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听到洪东妹来了,王小兵心里一块大石头才落了地。
  刚才,他算是经历了一次生死轮回了,如果不是全天雄来迟几分钟,如果不是自己拖延了几分钟,或许早就被绑架走了。
  等洪东妹来到这里,肯定只能见到一箱珠江啤酒。
  可见,世上的事都是由许多因素构成,一旦有某个因素差之毫厘,那就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王小兵算是逃过一难。
  而如今,全天雄则是六神无主了。
  他自以为已做得非常完美了,觉得这回吃定了王小兵,岂不料,螳螂捕蝉,麻雀在后。
  洪东妹只略施了小计,就把监视她的人蒙住了。
  随即,便带着人马火速赶往这里。
  她施的小计,就是使用了“乔装法”,那就是先在夜城卡拉ok厅前面露脸,让监视她的人知道她还在那里。
  随后,便化了装,扮成男子的模样,便出去了。她向来喜欢化装,对于乔装假扮男子,那是惟妙惟肖,就是熟人见了,也难以看出破绽,那就莫说是监视她的人了。
  是以,全天雄当然收不到提醒的信息。
  如今,自己这边也有数十人,其实有得一搏,于是,他狠下心道:“兄弟们,我们冲出去,跟他们拚了!”
  于是,一干打手从树林里奔出来。
  不过,他们立刻呆住了。
  因为洪东妹这边亮出了十几支霰弹枪。
  想用砍刀与铁棍跟霰弹枪叫板,除非是铁铸的人,不然,身上要被打成筛子。
  洪东妹走到全天雄面前,一脚踢出,便生生将对方踢趴在地,然后,用脚踏在他的背脊上,娇嗔道:“你们把王小兵怎么样了?!”
  “没,没,没怎么,么样?”全天雄吓得说话不流利了。
  “他在哪里?”洪东妹朝对方的头部就是一脚。
  全天雄差点晕死过去。
  “王小兵在树上。”全天雄的一个手下道。
  “你们把他吊到树上了?我饶不了你们这些浑蛋!”洪东妹的无影脚落在全天雄的身上,踢得他杀猪般嚎叫起来。
  “没没没有有有……”全天雄双手抱头,语无伦次道?次道。
  洪东妹以为他们折磨了王小兵,所以听到说王小兵在树上,就想到他们吊他在那里打,心里顿时涌起一股无名火,将全天雄往死里打。
  此时,王小兵已从树上下来了。
  走出树林,见到洪东妹果然带了上百人马前来,他感到欣慰。
  有这么一位好情人,在道上混,也有个相帮,就像今天这件事,如果不是有她前来相助,那自己可能已遭了全天雄的毒手了。
  想到这里,王小兵心头暖洋洋的。
  他缓步走过去,排众而出,道:“洪姐,我没事。”
  “小兵!”见到王小兵安然无恙,洪东妹心里高悬的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情不自禁地扑进了他的怀里。
  虽是轻呼了二字,却代表了她最浓厚的情意。
  王小兵搂着她,轻轻地爱抚她温润柔软的脊背,也有千言万语,但一时不知从何说起。
  两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感受彼此的体温。如果是在平时,洪东妹还做不出扑进他怀里的举动,可是如今,她以为他遭了毒手,正在悲伤与愤怒之中,骤然见他安好地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心情陡地愉悦之极,也不在乎身份了,只想着抱住他。
  在场的打手全都愣住了。
  之前,洪东妹与王小兵算是秘密地恋爱。
  只有夜城卡拉ok厅的员工约莫知道有这么一回事,因为王小兵与洪东妹、桂文娟两女在那里做快**育运动时留下过痕迹,被员工见到了。
  而外面的人都不知道这段恋情。
  是以,当众人看到洪东妹扑进王小兵宽阔的胸怀时,既羡慕又嫉妒。
  毕竟,像洪东妹这么标致的美人儿,谁不想跟她在床上一起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呢?不过,这得看有没有本事,她可不是一般人能消受得起的,没有两把刷子,那休想征服她。
  王小兵还是依靠老二的天赋,才得到了她的芳心。
  当然,起初,她也对他有好感。
  不然,什么都是妄谈。
  小湖边,站了一百多人,但这时,却是出奇地安静。
  只有风吹树叶的飒飒声与林中小鸟叽叽喳喳的歌唱声,表明这世界还有声音存在。
  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王小兵与洪东妹的身上,看着两人你侬我侬地搂抱在一起,有的在咂嘴,有的在咽口水,有的则是美美地幻想着,反正全都是出神的模样。
  半晌,洪东妹才凝视王小兵的眼睛,柔声道:“他们有没有打你?”
  “他们想打,但幸好你来了。”他微笑道。
  “我饶不了那混蛋!”洪东妹转头瞪了一眼还躺在地上的全天雄。
  而全天雄此时则是吓得浑身打哆嗦,刚才恃着人多,在王小兵面前威风了一把,如今,自己反而被控制住了,心情之糟,着实是难以言表。
  “让我来,好吗?”王小兵咬着她耳朵,道。
  “嗯。”她知道他自有计划。
  随即,王小兵走到全天雄的旁边,伸手扶他起来。
  “雄哥,没事吧?”他可真是一副真诚的样子,话语之中充满了关切之情,没有半点讥嘲之意。
  “没事。”全天雄暗暗纳闷。
  一秒钟之前,他还感觉自己这次是要死定了。
  可是,现在看来,一切都出乎他的意料,使他难以猜测王小兵想要做什么。
  “雄哥,你看,这又何必呢?你老是想打我,反而经常自找其辱,你说,这样搞很过瘾吗?”王小兵还帮对方掸干净身上的泥土。
  全天雄浑身疼痛,啊哟啊哟地叫着。
  “雄哥,你受伤了?不好意思。”王小兵连忙道歉道。
  “没事,一点小伤而已,不关事的。”全天雄心里暗喜,觉得这回是有救了。
  “没事就好。”王小兵道。
  “我只是想找你谈一谈,没有想打你。”全天雄心里暗忖:他妈的,等着瞧,老子会搞死你的!
  “雄哥,我就知道你是个好人,其实,我俩的恩怨也没什么,从此以后,一笔勾销,怎么样?只要你同意了,那我也不再记你的仇怨,好吗?”王小兵微笑道。
  全天雄心里七上八下的。
  但如今他又猜不透王小兵想干什么,只好道:“好,大家互不相欠。”
  “你就想得美!互不相欠?今天要打到你成废物!”洪东妹突然柳眉倒剔,美眸里射出冷峻而慑人的光芒,冷道。
  闻言,全天雄脸色刷地白了。
  “洪姐,不如我提个建议,好吗?”王小兵点燃一支好日子香烟,笑道。
  “依我看,就干脆将他打残算了,不用跟他客气什么。”洪东妹用冷酷的眼神瞟了几眼全天雄,把对方看得低下头去,道:“什么建议呢?”
  “我想,这事雄哥既然做了,也确实有点不对。但仇仇相报,何时才是个尽头?所以,冤家宜解不宜结。两位都是有头有面的人,如果轻易让雄哥离开,那洪姐脸面不看好,如果将雄哥打残了,那雄哥脸面也不好看。”王小兵慢条斯理道。
  “那你准备怎么做?”洪东妹配合道。
  “来,我们边喝啤酒,边聊,争取找一个对双方都能接受的方案。”王小兵打了个响指,叫人把那箱珠江啤酒搬过来。
  然后,指了指草地,当先盘膝坐下,招呼洪东妹与全天雄也坐下,便从纸箱里拿出三瓶啤酒,用牙咬开瓶盖,每人一瓶,道:“来,我们先干一口,预祝我们谈判圆满成功。”
  三人就着瓶嘴喝了一口。
  全天雄惴惴不安,暗忖只要今日能逃出生天,那下次一定要干掉王小兵。
  “我的建议是,我们先喝酒,这是第一件事,第二件事,为了使洪姐有面子,也为了小小地惩罚一下雄哥,待会就由我跟雄哥来一次游泳比赛,从这边游到那边。如果雄哥胜了,那你就可全身而退。要是你输了,就得跪下来向洪姐磕三个响头。”王小兵淡淡道。
  “我不同意,我要打他!”洪东妹佯装不允道。
  “洪姐,给个面子我,就这么定了,好吗?”王小兵假装苦口婆心劝道。
  “这样就是便宜他了,本来,我带了这么多人马过来,就是要好好教训他一顿的,现在按你的做法,那他都没受到什么折磨。”洪东妹瞪着全天雄,冷冷道。
  “雄哥,你说同意的话,我想洪姐也会同意的。你说吧。”王小兵道。
  “好,我同意。”全天雄想活命,迭声道。
  “洪姐,就这么定了吧,反正大家都是道上的人,看开一点。”王小兵吐了一个烟圈,道。
  洪东妹知道王小兵正在实施他的计划,她虽不清楚他的计划的具体内容是什么,但他要那样做,必然有他的道理,从以往他处理事情的能力来看,也绝对不会让她失望,这次,她也相信他。
  于是,装出十分勉强道:“那好吧!”
  闻言,全天雄暗暗高兴。
  其实,等待他的正是一条不归路。
  不是王小兵不想放他一马,而是他自己不珍惜面子。
  王小兵知道全天雄这个人是不会跟自己勾销恩怨的,只要对方还活着,那自己的生命就受到极大的威胁,是以,他要叫全天雄以后威胁不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