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王小兵虽知道自己处于险境,但自己还有太子想要的东西。
  是以,在太子还没有得到碎雪与获知柏秀琼的下落之前,估计还不会对自己下杀手。
  想通了这一层之后,他心里又安稳了一些,至少在眼下还不会被谋害,只要自己不轻易将碎雪交出去,那就可保得一线生机。
  太子听了沙陀的话,佯装不解道:“这是怎么回事?”
  于是,沙陀便将事情简单说了一遍。
  “我的弟兄被打得很利害,如果不帮他报仇,那我也没脸做他的老大。”沙陀的意思很明显,就是要动王小兵。
  “你这成什么话!你不知兵少是我的朋友?你是吃了豹子胆,是不是?看来不用家法来处置你,也难以服众了!”太子演的倒是入木三分。
  “我愿意接受家法惩罚,但也想为弟兄报仇。”沙陀固执道。
  “大胆!”太子冷喝一声。
  沙陀立刻跪了下去,匍匐在地,一副惊恐的样子。
  王小兵感到很好奇,以沙陀的身手,估计能打赢太子,纵使太子会武功,也不可能比沙陀强多少吧?
  但看这种情景,就像太子是个绝项高手,而沙陀只是个会三脚猫功夫的人。
  是以,沙陀才会那么惧怕太子。
  这并不是装出来的,四大金刚都对太子极为畏惧,这一点,可以从种种迹象看出来。
  难道太子真的有那么了不起?王小兵真的是难以想象。他观察太子,也没有发现对方有三头六臂,身板也并不算强壮,会强到那里去呢?
  有那么一瞬间,他真想亲手与太子切磋一下。
  不过,想要跟太子动手,那是不明智的,要是惹怒了对方,估计自己吃不了真的要兜着走。
  是以,他忍住了想要出手试一试太子的实力,见太子继续在装`逼,心里冷笑,既然沙陀都说到耳环男的事了,干脆说清楚还好些,于是道:“太子,我知道这件事令你很难做。”
  “不,你是我的朋友,不能对你无礼。”太子做了个不必多讲的手势。
  “太子,那沙陀会不服气。”王小兵如是道。
  “他不敢。我不能因为这种小事而破坏我们的友谊。这件事不要再管了。兵少,你就先住在我的酒店里住下,我去跟那个委托人商量一下,让他来见你。”太子岔开话题道。
  闻言,王小兵心情往下沉。
  太子根本没有给时间王小兵说话,便道:“沙陀,听着,不要再计较那件事,不然,我用家法来处置你!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带兵少到房间里,希望你能表现出和解的态度。”
  “遵命。”沙陀不敢再啰唣。
  “太子,我可能要回家去处理一些事。”王小兵尽了自己的努力。
  “兵少,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我现在就去联系那个委托人,因为他很忙的,只好委屈一下你,沙陀,还不带兵少到房间里去?”太子质问道。
  说着,他自己拱了拱手,便当先出了包厢。
  病大夫与呆书生跟着他走了。
  包厢里只剩下黑寡妇、沙陀与王小兵三人。
  从场面来看,王小兵也能猜到这是太子叫两人看管自己,如果想离开万豪酒店,那必须打倒黑寡妇与沙陀。
  自己居然被四大金刚的其中两人监视,也算得上是一种荣幸了。
  因为从这里可以看出,自己对太子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而且,还颇看得起自己的身手,怕一人看不住自己,所以叫了两人来镇场。
  换言之,太子或许已算准了。
  那就是派黑寡妇与沙陀两人看管王小兵,可以做到万无一失。
  否则,太子会派更多的人来监视王小兵。估计不将碎雪与女刺客两件事完满解决,王小兵都难以离开这里了。
  如今,他已被软禁了。
  “请随我来。”沙陀瞪了一眼王小兵,还算客气道。
  想了想,王小兵觉得自己就是现在拚了命离开了万豪酒店,那照样还是难以逃脱太子势力的笼罩,到时终究难逃一劫。何况,自己现在还没有百分百的把握安全逃离这里,如果贸然行动,估计结果会更糟糕。
  是以,他便跟着沙陀到房间去。
  黑寡妇押后,三人出了包厢,经过走廊,进入电梯,一会便到了五楼一间豪华的套房里。
  不久,便有女服务员来敲门送饮料与小吃,服务还算周到。
  王小兵开了一瓶椰子汁,坐在沙发上,边喝边想:“怎么出去呢?要不要打个电话给亲戚朋友,让他们想想办法?”
  他的大哥大还在身上。
  问题就在于,就眼下来说,太子还不会要自己的性命。
  是以,离不离开万豪酒店,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应付太子想要从自己手里得到碎雪这个棘手问题。
  他估计太子不敢随便找个人来冒充张拾来的后代。
  因为自己已说了有鉴别的方法,这就使太子要小心对待。估计对方会耍其它的伎俩来想从自己手里得到碎雪。
  身处险境之中,王小兵感到亚历山大。
  看来,如果不把碎雪交出去,那自己都休想离开这里了。
  这一次,是他一生之中经历的众多危险里非常特别的一次,危险系数之大,那自不必说,但与以往的危险有点不同的是,这次的危险却是使自己有点束手无策的感觉。
  不知不觉间,便喝完了一瓶椰子汁。
  于是,点燃一支香烟,心绪有些紊乱地抽着。
  想了想,觉得还是先打个电话给洪东妹,让她知道自己在哪里,不然,到时自己无缘无故失踪了,兄弟们想找人报仇都不知找谁。
  一会,便接通了洪东妹的大哥大。
  “老公,想我了吗?”洪东妹的声音颇为温柔,娇笑道。
  “老婆,当然想你了。在干什么呢?还在睡觉吗?”他听到她的声音之中有一种慵懒的味道,估计还在床上。
  毕竟,她是夜猫子。
  “咯咯,被你猜中了。你在哪里?”她妩媚笑道。
  “我在一个你想不到的地方,你猜猜看,如果你猜中了,那算你利害。”他仰坐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道。
  “在家里?”她猜测道。
  “这么普通?再猜猜?”他不知怎么开口对她说才好。
  他是怕她担心,毕竟,她知道了的话,也难以帮上什么大忙,是以,只会添加她的负担而已。
  “我猜不到,你说吧。”她直言道。
  “我现在在太子的万豪酒店里,你信不信?”他笑道。
  自从两人将女刺客从万豪酒店里救走之后,他与她虽没说出来,但其实都不会再踏入这间酒店了。
  闻言,她淡笑道:“你说谎也找个容易让人相信的,好吧?”
  “我真是在酒店里。”他认真道。
  “你到那里干什么?想要尝试一下再次被困的滋味?”她根本不信他的话。
  按常理来说,那确实是没什么可能的,加上他说的口气比较轻松,一点也不像正身处险境之中。
  “不是我想,而是身不由己啊。”他长长叹了一口气,道。
  “你不会真的在那里吧?”她惊讶道。
  “黄金都没有那么真。我现在就坐在五楼一间套房的沙发上。”他将烟头丢到烟灰缸里,缓缓道。
  听了之后,洪东妹好奇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你为什么会到那里去的呢?是太子将你捉去的吗?他有没有对你动武?”
  “说来话长。”他吐出最后一缕烟气,道。
  随即,便将事情的经过简单扼要地告诉了她,使她有个大概的了解。
  “这么说来,你被他软禁了?”洪东妹的话音里饱含着焦急与忧虑,毕竟她也没有好方法救他出来。
  “算是吧。”王小兵承认道。
  “那要不要我现在召集所有兄弟杀过去?”洪东妹询问道。
  “不要。如果那样做,只会使事情更糟糕。我现在是安全的,但以后就难说了。所以先看看再说。”他分析道。
  但他也清楚,只要不交出碎雪,那可能就要永远被软禁在这里。
  如果报警,估计自己能出去。
  问题就在于,出去之后,或者就要立刻受到太子的暴力报复了。
  因为柏秀琼的父亲就是不肯把饮血剑交出来,才被太子给谋害了性命,照这样看来,假如自己不将碎雪给太子,估计也会得到同样的后果。
  想到自己可能要被干掉,王小兵心底涌起一抹寒意。
  “那我们保持联系,我每个小时打一次电话给你,如果你不接,那我就报警。”洪东妹道。
  “不用,一天打两次吧,估计短时间内我是不会有事的。等我想到解决的办法,再告诉你。”王小兵脑筋急转,但一时之间也没想出应付的办法。
  “那你自己要小心,千万要保护好自己。”洪东妹叮嘱道。
  “知道了。”他轻轻应了一声。
  “我爱你,老公,你会没事的。”洪东妹柔情万分道。
  “老婆,我也爱你,但愿如此,等我好好思考一下,看能不能找出解决的方法。”他听到话筒那边响起亲吻的“嘬”声,脑海里便浮现出洪东妹隔着大哥大吻自己的情景。
  挂了电话之后,王小兵揉了揉太阳穴,感觉脑子有点发胀。
  他猜测,今天是不可能离开这里的,干脆睡一觉,等脑子清醒些之后,再好好地思考一番。
  如今处于这么危险的境地里,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冷静下来,不然,越是心躁便越不能想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