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经过王小兵的努力耕耘,叶翠翠再次登上了**。
  至此,他才将精华输送到老二之上,然后内劲一震,便把精华储藏在她的神秘山洞里了。
  但两人还紧紧地搂在一起。
  想到骆军,王小兵便吻着叶翠翠的酥胸,道:“叶姐,我的养生堂分店就要开张了,那天你会来吗?”
  “小兵,不是我不想去。我实话跟你说,我是公职人员,不便到你的店去祝贺,不过,我可以到那里走一圈,露露脸。”她如是道。
  “那就行了。”他揉着她的双峰,道。
  “咯咯,那以后我在店里拿美容丸,能打折吗?”她娇笑道。
  “当然不能打折。”他一口回绝道。
  “小气鬼。”她幽幽道。
  “因为我要免费送给您吃,所以不用打折啊。”他双手捧住她的左雪山,使劲地揉`搓,道。
  “咯咯,我就知道你不是小气的人。”她又欢笑起来。
  两人小小地互动了一番。
  随后,他便说到正题了:“叶姐,我跟一个叫骆军的人有点过节,听说他爸是副镇长,我怕到时我的店会被他们整。”
  “别怕,我罩着你。如果他们敢动你,你就跟我说,看我怎么收拾他。”叶翠翠以保证的口吻道。
  王小兵知道她有这个能力。
  是以,他笑道:“叶姐,那以后就请你多多关照了。”
  “咯咯,那你也要多多地来跟我的小妹妹亲热啊。”她也是从他那里学会“小妹妹”这个特殊的词语的。
  “没问题,只要您有空,我就让你快活似神仙。”他轻拍着她的美`臀,道。
  “咯咯,那就一言为定。”她欢喜之极,道。
  如今,有了叶翠翠承诺在背后撑腰,王小兵就更不用担心骆军会来搞事了。只要对方敢乱来,那就让那厮知道在太岁头上动土的严重后果。
  离开叶翠翠的办公室,才是下午二点多。
  因为时间还充足,王小兵便骑摩托回到了小树林集市的养生堂,要带龙非去买几套衣服。
  毕竟,能否笼络住龙非,那将影响到日后大事的走向。是以,在如今快要将龙非的芳心虏获之际,要趁热打铁,早日使她归降。
  龙非见了王小兵,便道:“老板,今天怎么下午才来呢?”
  平时,王小兵都是中午时分送顾客所订的货来的,但由于去了一趟镇政府那边,才来迟了。
  “哦,昨晚喝了点酒,今天起不来,现在才清醒了,顾客来过了吗?”他把几种药丸递给她,扫视一眼她清丽的脸蛋,道。
  “是啊,我说下午才能到货。”她掀起长长的睫毛,瞥了他一眼。
  两人的目光相接在一起,彼此的心灵都打了个小小的激灵,能体会到对方眼神里的那抹情意。
  “不如我们下午去逛街,怎么样?”他提议道。
  “哈?呃,咯咯,这个啊,呃,下午还有顾客要来拿货呢~”她明显有些犹豫,既想去,但又颇为忸怩。
  “没事的,晚上再给他们就可以了。我想去买套衣服,请你帮我做一下参谋,顺便也给你买几套冬衣。”他点燃一支香烟,悠然地吸着,道。
  “咯咯,我不会讲价啊。”她露齿笑道。
  “女孩子一般都很有眼光的,走吧,现在去逛几个钟头,晚上我刚好回来上晚修。”他向她招手道。
  “咯咯,我真的不会讲价,帮不了什么忙的。”她含笑道。
  “快点吧。”他忽地伸手去拉她的玉手。
  她俏脸陡地红了。
  而他则佯装是无意而为,所以,拉着她的玉手,把她从椅子上拖了起来。
  “咯咯,别拉,我自己会走。”她娇羞地轻轻地抽回了手,微咬着红润的下唇,话音之中充满了绵绵的情意。
  他知道她愿意去的,所以才会拉她起来。
  如果她表现得很决然不想去逛街,那他也不会勉强她,毕竟,情爱这种事是要顺其自然的。
  两人出了养生堂,锁好店门。上了摩托,便朝县城而去。
  摩托跑车的后座比较倾斜,龙非的胸脯几乎压在王小兵厚实的脊背上,但她双手抓住了车尾,才没有伏在他的后背上。
  路上,他戏谑道:“非非,搂着我的腰吧。”
  “咯咯,不用,我能坐稳。”她那银铃般的笑声使人愉悦。
  “我家新屋就要进宅了,你到时要记得来喝进宅酒啊。”他由后视镜瞥了一眼她,道。
  “好啊。”她同意了。
  上次,请她到家里吃饭,三番五次邀请之后,她才应允。
  如今,只说一次,她便答应了,由此,他可以猜出她对自己是真的越来越有意思了,不然,她是不会那么爽快应允的。
  不久,便到了城郊的人民大桥。
  假日的时候,出行的人比较多,此时,从人民大桥过往的行人颇多,加上桥面一边正在施工,是以,特别塞车。
  不过,四成是单车,五成是摩托,一成是汽车,熙熙攘攘的,骑单车的下车推着走,开摩托的则两腿着地,缓缓前进,驾驶汽车的也是一寸一寸推进,反正,不论是行人还是车子,都以乌龟的速度移动。
  喇叭声,诅咒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使人不悦的噪音。
  王小兵被裹挟在车潮之中,用两脚撑着地面,几乎每秒钟才前进几厘米。他后面是一辆面包车,前面是一辆泥头车,左边是摩托,右边是摩托,想换个车道都不行。
  本来,慢慢前进,那也还没什么。
  可恨的是后面那辆面包车老是在按喇叭,差点将他的耳膜震聋了。
  他数次回头瞪了瞪面包车的司机,但无济于事,想到在这种塞车的时候,人的情绪比较烦燥,也就没有与面包车司机多计较。
  花了十数分钟,才过了桥。
  这时,前面才没那么堵了,王小兵正想拧动油门,加速向前开去。
  不料,后面那辆面包车超了过来,硬是将他逼到了路边,而且,车窗还打了开来,有个梳中分头的男青年伸头出来,朝着龙非吹口哨,还一个劲地道:“嗨,靓女,你叫什么名字啊?”
  龙非当然没有好脸色给那厮看,还以冷漠的眼神。
  而王小兵也不悦,狠狠地瞪了一眼那中分男,真想揍一顿他。
  想不到王小兵这一瞪,居然使中分男十分不悦,道:“敢瞪老子,草,什么东西啊,那么拽!阿贵,停车,那**毛可能想跟我们打架。”
  说着,面包车便停了下来,而且,斜横着拦在了王小兵的摩托跑车前面。
  “嚓”一声,面包车的车门打开了。
  随即,数个男青年走了下来,个个眼神凶狠,一副要将王小兵生吞的样子。
  如果是普通人见了这等场面,那肯定会吓得浑身颤抖,不知所措。但王小兵是见过大场面的,对于这种小得不能再小的场面,没有丝毫的畏惧。
  龙非也是淡定得很,依然冷冷地瞪着几个男青年。
  那个中分男一脚踢在王小兵摩托跑车的前轮上,森然道:“喂,你个**毛啊,干什么瞪老子啊?”
  “非非,你先下车,别怕,有我在,他们不敢动你的。”其实,王小兵早已知道龙非身手不凡,单是这几个男青年,估计都不是她的对手,不过,他却把她看成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目的很简单,就是要博取她的好感。
  龙非好像忽然醒起自己的身份,于是,在俏脸上勉强露出一抹惊惶之色,柔声道:“老板,他们好凶哦。”
  “别怕,我会保护你。”他眼神坚定道。
  其实,他非常想笑,暗忖装`逼真是一种折磨人的事情,明知她不是简单的女生,现在却要把她当成是不会功夫的女孩子。
  不过,她也在演戏。
  是以,他更想笑,只是知道要是笑了,那肯定会使气氛变得尴尬,才努力忍住了。
  此时,那个中分男桀桀阴笑道:“唉哟哟,看呐,还真他妈的不要脸啊,还说什么‘我保护你’,我操,嘿嘿,还真把自己当成是黄飞鸿了,你们看看这个**毛,真的是拽到要死,老子不揍他的话,今晚都睡不着觉了。这个妞倒是不错,要是跟我,那就好。娃哈哈。”
  其他几个男青年附和着嘲笑起来。
  王小兵却是泰然自若,扶龙非下了车,停好摩托跑车,道:“你们可以笑我,但别打我女朋友的主意。”
  说着,他瞥了一眼龙非,看她有什么反应。
  只见龙非听了之后,俏脸里闪过一抹讶然之色,随即又现出欢喜之意,原本冷艳的俏脸居然浮上了一层淡淡的笑意。
  至此,他知道说她是自己的女朋友,她是默许的。如此一来,就说明她对自己已有了爱意,不然,纵使她不出言当场纠正,也会露出不悦的神色。
  那几个男青年听了,又是一阵嘻哈大笑。
  中分男阴笑道:“看你个**毛越来越不顺眼了!老子要你今天出丑,看你还敢不敢那么拽!现在,给老子跪下来!向老子磕十个响头,听到没有!如果想不跪,那也可以,把你的女朋友借给我们玩一玩,就行了。”
  闻言,龙非眼眸里射出凌厉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