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林带喜与桂文娟被王小兵耕耘过之后,身子都软绵绵,如同一滩烂泥。
  拥抱两美人在怀,那感受特别美妙,就好像搂着两块美玉一样,温润温润的,而且,还可以闻到淡淡的体香,使人着迷。
  被王小兵耕耘过的美人之中,身子最柔软的可能要数萧婷婷了。
  当把她送上**之后,她的身子便像无骨一样,可以任由怎么揉`搓都可以,不论变换什么动作,基本能完成。
  是以,在与萧婷婷做快**育运动的时候,他把各种绝招都施展出来,由于她的柔韧性颇强,所以,各种绝招作用在她的娇躯上时,都可以顺利地完成,创造出一波又一波的**。
  如今,林带喜与桂文娟的柔软性也不错。
  他想,要是再多给几次**她们,估计她们也会像无骨的一样。
  不过,他体贴她们,不想再进攻她们了,不然,她们下面就会更红肿了。此时,她们的下面都红肿了。
  他只想让她们好好地休息一下,而自己则进入玉坠里吃些珍贵的药材,还要炼制些丹药,然后再去找“铁手”谈一谈,争取早日解决这件事,拖着也没什么用,毕竟这不是好事。
  刚想进入玉坠,大哥大便响了。
  从床头柜拿过大哥大,看了看屏幕,上面显示的是陌生的号码。
  也不知是谁打过来的,本想不接,但想到可能是熟人打来的,不接不太好,于是便接了。顺便点燃一支好日子香烟。
  “喂,哪位?”他问道。
  “小兵,是我,黑牛。”谢家化的声音像打雷。
  王小兵连忙将大哥大拿开一点,笑道:“黑牛,找我什么事啊?”
  话筒那边的谢家化话语像是开闸的河水涌了出来,洪声道:“你有没有听说一件事,说‘铁手’要找你算帐?”
  “听说了,全天雄那鸟人想阴我,反而他却被打了,然后就要找我报仇,据说他们请‘铁手’来对付我,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怎么了?你听谁说的?”王小兵喷着烟气,淡淡问道。
  这是一件棘手之事。
  谢家化顿了顿,道:“我听朋友说的。”
  “你顺便帮我打探一下‘铁手’现在在哪里,我准备去找他。”王小兵道。
  “好,麻痹,老子也手痒了,听说那**毛很能打,老子要去跟他大战三百回合!哈哈,小兵,我朋友说‘铁手’放风出,意思好像是说如果你怕死就躲起来,不怕死就不要躲来躲去的。”谢家化兴奋道。
  “我怕他?哈哈。”王小兵爽朗笑道。
  确实,他心里镇定。
  “铁手”号称“银牌打手”,那也不是吹出来的。
  毕竟,这个称号是要经过社会检验的,是由“铁手”一手拚出来的。
  可是,他王小兵连“金牌打手”白光伟都未曾害怕过,又怎么会害怕“银牌打手”呢?就自身的自由搏击能力来说,“铁手”并不比王小兵强多少,说到黑道势力,那肯定不及王小兵了。
  因此,王小兵有什么可能怕他?
  当然,不怕他并不代表不提防他,小心才能行得万年船。
  “黑牛,叫十多个能打的弟兄准备好,一旦找到‘铁手’的下落,那立刻通知我,然后大家一起去找他玩玩。”王小兵叮嘱道。
  “麻痹,好!”谢家化笑道。
  挂了电话之后,王小兵暗忖:现在局势是越来越严峻了。
  在将来的日子来,不出几条人命,估计都难以摆平三个老古董。他闭目静思,感觉自己还不够狠。
  在这种僵持的局面里,应该多做一点事,尽量使局势的天平倾向己方,那就占了主动权,说不定到时就能比较容易收拾三个老古董了。如果继续等待下去,那结果会怎么样,真的一点也猜不出。
  这是关系到前途与生命的大事。
  如果败了,纵使保住了一条小命,那也得离开这里。
  离乡背井,到了外地,人生地不熟,又能闯出什么名堂呢?去到别人的地盘,还得再战地头蛇,可见,想闯出一番天地就更难。
  如今,自己在这里算有地盘,也有不弱的势力,如果也败了,到了其它地方去,还不是一样难以成功?是以,他不想离开,那就得让三个老古董离开。只有这样,才可结束当前的复杂情况。
  偶尔,他真想带上百弟兄冲去跟三个老古董火并。
  那样,可能会将他们干掉。
  但结果也很严重,自己又要等十八年之后才能成为一条好汉。
  十八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自己的情人们都成半老徐娘了,那就没意思了。是以,他也不敢贸然行动。
  那种杀敌一千,自伤八百的做法,他不想做。
  他要胜利,也要全身而退。
  想要实现这个目标,那就得小心行事,不要留下手尾,只有把事情想妥当了,再动手,干得尽量干净利落些,才可少惹些麻烦。谋定而后动,这就是他的思路。
  既然全天雄要搞事,那他就奉陪到底。
  他要用教训谢宏生的办法去教训全天雄,不过,这需要有合适的机会才行。
  只要把全天雄的弱点找到了,那就可利用他的弱点设下陷阱,引蛇出洞,随之便慢慢炮制他。
  全天雄的弱点是什么?
  这是个问题。
  毕竟王小兵与全天雄接触不多,不怎么了解他。
  是以,想利用他的弱点,那还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可以多向道上的朋友打听,到时聚少成多,也有机会找出对方的弱点。
  不知不觉间,香烟抽完了。
  将烟头丢在烟灰缸里,便进入了玉坠里。
  玉坠的丹域里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药材,人踏足里面,便立刻有淡淡的药香扑鼻而来,使人闻之神清气爽。
  进入玉坠,就如同到了另一个世界,仿佛是桃园仙境。心里的忧愁烦恼一扫而空,心境是那么的宁静,那么的平和,那么的安祥,使人舒服之极。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在这里过一辈子。
  当然,也要把成百上千的娇妻们接进来。
  毕竟,孤家寡人是一种无聊。
  只有娇妻成群,又住在桃园仙境里,才是人生最大的乐趣。
  假若不是玉坠的秘密关系太大,他真的愿意把情人们都接进来,在这里跟她们做快活的体育运动,那可能会另有一番情趣。
  不过,一旦被情人知道了这个秘密,不论她们如何发誓保密,都有可能会泄露出去,毕竟人的嘴巴是会说话的,清醒时会说,迷糊时也会说,是以,纵使泄露的机会低于万分之一,也还是存在的。
  如此一来,便极危险了。
  在现今这种情况之下,只能尽量少让人知道玉坠的秘密,方是上策。
  看着丹域里各种各样的药材茁壮成长,王小兵感到很欣慰,毕竟,这些药材就是他的财富。
  看着药材,就如同看着钞票。
  这些药材都是可再生资源,用之不竭,当真是宝贝中的宝贝。
  他走进药材种植地里,选了几种本来是用来炼制中级丹药的药材,生吃起来。生吃有一个缺点,就是难以吸收药材里的成分。只有炼制成了丹药,才可最大限度吸收药材的药力。
  但如今他只能生吃。
  不是他不想炼制中级丹药,而是他还没有修炼出中级三昧真火。
  吃了几种珍贵的药材之后,不消三五分钟,便感觉到四肢百骸的经脉里似乎注满了能量,使人体力在快速恢复。
  随后,便在玉坠里炼制了半个钟头的初级丹药,他每天都花一个钟头左右来炼制美容丸、健胃丸与除秽丸,就足够当天的销量了。如果他用茅屋里的三脚铜炉来炼制的话,那就可提高产量。
  但如今只有一间养生堂,也不须生产太多的初级丹药。
  他出品的都是新鲜货。
  炼制完丹药之后,便从玉坠里出来。
  彼时,林带喜与桂文娟还没有醒过来,嘴角含笑地熟睡着。
  看着两美人那曲线玲珑的胴`体,王小兵便忍不住施展出柔舌功,在她们的身子上吻来吻去,吻了十数遍,才停下来。
  随即,用老方法弄醒她们。
  本来,他想悄悄离开的,因为要去找“铁手”谈一谈。
  但想到第一次与林带喜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如果有事离开,那也要告诉她一声,不要好像不尊重她一样,那可能会伤她的心。
  两美人悠然醒来。
  “啊~,我晕了多久呢?”林带喜醉眼朦胧道。
  “老婆,个把钟吧,不算很久。”他在林带喜的红唇上轻吻一上,笑道。
  “那么久啊~,老公,你太强大了,居然把人家弄得晕了一个钟头,嗯~”林带喜撒娇道。
  “哈哈……”他笑而不语。
  这时,桂文娟忽然伸头瞧向他的老二。
  “娟姐,怎么了?”他不明白她为什么要看自己的老二。
  “咯咯,我还是第一次终于看到你小弟弟软下去了,咯咯,不过还是那么粗大啊~”说着,桂文娟伸手去摸了一摸。
  她以为他精力用尽了。
  “别摸~”他吃了药材,其实体力已恢复到五六成了。
  “咯咯,摸一下又不会怎样~”桂文娟的意思是:你的小弟弟硬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