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闻言,朱馨文表示有可能。
  王小兵烟瘾来了,不自觉又掏出了香烟,想抽一支。
  不过,朱馨文递了一片薄荷口香糖给他,道:“少抽烟,对健康有好处,吃口香糖吧。”
  “朱所长,我劝你也学抽烟,抽烟很有味道的。”他向她扬了扬粗眉。
  这种扬眉的动作有点亲昵。
  是以,朱馨文俏脸刹那间又浮上一层淡淡的红晕,不敢与他对视,连忙移开了目光。
  “诶,别劝我抽烟,我是坚决反对抽烟的,一个抽烟的人,生命比不抽烟的人要短,你好好想想吧。”朱馨文以郑重的口吻道。
  “哈哈,据我所知,很多伟人都抽烟啊。”王小兵笑道。
  “我不跟你狡辩。”她有词穷的迹象。
  “你不抽,那我抽一支,总行吧,一支烟也熏不坏你,放心好了。”男人烟瘾来了,那嘴里真是淡出鸟来。
  抽一支烟,不但提神,而且口水也有味道了。
  不过,朱馨文坚持道:“我不反对你抽烟,但请你也尊重我,在我面前别抽烟。”
  她都说得这么客气了,他也不好意思再向她提这种要求了,笑道:“好,算你狠。有一件事,我觉得很好奇啊。”
  说着,他满脸思索的神情。
  “什么事令你那么好奇?”她淡淡问道。
  “哈哈,要是你以后的老公抽烟的,那怎么办呢?”他笑道。
  闻言,她也笑了。
  随后,摇摇手,道:“这是不可能的。”
  “这有什么不可能呢?男人很多都是抽烟的啊。你以后的老公也可能是抽烟的。”王小兵欣赏着她那张标致而英气勃勃的俏脸,暗忖她的身子一定非常迷人。
  “如果他是抽烟的,我会叫他戒烟的。”朱馨文以女强人的口吻道。
  “哈哈,那你是不尊重人家啊。”他笑道。
  “诶,我们别说这个。”她见他目光灼灼地盯着自己,俏脸不禁微红,连忙道:“我们说正经事吧。”
  说着说着,她便感到有点说不过他了。
  不过,她也有自己的绝招,那就是拿出姐姐的架势,要求他正经点。
  是以,他只好收敛笑容,道:“文姐,我觉得方成仁会到白翼河去,他只是为了吸引你们的注意力,然后,会有其他人到另外的地方进行交易。”
  闻言,朱馨文微微颔首表示同意。
  “你说得也有理,他们想早些将货卖出,毕竟那是烫手的山芋,多留一天,就多一分危险。”她玩着手中的圆珠笔,道。
  “这就是你们的事了,好了,我还有其它事,先走了。如果有了好消息,请告诉我一声。”王小兵站了起来,挥挥手,要到山石集市去找洪东妹。
  “诶,这件事跟你息息相关,怎么说只是我们的事呢?”朱馨文道。
  “文姐,你不会又要我继续帮你打听这方面的事情吧?你知道我已非常危险了。”他耸了耸肩膀,道。
  “你可以再问问你的朋友,看他还听到什么,信息越多,我们越好把握,关键信息要准确,不然,只会害得我们团团转,出力不讨好。”朱馨文要求道。
  “那尽量吧。”王小兵转身走出她的办公室。
  走到小树林派出所大院外,站在大街上,拦了一台摩的,搭乘前往夜城卡拉k厅。
  上车的时候,他发现好像有人跟踪自己,回头一看,倒是见到有一台摩托在后面吊着,但那驾驶摩托的人戴着头盔,看不清样子。
  因为听说方成仁要找自己麻烦,王小兵不得不小心。
  不过,在他回头瞥了几次后面那台摩托之后,到了一个三叉路口时,那台摩托便转入另一条岔路去了。
  转眼间,便到了夜城卡拉k厅。
  洪东妹正在房里休息,得知他来了,连忙下来接他上去。
  进她的闺房之后,她双手搂着他的脖子,祭出“双峰压”轻磨他的结实胸膛,道:“今天在你店里的那个员工是不是你的情人?”
  早上,她从谢月雯的眼神里看出一抹醋意。
  “老婆,你真美。”他双手爱抚着她的美`臀,由衷道。
  他这种问非所答,顾左右而言他的态度使洪东妹有点不悦,微撅着红唇道:“你爱我多一点,还是爱她多一点?”
  “哈哈,老婆,今天怎么问这种事情呢?我还有重要事跟你说呢。x.”他笑道。
  “哼,你那么多老婆,我肯定要问清楚些,如果你敢不爱我,那我可饶不了你。”她撒娇似的挥舞着小粉拳轻捶他的肩膀。
  “我爱你到天荒地老。”他吻着她的湿润红唇,道。
  她俏脸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随着她轻扭着曼妙的身子,那玲珑的诱人曲线从柔软的丝绸睡衣里显露无遗,使人欲`火陡升。
  随即,两人一边相互爱抚,一边飘进了卧室里,她扒下了他的裤子与内裤,捧着他那不世出的老二服侍了一会,等到他的小弟弟茁壮成为大弟弟之后,便将他推倒在床上,施展出“观音坐莲”,跟他结合在一起。
  但是,她的功力不够他强大,数个回合之后,她便已娇`喘起来。
  大半个钟头之后,她便要不断地求饶了,因为她胯下的神秘山洞火辣辣的,而且有一种要被撑到爆裂开去的感觉。
  不过,他在大动之中,难以停下来,只有战斗到底,一连送了她四次**之后,才将精华储藏在她的神秘山洞里,算是暂时结束了这次激情大战。
  两人都汗津津的。
  他的老二还深深卧在她的神秘山洞里,感受她的脉搏跳动,吻了一下她的额头,道:“老婆,朱馨文要我告诉你,现在公`安机关正在收缴枪支,要我们叫小弟们交出手中的枪支。”
  “什么时候说的?”洪东妹愣了愣,道。
  “就是刚才。她叫我到派出所去,然后要求我回去叫弟兄们交出枪支。”王小兵祭出铁爪功,轻揉她的雪山,道。
  “既然她那样说了,为了给一点面子她,那我们就随便叫人去交几支枪械就行了,不用太认真,彼一时,此一时,世道是会变的。何况,我们如果手中没有几支霰弹枪,那力量就弱了很多。”洪东妹想了想,道。
  “行,就按你说的去做。”王小兵点头道。
  两人开始激吻起来。
  数分钟之后,当两人停下来喘息的时候,王小兵才道:“老婆,既然方成仁想动手,不如我们先下手为强,怎么样?”
  “我在想要用什么办法收拾他才最合适,但没有想到好方法,你想到了?”洪东妹左腿搭在他的身体上,轻轻地晃动,借此来摩擦他的肋部。
  “我想到一个,不知可不可行。”王小兵狡黠一笑,道。
  “说来听听。”她柔声道。
  自从认识洪东妹之后,王小兵也从她那里学到了不少东西。
  在处理各种棘手的问题时,他会考虑得颇为周到,尽量不要留下手尾,以免若来无穷无尽的后患。
  是以,他笑道:“也是在刚才,我听铁手说方成仁准备明天晚上到白翼河那里去进行白`粉交易。这个消息,我估计是假的。但方成仁极有可能会到那里去。”
  “那你准备怎么做?”她也大约猜测到他的方法了,妩媚笑道。
  “既然说他要去进行白`粉交易,那就有可能发生冲突,如果冲突太利害,说不定他就被人干掉了。”王小兵趴在她的娇躯上,轻轻耸动老二,道。
  “啊~,真好~”她娇呼道。
  也不知她是说他老二轻动过瘾还是说他对付方成仁的办法很好。
  “如果要实行的话,那就得先到白翼河那里去踩点,设好陷阱,只要他真的到那里去了,就让他永远长眠。”王小兵道。
  其实,他天生就不是一个真正凶狠的人。
  可是,局势逼得他凶狠起来,既然方成仁想来收拾自己,他只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如果自己一直不采取一下主动的行动,三个老古董还真以为可以吃定自己,所以,要还以颜色,让对方知道胡来的代价是什么。
  洪东妹是一直支持他的。
  是以,同意道:“那我现在叫冼业胜到那里看一下,看怎么样设伏兵更好。”
  于是,她便用大哥大传呼了冼业胜的呼机。约莫三分钟之后,便接到了冼业胜回复的电话。她把自己的意思交代清楚,要他谨慎些,不能泄露消息。
  冼业胜是她的忠实小弟,交事给他办,一般可以放心。
  挂了电话之后,她用脸蛋轻轻地摩擦王小兵的脖子,道:“如果他们真的想尽早将手中的货送出去,那是有可能冒险去做的。swisen.这招声东击西的办法,还是有点作用的。让方成仁去吸引警方的注意力,却叫另外的人去进行真正的交易。”
  “问题就是不知真正交易的地点在哪里。”王小兵点燃一支香烟,吸了一口,又让她吸一口,道。
  “那我们尽量查一查。”洪东妹吐着烟圈道。
  如果是一年前,她想查这种事,那应该比较容易,如今,她与三个老古董翻脸了,别人防着她,所以要获悉这种讯息,那是非常困难的。
  毕竟,不是真正贩毒分子,不可能知道里面的那张网。
  休息了大半个钟之后,两人又在床上激战了两个小时,洪东妹下面红肿起来,不得不求饶道:“啊~,老公,别插了,啊~,人家下面受不了啦~”
  “老婆,再给你一次**。”他施展的正是“老汉推车”,威力之大,举世罕见。
  于是,她张圆了檀口,喷出绵绵的“啊啊”春音。
  数分钟之后,获得了**,同时也晕了过去,等到被他弄醒过来的时候,两人已在浴室里了。他在她晕过去的时间里烧好了热水,一起洗了个鸳鸯浴,虽洗不干净,但也是洗过澡了。
  由于下面颇为疼痛,她只好在床上休息。
  而他,请了假的,所以不用到学校去,也就陪她休息。当她睡熟之后,他便进入玉坠里修炼三昧真火与炼制丹药。
  如今,有了一间养生堂分店,供货量就大了,不过,以他炼制丹药的能力,那还是游刃有余的,每天只花一个钟头,便可以炼制出几天的出货量了。
  把美容丸、健胃丸等丹药炼制了不少之后,才专注来炼制“强身丹”。
  日子一天天过去,很快就要到跟梁国兴切磋的约定时间了,而且,还要与程万里过几招,如果输了,那会被那两个家伙耻笑个够。
  想到自己已夸下了海口,只有努力取胜才能保持尊严,不然,以后都不敢到县城去了。
  但他现在的实力不足,要挑战两个底子比自己好的练家子,真是非常困难,只有炼制出了“强身丹”,那还有机会。是以,他急切想炼制成功“强身丹”,可是,这种事,越是急躁便越是难以达到目的。
  他每天都在心中数着距离切磋的日子还有多少天,每减少一天,他的焦急便增加一分。
  经过了前几次的尝试炼制,他已大概把握住了各种药材的比例。
  但炼制出来的还与《丹经》里的描述的“强身丹”有出入,那就证明没有真正成功。在这种将要成功而又还没有成功的时候,最是教人心痒难挠。
  炼制了数个钟头,还是停留在原来的水平之上,他感到有点失望,暗忖:老天爷,快点让我炼制成功吧。
  炼制丹药,消耗精神力是颇多的。
  他虽吃了一些珍贵的药材,但也还是感到疲困,于是,不得不从玉坠里出来,倒头便睡。
  一觉睡到早上八点多钟。
  自从在学校请了长假之后,他感觉自己的生物钟都有点乱了。
  他也终于明白,为什么许多辍学之后的青少年不愿意再回学校读书了,因为一旦接受了社会的灯红酒绿,花花世界的过多影响之后,心境会不同的,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能平静下来学习了。
  人是会变得浮躁起来的。
  本来,洪东妹是昼伏夜出的典型夜猫子。
  如今,有王小兵在身边,她的生物钟也有点乱了。幸好,两人都是年轻人,纵使生物钟再乱,那也捱得住。
  如果是上了年纪的人,经常不规律地作息,那很容易出问题的。
  起床洗漱完毕,吃过早餐之后,洪东妹便叫人去唤冼业胜来,三人坐在她的办公室里,彼此吸着香烟,她问道:“业胜,白翼河那一带,可以埋伏人吗?”
  “可以,河边有一处草地,如果人蹲在里面,从外面根本看不出来。”冼业胜道。
  “那你先挑三十个靠得住的兄弟,叫他们准备好家生,今晚可能要做点事,最好在下午便到那里埋伏好。到时我跟小兵会一起跟过去。”洪东妹道。
  “洪姐,我有个建议。”王小兵插嘴道。
  “说说看。”洪东妹做了个“请说”的手势,盯着他,道。
  “不如你留在卡拉k厅里,然后,再找一个模样跟我有点像的,将他化装成我的样子,让他在包厢里唱k,这样就可省去许多麻烦。”王小兵笑道。
  闻言,洪、冼二人都赞赏地点头。
  “你这个想法不错。那好,你们要小心点。我在这里等你们的好消息。”洪东妹微笑道。
  “只要方成仁到那里去了,保证他有去无回。”冼业胜拍着胸口道。
  “关键在挑选前往的弟兄时,要选那种不会随便乱说话,而且是非常信得过的人。”洪东妹叮嘱道。
  “这个请放心。”冼业胜点头道。
  等冼业胜去召集人马之后,洪东妹也找了一个身材跟王小兵差不多高,样子也有点像的人,然后把那人乔装成王小兵的样子。而把王小兵化装成另外一个人,外人碰到他,也认不出他的真正身份。
  转眼间,便到了下午四点多钟。
  于是,王小兵与冼业胜等人开摩托到白翼河。
  从山石集市去白翼河,大约二十分钟车程就到了,那条河是从国道穿过去的,大约有二十多米宽。
  初冬的的白昼比较短,王小兵到了白翼河的时候,夕阳已西挂了。
  三十多人分乘十多台摩托,到了目的地之后,便将摩托推到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而后,三十多人找了一处野草颇高的地方,钻了进去,在那里等着方成仁。
  如果方成仁不来,那就算了,不然,今天将是他最后一天见到夕阳。
  在草地里,蚊子成群结队,嗡嗡作响,众人忍着被蚊子叮的折磨,耐心等着方成仁前来。
  据王小兵所知,朱馨文是不会派人来这里的,毕竟她觉得那条消息是假的,如果还派人来这里,那就是一种笨拙的行为。她不想被人冠以蠢人的雅号,是以,她不会派人盯方成仁,反而会盯三个老古董的其他核心成员。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
  太阳从西山的山顶上缓缓地滑下去。
  天色越来越昏暗,气温也渐渐地冷了些,王小兵抬头看了看天边,见到一轮弯月出来接替太阳公公的工作了。
  月色如乳,大地虽不明亮,但依然清辉遍地。
  “方成仁可能不会来。”冼业胜脸面被蚊子叮出不少红点,道。
  “再等一等,要是到了晚上九点钟还不来,那就估计不会来了。”王小兵也不敢肯定方成仁会来,只是来到了这里,干脆多等几个钟,那也没什么所谓。
  方成仁是全广兴的三个得力助手之一。
  如果连方成仁也被收拾了,那全广兴的力量就小了许多。
  如此一来,以后要对付全广兴,那就容易很多。当然,三个老古董加起来的力量还是很大的。
  转眼间,便是晚上七点钟了。
  蹲在草地里,唯一的好处就是能嗅到草青味,体会到大自然的寒冷与潮湿。
  三十几个强壮男青年,却是对一群又一群灵活的蚊子没有办法,最后只好妥协,向蚊子们贡献了一点鲜血,作为到此一游的代价。
  眨眨眼,又过了大半个钟头。
  此时,王小兵都觉得方成仁不会来了。
  就在他想叫冼业胜收兵的时候,却听到远处有摩托声传来。于是,他站了起来,看是不是国道上行驶的摩托车。
  一看之下,不禁暗喜。
  原来,有数台摩托车正在向这边开过来。
  “可能是方成仁来了!”王小兵重新蹲下,小声道。
  众人略为弓起身子,只在草丛里露出半个脑袋,朝摩托车声传来的方向看去,果然见到有摩托车朝白翼河下游开来。
  如果是夏天,也会有可能是几对情侣一起来这里赏月,顺便也快活快活,呼吸一下野外的清新空气。
  但如今却是初冬,晚上的气温只有十多度。
  是以,没有什么情侣愿意在这种低温下到外面去打野战。由此可知,那几台摩托上的人必定是有特殊的目的才会来这里的。
  同时,王小兵想到:如果真的是方成仁来了,那就说明另有人到其它地方去进行毒品交易了。
  他希望朱馨文能有所收获。
  不消三分钟,那几台摩托便驶到了距离王小兵等人藏身的草丛只有二十多米的空地上。
  “今天的月色真好。”一个男子道。
  “仁哥,你说警方会不会来这里抓我们呢?”另一个男子道。
  从这两句话,王小兵便听出其中一人正是方成仁了,心里不禁大喜,被蚊子叮了一晚,那也值得了。
  本来,他想立刻带着人马杀出去的,但还想听听方成仁是否会泄露一些重要的内容,于是,便对冼业胜做了个“稍等”的手势,继续竖起耳朵,听外面的人的谈话。
  四周很安静。
  虫声唧唧,除此之外,还有就是从国道过往的车辆行驶声。
  是以,方成仁等人的对话轻易便传进了王小兵的耳朵里,非常清晰,就像在咫尺之处偷听一样。
  只听方成仁道:“如果警方肯来,那就最好了。”
  “哈哈,那也是,他们抓不到我们的把握,奈何不了我们。哈哈。”一把有点猥琐的男声笑道。
  “出完这批货,那要休息一段时间才行,现在风声太紧了,随时会被捉住,一旦被捉了,那就没机会出来了。”方成仁阴声阴气道。
  “估计古爷会顺利出货的。”猥琐男声道。
  “别多嘴。”方成仁制止道。
  沉默了数秒。
  随即,听到那个猥琐男声道:“仁哥,什么时候动王小兵那**毛?”
  “这两天吧,等出完这批货,就收拾他,废了他,让他坐轮椅!那个**毛想查我们的底子,不搞他不行,杀鸡儆猴,让其他人不敢再学他的样子。”方成仁声音阴狠道。
  “仁哥,不如直接干掉他,那不是更好?”猥琐男声道。
  “我也是这么想,但古爷、龙爷与三爷说不能杀他,还要从他口里得知一些东西。草,也不知他们是怎么想的。”方成仁冷哼道。
  “仁哥,他们想从王小兵口里得到什么呢?”猥琐男声问道。
  “草,我怎么知道,他们连我都不肯告诉,也不知有什么那么重要。”方成仁有些耿耿于怀。
  谈话至此,接来的聊天内容都是说些女人的事情,不堪入耳。
  王小兵知道再听下去也没什么用了,于是便轻轻地拍了拍冼业胜的肩膀,等他看过来,对他做了一个动手的手势。
  随即,三十几人从草丛里站了起来,朝方成仁走去。
  彼时,方成仁一伙正站在河边抽烟,听着淙淙流水,脏话连篇地谈着打炮的事情。
  直到王小兵等人快要走到他们身后,方成仁才听到后面有人,陡地转过身来,瞧见三十几人围了过来,个个手中都有凶器,不禁骇然欲绝,嘴里叼着的香烟都掉了下来,声音之中充满了惊惶之意,道:“你,你们找,找谁啊?”
  三十几人,除了王小兵没有蒙面,其他人都用黑布蒙了面。
  但王小兵是化了装的,就是谢家化在面前也认不出他是王小兵,更何况是方成仁一伙?
  “兄弟,货带来了吗?”王小兵压着声音问道。
  “这位大哥,我不认识你啊,你可能找错人了。我们是来这里看风景的,没有跟什么人约定交货啊。”方成仁拱了拱手,道。
  “你们想抵赖?”王小兵声音之中饱满着愤怒。
  “大哥,你真的认错人了。我们听不明白你的话。”方成仁耸了耸肩,无可奈何道。
  “你真的不是带货来的人?”王小兵怕对方跳河逃走,声音友好了许多。
  “大哥,真的啊。”方成仁不停点头道。
  此时,方成仁的手下也纷纷向王小兵说明他们不是他要找的人。
  至此,王小兵话锋一转,道:“哦,不好意思,我们还以为你们是带货来的。因为我们交了钱的,只等着拿货,但迟迟不见人影。是了,你过来一下,让我看清楚一点你是不是陈大计。”
  “我不是陈大计。我叫方成仁。大哥,我们交个朋友吧。”方成仁边说边朝王小兵走了过来。
  “行啊。人在江湖,多一个朋友,多一分力量。”王小兵笑道。
  等到方成仁走到他面前时,他便拉着对方的双手,借着不甚明亮的月色,仔细打量方成仁,边看连摇头。
  “大哥,我都说了我不是陈大计啦。”方成仁心中充满了希望,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