觉得虽有点可惜,但也不想采取霸王硬上弓的方法,于是,只好出了卧室,与她在客厅里西东南北地聊着。
  一直到晚上九点钟,他都没有找到什么好机会进攻。
  是以,道了声晚安,她便回去了。
  他洗了个澡,浑身充满了干劲,却没有美人陪自己锻炼身体,微觉遗憾。
  不过,他也并非无事可做,进入玉坠之后,便开始修炼三昧真火与炼制丹药,还要练习刀法。
  最重要的是,他还要尝试炼制“壮阳丹”。
  一旦他炼制成功了,那可是天下男人的渴求的至宝。
  当然,他不会随便把它给别人,否则,世上每个男人都那么强大,那会引起混乱的。是以,他会限额出售“壮阳丹”。
  修炼了一个钟头的三昧真火,接着便炼制一个钟头的丹药,又练习一个钟头的刀法,至此,已到凌晨时分了。接下来的几个钟头,他都用来尝试炼制“壮阳丹”。
  一晚过去了,幸好有了一点进展,那就是确定了一种药材的混合比例。
  他看到了希望。
  在要出玉坠睡觉的时候,他拿着碎雪看了看,又勾起心中的好奇,那就是太子为什么那么积极帮人找这把刀?
  其中有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呢?
  他无论如何是猜测不出来了,除非太子肯相告,不然,想破脑袋也理不出个头绪。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练习,他对于张拾来的神奇刀法有了些许的了解,也学会了几招,但还不能用来实战。
  他也尝试从碎雪里的怨念寻找那批黄金的下落,但至今也没有获得有用的信息。
  对于那批黄金,他并不在乎。
  是以,能不能找到,他无所谓。他只想将张拾来的刀法学会,要是能学到五成,那也算不错了。
  只是,他现在连一成都还没有学到。
  有时,他会想,如果有一位名家来指点一下自己,那该多好。
  带着这种幻想,他进入了梦乡。睡了三四个钟头,他便醒来了,精神一样那么充沛,彼时已是早上八点多了。
  送早餐来给他的是柏珠珠。
  昨晚她被他搂着的时候,虽有点窘迫,但其实她心里又有点欢喜。
  她跟她姐姐柏秀琼一样,为了能报大仇,早已将儿女私情置之一边,把所有时间都用在准备报仇的工夫上了。
  是以,她没有品尝过爱情的美妙。
  昨晚,她跟他在一起,就有一种恋爱的味道。她心里感到愉快。
  早上两人见面,嘻哈欢谈,没有受到昨晚的事的影响,反而两人的关系更为融洽了。王小兵感觉自己有戏可唱。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估计只要与她相处多几天,就有机会虏获她的身心。
  想到有可能与她做快活的体育运动,他的心情又好了些。
  中午,依然是柏珠珠送午饭来。
  在他吃饭的时候,她悄悄道:“那个狗头经理叫我给你陪睡,原来是想叫我套出碎雪。”
  “这个我早就知道了。哈哈,这个挺好应付的,你就说‘他说碎雪不在他身边’就行了。他奈何不了你的。”王小兵支招道。
  “咯咯,那好,就按你说的去做。”柏珠珠赞同道。
  不知不觉,便到了下午。
  约莫是下午三点钟的时候,王小兵听到有人在敲门。
  打开门之后,见到居然是太子,这倒出乎他的意料,连忙道:“太子,你好,找到张拾来的后代了吗?”
  “我跟他通了电话。”太子边说边走了进来。
  他身后跟着四大金刚。
  有时候,王小兵会想,如果太子的身手实力强过四大金刚,那还要这四个人跟在身边有什么用呢?
  当然,用来显摆,那也是颇有可能的。
  “那他今天不能来吗?”王小兵也没有想到全身而退的良策。
  “他说今天来不了,不过,他交代我,叫我来跟你谈一下。钱不是问题,说让你开个价,不论什么价钱,他都能接受。”太子掏出雪茄,递了一支给王小兵。
  王小兵虽不抽,但也接了。
  “太子,碎雪不在我这里,在我朋友那里。”他连忙纠正道。
  “哦,那你可以把你朋友叫来吗?我们谈一谈,叫他开个价。”太子微微颔首,温文儒雅道。
  “我那个朋友很怪的,不肯见人的。”王小兵连忙抛出一个拦路虎。
  其实,他这是留了一个后招。
  他的话里还有另一个意思,那说是:我可以回去跟他商量。
  这样一来,一旦太子同意了,那王小兵就可安全离开万豪酒店了。至于太子追问结果,则可以一直敷衍着。
  太子是聪明人,当然听出王小兵的弦外之音。
  是以,他陷入了沉思。
  如果就这样放王小兵走了,那估计就更难得到碎雪了。
  不过,他的眼眸掠过一抹狡黠的神色,明显是想到了什么应对之策,是以,微笑道:“这挺可惜的,你确定,只要是张拾来的后代来要碎雪,你朋友一定会给?”
  “这个我敢担保。”王小兵发誓道。
  “那就好,我会尽快叫他来的,还要委屈你在这里住一天。”太子话语虽客气,但明显不给商量的余地。
  “没事,反正我也有空。”王小兵大方道。
  “好,我现在就去打电话给他。你感觉酒店的服务怎么样?想要什么,尽管吩咐,就当是在自己的家里一样就行了。”太子关心道。
  “服务很好。”王小兵点头道。
  随后,太子便带着四大金刚走了。不过,那个黑寡妇当时老是拿妙目瞟王小兵。
  是以,王小兵产生了一种感觉,那就是黑寡妇对自己有意思。这种想法,其实是很荒谬的,但他的想法并非毫无根据。
  就从黑寡妇那飘忽的眼神,他便能感觉到她肯定是对自己感兴趣。
  当然,是否喜欢自己那还有等商榷。
  在太子走了不到半个钟头,王小兵又听到有敲门声。
  打开门,看到居然是黑寡妇站在门口,他顿时怔了怔,不禁狐疑起来,毕竟,他曾幻想她看上了自己,如今,想不到她真的来了,是以,使他颇为惊喜。在那一瞬间,他也不知说什么好。
上一篇:第0764章 陪睡
目录: 风流小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