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王小兵也向叶翠翠扬了扬粗眉,道:“那你在这里等一等,我开摩托过来接你。”
  “好,你家……”她忽然想到快到傍晚了,不能到他的家里做快活的体育运动,想起上次在他家里跟他锻炼身体,差点被他妈妈撞见了,如今想起,还心有余悸。
  “哈哈,我家不远,我一会就走到了。”他佯装没听明白,笑道。
  “那你快点吧,时间宝贵。”她秋波荡漾,催促道。
  于是,王小兵三步并做两步,朝自己的家走去,转眼间,便到了家,推出摩托跑车,骑上,打着火,嘟一声,便到了村委大院,停了下来,拍拍后座,要叶翠翠上车。
  “诶,我们到哪里去好呢?”叶翠翠跨上后座之后,小声问道。
  “你有没有试过以天为帐,以地为床呢?”他拧动油门,缓缓朝村外开去,问道。
  “你不会想在外面干吧?要是被人见到了,那多不好意思,不如开房吧,好吗?”她怕在路上撞到熟人,不敢搂着王小兵的豹腰,但忍不住祭出“双峰压”,不停地磨着他的脊背。
  “我带你到一个地方去,不会有人见到的。”他稳稳地驾驶着摩托,眨眼间,便上了大路,朝前飞驰而去。
  “哪里?”她好奇问道。
  “等到了你就知道了。”他专心开着摩托。
  约莫十多分钟之后,摩托已开到了无人地带,路两边都是田地,不远处,有一片小林子。有一条小路从其间穿过。
  王小兵把摩托开了进小林子。
  “诶,你带我到这里干什么呢?”叶翠翠已搂住他的豹腰,娇声道。
  “里面有一个好去处,进去你就知道了。”说话间,便已停了摩托,他下了车,牵着她的手,走进林子里。
  原来,那片小林子的中央是一片空地,那里有一块很平整的大石,就像一张天然的大床。
  “怎么样?”彼时,天色将暗,但还有微弱的夕阳。
  “在这里啊?不好吧。”她难为情道。
  “来吧。”他一把抱起她,将她抱放在大石上面,然后扒掉她的裤子与内裤,骑在她的身子上,开始大动起来。
  果然,此时便是已天为帐,以地为床。
  两人正在做快活的体育运动,一起锻炼身体。
  小林子里也有几只不知名的小鸟归林时发出叽叽喳喳的欢叫声,与叶翠翠发出的“啊啊”春音和成一曲经典的乐曲。
  在他一波接一波的强攻之下,她接连得到了四次**。
  此时,夜幕已降临了。小林子里也开始昏暗起来,气温也越来越凉了,于是,他弄醒她,道:“叶姐,我现在送你回家吧。”
  “好啊~”她娇`喘道。
  随即,他狂`揉了一阵她的酥胸,才帮她穿裤子。
  穿好了衣服,她站起来,试着走了两步,感到下面颇疼,娇声道:“嗯~,小兵,人家下面被你弄得好疼~”
  “呵呵,叶姐,还要吗?”他轻拍她的丰`臀,笑道。
  “嗯~,再被你操几次的话,人家肯定走不了路啦,先存在你那里,下次再给人家~”叶翠翠娇笑道。
  “好。”他祭出柔舌功,与她激吻起来。
  数分钟之后,他才用摩托搭她回镇政府那边,直送她回到镇政府门口,才与她辞别。
  本来,王小兵还想到谢家去坐一坐的,彼时已天黑了,有点不方便,于是便放弃了这个念头,想到明天要过来给谢月美治头痛病,反正还要来的,不必急在一时。
  在经过兴华街的时候,他特地到自己的店铺去看看。
  不过,店门关着,里面的情况看不清楚,外面的广告牌倒是挂上去了,还不错。
  在他欣赏自己店铺的广告牌时,无意中又瞥见从旁边电器店里走出来的骆军,那厮一脸的不善,好像王小兵欠了他一百万不还一样。
  王小兵不想与骆军对瞪下去,便骑着摩托离开了。
  其实,他并不想与骆军为敌,可惜那厮没有一点要化解恩怨的意思,是以,他隐隐感觉到,与骆军的店铺为邻,那迟早会发生争吵甚至斗殴的。
  这种事,也挺烦人的。
  可是,人生就是这样,不可能事事如意。
  王小兵也只有勇敢去面对,兵来将挡,水来土挡,尽量走好每一步,争取少吃亏,做成一番事业。
  如今,他已是东和村的村长了,在村里,他算是第二把手,不过,他有叶翠翠的支持,其实比柳大钟还要更牛`逼一点。但他知道,做人要低调,闷声发大财才是王道,不必过分高调,那样会惹起公愤的,到时就是玩火**了。
  如果唐志义跟柳大钟没什么关系,那王小兵会动他。
  但现在的情况是,如果动了唐志义,那就相当于一点面子也不给柳大钟,这样也不好,那会弄成内讧的。
  是以,为了大局着想,他还不会动唐志义。
  做了村长,自然就要回到自己的地盘去逛一圈,于是,他开摩托直接回到了东和村。
  此时,村里的人都知道他做了村长,有人羡慕,有人嫉妒,有人恭喜,妒忌他的人,只要不是当面说他坏话,他不管,让他们随便说好了。
  如今,有一个问题摆在他的面前,那就是如何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
  当时,在村委的会议室里,他也是一时激昂,才豪情万丈地表达了自己做村长的目标,如今冷静下来了,再回头想一想,想要兑现承诺,其实不易。
  不过,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他相信,只要自己豁出去了,那也极有可能带领村民发家致富。
  但要怎么才能提高村民的收入,这一点,他还要细细思考一番才行,毕竟,村里只有寥寥几间小工厂,想靠分红提高村民收入,那不现实,那点厂房租金实在不多。
  村子其实就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地方。
  是以,他已准备往农业方向发展,他觉得这条路才是带大家致富的好方法。
  只要方向对了,那就有可能完成目标。村里集体用地比较多,而且土地也颇肥沃,可以种蔬菜或鲜花或开果场,从而增加村民的分红,使大家尽快奔小康。
  反正,他有很多想法,但还要再好好考虑清楚,到时再大干一番。
  成败不重要,重要的是去拚搏。
  想到之前要不是黄丽华与白秋群帮了自己,自己也不能进村委,现在估计就更不能做成村长了,是以,他打心底里感激两位姐姐。
  如今,王家发被带去调查还没消息,王小兵想去安慰一下黄丽华。
  于是,回到家接受了家人的祝贺,大家庆贺了一番,吃完晚饭之后,便找了个理由说去买蚊香,直接朝村长杂货铺走去。
  以前,王家发还是村长的时候,每到晚上,只要不是下雨天,村里便会有不少人到那里坐坐,聊聊天,跟村长套套交情,以后要办点什么事也容易些。如今,王家发倒了,他的杂货铺里便少有人到那里坐了,除了要买东西会到那里去之外,平时很少见到无事随便到那里嗑屁的人。
  可见,人情冷暖,世态炎凉。
  杂货铺还是那个杂货铺,灯光还是那种白炽灯光,奈何时过境迁,没了以往的那种热闹场面。
  彼时,正是晚上八点多,按往常时分,必定还有人在这里侃大山,可是现在,里面静悄悄的,王小兵能感受到那股沉闷与寂寞。
  走进店里,见到原来是王秀娟坐在收银台后面。
  本来,他以为能见到黄丽华。
  一直以来,他与王秀娟都没什么交流,问题不在于他,而在于她,是她看不起他,有意疏远他。
  但那都是过去式了。如今,当他站在她面前时,王秀娟两眼发光,俏脸多了三分友好,少了以前的那种轻视之色,笑道:“小兵,要买东西吗?”
  在王家发还没出事以及在王小兵还没做村长之前,他几乎没有真正见过王秀娟向自己露出那种讨好而又甜美的笑容。
  在十几年人生中,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她向自己那么好友地露笑。
  “奶奶的,势利眼。”
  他在心里嘀咕了一句,想不到也有风水轮流转的时候。
  “对,买两包好日子香烟。秀娟,快要到期末考试了,不在学校里复习?”他目光在她两座发育非常健康的饱满雪山上逡巡一回,咂着嘴道。
  “周末,回来帮家里看店。”她从货架上取下两包硬盒的好日子香烟,递给他,柔声道。
  “二中还可以吧?”他将一张五十元面值纸钞递给她。
  “不错啊,坐嘛。”她破天荒地请他坐。
  这在以往,那是不可想象的,她见了他,便希望他快点在自己面前消失。
  “哦,不了,家里帮我庆祝,还在喝酒,现在要回去了。”王小兵从她那含情脉脉的眼神里,已感觉到她对自己有意思了,不过,想到她往时那么拽,所以要吊一吊她的胃口再说。
  “诶,小兵,想不到你做了村长。”她羡慕道。
  “你爸妈帮了我不少忙,我会感激他们的。是了,你爸的事怎么样了?”他关心道。
  “哦,不清楚,还没有结果。小兵,你应该认识不少人,能不能帮我们说说情呢?”王秀娟美眸充满了恳求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