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王小兵是醉翁之意不在于酒。
  他把车子停在路边的一片小林子里,那是有用意的。
  这里很安静,时不时还有欢快的小鸟在歌唱,实在是谈情说爱的好地方。纵使没做什么事,只是吃吃东西,聊聊天,那也会令人很愉悦。
  何况,孤男寡女在车厢里,说不定会擦出火花。
  是以,他才会选择在这里吃芝麻糊。
  “在店里吃也可以,不过没有那种诗情画意。我们在这里吃,看着大自然,听着鸟儿唱歌,这才是享受生活。”他侃侃而谈道。
  “看不出你是个浪漫的人耶~”她妩媚笑道。
  “哈哈,跟你一起享受生活,那才是真正的享受。”他向她扬了扬粗眉,带着三分挑逗的口吻,道。
  “诶,我可不习惯在野外吃东西哦~”她不敢与他那灼灼的目光对视,微垂着脑袋,一副清纯而成熟的迷人神态。
  “来吧,趁热吃。”他打开一份芝麻糊,用羹匙勺了一匙送到她的嘴边。
  “咯咯,我自己会吃。”她娇笑道。
  笑声如银铃般悦耳。
  他浑身来劲,真想立刻骑在她的身子上,与她一起锻炼身体。
  “舒曼,让我喂你一口嘛,来嘛,就一口。”他非常有诚意地把羹匙放到她面前,笑道。
  “咯咯,不~”她黑亮的美眸里流露出喜悦的神色。
  “就一口嘛。”他坚持道。
  她犹豫了一会,终于张开了檀口,吃了他喂过来的一羹匙芝麻糊。
  “味道怎么样?是不是还不错?”看着她那沾了点芝麻糊的红唇,他想帮她舔干净,问道。
  “真的还可以。”她欢喜道。
  “都说味道很好,不然我也不会介绍给你。”他笑道。
  随即,他把那份芝麻糊递给了她,她接了之后,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看着她那轻动的红唇,他越来越想吻一吻了。
  “舒曼,喂我吃一口吧。”他笑道。
  “咯咯,你也有一份啊,干嘛不打开吃呢。”她努了努红唇,表示讨厌,但俏脸的灿烂笑容却表明她此时的心情非常愉快。
  “你喂我吃,那才会更有味道,只喂一口,好不好?这里只有我俩,没有其他人见到的,只有你知我知,快点嘛。”他借机伸手放在她滚圆的大腿上,轻轻地爱抚着。
  “啊~,你别摸人家嘛~”她娇嗔道。
  “哦,我不是故意的,舒曼,只喂我一口。”他轻摇着她的玉手。
  “咯咯,你自己有啊,我才不喂你呢,别动手动脚的,我不跟你胡闹,快正经些吃你的吧。”她含笑道。
  瞧着她那红晕渐升的俏脸,他体内欲`火急蹿。
  于是,舔了舔嘴唇,道:“舒曼,就喂我吃一口。我也喂你吃了一口呢。”
  “咯咯,我没有要求你喂我啊,我才不呢,你快吃你自己的那份,再拉我的手,我可恼了啊~”她将那份芝麻糊放在了车头上,挥舞着小粉拳,轻轻打他。
  “礼上往来,应该喂我一口。舒曼,别小气了。”他轻呼道。
  “咯咯,我哪里小气呢~,明明你是无礼要求,我不习惯喂人呢~”她自己用羹匙勺了一匙送进檀口里,娇笑道。
  “舒曼,快点嘛~”说着,他的身子向她移了过去。
  刹那间,他与她相距咫尺间了。
  “啊~,你别靠我那么近啊~,快坐好一点。”她伸出玉手轻推他。
  这一推,使她娇羞万分,因为她的玉手不小心碰中了他的裤裆,才知他的小弟弟早已耸立在那里,像一条擎天柱了。
  “舒曼,快喂我吃一口。”他被她碰了一下小弟弟,浑身打了一个激灵。
  “你快坐回去,你那里怎么又硬了啊,让它软下去嘛~”她咬着薄润的下唇,含羞劝道。
  “舒曼,喂我吃一口嘛。”他却向她趴了过去。
  “啊~,别过来,好,我喂你吃。”她终于让步了,柔声道。
  他只好坐了回来。
  于是,她用羹匙勺了一匙送到他的嘴边,微撅着红唇,嗔中含笑。
  他张口吃了,咂着嘴道:“好好味道啊。舒曼,你喂我吃的真的比天下最好吃的菜肴还要好吃。”
  “咯咯,现在行了吧。”她淡淡地横了他一眼。
  “要是再喂多几口,那就好了。”他咂着嘴,回味无穷道。
  “嗯~,你就想呢~,我不喂你了~,你自己快吃吧。”她帮他打开了另一份芝麻糊,催促道。
  他不是想吃芝麻糊,只是想吻她而已。
  见她樱唇上沾着芝麻糊,很想去舔一舔,脑筋一转,便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佯装一副有点痛苦的样子,道:“刚才烫着舌头了。”
  “咯咯,谁叫你要喂呢~,活该呢~”她粲然笑道。
  “不知有没有肿,你帮我看看好吗?完了,这样几天都不能吃东西了。”他把脑袋凑了过去,张开了嘴巴,却不伸出舌头,道。
  他是想趁机靠近她。
  她当然看不清他嘴里的舌头,道:“你不伸出来,我看不了。”
  “就是舌头的中间那部分,你看看是不是红了。”说着,他便伸出了舌头,并且继续向她移近。
  “不用挨这么近的,你快坐回去,我看得见。”她后仰着,叮嘱道。
  “那你看清了没?”他的嘴巴距离她的檀口只有十多厘米了。
  “等一下。”她果真仔细帮他察看舌头。
  就在她注意力集中在他舌头上面的时候,他的上半身忽地向她移了过去,眨眼间,他伸出来的舌头便舔住了她的玉唇。
  “啊~,你干什么~”她娇呼一声,连忙用手推他。
  不过,他双手已搂住了她的小蛮腰,趴在了她的身子上,结实的胸膛压在了她两座坚挺而饱满的雪山上,而舌头不停地舔着她的红唇。
  “你干嘛舔人家啊~”她左右晃着脑袋,闪避他的柔舌功。
  “舒曼,你的唇上有芝麻糊,我帮你舔干净。”他吻住了她的朱唇,不让她再摆脱了。
  “嗯嗯……”她紧闭着檀口,只有鼻翼哼着诱人的春音。
  起先,她不愿意张开檀口。
  他也没有办法,他的舌头只能在她的红唇外面游移不定。
  忽地,他灵光一闪,计上心来,于是,两手轻轻一捏她的柳腰,使她“啊”地娇呼一声,自动张开了檀口。
  这时,他的舌头便长驱直入,刹那间便占领了她的檀口,与她的香舌缠绵起来。
  她虽挥舞着小粉拳打他厚实的脊背,但也接受了他舌头进来访问自己香舌的事实,渐渐地,她便不再打他,而是搂着他的脖子了。
  至此,他才算真正占领了她的檀口。
  于是,他便将她打横抱了起来,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啊~,你那里好硬,顶到人家了~”她的美`臀正好对着他的裤裆,必然能感受到他老二的坚硬与撩人的温度。
  “舒曼,我没有顶你。那是自然现象。”他咂嘴着,回味刚才与她激吻时的味道。
  “你抱着人家干什么啊~”她轻轻地扭了扭柳腰。
  不过,这么一扭柳腰,丰`臀自然也晃动起来,便磨着他的小弟弟,虽是隔着裤子,但也惹起了他小弟弟的性子,变得更硬了。
  是以,只动了一下,她便不敢再动了。
  “舒曼,让我抱一抱,你的身子好温暖。”他的呼吸变粗重了许多。
  “现在你抱过了,那放下我吧。两人搂搂抱抱的,你不害羞吗?”她俏脸红扑扑的,像能挤得出水来。
  “我俩都是情侣了,还有什么好害羞的呢?”他目光近距离盯着她那急剧耸动的雪山,感觉欲血沸腾。
  “咯咯,哪里呢~,我们还不是情侣啊~”她娇笑道。
  “舒曼,你这里好大。”他想进行登山活动。
  从他那灼灼生光的眼神,便知他想要做什么了,是以,她连忙用一双玉手捂住了酥胸。
  “你别想打我这里主意~”她微嗔道。
  “呵呵,我不是打主意,我是隔着衣服,看到一个大概的形状,就知道你这里特别迷人。”他瞟了一眼她那一直向下延伸的乳沟,诡辩道。
  “嗯~,你别老是盯着人家胸部看。你要是再看,我恼了,你就知道我脾气有多大了~”她嘟着红唇,只有可爱的样子,没有多少生气的成分。
  “舒曼,只是隔着衣服看看啊。”他笑道。
  “那也不行。”她刁蛮道。
  “刚才,你碰到我下面呢,那你是吃我豆腐。”他一本正经道。
  闻言,她“噗哧”一声笑了,好半晌,还娇笑不止,笑得花枝摇曳,平添几分诱人春色。
  等她笑够了,才喘气道:“你,你真是岂有此理~”
  “我们这个社会,是讲究人人平等的啊,你碰到我重要的部位,那也是吃我豆腐。”他笑道。
  “嗯~,你胡说~,那我问你,你平时有听过说女生吃男生的豆腐吗?都是男生吃女生的豆腐吧?”她振振有词道。
  “但凡事都有第一次,你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吃男生豆腐的美女。”他眨眨眼,道。
  “嗯~,我哪里吃你豆腐嘛~,我打你~”她忍俊不禁,挥着小粉拳轻捶他的肩膀,就像给他按摩一样。
  “哈哈,我想起一句很好听的话。”他开心笑道。
  她则不解地盯着他。
  见他神秘兮兮的,忍不住问道:“又想起什么歪点子呢?”
  “打是亲骂是爱,你现在吃了我豆腐,又打了我,那是……,哈哈。”他凝视着她娇羞的俏脸,笑道。
  “嗯~,我说不过你~,你就会占人家便宜~”她又挥舞小粉拳打他。
  他体内的欲`火越来越旺盛了。
  于是,立时祭出柔舌功又吻住她的檀口,与她湿吻起来。
  两份芝麻糊被晾在了一边,他与她此时都没空吃芝麻糊了,因为接吻比吃东西更有味道。
  只听到“嘬嘬”声在车厢里回荡不已。
  他的左手本来勾着她的柳腰的,吻着吻着,他便施展出铁爪功,开始在她的左雪山山腰处弹起钢琴来。
  这是他的试探之举。
  对于黄花闺女来说,只要触碰到她们的最敏感部位,一般都会引起她们强烈的反应的。
  而这种强烈的反应又分为自然条件反应与生气的反应。自然条件反应则是由于黄花闺女心底的矜持作怪而引起来,是一种正常现象。
  而生气反应则是她们还不能接受别人触碰她们的敏感部位。
  这代表她们还不会做快活的体育运动。
  是以,如果姚舒曼突然发火,反应非常激烈,那今天就只能与她接接吻,到此为止了。
  不然,则会碰一鼻子灰的。
  当他的左手五指轻按在她左雪山的山腰处时,她“啊”地娇呼了一声。
  随即,连忙伸手握住了他的左手,微嗔道:“你别按人家的奶`子,你得寸进尺,我真的要恼了啊。”
  从她的神色来看,并不属于特别激烈的那种。
  因此,王小兵感觉有戏可唱,但还须再试探几次,以确定能不能一起锻炼身体。
  “舒曼,我没有按你的奶`子啊,我是不经意间碰到一下的,就像你刚才碰到我裤裆一样。”他露出一副无辜的神情,道。
  “还不经意呢,那么大力按下去~”她娇嗔道。
  “这不算是吃豆腐吧?”他笑道。
  “这就是标准的吃豆腐,你吃人家的豆腐,以后别吃了。”她挥着小粉拳轻捶了一下他的肩膀。
  “那我吃我芝麻糊,总可以吧?”他笑道。
  闻言,她又好气又好笑,神情娇羞而快乐,美眸闪烁着喜悦的神色。
  于是,他伸手拿起羹匙,果真勺了一匙芝麻糊来,先送到她的檀口,道:“舒曼,吃一口吧。”
  “嗯~,我不吃。”她嘟着红唇,含笑道。
  “吃嘛。快点啦,都要凉了,吃了凉东西,肚子会不舒服的。”他劝道。
  她犹豫了一下,便又张开了檀口,吃了他送过来的那一匙芝麻糊,虽是极力忍住笑,但嘴角溢出来的浓郁笑意,充分说明她心花怒放。
  随即,他笑道:“舒曼,给一半我吃。”
  “咯咯,我才不呢,我都吃进嘴里了,不是还有很多吗~”她娇笑着,要将芝麻糊咽下去。
  不过,他立刻祭出柔舌功,吻住她的檀口,以最精髓的功力将舌头伸了进去,把她的檀口撬开了,用舌头卷了一点芝麻糊出来,津津有味地咂着嘴,笑道:“终于吃到了。”
  “咯咯,你干嘛吃人家的口水啊~”她甜笑道。
  “你的口水很甜啊。”他赞美道。
  闻言,她神情极为愉悦,满面春风,喜之不禁。
  她淡淡地白了他一眼之后,欢笑道:“你就是胡闹,看我怎么教训你~”说着,挥舞着小粉拳不停地轻捶着他的双肩。
  此时,她的身子也在晃动着。
  他又找到了好时机,左手便再次祭出铁爪功,在她那高耸的左雪山山腰处继续弹钢琴。
  自然,当他五指按着她酥胸上时,她立时“啊”地娇呼了一声,娇嗔道:“刚才叫你别按,你怎么又按人家的奶`子啊?”
  “舒曼,我没有按你的奶`子啊。”他正经道。
  “还说没有呢~,明明很用力地按人家的左胸,还五个手指一起动呢~”她嘟着红唇道。
  “舒曼,刚才你打我的时候,你的身子在动,而你的奶`子又那么的丰满,你一动,你的奶`子就动,我的手其实没有动,是你的奶`子撞在我的手上啊。”他滔滔不绝道。
  “嗯~,你太狡猾了~”她撒娇似的捶打着他结实的胸膛。
  他则哈哈开心笑着。
  随后,道:“舒曼,我真的没有按你的奶`子,如果按了,那是不一样的。”
  “还想怎么不一样呢~,难道要把人家的奶`子按破才算是按吗?你要是再按,我给点颜色你看看。”她微微仰着娇俏的鼻翼,神情虽微愠,但却颇为迷人,有一种冷艳感。
  “不是的,如果是按了,那肯定是这样的——”他一边解释,一边伸出了右手。
  同时,右手也施展着铁爪功,按在了她的右雪山上。
  他这是正大光明的一抓。
  当手指紧紧捏着她的右雪山时,顿时能清晰地感受到那股醉人的弹性与诱人的温润。
  哇噻!好爽!好过瘾!黄花闺女的胸部果然不一样!太棒了!刹那间,无数溢美之词涌上王小兵的脑海里。
  “啊~”
  姚舒曼张圆了檀口,娇呼着。
  随即,她窘迫道:“你居然敢明目张胆来按人家的奶`子,你说,你想怎么样?”
  “舒曼,我只是向你演示,说明如果真的按了你的奶`子,那肯定是这样的,所以,我刚才真的没有按啊。”他以老实人的神情,说道。
  “你,你,你吃人家豆腐,还真多理由~”她不停地扭着腰肢,娇声道。
  她这么一晃动,美`臀自然就与他的小弟弟产生了摩擦。
  刹那间,她又感受到他小弟弟的万分激情与火山一般的温度了,虽是隔着裤子,但也传递到了她胯下的最敏感之处。
  此时,她一连打了几个大大的激灵。
  而他,小弟弟被她的丰`臀挑逗得英气勃发,欲`火冲天,浑身血液循环也加速了,感觉到热烘烘的。
  他的额头已有一层微汗了。
  于是,他便三下五除二脱掉了上衣。
  “啊~,你干什么脱衣服啊~,快把衣服穿上。”见他光着上身,她更加娇羞了,不单她的俏脸,就是她的玉脖子也像是火烧云一样。
  “舒曼,我热啊。”他如是道。
  “不许脱衣服,快穿上。”她娇声催促道。
  “好,待会我就穿上。先让我凉爽凉爽。舒曼,你额头也有点汗,脱开外套吧。”他劝道。
  “我才不脱呢~”她双手抱胸。
  如今,光着上身抱着她,那种感觉又更美妙了。
  他在幻想,如果两人都是一丝不挂地相拥在一起,那世界就是真的太迷人了。
  从刚才他在她酥胸上弹钢琴的情况来看,她的反应算是不大不小,属于正常范围之内。像这种情况,一般只要步步为营,不须着急,花点时间,终究可以得到她身子的开发权。
  得出了这样的结论之后,他心情非常兴奋。
  于是,脑子一转,又想到一条小计,便笑道:“舒曼,我有一个好奇的问题想问,但从来没有问出来,可以问你吗?”
  “什么问题?”她抱着胸部,道。
  “女人为什么都要戴奶`罩呢?”他以探讨的口吻问道。
  此时,他的眼神,包括他的语气,确实没有半点亵渎的意思,真的是以一种求知的态度去询问的。
  闻言,她又淡淡地横了他一眼,道:“不知道。”
  “我猜,会不会是戴奶`罩,就可以使奶`子变大呢?”他有意乱猜,目的就是引她说话。
  果然,她听了哼一声,道:“那你也买一个来戴戴,看你的胸部会不会越来越大,那不就是知道了吗?”
  “好主意啊!我怎么没有想到呢!”他兴奋道。
  “咯咯,你不会真的要买来戴吧?那就是天下奇闻啰。”她忍不住又娇笑起来。
  “不过,唉呀,我真的不能戴啊,万一我戴了奶`罩,胸部真的变大了,那我不是成了人妖?”他以若有所思的口吻道。
  “咯咯,人妖?你就想呢~,你肯定成怪物~”她笑得花枝招展。
  气氛变得更为暧昧了。
  此时,他笑道:“舒曼,你告诉我嘛,为什么女人都要戴奶`罩呢?”
  “咯咯,你再问,看我不打你。怎么问这种问题呢,不准问。”她又挥舞着小粉拳轻捶他的肩膀,叮嘱道。
  “舒曼,孔夫子说不耻下问啊。”他笑道。
  “咯咯,那你去问孔夫子吧,反正不能问我,我不管你问谁。”她含笑道。
  “那好,这个问题先不问。舒曼,让我看一下你的奶`罩是什么颜色的,好吗?”他终于问到了点子上。
  她翻了个白眼,不理睬他。
  “舒曼,让我看一眼嘛。看一下,又不会有什么损失。”他恳求道。
  “不许。你别妄想了。我才不会答应你呢~”她双手捂着双峰,嘟着红唇,以不容商量的口吻道。
  “其实我已看到了。”他笑道。
  “你什么时候偷窥人家嘛~嗯~”她娇嗔道。
  “不是偷窥啊,我现在就能隐隐约约看到你的奶`罩是乳黄色的啊,喏,你的奶`罩的边缘突出来了。”他指点道。
  “啊~,你色死了~,不许看~”她伸手捂着他的眼睛。
  此时,她双手分别按在他两眼上。
  他等的就是这种时刻,于是,两手攥着她衣服的下摆往上一掀,随即,把头往里一钻,再放下她的衣服。
  刹那间,她的上衣便罩住了他的脑袋。
  而他的脸庞则紧贴在她胸前两座娇嫩的雪山上,嗅着那淡淡的黄花闺女特有的体香,他真的陶醉了。
  “啊~”
  她再次娇呼着,连忙伸手去推他的脑袋。
  可是,她的上衣罩住了他的脑袋,除非将上衣撕破,不然,不可能推开他的脑袋。
  “你干什么钻进人家的衣服里去啊~,快点出来,我打你~”她挥舞着小粉拳,不停地拍打着他的脑袋。
  “别打,我要晕了。”说着,他伸出了舌头,探进她那条诱人的乳沟里。
  “啊~,你别吻人家的奶`子~”她玉手加快了拍打他脑袋的频率。
  “我晕了。”说完,他便真的不动了。
  一般来说,女生见男生晕了,其实都会惊慌的。
  而姚舒曼也一样,听说他晕了,还不怎么信,但感觉他贴在自己的酥胸上真的不动了,便有点慌了,道:“小兵,你别晕啊。”
  “舒曼,我又醒过来了。”说着,又伸出舌头舔她的乳沟。
  “啊~,别吻我奶`子~”她又拍打他的脑袋。
  但她又不是真正用力的那种,只是用了一二分力气而已,是以,只相当于给他捶骨罢了。
  当他的舌头灵活地在她的乳沟里进进出出的时候,她浑身打着激灵,于是,连忙双手搂紧他的脑袋,不让他随便移动。
  此时,枕着她两座丰满的雪山,他真的是处于温柔乡里了。
  那种美妙的感觉,神仙也要羡慕。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她的两座饱满雪山被奶`罩罩住,未能见到庐山真面目。
  于是,他双手神不知鬼不觉地绕到了她的脊背上,以最快的速度解开了她的奶`罩,只要将她的奶`罩往上一推,便可见到两座傲人雪山的胜景了。
  “啊~”
  她打了个激灵,随即,娇嗔道:“你干什么解我奶`罩啊~”
  “舒曼,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搂住你,想不到手指碰到了那里。我现在给扣上去。”说着,他双手扯着她的奶`罩往上拖。
  “不啊~,你在脱我的奶`罩,快停下来~”她娇呼道。
  “哦,对不起,我一时紧张,现在帮你扣上。别急啊。”他两手猛地一扯她的奶`罩,豁啦一声,便扯上去了。
  刹那间,他便零距离枕在她两座温润而饱满的雪山上了。
  此时,没了奶`罩的阻隔,那种美妙的感觉就更醉人了。他只要把舌头往外一伸,便能吻到她两座雪山了。
  “啊~,你坏~,快出来,别吻人家的奶`子~”她情迷意乱,除了不停地推他的脑袋之外,别无可做。但她的上衣又罩着他的脑袋,根本推不开。
  是以,她也不知如何是好了。
  但她又没有生他的气,那是由于她已真的爱上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