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林带喜的脑袋依在王小兵的左肩膀上。
  而桂文娟的脑袋则依在他的右肩膀上,两美人的秀发都凌乱而濡`湿。
  三人抱成一团,体温相互传递。她们胯下的神秘山洞还不时溢出泉水,渗到他的大腿上,湿润湿润的。
  他吸了一口烟,从鼻孔里喷出烟气,凝视着怀里的两美人,不禁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在一年之前,他未曾想过会与她们有一腿,可如今,居然与她们两人都有了肌肤之亲。
  而且,还要是三人同床。
  她们现在已成了他的情人,或者说是他的老婆了。
  对于情人,他都很用心,绝对不会抛弃她们,他会用自己的真心去爱她们。
  毕竟,相识就是一种缘分,何况,还与她们做了快活的体育运动,一起锻炼了身体,这更是缘分中的缘分。
  最重要的是,他能满足她们。
  不然,全是妄谈。
  如果她们想要女人福利,他可以让她们感到满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他现在的银行帐号里的那串数字不够长,不然,就可使情人们过上性福而美满的日子了。
  毕竟,人活在世上,单凭精神来支持,那是难以持久的,人需要吃、穿与住,这三样都需要钱,没有钱,那是办不成的。与娇妻们生活在一起,用老二可以使她们性福,但如果没有充裕的物质,那也难以使她们感到美满。
  是以,他决定要好好地挣钱。
  只有挣到了大量的金钱,才能实现自己伟大的梦想。
  他并没有什么高尚的理想,也没有什么值得大谈的情操,他只是为了要实现自己娶一大群娇妻而活着。
  如今,已有了个好开头。
  只要把养生堂做大,那就可赚到不少钱了。
  想到以后腰缠万贯,娇妻成群,他就兴奋得浑身发痒,毕竟,天天与娇妻们做快**育运动锻炼身体,那也是人生一大快乐。
  由养生堂,他又想起全天雄。
  今天把全天雄的啤酒批发门市部给砸了,不知对方什么时候会来砸自己的养生堂。
  仇怨已结,不可化解。他只希望终极火并早些到来,那就有??就有可能结束这种拉锯战,局势也会明朗许多,不是他与洪东妹胜出,就是三个老古董折桂,或者是两败俱伤也未可知。
  但终极火并没有确定时间。
  如此一来,双方其实都着急,毕竟,时间越长,变数就越大。
  王小兵吐出一个大大的烟圈,暗忖道:得找个时间到镇政府那边去看看店面,准备开一间养生堂分店。谢月雯正在找工作,叫她到店里帮忙就行了。
  不过,有一个问题。
  那就是他没有药品经营许可证。
  在养生堂开张那天,差点就给端掉了,幸好还有张惠兰相助,不然,养生堂只能存在于自己的脑海里了。
  而全广兴也正想利用这一点来攻击自己,是以王小兵感觉有点压力,开一间养生堂,似乎还扛得住,如果再开一间分店,自己是否还扛得住呢?要是再有人去举报,那张惠兰能帮忙顶住吗?
  这一切问题,困扰着他。
  毕竟,他一个青少年,人生阅历还不丰富。
  最重要的是,他的人脉比较单薄,一旦遇到麻烦事,总是难以找到人相帮。
  是以,他也颇为迫切想与叶翠翠有进一步的交流,希望与她建立非常好友的关系,通过她去认识一下东方镇书记郭日华。只要跟郭日华搞好了关系,那至少在东方镇里开几间养生堂,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毕竟有镇一把手罩着,安全很多。
  现在虽有张惠兰罩着,但还是不够保险,就像是在海中飘浮的小船,只要有一点小浪,都摇摇欲坠。
  他准备在东方镇总共开两间养生堂,一间在小树林集市,另一间分店就开在镇政府那边,这样就基本覆盖了东方镇的消费人群,先把养生堂的口碑搞起来,那就事半功倍了。
  等到赚到足够的钱,就向县城进军。
  他幻想着自己的养生堂越开越多,而每间养生堂里都是自己的娇妻在看店。
  想到养生堂越多,则娇妻越多,他不禁有点得意地哈哈笑起来,口鼻都喷着烟气,样子颇为滑稽。
  只要把养生堂在华龙县里做壮了,那就以此为根据地,准备向全国,甚至全世界进军,把美容丸、健胃丸等等丹药销售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不论是黑人,抑或白人,还是黄肤人,都要他们掏钱购买。
  一个人的帝国。
  除了他是男人,还有就是一大群娇妻。
  他甚至想找一个非洲女人做情人,看看她们跟东方女性有何不同之处。
  不过,这都是比较遥远的事情了,只有将养生堂的根基打好了,才有可能发展到非洲那里去。
  如今,他还是水池里的蛟龙,被困在了东方镇里,等待着时机,破水而出,冲天而去,遨游于世界每个大小城市,让地球人都知道他的名字,只要听到他的名字,就会称赞不已。
  他也想让火星人知道自己的名字。
  如果火星有人的话。
  但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把燃眉之事解决掉。
  那就是关于全广兴请了“铁手”来对付自己的事。这件事,可大可小,如果一不小心被干掉了,那就悲催了。
  他可不想等十八年之后再去重新追求自己的伟大梦想,毕竟,十八年那么长时间都在阴府里跟阎罗王喝茶或跟马克思谈哲学,那是极为郁闷的事情,是以,他拒绝见阎罗王与马克思。
  想要保险些,那就得先下手。
  俗话说:先下手为强。
  既然已知道了谁会对自己不利,那就可直接找对方。
  他决定尽快把“铁手”找出来,跟他见面,然后谈一谈,如果可以谈的话,那就和平收场,要是谈不扰,就当场收拾“铁手”。
  就性格而言,他不是凶狠之人。
  但并不代表他不会发火。
  全广兴用这种方法来对付自己,王小兵感到愤怒。
  一向以来,王小兵都秉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信念,如今仇家要来犯自己,那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但想起张芷姗说她的表姐可能会调来小树林派出所任职,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他感觉对己方颇有利,莫要小看一个派出所所长的威力,一旦发威起来,那地头蛇都要股栗。
  胡思乱想间,香烟已燃尽。
  他将烟头丢进烟灰缸里,呼出一个烟圈。
  抽了一支香烟,果然神清气朗,整个人又恢复了精神,没有丝毫的疲惫感。
  林带喜与桂文娟依然还在兴奋的昏迷之中,俏脸红潮依旧,而玉唇泛着喜悦的光泽,不用问,也知道她们在熟睡之中做着美梦。
  于是,他轻吻她们的红唇。
  随即,又攀登上她们胸前的坚挺雪山,在那里温习武功。
  大约十多分钟之后,他便掐她们的人中,揉她们的太阳穴,将她们弄醒过来,问问她们还要不要,他是还要的。
  “嘤咛”一声,两美人都悠悠醒转了。
  “啊~,我又晕了吗?”林带喜睁开了美眸,娇声道。
  “是,喜姐,你睡了好一会了,我抽了一支香烟,又吻了你们好多遍,才弄醒你们的。”他如是道。
  “小兵,你太强大了。”桂文娟由衷道。
  “哈哈……”他笑而不语。
  两美人分别跨`坐在他的大腿上,身子依在他怀里。
  林带喜有点不自然,幽幽道:“小兵,你为什么要把我俩都得到呢~,嗯,你坏~”
  “两位老婆大人,我爱你们,所以要得到你们。来,亲一个。”说着,便先在林带喜的俏脸上吻了一下,随即,又在桂文娟的红唇上轻吻着。
  “阿喜,你认了吧。”桂文娟瞥了一眼林带喜,笑道。
  “为什么要认呢?”林带喜不解道。
  “你还不知道吗?你看看他这里多么强壮,我俩一起服侍他都满足不了他呢。”桂文娟指着他不世出的老二,道。
  这时,林带喜才转头瞧他雄壮的老二,见还是那么坚挺与青筋怒突,既惊又喜,早已佩服得五体投地,想不到他居然强大到如斯境地,真的是两女一起服侍他,都难以征服他。
  至此,她也不敢再想独占他了。
  “来,你们摸一摸。”他拉着她俩的玉手,伸到自己的老二之上。
  “啊~,不嘛~,嗯,羞死我了~”林带喜佯装微嗔,但还是任由他拉着自己的手放到他老二之上。
  而桂文娟早已触摸到他的老二。
  两美人的美眸里都流露出兴奋之极的光芒,好像在看一座宝藏一样。
  “两位老婆大人,你们还要吗?我又忍不住了,还想再要,可以吗?”他已祭出了太极掌,左手轻抚林带喜的美`臀,右手爱抚桂文娟的丰`臀,彬彬有礼道。
  “啊~,还要啊?”林带喜惊喜道。
  “阿喜,看到了吧,我俩都要被他干到不能动呢~”桂文娟娇声道。
  “两位老婆大人,谁先来呢?我会轻些的,谁先谁后其实也差不多的,喜姐,你先来,好吗?”他咂着嘴道。
  “嗯~,不嘛~,人家下面还痛~”林带喜羞怯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