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在王小兵不断地耸动老二的时候,柏秀琼胯下的神秘山洞开始加速溢出泉水。
  刚才,当两人激吻了十数分钟之后,她的胯下便溢出了少量的泉水,滋润着胯下的挪威森林。
  是以,当时王小兵施展出“一阳指”进入她的股沟作科学研究的时候,便发现她的挪威森林里潮湿了,有一股暖气在那里漾动。
  如今,在王小兵的老二挑逗之下,她再也难以控制了。
  一旦欲`火像坐火箭一样上升,那任由谁都难摒弃想要做快活的体育运动的念头。
  英雄难过美人关,说的正是这个道理。英雄,一般来说都是有比较高的自控能力的,但要是身体的欲`火燃烧起来了,英雄也要卧在美人膝上了。
  柏秀琼此时便感觉自己心里的矛盾渐渐变轻,那个要自己跟王小兵做快**育运动的声音开始变得越来越强了。
  这就表明她的欲`火已快达到最旺盛的水平了。
  而最能体现女人欲`火急剧上升的便是女人神秘山洞溢出来的泉水了。
  女人的性趣要是高涨了,那她胯下的神秘山洞必然会溢出大量的泉水,湿润着胯下的肌肤,增加神秘山洞的润滑度,准备迎接男人的小弟弟进入拜访。
  而柏秀琼的胯下神秘山洞就已溢出了不少泉水。
  起先,只是润湿了她的内裤与运动裤的裤裆而已,只一会,便连他裤裆的“小帐篷”也润湿了,最后,泉水还渗透到他的老二上面,使他的老二湿身了。
  是以,他知道她胯下的神秘山洞溢出了大量的泉水。
  他是一位有经验的开发商。
  根据她溢出的泉水多少,可以知道她现在的性趣到了哪个水平。
  只要美人的性`欲达到了最高点,那就可向她下面那一点发起总进攻,在她情迷意乱之中,多半能乘机攻进她的神秘山洞,到里面作一番勘探研究工作。
  他觉得成功的机会非常大。
  于是,继续耸动老二,非常有节奏地摩擦着她胯下的私`处。
  每一次摩擦,都能使他与她的敏感地方荡漾出淡淡的快感,冲刷着早已欲`火腾腾的心灵,两人都在打着小小的激灵。
  “啊~,你干嘛还磨我啊~”她只得努力夹`紧双腿。
  可是,他的老二乃是大将军,具有伟岸的身材,横亘在她两腿`之间,使她两腿根本合不拢,任凭她再夹`紧双腿也没用,只会更加感受到他老二的灼热激情温度。
  “秀琼姐,我没磨你啊。”他一边吻着她的酥胸,一边兴奋道。
  “啊~,还说没有呢~,看你不停地动,就知道在干了。”她挥舞着小粉拳,轻轻地捶打着他的肩膀。
  “秀琼姐,我们都穿着衣服啊,没事的,我进不去的,只是在外面溜达溜达。秀琼姐,你下面湿了。”他爱抚着她的美`臀,微笑道。
  “嗯~,不准你说~”她娇羞万分,嗔道。
  “好,我不说,秀琼姐,你好美。”他边说边把自己的上衣给脱了。
  虽是侧躺在床上,但他脱衣服的速度颇快,并且动作非常优美,三下五除二便脱掉了上衣。
  在惊讶之中,她愣了半晌。
  等到他把上衣脱掉了,她才娇呼道:“啊~,你干什么脱衣服啊?”
  “秀琼姐,我感觉有点热,脱衣服来乘凉啊,你不热吗?也脱掉吧。”他体内欲血沸腾,确实很热。
  “嗯~,我才不呢~,我要出去看看那些花棚建成什么样。”她娇声道。
  “正在建啊,你不是天天在那里看着吗,也不用那么急,待会去也一样的。”他揉`搓着她丰满的酥胸,劝道。
  其实,她的上衣与无痕奶`罩都被掀到了胸部上面,穿跟不穿都是一个样了。
  “那你快穿上衣服啊~”她芳心怦怦急跳。
  “秀琼姐,我看过药书,说一个人感觉到热的时候,就要降温,不然会影响身体发育的。来,我也帮你脱吧。”说着,他一个翻身便骑在了她的身上,将她压在了床上,跨`坐在她的小腹上。
  “啊~,我不~”她挥舞着一双小粉拳拍打着他结实的胸膛。
  “来嘛,脱吧,太热了对身体不好的。”他双手已施展出铁爪功,攀登上她胸前两座丰满而坚挺的雪山,一手抓住一个,像打方向盘一样摇晃着,特别过瘾。
  “啊~,你作死啊,别揉那么大力啊~,人家的奶`子不会受伤的吗~,嗯~,我打你~,居然那么大力来弄人家。”她檀口半启,呵着热气,眼眸半眯,盈盈秋波宛转,给人风情万种的诱惑感。
  “我轻些。”他减低三成功力。
  果然,她能适应他的侍弄节奏了,每被他揉一下,便轻轻地哼出“啊”的春音。
  他将“铁爪功”的精髓悉数施展出来,使她沉浸在快活的海洋里,体会一下男女做快**育运动的乐趣所在。
  “啊~,别揉嘛~”她醉眼迷离,软语道。
  “秀琼姐,你的奶`子真好看,我忍不住想揉啊。”他由衷道。
  “嗯~,你坏死了~,骑在人家身上,不停地揉人家的奶`子,你到底想干什么嘛~,嗯~,你快别揉了~”虽是这么说,但令人奇怪的就是,她根本没有去阻止他的意思,而且,她的双手还爱抚着他的豹腰,明显是在跟他互动。
  “秀琼姐,让我揉一下嘛。”他能把握住她的心态,是以,才敢继续在她胸前坚挺的雪山上游玩观光。
  “啊~,不~”她阖上了眼睑,只张开檀口,非常享受地娇哼着。
  此时,她已处于颇为兴奋的状态。
  他觉得是帮她脱上衣的时候了,于是,看准了时机,因她穿的都是t恤式的冬衣,是以,两件可以同时脱掉。
  在那电光石火一瞬间,他双手攥着她上衣的下摆,连同她的无痕奶`罩,一起掀了起来,豁啦一声,便将之全脱了,还弄乱了她的秀发。
  “啊~”
  她正在享受他“铁爪功”的侍侯,忽然感觉到身上的衣服被扯开了,才睁开眼眸。
  当见到自己上半身已**了,她咬着薄润的下唇,条件反射般倏地用双手捂住了挺拔的双峰,露出七分窘迫三分娇羞的神色。
  “你,你干什么脱我的衣服啊~”好半晌,她才娇嗔道。
  “秀琼姐,你也热吧,我们都脱了衣服才能凉快些。”他一边说一边继续揉她的双峰。
  “啊~,我不~,你让我起来,我要穿衣服,你坏死了,把人家的奶`罩也脱掉了。”她挥舞着小粉拳,象征性地捶打他的手臂。
  “好,等一下,让我再揉一会嘛,秀琼姐。”他用心地揉`搓她的奶`子。
  对于脱衣服这件事,她虽有点介意,但也没有很大的抵触情绪。毕竟,她的上半身都被他吻遍了。所以也无所谓了。
  如果胸前两座饱满而坚挺的雪山还没有被他开发过,她肯定会非常在乎脱衣服的。一般来说,她也不会让他脱自己的衣服,更别说奶`罩了。
  如今,他与她都**着身子了。
  “秀琼姐,你的肌肤好白啊。”他握住她双峰摇晃着,兴奋道。
  “啊~,你别揉了~,人家要羞死了~,停下来嘛~”她美眸又半眯着了,如蒙了一层烟雾似的,娇媚之极。
  “秀琼姐,别害羞。”他兴奋地揉`搓着。
  “啊~,我要起来,你别骑在人家的身上嘛~”她晃了晃身子,娇呼道。
  “好,你等一下,我抱你起来。秀琼姐,待会是一起出去吃早餐还是我买回来呢?”他只用一手来侍弄她的酥胸,腾出另一只手,悄悄地拉开裤链。
  而她躺在床上,又半眯着美眸,根本没有瞧见他拉裤链的动作。
  转眼间,他便把裤链拉开了。
  同时,将在裤裆里憋了老半天的小弟弟放了出来。
  毕竟,外面的空气比较清新,出来透透气,有助于小弟弟健康发育成长。而当他那雄赳赳气昂昂的老二不偏不倚落在了她的乳沟时,使她打了个大大的激灵。
  “啊~,你干嘛将手臂压在人家的奶`子中间啊?”她娇哼着道。
  “秀琼姐,我没有用手臂压你奶`子。”他放出了青筋怒突的老二之后,便又用双手分别握住了她的双峰,继续揉`搓着。
  “啊~,那你放了什么在我胸口啊?好热啊~”她睁开了黑亮的美眸,抬起头往自己的胸部看去。
  这一看,使她心跳陡地提升了十个百分点。
  刹那间,她羞窘之极。
  因为她看到他那雄壮的老二居然卧在自己的乳沟里。
  起先,她以为是他的手臂,如今才知道是他传宗接代的家伙,**裸,一丝不挂地卧在自己的乳沟里休息。是以,才会极度的羞赧。
  “啊~,你,你……”她情迷意乱之中,说话也不流畅了。
  “秀琼姐,怎么了?你的脸好红。”他知道,如果不将她的矜持瓦解,那就难以使她解放思想,接受做快**育运动的。
  “啊~,你怎么放它出来了啊?你,你,嗯~,你快把它收回去,听到没有,你坏~,快点啊~”她连忙闭上了眼眸,不好意思再看他那如同子弹头一样的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