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如果红发男不知道谢尚中在哪里上班,那王小兵会带着谢家父女三人离开这里。
  但现在的情况是,要是今天不把这件事彻底解决,那日后就苦了谢尚中,毕竟,留下手尾,总是使人麻烦。
  谢家姐妹没有能力解决这种事,只能依靠王小兵了。
  而王小兵平时又不住在这附近,一旦谢尚中被人欺负,那真是远水救不了近火。
  是以,他一定要在今天内把这件事情圆满解决,不论是通过什么手段,都要帮谢尚中化解这次的危难。
  以他的实力,有机会做到。
  不过,他也不敢打保票,只能全力而为。
  在这里,他没有自己的亲信势力,但他认识三太保之一的王世飞。
  于是,立刻用大哥大传呼王世飞。
  只一会,王世飞便回了电话,接通之后,他问道:“喂,小兵吗?”
  “是。飞兄,我现在在你这边,出了点事,想请你帮个忙,有空吗?”王小兵边抽烟,边说道。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请说。”王世飞爽快道。
  “我在橡胶园这里遇到点麻烦事,能叫些弟兄过来吗?”刚才,王小兵听围观的人说红发男的老大快要赶来这里,是以,不得不请王世飞带些援兵前来相助。
  “橡胶园?没问题。我也正要到那里去。你在那里等我,我现在就过去,十分钟之内,包保到你那里。不用急,如果他们要动手,你报上我的名字,先拖一拖。”王世飞建议道。
  “好,那等你来。”说完,挂了电话。
  随即,扫视一眼三个躺在地上的男青年,不知他们属于谁的手下。
  围观的人有的走了,又来了新的,反正就是有数十人站在外围看热闹,他们都想看一看这场小纷争会怎么结尾。
  在等待的时刻,那三个男青年还躺在地上。
  不是他们起不来,而是他们不敢,谁起来,谁就要再次被打趴,与其被打趴,不如干脆就躺着。
  谢家姐妹俩神色凝重,始终安不下心来,想到假如连累了王小兵,那她们会感到深深的歉疚,毕竟,请他来给谢月美治病,已欠了他很大的人情,要是还使他因这件事而受了伤,就更对不起他。
  是以,姐妹俩都深情地凝视着他。
  王小兵扫视一眼,见她们正望向自己,笑道:“没事的,我会搞掂的。”
  “你帮我们这么大的忙,我们都不知怎么报答你才好。”谢月雯觉得跟他在一起,真是一种幸福,柔声道。
  “哈哈,别说这种话,我帮你们是应该的。”他爽朗笑道。
  谢月雯俏脸刷地飘上一朵红晕。
  他的话,也只有她能听明白,因为她已是他的人了,所以帮她,确实也是义务之内的事。
  但谢月美则不知姐姐已与他做了快活的体育运动,是他的情人了,所以,听他说“我帮你们是应该的”还道他指的是喜欢自己,从而才会那样说的,心里也喜滋滋的。
  他见两女都把目光聚焦在自己的身上,感到很满意。
  从种种迹象来看,他知道谢月美也对自己有意思,只要加一把劲,就能把她身子的开发权弄到手。
  想到谢月雯那曲线玲珑的白嫩身子,他便打了个小小的激灵,暗忖不知谢月美的身子跟她姐姐的相比,谁的更水嫩,谁胯下的神秘山洞更为紧凑,更多泉水,想着想着,他都有点口干舌燥了。
  “小兵,有人来了。”谢尚中的声音有点怯。
  正在意`淫的王小兵才回过神来,循着谢尚中目光看去的方向瞧过去,道:“不用怕,有我在,会摆平的。”
  此时,围观的人群开始小声议论起来,他们都瞧见有数辆摩托车疾驰而来,大约有十数人,从车上那些男青年的发型与带庞克味道的衣着来看,便知是黑社会成员了。他们都替王小兵捏一把汗,觉得他可能会被当场砍死。
  谢家姐妹也颇为惊惧,浑身微颤。
  转眼间,数辆摩托便来到了出事地点,果然个个是凶神恶煞的模样,挺吓人的。
  此时,躺在地上的三个男青年一跃而起,向己方的救兵走了过去,迎上那个带头大哥,迭声道:“老大,就是这**毛打我们,砍死他!”
  听红发男这样说,谢家父女三人吓得出了一身冷汗。
  不过,王小兵还是那么淡定地立在那里,正优哉游哉地吸着第二支香烟,嘴角还扯出一抹从容的笑意。
  在场围观的人都觉得王小兵可能是被吓傻了,见人家这么多人赶来,如果不是神经有问题的话,如何能做到这么镇定呢?但他们忘记了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王小兵真的有实力应付时,也可以泰然自若。
  带头大哥向王小兵走了过来。
  红发男还以为带头大哥要亲自动手打王小兵,觉得老大非常看重自己,不禁更为得意。
  哪里知道,那带头大哥走到王小兵面前,并不是出手打架,而是掏出香烟,分了一支给对方,笑道:“原来是同一件事啊。我还以为你遇到的是另一件事。”
  来者正是王世飞。
  “他们是你的弟兄啊?”王小兵将那支香烟夹在耳背上。
  “是啊,红毛仔,跟我有二三年了。”说着,便面对着红发男,道:“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兵少。”
  闻言,红发男刚才那股跋扈之色立时消失殆尽。
  他是不敢相信这个就是王小兵,但仔细想一想,自己三人被对方打倒,终于觉得可以接受了。
  “均仔已跟我说了,这件事是你们不对,还不向人家道歉,先向兵少道歉。然后向他道歉。”王世飞盯着红发男,吩咐道。
  “对不起,兵少。”红发男恭敬道。
  “不打不相识,都是误会,来,抽支烟。”王小兵顺手从耳背取下王世飞给自己的香烟,递给红发男。
  “谢谢兵少。如果早知道是你,我们也不会发生争执了,真是不打不相识。”红发男宠辱若惊的样子,连忙伸出双手接了香烟,赔笑道。
  “以后就不会发生这种误会了。”王小兵笑道。
  “再向他道歉。”王世飞道。
  来到这里之后,他见到了谢月美,纵使不给面子王小兵,也要给点面子她,因为她跟他的妹妹是同学,这个,他是知道的。
  何况,如今王小兵肯帮谢尚中,那其中必有比较好的关系,因此,便叫小弟向谢尚中道歉,也算更加尊重王小兵,藉此化解彼此的恩怨。毕竟,他知道是自己的小弟不对,向人家道歉,也合情合理。
  当红发男向谢尚中道歉时,谢尚中连忙道:“不用,我们都有点错。”
  “那我们就这样算了,行不行?”红发男好声好气问道。
  “好!好!好!”谢尚中连道三个好字。
  于是,这场纷争便结束了。
  看热闹的人本以为会发生一场严重流血的事件,不料却是和平结局了。
  谢家姐妹见王小兵果然摆平了这件事,对他就更加敬重了,注视他的眼神也变得颇为粘人,好像要用目光来表达爱意一般。
  “小兵,走,我们喝一杯。”王世飞邀请道。
  “我还要帮她治病。”王小兵指着谢月美,再指了指脑袋,表明治的是头部。
  王世飞早就听妹妹说过这件事,也知道他确实是在给谢月美治病,是以,也不好意思勉强他来喝酒,笑道:“你老是那么忙,想请你喝酒都没时间。”
  “下次,我作东,请你好好喝几杯。”王小兵答允道。
  “那好,不要放我飞机啊。”王世飞笑道。
  “我先带她们回家。”王小兵道。
  于是,与王世飞辞别,便载着谢家姐妹,与谢尚中一起回家。
  路上,谢尚中由衷道:“小兵啊,今天要不是有你帮我,也不知我会被打成什么样子。”
  “谢叔叔,别这样说,原来那三人是王世飞的手下,美美跟他妹妹是同学,如果他来了,见到美美,也是要给面子的。”王小兵谦虚道。
  “咯咯,小兵,我们全家谢谢你。”谢月雯格格欢笑道。
  “小兵,你是我们的福星。”谢月美也赞美道。
  “哈哈,看你们说的,都快把我羞死了。我其实没有帮到什么忙,不用那么客气。”他真的是不想她们记挂这种小事,毕竟,他帮人,并不希望别人回报。
  看着自己的女儿与王小兵这么亲昵,谢尚中暗暗欢喜。
  毕竟,想找一个中意的女婿,那可不容易。
  如今,他就看中了王小兵。
  如果大儿女谢月雯不是比王小兵大几岁,他倒想把她嫁给王小兵。
  但他没想到,谢月雯已与王小兵有一腿了,他只想把谢月美嫁给他,将这个金龟婿招至门下,以后就可多向对方请教有关中药的知识。
  言谈间,便回到了谢家。
  何芳一个人在家里焦急地等消息,根本平静不下来,也没有做饭。
  当王小兵用摩托搭着谢月雯与谢月美出去之后,何芳就倚在门旁,胡思乱想,一颗心惴惴不安,暗暗祈祷丈夫要平安回来。
  也不知站了多久,便听到摩托声传来。
  转眼间,两辆摩托进入小院子里,见到丈夫安然无恙,何芳脸上的紧张之色才消褪了。
  人就是这样,一旦遇到郁闷的事,那整个人都会处于消沉的状态之中,纵使想平静,但内心还是烦乱,不论做什么事,都不顺手,精神处于一种疲软状态,根本提不起神。
  如果遇到喜事,那就是精神百倍。
  何芳就是这样,还没见到丈夫平安回来时,整个人没精打采的,像晒蔫的茄子。
  如今,见到家人终于回家了,心境一下子便开阔了,精神也放松了,人也愉悦了,走路的步伐也有力了,不像之前那种乏力的样子,走路好似踩在棉花上一样,踏不实。
  “怎么了?”她迎上去,问道。
  “小兵帮我们摆平了。”谢月雯连忙道。
  “小兵,谢谢你。没有你,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何芳一迭声感谢道。
  “小事,别客气。”王小兵豪气地挥了挥手。
  他帮人,确实不希望得到别人的赞扬之类的,如果有人硬要向他道谢,他会感到不自在。
  现在,何芳就是不停地向他感谢,使他有点难为情,幸好,谢月雯也看出了这一点,便拉着她妈妈进厨房去做饭了,这样,王小兵才自在些了。
  至此,谢家不但把王小兵看成上宾,还把他看成恩人了。
  谢尚中与谢月美在客厅里陪着王小兵,又是请他吃点心,又是泡茶给他喝,侍奉得非常周到。
  大半个钟之后,丰盛的午饭终于做好了,有鱼,有肉,有汤,有青菜,摆满了那张大圆餐桌,精致的家常菜肴散发出使人流涎的香气,教人食欲大增。
  谢家上下全心全意服务王小兵。
  他倒有点不好意思,坐在餐桌旁,有点像古代的少爷。
  何芳给他勺汤,谢月雯给他盛饭,谢月美则忙着挟菜给他,谢尚中则向他敬酒,谢家全家人都服侍他进食。
  吃完饭之后,大家在客厅里南北西东地聊着。
  “小兵,你在这边开养生堂的话,在镇政府对面那条街找店铺最好。”谢尚中出主意道。
  “我找的店面也不用很大,一间店面或二间店面就行,因为只是做一个办事处,专做接单,不摆放货物的。”王小兵道。
  “我昨天从那里经过,见到那里正有一间店面要转让。”谢尚中道。
  “那待会我去看看。”王小兵道。
  “小兵,我家雯雯很能干的,你开分店之后,招她吧。”何芳笑道。
  “那一定。只要开了,肯定请雯姐帮我销售,我也跟雯姐说过了。”王小兵瞥了一眼谢月雯,见她正含羞地凝视着自己,点头道。
  谢月雯与他灼热的目光相接,感受到他深深的情意,随即,露出一抹妩媚的笑意,连忙移开了视线。
  大家又闲聊了一会,王小兵道:“那我去看看那间店面。”
  “我带你去吧。”谢月雯主动道。
  “我也去。”谢月美道。
  毕竟,她对王小兵越来越有兴趣了,只要跟他在一起,便能感到快乐。
  爱情就是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不用说什么,也不用做什么,就会产生一种美妙而和谐的气氛,使人的精神愉悦而轻松。
  如今,谢月雯与谢月美就有这种感觉,只要跟王小兵在一起,就有恋爱的味道,如果他不在自己身边,顿时生活就失去了许多光彩,他成为了她们内心世界的一颗小太阳,有了他,就有了阳光,不会有阴霾,心情自然很好。
  “好吧。”他爽快道。
  “晚上记得要回来吃饭啊。”何芳叮嘱道。
  “妈,知道了,我们会把他带回来吃饭的。”谢月雯信心满满道。
  于是,王小兵用摩托搭着两女,离开了谢家,前往镇政府对面的那条兴华街去看店面,不消五分钟便到了。
  那条兴华街大约有五百米长,两边店铺林立。
  在那间电器店旁边,果然有一间转让的店面,是单间的,宽约莫五米,长不知多少米,外面的卷帘铁门锁着,门上贴着一张纸,纸上写有联系店主的呼机号码。
  于是,王小兵便用大哥大传呼店主。
  大约六分钟之后,便接到了店主打来的电话,在电话里跟店主谈了两句,便约好见面。
  又估摸过了二十多分钟,便见到留着胡子的店主来了,打开卷帘铁门,见到店面的长约十米,这种单间店面,正好用来做养生堂的分店。
  店主要三百元的转让费。
  经过讨价还价,转让费给一百,之后,店主才把房东找来,正式转让给王小兵。
  店铺要交压金五百元,先付三个月的租金九百元,王小兵身上没有带那么多钱,便到银行去取了一千五百元,给了一千四百元房东,签好合同,才算把店铺租下来了。
  “装修还要几天。”王小兵站在店铺门口,道。
  “那再过几天我就可以上班了!”谢月雯想到从此之后,便也是养生堂的员工了,心里欢喜道。
  “雯姐,我平时没空,装修的时候还需要你过来监工才行,等找好装修师傅,谈好费用之后,你就经常过来看看,催促他们快点。”王小兵目光无意中看到一个不想见到的人。
  “好啊。”谢月雯欣然道。
  忽然,她见王小兵脸上的笑容敛去,也循他目光的方向看去。
  她不认识那个男青年,不过,谢月美倒知道那个男青年叫做骆军,是这里三太保之一,以前还与王小兵有过摩擦。
  王小兵见到的正是骆军。
  不久前,他与骆军差点火并起来。
  如今,两人相见,彼此眼神都比较冰冷,谁也不服谁。
  原来,旁边那间电器店便是骆军家里的,他也想不到会在这里碰上王小兵,那次,他恃着人多想欺负王小兵,去不料被对方制住,丢了脸,此时,见到王小兵,便有一种要报复的意思。
  两人互瞪了一会,骆军便进店里了。
  王小兵收回了眼神,问谢月美:“这电器店是他的吗?”
  “应该是吧,他爸开的。他爸是我们镇的副镇长,叫骆大伟。”谢月美也是骆军追求的对象之一,但没追到手。
  “早知这样,不租这间店铺了。”王小兵真不想见到那厮。
  不过,如今交了压金与租金,如果不租,那压金与租金都泡汤,拿不回来,签了合同的,有言在先,没什么可争执的。
  是以,只好与骆军的电器店为邻了。只是如此一来,便有可能产生摩擦,并不是同行之类的摩擦,而是两人之间有了恩怨,店铺又开得这么近,天长日久,就会因一些小事而发生争吵或打斗。
  听到说骆军的父亲是副镇长,王小兵心微沉。
  毕竟,如果以后真的跟骆军继续争斗下去,那就要提防他爸动用白道的力量来压自己。
  如今,养生堂的分店又开到这里了,最重要的是没有药品经营许可证,很容易被人来搞事的。但要等沈若兰考到执业药师,那还要等一段时间。是以,只好先把分店开起来,再慢慢弄那些证件。
  不过,想到自己认识叶翠翠,也不怕骆大伟。
  忽然之间,才记起最好带些美容丸给叶翠翠,跟她保持良好的关系。
  只有经常联系,把彼此的关系维持在亲近的水平,在有困难需要帮忙的时候,她才有可能帮忙。不然,等到有了事才找她,平时却是把她晾在一边,那估计她是不肯相帮的。
  于是,他道:“我先拿几颗美容丸给一个朋友。你们在这里逛逛街,待会我过来接你们回去。”
  “哦,那你要回来哦,我们还等着你吃晚饭呢。”谢月雯妩媚笑道。
  “我不会不辞而别的。”他跨上了摩托。
  随后,便向前驰去。
  其实,他也不知叶翠翠住在哪里,只是不想在谢家姐妹俩面前传呼叶翠翠而已。
  等到离开了兴华街,王小兵便传呼叶翠翠。想到跟她已有了一腿,日后还得靠她多照顾照顾,才能一帆风顺,心里颇为舒坦。
  约莫十数分钟之后,叶翠翠便回了电话。
  “叶姐,我带了美容丸来给您,但不知您住哪里。”王小兵道。
  “诶,刚才在家里不方便回你电话,现在到了办公室打电话给你。你现在哪里,知道镇政府吗?”叶翠翠的声音甜美。
  “在兴华街。”他道。
  “那你来镇政府,然后找到司法所,我在办公室等你。”叶翠翠叮嘱道。
  “好,门卫会不会拦住不让进呢?我以前进县政府大院,就要我登记,又问我找谁。”王小兵如是道。
  “不用的。你快点来吧。”叶翠翠有点迫不急待了。
  挂了电话之后,王小兵骑着摩托跑车驶往镇政府。政府大楼建得不错,外墙贴着马赛克,颇为有气派。
  门卫果然没有阻拦,他直接将摩托开了进去,将摩托停在停车场里,扫视一圈,镇政府大院里不单有办公楼,还有家属楼,也不知叶翠翠的的办公室在哪里,只好信步而行,一栋一栋楼房看去。
  寻了半晌,才找到办公大楼。
  走进去,在二楼左边找到了司法所的门牌,于是便敲门。
  “进来。”叶翠翠的声音响起。
  王小兵拧动把手,打开门,步入里面,便见到叶翠翠正微笑着站在那里。
  “诶,今天放假吗?村子没有事要办吗?”她一边唠叨着,一边斟了一杯白开水递给他。
  “如果没空,也来不了这里。”他环视一圈。
  “看什么呢?”她狡黠笑道。
  “今天您不用上班吧?”他喝着开水,笑道。
  “今天是星期六,休息呀。来,进我的办公室里。”说着,便当先走进所长办公室里。
  王小兵跟了进去。
  “叶姐,您的办公室不小啊。”他如是道。
  “咯咯,大的办公室坐着舒服,空气也好点。”叶翠翠一双妙目在他的裤裆上瞟来瞟去。
  “那也是。”其实他想说“建这么好的办公大楼,有点浪费”,不过,不想得罪她,才敷衍道:“哇,这是真皮沙发吗?”
  说着,便走到豪华办公桌后面,坐在了具有人体工程学的单人沙发上。
  “舒服吗?”她却顺势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也不知她是指她用美`臀来磨他的老二舒不舒服呢还是指他坐在沙发上舒不舒服。
  “叶姐,舒服。”他一把搂住她的纤腰,祭出铁爪功,开始攀登她胸前的两座雪山,用力地揉`搓着。
  “啊~,别那么大力嘛~”她娇声道。
  于是,他减了三分力量。
  只一会,两人的呼吸便粗重了许多。
  室内颇为安静,彼此之间都可以听到对方那浓重的呼吸声。
  “叶姐,我在兴华街那里租了一间店面,准备开养生堂的分店,以后还请您多多关照。”他一边揉她的酥胸,一边轻舔她的红唇,道。
  “可以~”她施展出柔舌功,与他激吻起来。
  只要她肯帮忙,那自己的养生堂纵使证件不全,那也不怕,可以熬得住。
  两人小小地互动了一番之后,欲`火飙升起来,转眼间,便已成了**,于是,他扒她的衣服,她也扒他的衣服。
  眨眼间,彼此都扒光了对方的衣服。
  随即,他也不客气,将她抱放在办公桌上,让她上半身趴在上面,而两腿立着,并且呈三十度角张开。
  他要施展的正是“仕子骑驴”。也不用多寻找,举着早已青筋怒突的老二,只往前一送,“噗”一声,便进入了她的身子里,于是,便开始大动起来。
  刹那间,办公室里“啊啊”春音盈盈。
  还有那肉与肉碰撞的“噗噗”声也清脆悦耳,与“啊啊”春音相映成趣。
  不消五分钟,她胯下的神秘山洞便火辣辣起来,于是向他求饶,但他大动起来之后,哪里能减慢速度?只有咬着牙关坚持帮她打通隧道。
  泉水沿着她双腿流到地上,瞬间便湿了一滩。
  她的丰`臀也被他撞得泛红。
  约莫十分钟之后,在他重重一顶之后,终于将她送上了**,也使她晕了过去。
  不过,他还要赶时间搭谢家姐妹回家,于是,也不停下来,勇往前冲,大约五分钟之后,又生生将她震醒。
  她醒了还没有七分钟,再次登上**,也再次晕过去。
  他一连送她上三次**之后,才停下来。
  此时,他才抱着她坐在真皮沙发上,老二还作为桥梁镶嵌在她的神秘山洞里,抽了一支烟,才弄醒她,准备跟她辞别。
  她醒过来之后,伏在他胸怀里,祭出“双峰压”来磨他的胸膛。
  两人小小地互动着。
  就在这时,办公室的门被人打开了,一个人站在门口,看到了春`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