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其实,“强身丹”确实是不适合身体过弱的人吃的。
  但也不像王小兵说的,要检查脉搏心跳与尾闾穴,这只是他自己一时兴起的性趣念头而已。
  当柏秀琼问到时,他肯定道:“是的,那里是人体真气作小周天运动的关键位置,如果那个穴位有缺憾,也是不能够吃那种药丸的,不然,会全身瘫痪的。”
  “这么严重?”柏秀琼吃惊道。
  “对啊,所以我不得不帮你检查,你懂吗?”王小兵煞有介事道。
  如果是把把脉,那她容易接受,但如今要被他检查尾闾穴,那个位置虽不像酥胸那么敏感,但再下面一点便是女人最敏感的神秘山洞所在,是以,也属于有点敏感之处,要她让他检查那里,她有点发窘。
  但毕竟那里也没有三点那么重要,是以,踌躇了一会,便点头道:“那要怎么样检查呢?”
  “我用手指去按一按就行了。”他微笑道。
  闻言,她便转动了一下身子,以脊背对着他,让他来帮自己作检查。
  他立刻掀开了她的上衣,便见到一片雪白的肌肤,还有那诱人的股沟入口,使他顿时打了个激灵,小腹下面的小弟弟也苏醒了,渐渐有了感觉,硬了起来,于是,咂了咂嘴,便伸出右手的食指,点在她的股沟入口处。
  当他的指端刚触碰到她的股沟时,她也打了个小小的激灵。
  而他,也感受到她股沟处的温润与滑腻,就像碰到她的身子可以充电一样,浑身充满了干劲,而小弟弟也在快速茁壮成长,转眼间就要变成大弟弟了。
  有那么一刹那,他真想立刻扒开她的牛仔裤与内裤,用自己的小弟弟去寻找她的小妹妹。
  他的脑海里幻想出她胯下的诱人胜景,打了个大大的激灵。
  因此,他的食指也微微抖了抖。
  他到过不少美人的股沟里游玩,对于那些东非大列谷有颇为深刻的研究。
  如今,虽只是看到她那圆润的股沟入口,便能根据经验猜测出她的股沟是非常标准的,而且又窄又深的。
  当他体内的欲`火上升之后,便有点口干舌燥了??燥了。
  想咽一口口水,发现嘴里没了唾沫,定了定神,才伸着食指插入了她的股沟里,作深入的堪探研究。
  “啊~,你别伸进来啊~,你难道不知道尾闾穴在哪里吗?怎么抠我的里面呢~,啊~,酸啊~”她一连打了几个小小的激灵,娇呼道。
  “秀琼姐,我知道尾闾穴的位置。”他兴奋道。
  “那你别再进去啊,你快要碰到我那里了~啊~,停下来啊~”她好像将力量凝聚到美`臀那里了,将股沟的肌肉绷紧,夹`紧了他的食指。
  “秀琼姐,我要检查一下你尾闾穴周边的机体组织情况,看有没有缺憾。”他振振有词道。
  “哦,那检查完了吗?”她只得任由他来堪探自己的股沟了。
  他的食指一半伸进了她的股沟里。
  女人的股沟生态环境非常复杂,既有一毛不长的情况,也有挪威森林的情况,还有非洲大草原的情况。
  想要研究透女人的股沟,那并不容易。
  但王小兵已归纳出了以上三大类,也算有点研究成果了。
  如今,当他的指食一半卧在她的股沟里,便能清楚地感受到那里有柔软的草地,使人感到很温柔。
  有了正当的借口,他可以肆无忌惮地进行科学研究了。
  于是,将食指全部伸进了她的股沟里。
  “啊~啊~”
  她不停地打激灵,娇躯在轻颤着。
  而他的身体也在不断地轻颤着,那是由于他感到兴奋。他频繁地拖动食指,摩擦她的股沟。
  不消半分钟,他便感到她的股沟里有点潮湿了。
  是以,他也知道她来性趣了。
  “啊~,小兵,检查好了吗?”她咬着薄润的红唇,俏脸不知在什么时候悄悄地红潮遍布了,娇声道。
  “秀琼姐,就快了。你吃那种药丸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再等我复查一遍,确认一下前面的结论。”他一会用食指轻点她的尾闾穴,一会又拖动食指在她的股沟里进进出出。
  “啊~,那好~”她含羞道。
  在她的股沟里游玩了半晌,他欲`火已颇盛了。
  如今,他的呼吸也急促了许多,发出“呼哧呼哧”的声响,房间里本来就比较安静,他的这种“呼哧呼哧”之音虽不是很响,但也足以使她听见。
  “啊~,你怎么了啊~”她听到他粗重的呼吸声,娇羞问道。
  “哈?没事。”他否认道。
  至此,他真想立刻将她推倒在床上,然后扒掉她的衣服,来个霸王硬上弓,进入她的身子里,与她做快活的体育运动,一起锻炼身体。
  不过,他向来不会采取这种野蛮的手段去获取美人身子的开发权。
  一则,他有信心去虏获她的芳心。
  二则,做快活的体育运动,讲究的是要男女双方你情我愿,那样才能营造出美妙的感觉。
  不然,只有一方感到兴奋,另一方却感到惊慌与紧张,那就没有意思了,何况,要是一方不同意而硬来,那还极有可能惹来法律的麻烦。
  鉴于种种原因,他只会采摘瓜熟蒂落的。
  现在,她已住在自己家里了,出入相见,而且她也没哪里好去,就在这里,算是到嘴的肉了,不须着急,迟早能将之纳入自己的后宫里。
  是以,他强忍着那股灼人的情`欲。
  约莫又过了数分钟,她的胯下已湿漉漉了,而他的食指也被她的泉水润湿了。
  至此,他也知道她性趣达到了最高点。不过,这并不代表她就想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只能说明她多多少少有这方面的想法而已。
  因此,他也不敢造次。
  只因他与她相识还不久,她虽对他有好感,但其实也还没有到可以做快**育运动的地步,加以时日,估计就能水到渠成,成就一番美事了。
  他感觉要是再这样摸下去,他必定会被欲`火吞噬,到时就可能会使出霸王硬上弓了。
  如今他的欲`火已飙升得颇高了。
  如果还不停止在她的股沟里堪探,那就可能再也无法自拔了。
  是故,他只好抽出了食指,发现整根食指都是沾满了泉水,散发着一种特别的气息,暖洋洋的,有一种诱人的感觉。
  “行了吗?”她俏脸红晕乱舞,早已娇艳不可方物了。
  而她的美眸更是烟视媚行,满储着使人顿生性趣的秋波,使她看起来平添三分诱惑力。
  “行了,秀琼姐,你真是一个很适合吃那种药丸的人,我把那种药丸叫做侠侣丸,你觉得怎么样呢?”他拿出纸币,将食指的泉水擦拭干净,依然兴奋道。
  “哦,为什么要起这样的名字呢?”她的内裤估计也湿了。
  是以,坐着不是很舒服。
  于是,她便连忙站了起来,转过身来,凝望着他。
  她不看则已,这一看,使她的俏脸红扑扑的,吹弹可破,不单耳朵红了,连玉脖子也是红彤彤的了。
  “你的脸为什么那么红啊?”他关怀道。
  “没有啊,红了吗?哦,可能是自然的吧,今晚有点热啊。”她明显是颇窘,被他一问,还不能完全回过神来,讪讪道。
  不过,她的妙目还是时不时地瞟向他的裤裆。
  他顺着她的视线看去的方向瞧去,突然之间,他感觉自己的脸庞**辣的,虽没有镜子可以照看,但也能猜测得出脸面红了,而且,估计耳朵也红了。
  之前,他用食指在她的股沟里堪探研究的时候,小弟弟苏醒了,转眼便茁壮成为了大弟弟。
  是以,他的老二便在裤裆那里顶起了一顶“小帐篷”。
  因处于兴奋之中,他一时不加注意,而她站起来再转身看过来,也只是一秒钟的事情,纵使他要遮掩,也来不及,照样会被看到的。
  幸好他以前有过这样的经历,于是连忙翘起了二郎腿。
  如此一来,便用一条腿压住了雄赳赳气昂昂的老二,使它不能锋芒毕露了。而裤裆的“小帐篷”胜景也消失了。
  不过,再怎么掩饰也没用了,因为已被她看到了。
  她虽还没经历过人道,但她也能知道男人裤裆里藏着传宗接代的家伙。
  是以,当见到他裤裆的“小帐篷”,便能联想到他雄壮的老二,由“小帐篷”的高度,她可以轻松地猜测出他老二的长度。
  想到他的老二那么长,她不禁打了个大大的激灵。
  “哦,今天是有点热啊,我把窗子打开一下,透透气,就不会那么热了。”他是借机离开一下,减少一点尴尬。
  “是啊,这天气怪怪的,怎么一会冷一会热呢,那很容易感冒的,让我来吧,我顺手一些。”她也是想借机来转身,避开他那灼灼的目光。
  而窗户就在床的旁边。
  于是,她只走了两边,便到窗前了。
  但他只想着走到窗前,用脊背对着她,这样才能使尴尬的气氛变淡一些。
  这样一来,当她刚走到窗前的时候,他也走到了那里,而她刚转过身去,用手要打开推拉窗。不过,他已走到了她的后面,虽隔着一定的距离,可是他裤裆的“小帐篷”实在太高了,像小山也似的向前顶着。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但“小帐篷”偏偏就顶在她的美`臀上了。
  “啊~”
  自然而然地,她娇呼了一声。
  随后,想将身子向前移一移,可是,她前面是墙壁,根本没有空间可移了。
  而他的“小帐篷”紧紧地顶在她的丰臀上,虽是隔着裤子,但他小弟弟那灼人的激情温度照样可以传递到她的臀部,使她感受到他小弟弟的热情。
  “啊~,别顶我啊~”
  她轻轻地晃了晃美`臀,好像要用“美`臀功”来震开他的老二。
  须知,他的老二乃沙场上的大将军,既然是大将军,那就对十八般武艺十分精通,是以,她这么轻轻地晃着丰`臀,休想击退他的老二。
  本来,他的老二只是顶在她的一边臀部上,当她晃了晃美`臀之后,便使他的老二的先头部队滑进了她的股沟里。
  刹那间,真是火星撞地球。
  他的老二紧紧地与她的股沟契合在一起了。
  两人同时打了个大大的激灵,他能感受到她美`臀的温润,而她也能感受到老二的激情。
  “啊~,你别顶我啊~,快拔出去~”她更加害羞地晃动丰`臀。
  “秀琼姐,我没有进去啊,从始之终都是在外面。”他真想凝聚功力于老二之上,用老二将自己的裤子与她的裤子都刺穿,然后进入她的神秘山洞,好好地研究一下她的身子。
  “啊~,还说没有呢~,明明嵌进去了,嗯~,快点嘛~”她娇呼道。
  窗户在两张双人床之间。
  而两张双人床摆放的距离只是二三十厘米而已。
  是以,在他的老二顶在了她的股沟里时,想要分离,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叫他退后了。
  不过,一般来说,是当他的老二进入了美人胯下的神秘山洞时,才会听到美人要求自己退出去的。如今,只是在外面,裤子都没有脱,根本不算进去,是以,他才会否认。
  “秀琼姐,你是说我碰到你的臀部吗?”他兴奋道。
  “是啊~,你那里顶在我臀部了,快点出去,别顶我了~”她又晃了晃美`臀,娇声道。
  “哦,我知道了。秀琼姐,我不是故意的,还请你不要见怪。”说着,他重重往前顶了一下,随即,才拖了回来。
  “啊~”
  被他一顶,她感觉他的不世出老二好像要杀进自己的神秘山洞了。
  他感觉要是把自己的老二伸进她的股沟里,估计她两腿合拢不起来,那可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当他退后了一步之后,她便连忙转过身来了,用羞涩而微愠的眼神盯着他,撅着鲜润的红唇,娇嗔道:“你干什么走那么近啊,想揩人家的油吗?”
  “秀琼姐,没有啊。我不是故意的。”他讪笑道。
  “那你后来为什么要重重顶一下我啊?”她双手叉腰,气咻咻道。
  “哈?哦,你刚才夹得太紧了,我拖不出来,所以只好以进为退了,一顶你,你就松开了,我才能出来。”他倒是理直气壮道。
  闻言,她又好气又好笑。
  不过,她也拿他没办法,见他一副无辜的样子,倒不好意思再责备他了。
  因刚才两人小小互动了一番,此时,他与她的脸庞都是红通通的,如果是同时站在门口之处,还真可以当作是两尊活的门神。
  她抿了抿红唇,道:“那赶集日是哪几天啊?”
  “小树林集市的赶集日是一号,五号,九号,十五号,二十一号,二十五号,二十九号,这几天都是赶集日。”王小兵不假思索道。
  “那到了赶集日,我也帮忙去找找。”她热衷道。
  “秀琼姐,不用,你要知道,你不能经常露面,现在虽暂时摆脱了太子的耳目,但终究还是在华龙县里,危险依然存在。明白吗?”他劝道。
  “难道那混蛋派人来这里了吗?”她不解道。
  “可能吧。但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太子的势力已渗透到这里了,我猜测有些人已归入了他的旗下。”王小兵认真道。
  闻言,她打了个冷战。
  毕竟,她还想报复,如果在大仇还没报之前,自己反而被杀了,那倒是一件千古遗憾之事。
  “秀琼姐,我们能成功的。”他用坚定的目光凝望着她,鼓励道。
  “嗯。”她感激地点了点头。
  “所以,你现在要多呆在村子里,那才比较安全。”他伸手轻轻地拍了拍她圆润的肩膀,道。
  “诶,你怎么又动手动脚呢?我是女生,你是男生,不能随便挨挨碰碰的。”她淡淡地横了他一眼,可是嘴角却露出浓浓的笑意,道。
  “咯咯,如果挨挨碰碰的,是不是极有可能是情侣呢?”他佯装思考了一番,颇为诚恳地问道。
  “应该是吧。”她脱口道。
  不过,他前面的话却是一个陷阱,只等她钻进来的。
  因为她没有想到他是话里有话,所以很爽快地回答了,等她说了之后,他才笑道:“秀琼姐,还记得吗?早上我跟你切磋的时候,也挨挨碰碰了啊,哈哈,那是不是说明我们已经是情侣了呢?”
  “嗯~,我不跟你狡辩~”她嘟着红唇,跺着脚,窘迫道。
  “哈哈,秀琼姐,那我们现在是情侣了吧。”他用灼灼的目光扫视她胸前两座坚挺饱满的雪山,开心笑道。
  “嗯~,你乱说呢,我打你~”她挥舞着小粉拳迎了上去。
  可能是她一时忘记了他裤裆的“小帐篷”,但当她冲上去之后,被他双手一抱,一倒,随即,两人都倒在床上了。
  刹那间,她压在了他的身体上。
  他那粗壮的老二顶在她小腹下面的那片坡地上,感到非常柔软。
  而她胸前两座诱人的双峰却是顶在了他结实的胸膛上,使他感受到无穷的弹性与温润,十分过瘾。
  “啊~,你~”
  她又记起他裤裆的“小帐篷”了,是以,立时窘迫起来。
  “秀琼姐,你怎么压在我身上啊,我快喘不过气来了啊,你快起来啊。”他倒像是一位受害者。
  不过,他的双手在她的美`臀上轻轻地爱抚着,体会着她美`臀的玲珑曲线。
  “啊,不准摸~,再摸,我要打你了~”她一时之间起不来,越是着急,便越是难以在最短时间内爬起来。
  此时,她好像有意压在他身上,不停地晃动着,而坚挺的双峰则是不停地磨着他的胸膛,仿佛在给他作最诱人的按摩。
  在那美妙的一刻,他真的陶醉了。
  当她站起来之后,见到他裤裆的“小帐篷”依然那么高耸,不禁连忙娇羞地垂下了视线,不敢再看向那里。
  “诶,你干什么用那里来顶我啊~”她跺着脚道。
  “哈哈,这从哪里说起呢?秀琼姐,你冲过来,把我撞倒了,我被你压着,应该是你送上来给我顶的吧。”他无奈地笑道。
  “嗯~,你,你,我不跟你胡说了~”她想了想,有点词穷了,娇声道。
  看着她柳腰下面那颇为诱人的美`臀曲线,他咂了咂嘴,真想扑上去,将她推倒在床上,然后,骑在她的娇躯上,一路驰骋下去。
  不过,他没有采取霸王硬上弓。
  此时,两人之间真的存在暧昧的关系了。
  只要一个眼神,彼此都会感到对方的情意正在向自己弥漫过来。她坐在了床沿上,瞥了他一眼,柔声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
  “哈哈,就像你这种,我特别喜欢。”他不禁暗喜道。
  “嗯,人家是真心问你的呢,你净说胡话,不理你了。”她含笑地娇嗔道。
  “秀琼姐,你真的很漂亮,不论哪个男人见了你,都会着迷的,你就像一位女神。”说着,他站了起来,走过去。
  “啊~,你别过来~”她见他裤裆的“小帐篷”那么雄伟,害羞道。
  闻言,他忽然记起自己下面有奇景。
  是以,连忙张开双掌,交叉放在裤裆的部位,将“小帐篷”遮掩住。
  不过,因“小帐篷”实在太过引人注目了,纵使他有意要将之遮起来,但还是难以做到。
  他只好退回另一张床的床边,坐下,翘起二郎腿,将裤裆的“小帐篷”掩盖起来。
  两人之间既有情意,又有尴尬。
  虽不说话,但却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和谐,使人身心愉悦。
  他偶尔看向她,而她也偶尔看向她,当两人的视线接触在一起的时候,他与她都莞尔一笑。
  如果这种状态能保持几个小时,那估计两人会被那浓浓的情意所湮没,然后是自然地相拥爱抚,再上床做快活的体育运动,以表达彼此的爱意。
  不过,约莫到了晚上七点钟,王丛乐回来了。
  而且,大门关着,所以,王丛乐在下面叫开门,王小兵只好下去开门。等到他上来的时候,客房的门已关上了。
  正在他想要敲门的时候,却听到自己房间里的大哥大响了,于是,只好回到房里,拿起大哥大看了看,但号码是个陌生号码,他也不知是谁打来的。
  接通之后,便听到一个熟悉的女子的声音:“小兵,是你吗?”
  一听之下,他已想出她是谁了,听她的话声颇为焦急,问道:“雯姐,怎么了,有急事吗?”
  “是啊,刚才有人过来养生堂搞事,砸了我们的店子,还要我转告你,叫你要学会做人,如果还不会做人,那到时还会给颜色你瞧瞧。”谢月雯的语气有点惊慌,道。
  “他们有说他们是什么人吗?”王小兵心情一沉,问道。
  “没有说。”谢月雯道。
  “好,明天我过去,到时再说。是了,你没受伤吧?”他关切道。
  “没有,他们有五六个人,冲进来,先是乱砸了一通,然后就指着我,要我把话转告给你,之后就走了。我已报警了。”谢月雯可能还有点余悸,话音带着些许的震颤。
  “你没受伤就好,其它的,我会搞掂的,别慌,有我在,会摆平的。”他安慰道。
  挂了电话之后,他思绪翻腾。
  会是什么人叫人来砸养生堂呢?在镇政府那边,跟他有恩怨的就是三太保中的郭长青与骆军了。
  如果是这两人来砸自己的店,本来比较好摆平的。可是,他们都已是太子的手下,如果要对付他们,那就相当于不给面子太子。
  这是棘手的地方之一。
  还有,如果这是太子授意他们干的,那就更麻烦了。
  他感觉到太子已知道刺客是自己与洪东妹带走了,所以才会来报复一下,除了警告自己之外,还有向自己挑战的意思,目的当然是报复与想得到碎雪。
  假如真的是太子让他们干的,那自己应该保持沉默吗?
  王小兵是个敢作敢为的人。
  以他的性格,他是不会坐以待毙的。纵使是太子叫人干的,他一样敢于还击。
  人生在世,何须太过懦弱。被人踩在头上了,还不出手,那还有什么意思,这样下去,迟早也是被人欺到不成样子,那就会成为黑道最大的笑柄了。
  是以,他不会做缩头乌龟。
  只有明天到了镇政府那边,了解一下,便可找出事情的真相了。
  想到提前叫三太保之一的王世飞帮自己查一下,那明天可能会知道更多的真相,于是,便用大哥大传呼王世飞的呼机。
  约莫五分钟之后,便接到了王世飞的复机。
  “飞哥,我是小兵,有件事想麻烦你,方便吗?”王小兵客气道。
  “兵少,这是什么话,我跟你是兄弟,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别说得那么生分,我听了不舒服,你有什么要我帮忙的,直接说就是了。”王世飞不满道。
  “是这样的,我那边的养生堂被人砸了,你能不能帮我查一下是哪帮人干的,明天我过去,再找你详谈。”王小兵直言道。
  “有人敢砸你的店?”王世飞惊讶道。
  “是啊,我也是刚接到电话,说有人砸养生堂,所以立刻传呼你。”王小兵肯定道。
  “那好,我现在就去叫人帮你查,一有结果,我就打电话给你,怎么样?”王世飞也是个豪爽的人,道。
  “不用,我明天过去再跟你谈。”王小兵道。
  “好,就这样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