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郭爱月虽是唐志义的老婆,但她并不像唐志义那样对王小兵颇为不满。
  以前,她身为唐志义的老婆,会受到老公的影响,确实有一点看王小兵不顺眼,不是他不够帅,而是他抢了她小叔子的饭碗。
  自从王小兵送了口红给她之后,便使她对他的感观改变了许多。
  女人就是这样。
  她们都是感性居多,只要对她们好,她们就容易感动。
  女人的情绪就像六月的天气,是比较多变化的,说变就变,令人难以捉摸。
  郭爱月嗜好口红,就是他老公唐志义也没有送过口红给她,反而经常因她买口红而与她吵架。是以,当王小兵送口红给她的时候,她真的有几分感动。
  一个人,如果发现有知己,那是自然会高兴的。
  她以为王小兵是她的知己。
  其实,王小兵不是她的知己,只因她先前的言行令他有点受伤,所以想教训一下她而已。
  这都是前因后果在作怪。王小兵第一次送口红给她的时候,还说了暗恋她的话,使她打心底里对他有了三分好感,但因唐志义的关系,她不敢公开与他表示友好,不然,回到家里就是战火漫天了。
  如今,王小兵又送了她二支口红,她欢喜之极。
  刚才,他轻摸她的玉手,她有点害羞,有点害怕,有点紧张。
  毕竟,她不是荡`妇,被人摸手,那表明对方对自己有意思,就是想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她还没有心理准备,是以,比较局促。
  女人,被人暗恋,那表明有魅力。
  是以,当她听他说在暗恋自己时,心里非常高兴。
  那几天,她在家里经常照镜子,看一看自己迷人的容颜,自我感觉良好。她的姿色算可以,但不是上品。
  王小兵采摘过不少真正的美女,像董莉莉、萧婷婷等等,都是标准的美人,姿色扛扛的,没什么异议可说,而郭爱月与她们相比,还是要稍逊一筹的。
  如今,村委小院里只剩下两人,暧昧气氛颇浓。
  几只小鸟在外面唱歌。
  那叽叽喳喳的歌声使人精神愉悦。
  王小兵听着?听着小鸟优美的歌声,盯着郭爱月那微翘的臀部,咂了咂嘴,一步步走了过去。
  “小兵,你打扫好里面的卫生了吗?”她听到他的脚步声,知道他正在向自己接近,心跳更利害了,也不敢回头去看他,只找了个话题,问了出来,藉此来减低心中的慌乱。
  “差不多了。”他已走到水槽旁边。
  “那快点打扫好吧,到时镇政府会有人过来呢。”她勾着头,佯装专心洗茶具。
  “不急,还有时间。郭姐,待会我到小树林集市去,你要买什么东西吗?我顺便带回来给你。”他凝视着她那渐渐红晕上升的俏脸,问道。
  “哈?没有~”她含笑道。
  “郭姐,我也帮你洗茶具吧。”说着,他伸手过去。
  他是醉翁之意不在于酒,在于她的玉手,毕竟,两人干站着也不是办法,只有多说说话,多接触接触,才有成事的机会。
  是以,他再次尝试一番。
  刚才,他抚摸了她的玉手,已得到了非常明确的信息。
  那就是她对自己有意思,只是处于一种朦胧状态之中,只要再挑逗挑逗,估计就能成功了。
  但结果是否会按自己所猜测的方向而发展下去,王小兵也不敢肯定,他唯一知道的就是,只要自己再努力一点,就很有机会获得她身子的开发权,看一看她的**到底是怎么样的。
  起先,他也确实是洗茶杯。
  “诶,不用,我来就行了,你去抹抹窗玻璃吧。”郭爱月含羞道。
  “没事的,我待会再去,现在先帮你洗茶具。郭姐,你的肌肤真好,平时有吃我的美容丸吗?”他找到了合适的话题,轻声道。
  “咯咯,有啊。”她如是道。
  “那你觉得还可以吗?”他将一个茶杯放在托盘里。
  “咯咯,当然可以啦,你看,吃了你的美容丸之后,我肌肤比以前又白又嫩了。”女人,说起美容的事,都是颇喜欢聊的。
  有了共同话题,那就更容易入港了。
  他从裤袋里掏出一颗美容丸,笑道:“我身上带有一颗,喏,给你。”
  “咯咯,是了,以后能不能便宜点卖给我呢,我一个月也会买几颗来吃的。”郭爱月也不客气,伸手去接。
  不过,他没有放在她手上。
  他只是把那颗美容丸送到她的红唇边,道:“吃吧。”
  “我中午回家再吃吧。”她抿着红唇,眼神娇羞,瞥了他一眼,连忙垂下了视线。
  “来,郭姐,我喂你吃。张开嘴。”他知道,在这种阶段,就是要多些做互动,把感情进一步推进,才有可能达成目标。
  “咯咯,别嘛~”她含笑道。
  “吃嘛,郭姐,来,吃下去。”他将美容丸送到她唇边。
  她又羞涩地瞥了他一眼,犹豫了一下,随即,可能是想通了,觉得反正没人瞧见,于是,便张开檀口,把那颗美容丸衔了进去。
  随即,两人相视一笑。
  别看是那么平淡的笑容,却蕴含着无穷的情意。
  下一秒,他忽然伸手去拉住她的玉手,佯装欣赏她的肌肤,其实是轻抚她的玉手。
  “啊~,别这样,给人看到了,不好呢~,小兵,快去打扫卫生吧。”郭爱月咬着红润的下唇,娇声道。
  “郭姐,你的手指好美。”他赞道。
  “咯咯,诶,难道你会看手相吗?”她欢喜道。
  “会一点,像你这种又长又圆的手指,天生就是做轻工的人。”他有点算命先生的味道。
  “咯咯,哪里做轻工,我做牛做马呢~”她笑容可掬。
  “郭姐,我想请教一个问题。”他忽然道。
  “可以啊。”她没有抽回手。
  至此,他可以肯定,只要稳步推进,那就极有可能成事。
  于是,笑道:“郭姐,站在这里说话不方便,来,我们到会议室里去聊,请教你一个简单的问题。”
  说着,便拉着她走。
  郭爱月情迷意乱的,柔声道:“小兵,还是在这里说吧。”
  “在会议室里有椅子坐,我们坐着聊一聊。来吧。”他牵着她的手,直往会议室走进。
  如果她要甩开他的手,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是,她并不没有甩手,而是任由他牵着自己走,她处于一种矛盾的心理之中,既想与他说说话儿,又有点担心,毕竟,唐志义跟王小兵算是有间接的过节。
  不知不觉间,她就跟他进了会议室。
  随即,他把门关上了。
  “小兵,打开门吧,空气好一点。”郭爱月目光无意中看到他裤裆的胜景,吃了一惊。
  “郭姐,关着门说话比较好。来,坐吧。”他先在一张靠背椅子上坐了下来。
  这时,他裤裆的“小帐篷”就更突出了。
  “不用,站着说也可以的。”郭爱月心跳更利害了,呼吸也变粗了。
  “郭姐,来,坐到我大腿上吧,我们聊聊,待会再搞卫生。”说着,他一把搂住她,将她拖了过来。
  刹那间,她便坐在他的大腿上了。
  同时,她的美`臀坐在了他不世出的老二之上,虽是隔着裤子,但也能感受到他老二的高温。
  “啊~,别~,我坐到椅子上吧,这样不好。小兵,别搂着我啊~,我不习惯~”她脑海里幻想着他裤裆里的真家伙,心里涌起两个字:好大!
  “郭姐,就坐在我大腿上吧。”他紧紧搂住她。
  “这样不好~”她不知所措了。
  “我们可以小声地聊一聊,让我抱一抱吧。”他也有点兴奋。
  毕竟,现在已离成功越来越近了,但凡能征服一个美人,那都是男人颇想要实现的目标。
  “放开我吧~”她扭着腰肢。
  可是,越是晃动美`臀,便越与他的老二互动。
  只一会,便感觉他的老二雄赳赳,气昂昂,大有刺穿裤子杀出来之势。
  是以,她不敢再动了,怕惹起他老二的性趣,那自己也不知怎么办了,到时被他老二攻进来,只有迎接的份了。
  两人静静坐着。
  彼此的体温在传递,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他看了她一眼,她也瞧了他一眼,两人目光相接那一瞬间,迸发出浓浓的火花。
  “你问吧。”她娇羞道。
  “郭姐,你涂的口红会不会很容易脱的呢?”他真想扒掉她裤子。
  但他知道,两人的感情基础还不牢固,如果一上来便脱她裤子,那势必会使她受惊,一受惊,她就有可能作出最大的抵抗,到时,便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白忙一回了。
  因此,他需要循序渐进。
  “你要问的就是这个问题啊?”郭爱月注意力几乎都集中在胯下。
  “是啊,我看你的口红很鲜艳,感觉如果你吻一个人的脸,会不会在那人的脸蛋上留下一个唇印呢?”他把设计好的陷阱摆了出来。
  “这个啊,不知道呢~”她柔声道。
  “郭姐,来,吻一下我的脸,好吗?”他终于说到了点子上。
  “哈?这,这,小兵,这样不好吧~,还是不要了啊。”郭爱月颇窘,秀眉轻蹙着。
  “吻一个嘛。”他轻晃着她。
  此时,两人都在晃动着,如此一来,她就更加感受到他雄壮老二在蠢蠢欲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