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 -
  女人,是自私的代名词。
  爱情,是二人世界。
  当女人与爱情结合在一起,那就是自私的二人世界。
  所以,但凡爱情里面,一般都不允许第三者插足的,毕竟,女人喜欢一棒对一洞,不想一棒对二洞。不然,那会少许多女人福利。
  但也并不是所有女人都这样。
  桂文娟是女人。
  所以,她有女人自私的特征。
  而她也有自己的爱情世界,而在那个世界里,王小兵是男主角。
  她与他在里面演绎着许多激情的大战,彼此都感到很满意,对于他的进攻,她感到特别满意。
  照理说,她如果知道他有了新情人,那她会吃醋才对。毕竟,她也并不是一个胸襟大到可以容纳所有物事的美人,可她为什么会愿意他有多几个情人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她与他做过快**育运动之后,发现自己一人满足不了他。
  在那种情况之下,要是他性趣来了,她一晚要晕过去十数次,那她胯下就会被他撞得极为红肿起来。
  第二天基本是走不了路,躺一天能正常走路,那已算不错了,可能要躺两三天才能恢复正常,是以,她真心希望他多几个情人,这样,自己就不会被他进攻得那么频繁。
  不然,下面时常红肿起来,也不是美事。
  而她最希望林带喜成为他的情人,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她跟林带喜是姐妹淘,有福愿意与她分享。
  纵使是其他美人也行,不过,跟自己的姐妹淘一起分享王小兵的强大,那就更加自然而已,毕竟,其他美人的脾性如何,她还不了解,既然不了解,那就有可能会产生摩擦,从而吵嘴。
  王小兵是知道她有这种宽阔的胸襟的。
  他对她很满意。
  如今,他抱着林带喜,一边抽烟,一边揉她的酥胸,感觉很过瘾。
  将她白嫩身子每一寸肌肤都摸遍之后,才又用老办法将她弄醒过来,还要她帮自己去保护沈若兰一两个月。
  “嘤宁”一声,她缓缓睁了了美眸,醉眼迷离,如蒙着一层水汽,秋波宛转,诱人之极。特别是??别是她檀口半启,轻呵热气,喷在他的脸庞上,痒痒的,很是撩人。
  “喜姐。”他轻吻她红唇。
  “嗯~,你是不是又把人家干晕了?”她发现他老二依然在自己体内,惊喜道。
  “是,刚才大动起来之后,停不下来,一直把你弄晕了,你看,床垫上面都湿了。”他指着旁边湿漉漉的地方,道。
  “嗯~,不许说~”她知道是自己的泉水把床垫那部分弄湿了,微有窘色,娇声道:“还不是因为你才那样的吗,都是你,要干人家,才会流出那么多的,你坏~,人家本来是睡午觉的,现在却睡不成了。”她腻声道。
  “老婆,我还要。”他笑道。
  “啊~,你怎么这么强大啊~,人家下面还痛呢~”她知道他不是开玩笑的。
  毕竟,他那不世出的老二依然坚挺万分,还卧在她胯下的神秘山洞里,在那里小小地休息休息,准备继续耕耘她的身子。
  “老婆,答应我,帮我去保护一下那个护士,好吗?”他捧着她的美`臀作上下运动。
  “啊~,不嘛~”她含笑道。
  “老婆,那我又要大动起来了。”他果然加快了三分速度。
  “啊啊~,别啊~,你作死啊~,明知人家下面还痛,却还要那么用力啊啊~”她双手紧紧搂着他的脖子,双脚缠住他的豹腰。
  她以为这样就可以阻止他的进攻了。其实,这都是由于她还不了解他床上功夫的原因,不然,她会知道,这样做是多余的,根本没法子限制他高深的功夫的施展。她只有享受的份。
  “老婆,那你答应啊。”他微笑道。
  “嗯啊~,你坏~,别那么大力啊~”她心里其实已答应了。
  “老婆,那你先答应我,那我就轻些,包你过瘾。”他手中握有王牌,如今可以跟她谈条件了。
  “啊~啊~,你啊~,你是不是叫你一个老婆去保护另外一个老婆嘛?啊~,你告诉我啊~,不许说谎。”她不知他与沈若兰有没有做过快活的体育运动,但可以肯定他应该对沈若兰有意思。
  “哈哈,她是我好朋友。”他如是道。
  事实上,也是这样。
  因为他与沈若兰还没有肌肤之亲,现在只是好朋友而已。
  将来会不会成为情侣,那他不敢说,毕竟世事难料,或者有机缘,自己与她发生一段恋情,那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她对他有意思,而他对她也有意思,这样,只有媒介适当作用,就有机会使两人发生情爱。
  “啊~,我不信~”林带喜娇声道。
  “老婆,我说的是真的。答应我,好吗?”他吻着她的双峰,道。
  “啊~,我才不呢~,你叫人家去保护你另一个老婆,那人家心里不舒服。”她确实有一点吃醋的味道。
  “老婆,那我要大动了,老婆,我要五六次,今天下午我们就好好地快活快活,晚一点再吃晚饭吧。”他要用行动告诉她,让她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想独占他,那第二天多半是走不了路的。
  随即,他抱她下了床。
  走到墙壁前,将她顶在墙壁上。
  这正是他要施展“抱虎归山”的前兆,一旦开始了,那她只有晕过去的份。
  她也感受到他强壮的老二又已在自己的胯下神秘山洞里开凿隧道了,速度与力量都突然之间提升了一个层次,知道自己待会又要晕了。
  于是,求饶道:“小兵,啊啊轻啊……”
  “那你先答应我。”他道。
  “啊嗯~,啊啊~,你啊~,好啊~”她终于屈服了。
  “老婆,你对我真好。我再送你两次高氵朝,让你成为神仙姐姐。”于是,他保持着不快不慢的速度,使她先适应一下。
  果然,当他不再提高加速度之后,她檀口哼出“啊啊”春音,正在享受那份快感。
  不消五分钟,墙壁上现出一条水痕。
  一条向下的水痕。
  那正是她大量泉水外溢,沿着墙壁流下而形成的。
  他虽想这么跟她小打小闹,可是,他的老二毕竟是沙场上的大将军,不习惯这种小儿科,向来喜欢大开大阖的横冲直闯,只有那样才能展现它强大的实力,不然,那就是牛刀切白菜,有点浪费了。
  是以,在不知不觉间,他的加速度又提起来。
  那完全是他老二所作所为。
  他那不世出的老二忍不住了,才会把速度提上去,决定按自己的实力去做。
  当他的速度与力量又加大之后,她感到下面传来更浓的快感,可是,疼痛也更大了,不得不求饶道:“啊啊~,小啊兵啊~,轻啊啊……”
  “老婆,我尽量。”他也控制不了老二了。
  老二发怒,后果很严重。
  “啊啊……”
  她虽想说什么,但檀口只能喷出春音了。
  在他史无前例的强攻之下,她身子又剧颤起来,好像快要散架了。
  而那肉与肉碰撞的“噗噗”声再次奏响了激情战斗的序曲,告诉人们,在这卧室里正在上演一场出色而诱人的爱情戏剧。
  随着一连重重撞击了七七四十九下之后,只听她“啊”一声,便又晕过去了。
  他抱着她温软的身子,继续大动。
  “噗噗……”
  室内春音萦绕不散,特别悦耳。
  约莫四五分钟之后,她被他猛烈的撞击撞醒了,神智处于半清醒与半昏迷之间。
  “啊啊~,小啊啊……”她意思是想叫他轻些,可是,她被他撞得太利害了,根本说不出自己想说的话,只要一张口,便喷出“啊啊”的春音,除此之外,极难发出其它音节。
  他明白她的意思。
  可是,老二发怒,非同一般。
  是以,他咬紧牙关,决定再送她上高氵朝再说。
  毕竟,这是两人的第一次交锋,不让她尝尝自己作为男人中的战斗机的利害,她以后还会经常吃醋。
  只有让她知道独占自己是不会赚到便宜,反而会经常走不了路,如此一来,她肯定也会希望他有多几个情人,那样,她就可减轻一些被进攻的机会,从而获得最大的快活而减少时常要躺在床上休息的次数。
  于是,他再次把她弄晕了。
  而他又没有停下来,尽心尽责地大动着。
  当又把她撞醒过来之后,发现她哼出的“啊啊”春音比较弱了,知道她浑身乏力,呼吸有点不畅了。
  在这种情况下,他只好努力减慢进攻速度,要让她喘一口气,不然,要是一连强攻她十次八次,说不定她要虚脱,那就麻烦了,毕竟,因这种事要送到医院去打吊水,那是有点不好意思的。
  估摸五分钟之后,他的速度才渐渐降了下来。
  果然,她得到了喘息,精神好些了。
  又过了三分钟。
  她终于可以柔弱地开口说话了。
  “啊~,你啊~,人家下面要爆了~嗯~”她俏脸红得像要出血。
  “老婆,没有爆,还是完整的。我拍给你看看。”说着,他腾出右手来,轻轻地拍了拍她的美`臀,安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