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 -
  到了这个时候,谢月雯就更加情迷意乱了。
  刚才,两人都还穿着裤子的时候,她还感觉到比较安全,虽然上面两点已被他占领了,但并不算损失很大,只要保护好下面一点就行了。
  不过,想不到在不知不觉间,他的裤子与裤衩都脱掉了,而自己也只剩下一条内裤而已。在这种情况之下,她感到有点不安全了。毕竟,她没有听到过什么新闻说女人穿内裤可以抵挡住男人进攻的。
  唯一可做的,她就是提着内裤了。
  她的内裤已湿透了。
  “雯姐,你的内裤好湿啊,不如脱下来吧。”他恳求道。
  “啊~,我不,你怎么还不出来啊~,又要用你的那里来顶人家,好酸~”她轻捶他的脊背,道。
  “待会就出去了,有点累,要休息一下,雯姐,别急,现在还早,我会搭你回家的了。不用怕没车回去。”他又撅了几下屁股,老二不停地点戳在她的胯下。
  “啊,啊啊~,别顶我,你干嘛要顶人家呢,说好只看一看内裤,现在你看完了,怎么还不出来呢~,你坏,人家都让你看了,还不满足吗~”她只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了,除此之外,别无它法
  “雯姐,你小妹妹在召唤我啊。”他咂着嘴道。
  她一时明白不过来。
  半晌,才道:“我妹在哪里召唤你啊?她来了吗?”
  “哈哈,不是啊。是这里。”说着,他又撅了撅屁股,用雄赳赳,气昂昂的老二顶了顶她的私`处。
  “啊,啊啊,啊~,你坏~,你老是顶人家下面,人家不习惯,你快点出来,别趴在人家的身上了,这样太不礼貌了~”她终于明白他说的“小妹妹”是什么意思了。
  因为之前,他曾说过自己的裤裆里有小弟弟,如今,她只一想,便知道他说小妹妹是指自己的哪里了。刹那间,她感到又好笑又好气,真想咬一口他的肩膀,不过,又怕咬坏了他,那自己也会心痛,于是,便放弃了咬人的想法。
  “雯姐,我就出来。”他又吻住了她的檀口。
  “嗯嗯嗯……”她轻扭着身子,一双玉手拍打着他厚实的脊背。
  不过,十数秒钟之后,她又被他的柔舌功征服了,全副精神都集中在檀口里,与他切磋起来。
  而他,则是游刃有余地腾出右手,先在她的右雪山上修炼一番铁爪功,随即,便向下滑去,感受她小蛮腰的迷人之处。
  转眼间,便又化爪为掌,祭出独一无二的太极掌,在她的美`臀上十分用心地爱抚着,每一摸,都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徐疾有度,那么的有爱心,但凡被他的太极掌侍侯过的美女,都终生难忘。
  她连连打激灵。
  随即,他轻轻地扒她的内裤。
  “啊~,别脱我内裤~”她好像忽地地惊醒过来,双手连忙提着内裤。
  “雯姐,我没有脱你内裤,我只是想帮你把内裤拉上一点。”他的老二已平静不下来,不停地点戳在她的胯下。
  “啊,啊啊~,别顶,好酸,嗯~,叫你别顶人家,还要顶,你快穿上裤子嘛~”她胯下只有内裤作城墙防卫,但太薄,被他老二点戳几下,都有被刺穿的可能。
  “雯姐,我没顶你。我的小弟弟有点冲动,想跟你的小妹妹亲热一下,是很有诚意的,没有任何恶意的。雯姐,想要吗?”说话间,他把上衣也脱了,这时,是真正全身**裸一丝不挂了,趴在她的身子上,特别舒服。
  两人的体温在相互传递。
  “啊~,别顶~,你怎么把衣服都脱光了呢?”她娇羞之极,道。
  “雯姐,我有点热啊,脱下衣服比较凉爽,你也脱吧。”说着,他便帮她扯开已解开钮扣的衬衣。
  “啊~,不,人家不热,人家要穿裤子,你快点出来嘛~”她双手要提着内裤,没办法再去顾及衬衣了,俏脸红得快要出血了,美眸秋水荡漾。
  “雯姐,脱吧,来,我帮你,房间很热啊,穿着衣服不舒服的。”他知道硬来只会惹起她的抵触情绪,于是,立刻祭出柔舌功,登上她胸前的左雪山,在那里尽情地吮`吸着,同时,双手施展出太极掌,捧住她的左雪山,揉`搓起来。
  “不~,啊~,痛啊~”她双手回撤,搂住他的脑袋。
  “雯姐,你的奶`子好棒!”他由衷道。
  此时,两人缠绵在一起。
  他用最高深的柔舌功跟她左雪山上那颗粉红友好地交流。
  而她,俏脸红晕乱舞,檀口轻启,哼出连绵不绝的“嗯嗯”春音,使卧室平添三分乐趣。
  不消一分钟,两人都进入了快活的境界。当他感觉到她戒备心降低之后,便双手攥着她衬衣的衣襟,往前一拉一扯,最后向上一提。
  只见她的衬衣像是变魔术一样,瞬间便被扯开了,她的双手都被扯得向上举了起来,胸前两座坚挺而饱满的雪山也颤动着,震荡出诱人之极的波浪,教人欲`火大增,难以自拔。
  “啊~”她娇呼一声。
  “雯姐,我爱你。”他将她的裤衣丢到一边,又趴在她的身子上。
  “你干什么脱人家的衬衣啊?啊~,别顶~,你坏,我要穿衣服~”她被他压在床上,胯下又受到他老二热情的问候,浑身酥软。
  “雯姐,我们脱了衣服聊天比较好,这样没那么热,脱光了之后,聊起天来,才会更加真诚,不会说假话的。因为我们没什么顾忌了。”他一边耕耘她胸前两座雪山,一边胡诌道。
  “啊~,你坏~”她扭着身子,娇嗔道。
  不过,她虽是这么说,但又没作激烈的挣扎,而且,一双玉手还搂住了他的脖子。
  而他也知道她是想要跟自己做快活的体育运动的,只是还有点顾忌,所以放不开手脚,只要进入了她胯下的神秘山洞,那自然就会使她接受了。
  是以,他又用手去扯她的牛仔裤。
  转眼间,便将她的牛仔裤扯掉了,丢到一边去。
  “啊~,你又脱人家衬衣,又脱人家裤子,啊~,太没礼貌了~,我打你~”她的娇躯现在只剩下一条内裤了。
  “雯姐,待会我帮你穿上衣服,现在好热,穿着衣服会热坏身子的。我在医书上看到的,说热的时候就要脱衣服散热才好。”他吹起牛来,也能把它们吹到天上去的。
  “嗯啊~,你胡说,我没有听说过这种说法,你想占人家便宜,开始说只看人家的胸罩,后来又要看人家的内裤,最后,把人家的衣服都扒光了,嗯~,你坏~”她一双玉手轻轻地拍打他的两肩,娇声道。
  “雯姐,要吗?”他老二快着火了。
  “要什么呢?你想干什么嘛?”她一时未明白他说什么。
  于是,他为了暗示她,便撅了撅屁股,隔着她的内裤顶了几下她胯下的敏感地带。
  “啊啊,啊~,你为什么用力顶人家啊~,不要顶,我不要~,人家又不是你的女朋友。”她终于领悟他那句“要吗”的精髓了,娇呼道。
  “雯姐,你是我的女朋友,我是你的男朋友。很过瘾的,我们一起来快活,好吗?今晚的气温很适合做那事。”他只想用蛮力一把扯开她的内裤,但想到会吓怕她,只得忍了。
  “啊,不~”奇怪的是,她双手却搂着他的脖子。
  他知道得做点什么了。
  于是,又祭出了柔舌功,吻住她的檀口,三分钟之后,开始往下吻。
  在接吻之中,她才会平静下来。果然,跟他激吻了三分钟,她惊慌的情绪便渐渐趋于平稳了。
  这时,他便吻她的玉雕一般的脖子,然后,又吻她圆润的双肩,十数秒之后,已登上了她胸前的左雪山,在那里修炼了一番柔舌功。
  她也沉迷在这种乐趣之中了,檀口哼出微弱的“啊啊”春音,一双玉手摩挲他的黑发,似乎在鼓励他多些跟自己胸前两颗粉红进行交流活动,以增进感情,使两情交融在一起。
  室内很安静。
  但可以清楚听到两人粗重的呼吸声。
  他攀登完她两座诱人的雪山之后,便以舌头为先锋,继续向下吻去。
  眨眼间,便已吻到了她的小腹之处,在那里逗留了十数秒,便再向下吻去,用最专业,最温柔的吻,隔着内裤吻她小腹下面的禁地。
  “啊,啊~,小兵,别吻,好酸~,嗯~,你坏,吻了人家的奶`子,现在又要吻人家下面那里,嗯~,我不~,好酸~”她坐了起来,双手摩挲着他的脑袋,明显也已欲`火焚身了。
  “雯姐。”他轻轻将她推倒在床上。
  当她躺下去之后,他忽然双手一扒她的内裤,刹那间,便扒到了大腿处。
  “啊~,你别脱人家的内裤,你坏~,干嘛脱人家的内裤呢~”她吃了一惊,连忙伸手去拉内裤。
  可是,在她想提上内裤的时候,发现又被卡住了,定睛一瞧,吓了一跳,原来他的脑袋又已从自己的两腿`之间钻了出来,挡在内裤前面,根本拉不上内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