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笑面郎也不知王小兵说的是真还是假。
  “其实我不是想看药方,我只是想拜你为师,一来是跟你学做人,二来是跟你学中医。”笑面郎皮笑肉不笑道。
  “笑面兄,其实不用拜我为师,你只要有什么懂的,问我,如果我知道的,肯定会悉数告诉你,这样行了吧?”王小兵坚决不收这个徒弟。
  话说到这个份上,算是走进死胡同了。
  是以,笑面郎的眼神掠过一抹稍纵即逝的失望之色。
  不过,他依然保持着笑容满脸的样子,道:“好吧,那以后我来请教兵少的时候,还请多多指教。”
  “不敢说指教,只是共同学习。”王小兵心里轻松了许多。
  “兵少,今日是我的生日,请你参加我的生日聚会。”笑面郎用非常诚恳的话语,道。
  但他的话里有不容别人拒绝的意思。
  “今天啊?可以啊。在哪里呢?”王小兵心里在想对方是不是在设陷阱让自己钻。
  “在县城的一间小酒店里,只是我的一些知己好友到场,大家聚一聚,聊一聊。”笑面郎道。
  “是晚上吗?”王小兵在想着婉拒的借口。
  “是,如果你不想开车,我有朋友是开的士的,可以叫他过来接你去,等喝完酒,吃完饭,再送你回来。”笑面郎也看出王小兵脸庞现出的那抹淡淡的犹豫之色,于是连忙补充道。
  “不用,我自己开车过去就行了。在县城哪里啊?我对那里的路不熟。”王小兵也没有想到什么婉拒的借口。
  “不如待会我们一起进城,怎么样?”笑面郎诚意拳拳道。
  王小兵在想,笑面郎请自己进城,那会不会是想绑架自己呢?毕竟,太子应该知道碎雪落在自己的手里了。
  是以,他觉得如果去的话,那确实很危险。但对方又这么真诚地邀请,如果不去,那也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他转而一想,不禁想到一条比较好的计策,那就是现在可以答应,到了晚上再找个借口推掉就行了。
  不过,这样一来就是食言了。
  他不是个喜欢放鸽子的人,是以,笑道:“不急,晚上去还行。但村子有点事,不知晚上能不能抽出时间。”
  “那现在去吧,我们大家提前聚一聚,吃顿饭。”笑面郎提议道。
  “现在?”王小兵犹豫道。
  “是啊,吃完饭,下午就可以回来了。”笑面郎微笑道。
  “那好啊,走吧,不过你的生日聚会是不是晚上开会好一点?”王小兵想到光天化日之下,估计对方也耍不出什么花样,干脆去吃一顿,看笑面郎能玩什么把戏。
  不过,王小兵出门的时候,跟邻居说自己和笑面郎去吃饭,如果爸妈找自己,请转告一声。
  他这是留一点线索,万一自己真的“失踪”了,那也有迹可寻。
  笑面郎骑着摩托,王小兵则开着桑塔纳,两人一起朝县城而去,不久,在笑面郎的带路下,很快便到了文君路的那间天天酒店。
  停好车之后,笑面郎以询问的口气道:“兵少,我先开一间房间,你在里面等一等,我现在去叫朋友来,等来齐人了,我们就吃饭,行不行?”
  “可以啊。”王小兵点头道。
  他在想,笑面郎为什么不在太子的万豪酒店摆酒?
  或者是避嫌的意思,毕竟如果在太子的万豪酒店摆酒,那太过着痕迹了,这样王小兵可能不会去,是以,笑面郎才找了另一间天天酒店。
  笑面郎开了一间房,让王小兵在那里等他。
  那是一间二房一厅的套房,装潢不错,房顶吊有漂亮的天花板,房间看起来矮了不少。
  等到笑面郎离开之后,王小兵将套房每一个角落都查看了一遍,没发现有什么可疑之处,暗忖难道笑面郎真的是想请自己吃一顿饭?
  这也并非不可能。
  只是他感觉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
  大白天的,估计笑面郎也搞不出什么伎俩,反正等吃完饭,然后就告辞。
  为了保险,便立刻打了个电话给洪东妹。
  接通电话之后,洪东妹柔声道:“老公,怎么不来我这里啊?”
  “老婆,我现在在县城里。”听着她的娇音,他脑海里便会浮想出她那曲线玲珑的玉`体,浑身打了个小小的激灵。
  “你在那里干什么啊?”她好奇道。
  “跟朋友吃饭,现在还没有开席,在套房里。”他笑道。
  “哼,你不会跟哪位美女在那里快活吧?是不是刚做完?”其实她倒希望他多几个情人,那样自己就不会常常被他一连进攻数番致使第二天走不了路,是以用戏谑的口吻笑道。
  “哈哈,没有啦。”他如是道。
  他很感激她的谅解。
  “那你打电话给我干什么?”她声音慵懒道。
  “太子的手下笑面郎请我吃饭,说今日是他的生日。”王小兵倚在窗前,透过玻璃窗看着人来人往的大街。
  “那你要小心。”她提醒道。
  “所以先打个电话给你,如果我失踪了,你到时记得找笑面郎。”他笑道。
  “那你不应该去,明知他是太子的手下,你还要去,那不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吗?”洪东妹微带责备道。
  “老婆,一言难尽。”他苦笑道。
  于是,他便把笑面郎拎着礼物到自己家去的事说了。
  闻言,洪东妹有点担忧道:“那你更要小心,我估计他肯定不安好心,应该是想打你碎雪的主意。”
  “我会小心的了。他来了,好,挂机了。”王小兵看到笑面郎用摩托搭着一个女子出现在天天酒店大门口。
  “那你自己要提防着。”洪东妹叮嘱道。
  挂了电话之后,王小兵又伸头出窗外,扫视一圈,见笑面郎只带了一个窈窕年轻女子前来,不见他的其他朋友。
  是以,王小兵感到很奇怪。
  转眼间,笑面郎便带那个妖艳的女子进入了房间。
  “兵少,这是我好朋友的女朋友,叫菲菲。”说着,又介绍王小兵,“菲菲,这是我好朋友,兵少。”
  菲菲涂着鲜艳的口红,身材很火辣,穿的低胸衣使胸前两座雪山半露,颇为诱人。
  “兵少,你好啊~”菲菲娇声道。
  “你好。”王小兵客套道。
  “是了,你们先在这里等一下,我再去通知朋友,刚才叫了几个,很快就来了。菲菲,等阿强他们来了,你记得开门。”笑面郎交代道。
  “知道啦,快去吧~”菲菲爹声爹气道。
  “笑面兄,这个……”王小兵倒感觉有点不妥,毕竟,听说她有男朋友的,现在孤男寡女在一间房间里,那应该会惹起她男朋友的猜疑吧?
  “没事的,大家是朋友,别这么见外。你们先聊一聊。”说着,笑面郎便出去了,顺手把房门也关上了。
  这个菲菲,确实有几分姿色。
  当然,不算很漂亮,但那种春情荡漾的神情,却颇能撩拨起人的性`欲。
  如果是在平常时候,王小兵会主动跟她搭讪几句,解解闷也好,不过,如今他隐隐感觉到事情有点怪,是以,没心情跟她**。
  但她却好像对他有意思,娇笑道:“兵少~,你真帅。”
  听着她的赞美,他倒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尴尬笑道:“别笑我,我哪里长得帅啊,别说我丑就好了。”
  “你肯定是土豪!”她瞥见他腰挎大哥大,手带劳力士,两眼放光道。
  “哈哈,不是。我离土豪还差着呢。”他点燃一支好日子香烟,悠然地抽着,同时开动脑筋,在想笑面郎想玩什么把戏。
  “兵少,只看你一眼,我便喜欢上你了?”菲菲扭着柳腰,晃着丰`臀向他靠了过来。
  “菲菲,我不习惯这样。”他连连摇手道。
  “诶,来嘛。”她抛媚眼道。
  此时,王小兵暗忖:难道笑面郎找了一个小姐来陪自己?
  这也是很有可能的,是以,他立刻试探道:“菲菲,你经常做这种生意吗?”
  闻言,菲菲俏脸的笑容敛去了。
  怔了怔之后,她微愠道:“什么生意啊?老娘可不是你说的鸡,老娘可不做皮肉生意。”
  说着,她白了他一眼,不过,奇怪的是,她居然自己开始脱起衣服来,而且是那么的爽快,真的比叫来的小姐还要更洒脱。
  转眼间,便扯开了一件上衣。
  看着这种诱人的情景,王小兵却是提不起性趣来。
  因为他刚才问她是不是小姐,就是为了确定一下她的身份。从她的反应来看,她真的不是经常做小姐的,不然,她不会有那么震惊的神情。
  毕竟,如果是小姐的话,她肯定会承认的。
  小姐们都是老实人,为了做生意,她们会跟客人说真话的。
  而刚才这个菲菲听对方问自己是不是小姐时,却表现出了怒色,那证明她不是干皮肉生意的,是以,在被人怀疑是做床上生意时,便颇为不满。
  本来,这也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可是,她现在开始脱衣服,那就非常不正常了。
  假如她此时是笑靥如花,正爹声爹气地说着情话,同时脱着衣服,那还是比较正常的。
  但她却是满脸的不悦。
  如此一来,王小兵顿时敏锐地感觉到事情不对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