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男女之间,如果还不是真正的情侣,那么只要身体有一点小接触,那彼此都会很敏感的。
  特别是女方会更加敏感。
  如今,当王小兵轻轻地摸了一下朱馨文的玉手时,她浑身如触电,打了个激灵。
  随即,掀起眼睑,佯装微愠地瞥了他一眼,幽幽道:“诶,你别揩人家的油,到时我生气了,你就知道错了。”
  “哈?我没揩油啊。”他露出无辜的神情,道。
  “刚才你就做了,还想抵赖。”她挺直了身子,如此一来,胸前傲人的双峰更加坚挺了。
  他看了看,不禁性趣大增,小腹下面的小弟弟居然嗅到了她的体香,霍地苏醒过来,飞速地茁壮成长,很快便在裤裆那里顶起了“小帐篷”。
  幸好是坐着,不然,又要被她瞧见自己裤裆的壮观了。
  但他的神色明显有点兴奋。
  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准的,朱馨文从他的灼灼的眼神,便看出他现在心里在想什么了。
  是以,她有些羞涩,更加不敢迎视他的黏人目光了,假装在看文件,但偶尔忍不住用妙目瞟他,见他也正看过来,于是又连忙垂下视线。
  如此几个循环,她的俏脸便浮上了两朵淡淡的红晕。
  室内的暧昧气氛更浓了。
  “文姐,在看什么文件呢?”他首先打破沉默,问道。
  “国家机密。”她伸出玉手,做了一个“别过来看”的手势,嘴角溢出一抹迷人的妩媚笑意,柔声道。
  “哈哈,不会在东方镇发现了外星人,准备叫你去把外星人抓回来吧?”他知道她看的是一般的文件,双手放在办公桌上,揶揄笑道。
  “咯咯,这都让你知道了,没天理。”她配合地回道。
  “哈哈,文姐,如果抓到了外星人,那你可要先研究一下,可能会从外星人那里学到异能。”他戏谑道。
  “要是抓到外星人,首先叫它们去修理你,叫你以后不敢再油腔滑调的。”她阖上了文件夹,又走到那个文件柜前,将文件夹放进去。
  上次,他就是在这种时候欣赏到她美`臀的行云流水般的玲珑弧度,使他欲`火狂?`火狂升。
  如今,她虽没有撅起丰`臀,但臀部的丰满似乎要撑破裤子,那种肉呼呼的,却满而不腻的诱人曲线,使他小弟弟更为坚硬了。
  看着看着,他有点口干舌燥。
  “文姐,我是个老实人啊。”他舔着嘴唇,笑道。
  “你老实?那世界上都没有老实人了。你太狡猾了。”她一个华丽的转身,优雅地盯着他,含笑道。
  他连忙将双掌放在裤裆上面。
  毕竟,那里隆起了颇高,使人一看便知道小弟弟正在茁壮成长。
  本来,她并不曾想到他的裤裆又顶起了“小帐篷”,只因他将手掌垂下来,她目光才看向他的裤裆,刹那间,她便知道他的裤裆有壮观了。
  旋即,她便有些羞窘。
  “文姐,我心中有一个问题老是想请教你,可以问吗?”他彬彬有礼道。
  不过,他的脸面也有点热,那是由于他发觉她看出了自己裤裆的秘密,于是,只好自找话题,转移一下她的注意力。
  “你嘴里吐不出象牙。问吧。”她也借机转过身去,佯装找资料。
  “你有交过男朋友吗?”他微笑道。
  闻言,她微怔了怔。
  长这么大,她还真的没有喜欢过哪个男生。
  如果一定要说有,那就是王小兵,至少,她在梦中曾经见过他,算是她印象比较深的一位男生。
  当他这样一问,她心里涌起复杂的情绪,酸甜苦辣都有。
  半晌,她才淡淡道:“秘密,无可奉告。”
  此时,还没正式谈过恋爱的她也对谈恋爱充满了憧憬,可是,她还没有对象。
  想到同年龄段的亲戚朋友们几乎都结婚,享受男女快活了,而她还是单身,不禁微有尴尬。
  “文姐,我介绍一个给你吧。”他笑道。
  “咯咯,他是干什么的?”她走回座位,坐下,佯装不经意问道。
  “他啊,怎么说呢,在说他之前,我想知道你要处对象的条件,如果你的条件很高,那我说了也没意思。”他一本正经道。
  “我的要求不高,在经济上,他要有一定的收入,至于家族背景,最好是吃国家粮的。样貌嘛,看得过去就行。身高不能矮过我。这就些了,要求很一般吧?”她坐下,剥开一片绿箭口香糖,又递了一片给王小兵。
  王小兵接了,剥开锡纸,将口香糖放进嘴里咀嚼着。
  “如果他家里不是吃国家粮的,行吗?”王小兵颇为认真地聆听,然后很关切地问道。
  “可以考虑。”她微微颔首道。
  “那你对年龄有没有限制呢?一般在什么范围之内你能接受?”他借机盯着她坚挺高耸的双峰,咂着嘴道。
  她发现他的目光落在自己的酥胸上,于是双手抱胸,挡住他那不安分的目光,想了想,道:“最好是跟我岁数差不多,大一点或小一点都没问题。”
  “哦,他好像比较符合你的条件。”他笑道。
  “他是做什么工作的?是你的亲戚吗?”见他问得那么详细,她还道真有那么一回事。
  女人年龄上来了,终究是想要结婚的。
  除非是做娱乐行业的,在二三十岁的时候还不会考虑结婚。
  王小兵好整以暇道:“他开有药店,收入还算可以吧,人长得阳光,不敢说很帅,但却有男人味。应该比你芳龄要小点。”
  “在哪里开药店?是医生吗?”她感兴趣道。
  “不是医生,让我想一想啊,噢,我记起来,他开的药店好像叫‘养生堂’。”他还装模作样道。
  “‘养生堂’?那不是你开的……”说着,她忽然知道他说要介绍的那个男人是谁了,俏脸不禁陡地飘上两朵红晕,淡淡地横了他一眼。
  “哈哈,文姐,我毛遂自荐。”他笑道。
  “你……”说着,她离开了座位,拿着一把半米长的尺子绕过了办公桌,要教训他。
  他敏捷地跃向后。
  “文姐,君子动口不动手啊。”他伸出双手挥舞着,笑道。
  “君子是你们男人的事,我是女生,所以不用考虑这个。”她妙目倏地落在他的裤裆上,见到了“小帐篷”。
  刹那间,她芳心有如鹿撞,怦怦直跳。
  作为经典的黄花闺女,但凡见到男人传宗接代的圣物,都会颇为害羞。
  “文姐,我们是文明人,大家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的。如果你真要打,那就轻轻地打两下好了。”他反而向她迎了上去。
  “你别过来啊~”她娇羞地退回座位了。
  他一时得意,忘记自己裤裆的“小帐篷”了,当见到她脸红的时候,才记起来。
  于是,也连忙用双掌捂着裤裆的“小帐篷”,讪讪道:“文姐,我们还是坐着聊天吧。”
  “你脑子想什么歪主意呢?”她嗔中含笑道。
  “我在想,你真漂亮。”他如是道。
  闻言,她莞尔一笑。
  随即,佯装生气道:“不许你想那些事情。”
  “哈哈,文姐,我是忍不住要想啊。那你有什么方法能禁止我不想呢?”他以真诚的口吻问道。
  她撇了撇嘴,不回答。
  至此,两人之间的暧昧成分更浓了。
  她的心情其实挺好的,听着他那些有一搭没一搭的情话,她居然感到有点温馨,有点甜蜜。
  就在这时,王小兵的大哥大响了。
  看了看号码,是个陌生号码,接通之后,问道:“喂,找谁?”
  “我找王小兵。”这是一个男子的声音,但王小兵从来没有听过,也不知是何方神圣。
  “我就是。”王小兵如是道。
  “我老大让我告诉你,地点是清水桥旁边的钓鱼场,时间是下午三点左右。”那男子一口气说完。
  随即,便挂了电话。王小兵已知道是铁手的手下打来的电话,心里不禁有点兴奋,因为如果这次机会抓住了,那极有可能一举铲除掉三个老古董。
  “文姐,来消息了。”他把时间与地点说了一遍。
  “好,我现在立刻去布置。你在这里等我,到时一起出发。”朱馨文边说边走出了办公室。
  王小兵在办公室里踱着步,向上天暗暗祈祷,希望能将贩毒分子一网打尽,那自己就安全多了,最好连三个老古董也收拾掉,那倒是一箭双雕的美事。
  在朱馨文出去之后,他点燃一支香烟,优哉游哉地抽着。
  ……
  ……
  不知不觉间,便到了下午一点多钟。
  王小兵跟着朱馨文的车,到了清水桥附近的那个钓鱼场。
  那个钓鱼场原来是三个小湖,后来被人承包了,建成了旅游景点,小湖里养殖了不少鱼类,供人垂钓,但必须要办会员卡,五百块一年,随便钓。
  朱馨文与王小兵留在车上。
  其他干警则穿了便服,已散布在钓鱼场里了。
  在下午三点半左右,果然见到铁手与人在进行交易。干警当机立断,冲上去将之控制了。
  从抓捕到收网回到小树林派出所,还不到下午四点半。
  王小兵颇为兴奋。
  毕竟这次抓到了证据,足可以铲除全广兴。
  因为三个老古董都有可能涉足了毒品贩卖行为,只要把全广兴抓起来审问,那极有可能会供出另外两人。
  于是,朱馨文亲自审问铁手。
  铁手自然把什么都招出来了,他在招供的时候,不时提起王小兵的名字。
  其实,王小兵就在隔壁房间里,等到审讯完毕,他才现身,拍了拍铁手的肩膀,道:“铁兄,放心,我们会按之前的约定办的。”
  “兵少,千万要帮我。”铁手恳求道。
  “一定。不过要先委屈你在这里呆一阵子,等他们把全广兴抓住之后,你就可以出去了。”王小兵保证道。
  随后,朱馨文便带着民警去抓捕全广兴。
  王小兵心情非常之好,只等着好消息。出了派出所之后,便想到“养生堂”看看。
  不过,到了门口一看,原来“养生堂”没有营业,他也不知龙非到哪里去了,联系不上她,只好问旁边店铺的人,得到的答案是“养生堂”早上正常营业,中午才关的门。
  他估计龙非可能生病了。
  于是,开着摩托跑车到了她租住的楼下。
  叫她的名字,却没有得到回应,在楼下等了数分钟,没有结果,只好回东和村。他想她肯定有急事,不然,不会随便旷工的。
  回到东和村,已是下午五点多了。
  柏秀琼、董莉莉与萧婷婷都出去了,估计是去种花基地帮忙了。
  是以,王小兵将摩托停放好之后,便出了门,也到种花基地去走一圈,看看建成什么样子了。
  东和村建的花棚都是日光花棚。
  是以,先要搭好铁架,再将大幅的玻璃拼合在一起。
  工地上,工人们正如火如荼地干活,不少铁架已搭得差不多了,到时安装玻璃就行了。
  看着这些不久便要竣工的花棚,王小兵就像看到了希望。
  毕竟,这是他带领村民发财致富的路子。
  如果成功了,那就可实现自己在村委上立下的誓言,他真心想为村民办点实事。
  林珊珊正在指挥着工人怎么做,而柏秀琼、董莉莉与萧婷婷则跟在她旁边,向她学习种花的技术。
  见到王小兵来了,林珊珊微笑道:“村长,花棚里要安装自来水喷洒,得买水管。”
  “你是主管,要怎么做,你决定就行了。”他信任道。
  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他已把种花基地交给林珊珊来打理了,那就不去干扰她。
  “小兵,你去了好长时间哦,派出所的人找你干什么呢?”董莉莉脸蛋红润,好奇问道。
  “没什么。”他敷衍道。
  毕竟,抓贩毒分子这件事还没有完结,所以不宜多说。
  站在四位美人旁边,他能嗅到四股淡淡的体香,真的如同置身于花丛之中,教人陶醉不已。特别是欣赏着她们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时,更使人身心愉悦。
  看着她们高耸饱满的酥胸,便使人想去攀登一番。
  四位美人之中,三位的酥胸已被他攀登过了,只有林珊珊的还没有被开发。
  是以,他颇希望有机会到林珊珊的乳沟里勘探开发,把她双峰的迷人之处完全领略一回,以开阔自己的眼界。
  他的目光也不时地落在林珊珊的酥胸上。
  林珊珊自然能感觉得出来他对自己有意思,可是,她知道他是沈若兰的男朋友,不敢随便接受他的爱。
  “现在几点了呢?”她忽然问道。
  “还没到五点半,怎么了?”王小兵看了看手上的劳力士,道。
  “我还要回去办点事,走了,明天再过来。”她其实是感到有点害羞,所以找个借口离开一下。
  “就要开饭了,吃了饭再走吧。”王小兵劝道。
  “哦,不用,我今天回爸妈家里吃饭,家里加菜。”她边说边朝王小兵的家走去。
  因为她的包包还留在他家里。
  王小兵想跟她聊聊,于是跟她一起往自己家走去。
  另三位美人则留在工地上监工。她们的步伐有些呆滞,那是由于她们的胯下还有点痛,所以走起路来不是很方便。
  回到家里,开了门,王小兵与林珊珊一前一后走上楼梯。
  他在后面,见到她的美`臀颇为丰满,弧度十分平滑,充满了肉感,极有诱惑力。
  走着走着,他体内的欲`火渐渐旺盛起来,裤裆的小弟弟又苏醒了,他真的好想摸一摸她那诱人的丰`臀。
  脑筋一转,他想到一计。
  于是,先“唉哟”一声,佯装是踢到楼梯级了,身体不平衡,双手往前抱住了她。
  刹那间,他裤裆的“小帐篷”正好塞进了她两腿`之间,隔着裤子触碰到她温润而富有弹性的美`臀。他打了个大大的激灵。
  “啊~,小兵,你干嘛抱着我啊?”她六神无主道。
  “珊姐,对不起,我差点摔了一跤,才抱住了你。你没事吧?”他并没有松手的意思,还是紧紧地搂着她。
  “没事,你放开我啊~”她感觉到自己的胯下夹着一样温度挺高的东西,低头一看,不看则己,这一看,令她俏脸刷地红透了。
  因为她看到他裤裆的“小帐篷”从自己两腿穿出来了。
  虽是隔着裤子,但也隐约可以瞧见他那不世出老二的伟岸身材,使她芳心怦怦剧跳。
  “珊姐,谢谢你,要不是你在前面,我肯定就要摔一跤了。吓死我了。”他用脸庞轻轻地摩擦着她滑腻的玉脖子。
  “啊~,小兵,别这样啊~”她连连打着小激灵道。
  “珊姐,为了报答你,我抱你上去吧。”他是一位非常乐于帮助美女的人。
  “哈?不用啊,还有一层楼梯,我自己走上去就可以了。”她只是站在那里不动,并没有用手去掰开他的手,任由他箍着自己的柳腰。
  “别客气,来吧。”他一提气,便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真的不用啊,我能走上去的。”不单她的俏脸,连她的耳朵与玉脖子都红了。
  可见她真的是颇为娇羞。黄花闺女都差不多,只要身体与男人有一点接触,都会害羞的。
  他抱着她,向上走着。
  看着她娇滴滴的迷人神态,他咂着嘴,好想吻她的红唇。
  而她不敢与他对视,一副发窘的神情,微微咬着红唇的下润,也不知说什么好,大有情迷意乱之状。
  其实,她对他也是有意思的。
  她非常佩服他的能力,对于他年纪轻轻便做了村长,她很钦佩。
  还有,那次在建筑市场里,她见识了他在黑道的实力,是以,她感觉他是一位综合实力颇强的人。
  自从来到东和村主持种花建地的事务之后,她便渐渐对他有了情愫。
  但令她有些烦恼的便是,她知道他是沈若兰的男朋友,而沈若兰是她的姐妹淘,她不忍心横刀夺爱。
  是以,她心里颇为矛盾。
  其实,她也想与他在一起,毕竟,她发现他很适合自己。
  可是,当想到假如与他成为了一对,那到时要面对沈若兰的质问,她又不知如何是好。
  在这种复杂的心情之下,她只好将自己对他的爱隐藏起来。
  但爱情是很奇妙的。
  不论她怎么掩藏,但还是挡不住心中的爱不时溢出来。
  就比如刚才,如果不是她对他有意思,那肯定不会让他抱着自己的,纵使不生气,也会掰开他的手。
  如今,被他抱着走上楼,她已不知所措了。
  转眼间,他便抱着她上到了三楼,走进了那间客房里。
  随后,他坐在了床沿上,但没有放她下来,依然将她抱在怀里,欣赏着她精致的五官与怒突而出的双峰,渐渐地,体内的欲血便沸腾了。
  “珊姐,你真美。”他由衷道。
  “咯咯,你别抱着人家嘛~,我要回家了。”她的丰`臀正好压在他雄壮之极的老二之上,浑身有点酥软,娇声道。
  “珊姐,让我抱一下,这是我的荣幸。”他能清晰地感受到她身子的温软,近距离闻着她黄花闺女独有的淡淡如兰体香,他浑身充满了干劲,连打了几个小小的激灵。
  “嗯~,我真的要回家啊~”她想要站起来。
  不过,他搂紧了她。
  当她晃着身子的时候,美`臀自然也动起来。
  这样,她的丰`臀就不停地磨着他不世出的老二,使他下面震荡出一波又一波的快感,十分过瘾。
  “珊姐。”他呼吸粗重,把嘴凑了过去。
  “小兵,别啊~”她高耸的酥胸起伏的频率加快了,瑟缩着身子,娇怯道。
  “珊姐,你真的很漂亮。”他双手搂着她的小蛮腰,边说边继续把嘴凑过去,要吻她红润的檀口。
  “啊~,不嘛~”她将俏脸侧过一边去了。
  侧过去的角度不算大,但也不算小,他想要吻到她的红唇,并不容易。
  由此,他可猜测出她内心的思虑还是挺多的,是以,才会颇为忸怩,不愿意与自己接吻。
  但也有一点值得肯定,那就是他感觉到她对自己是有意思的。
  不然,现在不可能让自己抱着她。
  有了这个基础,他感觉有希望得到她身子的开发权。
  不过,得挑逗挑逗她,使她体内的欲`火升起来,等到她的理智再也敌不住欲`火的诱惑,那便可水到渠成,做一做快活的体育运动了。
  他向来不使用霸王硬上弓这种做法。
  毕竟,做快活的体育运动要男女双方自愿,那才能创造出教人欲生欲死的快感。
  如果强来,那男方可能也会得到无穷的快感,但对于女方而言,则是夹杂着不少惊慌与愤怒的情绪,终究不是美事。
  何况,硬来的话,还有可能惹来法律的惩罚。
  是以,他只采摘瓜熟蒂落的美女。
  如今,要是他用手去将她的脑袋扳转过来,那肯定可以吻到她的红唇。
  不过,这样一来,倒是失去了那种自然之美,吻起来也难以营造出使人陶醉的效果。他没有那样做。
  以他比较丰富的经验来看,只要挑逗挑逗她,那就极有可能吻到她的檀口了。
  打定主意之后,他便笑道:“珊姐,你今天什么时候来的呢?”
  “中午吃过饭,我就来了。”她娇声道。
  “我也大约是那时候出去的,如果不是派出所所长找我去帮忙办事,我一定在家等你来。”他不失时机地溜须拍马了一句。
  “派出所所长找你干什么呢?”她的注意力其实都集中在胯下了。
  因为他那散发着滚烫激情温度的老二正对着她的美`臀,虽是隔着裤子,但灼人的温度还是传到了她丰`臀肌肤之上。
  是以,她身子都有点软了。
  “哦,没什么事,只是叫我管好一下我的手下,让他们别做违法的事情。”他撒了个善意的谎言。
  毕竟,把真相说出来,她听了也没什么用,说一个谎言给她听,还比较好。
  “这样啊。”她想移一下美`臀坐着的位置。
  但丰`臀一动,便磨动他不世出的老二,如此一来,他与她都打起激灵来。
  “珊姐,不如今晚在这里吃饭,在这里过夜吧,好吗?”他正在猜测她的心思,只要发现有机会了,那就会出手了。
  “哦,不了。我现在要回家了。”奇怪的是,她没有挣扎开去。
  如果她用力挣扎几下,那是可以站起来的。
  因为他也不是很用力箍着她。
  “反正明天又要来的,在这里住不是挺好的吗?”他在观察着她俏脸的神色。
  “不用,我明天再来就是了。”她始终颇为娇羞,顿了顿,又道:“是了,小兵,今天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
  “什么现象?”他好奇道。
  “就是中午我来的时候,我见到她们三个的样子有点不寻常。”她有点不好意思道。
  闻言,他便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出去之前,是将董莉莉、萧婷婷与柏秀琼都送上了**,使她们晕过去之后才到小树林集市去的。
  当时,她们**裸一丝不挂。
  不过,他用被子盖住了她们的身子,使她们躺在床上沉睡。
  “不会吧?我出去的时候,她们都在房间里聊天呢。你来的时候,她们还在房间里吗?”他淡淡问道。
  “是啊,我开了门,走进去,看到她们三个睡在一起。”她是有他家钥匙的。
  “哦,她们可能累了,想休息一下。”他笑道。
  “可能吧,但她们全都脱光了睡在一起哦,她们会不会是同性恋呢?”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闻言,王小兵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