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 -
  如果是一对情侣,那当男方走到女方背后时,女方不会吃惊。
  如今,王小兵与谢月雯还不是情侣,他对她有意思,而她也对他有意思,仅此而已。
  是以,当他走到她的背后时,对于一个还不完全了解的人站在自己背后,她感到有点不适应,心里有些怯,才会吃惊。
  当她转过头来,瞧见他神情颇为入迷,两眼目光灼灼之际,心里更慌了,但又有点兴奋,只是不知他要做什么,便问了一句,她感觉他对自己特别有意思,既想让他抱着,又害怕被他抱着。
  她还不习惯这么快的发展。
  就在她将要转身的时候,他忽然双手往前一抱,便搂住了她的纤腰。
  刹那间,她的温软脊背便贴在了他宽阔的胸膛上,两人只隔着几层布料了,两人的体温在相互传递。而他的老二也正好顶在了她的美`臀上。
  如果不是两人都穿着裤子,他的不世出的老二恐怕已开始攻城了。如今,饶是有裤子隔着,他的老二还是不停地往里钻,只转眼间,便已镶嵌在她的两腿`之间,卧在她的股沟里了。
  她想夹`紧双腿,但却夹住了他的老二。
  “啊~”
  刹那间,她娇呼一声。
  她虽没有亲眼目睹过他雄壮老二的英姿,但如今夹`住了他的老二,大约也可以猜测到他老二的高大威猛,不禁打了个大大的激灵。
  在娇呼的时候,她低头一看,便看到他不世出的老二连同他的裤子,从自己的两腿`之间,顶到了前面来,如果是从她前面看过来,还道她下面长着男人的老二呢,殊不知,那是他的传宗接代神器。
  “小兵,你干嘛~”她娇羞道。
  “雯姐,我帮你收衣服。”他紧紧搂着她的纤腰。
  “不用你帮忙,我自己收就行了,你先去坐着。”她注意力集中在胯下,被他的老二弄得情迷意乱。
  “雯姐,两个人一起收衣服比较快,不用客气,让我帮你收吧。”他决定要好好地帮她收衣服,然后再帮她折叠衣服。
  “真的不用。”收衣服这种小事,她自己就完全可以胜任,“真的不用了,等我收完衣服,我帮你泡茶。我不习惯这样收衣服,你去煮点开水,好吗?”
  “来吧,先收衣服。”他轻声道。
  无奈,她只好同意了。
  于是,她右手拿着叉衣棍去叉上面晾衣绳上的衣服。
  但就在她刚刚举起手来之际,他的双手已施展出了铁爪功,以极为温柔的方式,快速登上了她胸前两座雪山。
  刹那间,他的十只手指指端传来阵阵弹性与温润,使人着迷。他两只手掌只能握住她两座雪山的山顶,山腰以下,都握不到,只在山顶上温习铁爪功,也颇有乐趣。
  “啊,啊~,别揉,好酸~,啊~,小兵,轻点,我还要收衣服呢,你别捏,啊,有点痛~,停下来好吗?别别,啊~,我要收衣服。”她左手拿着一件胸罩与内裤,举起来的右手连忙放了下来,神情羞怯道。
  “雯姐,让我抱一抱。”他声音亢奋道。
  “你可以抱我,但别揉我胸部,啊~”她胯下受到他老二温度的撩拨,而酥胸又被他铁爪功进攻,当真不知所措。
  “雯姐,好的,我不揉了。雯姐,你的身子好香,好柔,这里好有弹性,太棒了。”他果然不揉了,但却改为捏,以他精纯的铁爪功作用在她双峰上,每一捏都极为经典。
  “啊,啊~,叫你别揉了,你怎么又开始捏我奶`子呢?啊~,轻点,你这样子不礼貌,知道吗?我还要收衣服呢,收完衣服,还要洗澡睡觉,你先放开,好吗?”她此时既着迷而焦急,毕竟还没有心理准备与他立刻激情大战。
  “好,我不捏了。”他轻声道。
  不过,他立时祭出太极掌,在她双峰上作三百六十度的旋转式按摩。
  “啊~,别摸,好酸~,你让我先收衣服好吗?啊,停下来,别摸了~”她腰肢轻扭起来。
  但是,当她的纤腰扭动之际,丰`臀自然也就跟着晃动起来,而丰`臀一动,胯下自然就动,胯下一动,当然会带着他的老二运动起来,刹那间,她两腿`之间传来阵阵酥痒。
  “雯姐,我想跟你聊天,待会我帮你收衣服,好吗?我们现在进里面坐着聊聊家常,喝喝茶,然后你就烧水洗澡,好吗?”他不世出的老二被她双腿夹着运动,早已怒啸不已,在向他请示要不要发起进攻了。
  “不~,我要收衣服~”她柔声道。
  “雯姐。”他耸了耸老二。
  “啊~,你下面别动~,好酥麻~,别戳我~”她娇呼道。
  他的雄壮老二只是在她胯下神秘山洞洞口旁边经过而已,便已教她把持不住了,如果攻起城来,那她就难以抵挡了。
  “雯姐,我没有戳你啊,我下面也有点痒,只是想擦一擦,没别的意思,不用慌。”他下面确实有点酥痒,毕竟老二憋在裤裆里有点透不过气来。
  “那你别在我下面磨来磨去啊,我,我……,啊~,你那样做,很不礼貌的,我下面……,诶,反正你用手去搔一下也可以啊,那也好过这样磨我的下面。”她感觉他的老二不停在自己胯下的神秘山洞洞口前的两块磨刀石上磨刀。
  “知道了。”说着,他右手伸了下去。
  “啊~”她打了个大大的激灵。
  原来,他的右手伸进了她的两腿`之间,看似是在给自己老二搔痒,其实,但同时也是充满了爱意地给她搔痒。
  “啊啊~,别,别这样,你先站开一点,你自己搔就行了,现在你的手碰到我下面了,这样也不礼貌啊,要做一个讲礼貌的好学生,知道不?”她连连打激灵道。
  “雯姐,我听你的话,决定做一个最讲究礼貌的三好学生,我只搔两下就行了,很快的,没事的。”他左手搂紧她的纤腰,右手施展出太极掌,在给自己的老二搔痒的同时,也在她两腿内侧爱抚起来。
  “啊~,好酸,别摸~”她轻轻地挣扎了一下。
  不过,没什么用。
  因为他左手如铁箍一样箍紧了她的纤腰,使她挣不脱。
  他扯了扯自己的裤衩,使老二在里面住得更舒服些,但毕竟怒气冲天,想出来透透气,不拉开裤链都难以使它满意。
  “啊,小兵,别搔了,你碰到我下面那里了,快停下来,我要收衣服,今晚可能要回家去呢。”她咬着薄润的下唇,美眸秋波流转,娇声恳求道。
  “雯姐,好的,我不搔了。你快收衣服吧。要不我帮你收,喏,把叉衣棍给我,我收衣服的速度很快的。”说着,他右手由下而上,从她的丰`臀摸上去,经过她的纤腰,再到她的腋下,然后摸她的右臂。
  “啊~,别摸,我给你。”她怯怯道。
  “好。”他连忙接了叉衣棍。
  不过,他没有收衣服。
  转眼间,他便把叉衣棍放在了一边。
  “你怎么不收衣服呢?让我收吧,我收起来,待会要回家去呢。”她体内的欲`火也在渐渐上升。
  “雯姐,我想跟你聊天,好吗?待会再收衣服,今晚不会下雨的,聊完天,我再帮你收。”说着,他双手握住他纤细的美腰,随即,将她旋转过来,让她面对着自己。
  “啊~,你要干什么呢?我,我跟你,嗯,你怎么这样子呢,我还要收衣服啊~,小兵,你去坐着,好吗?”说话间,她已正面对着他,胸前两座坚挺饱满的雪山顶在他结实的胸膛上,而小腹下面被他的老二热情地点戳着,浑身都酥软了。
  “雯姐,我们聊天吧。”他双手在她丰`臀爱抚着。
  “不~,我收衣服。”她俏脸红晕飘舞。
  “雯姐。”他轻声道。
  从这一声叫唤声中,她能感受他浓浓的情意。
  可是,她没有心理准备,未曾想过这么快就要跟他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心里有些怯。
  如今,被他抱在怀里了,她也不知该如何做了,她既想与他亲热一番,但又觉得太快了,还不知他是想玩玩自己抑或真的对自己有感情。
  在这犹豫时刻中,他双掌翻飞,将太极掌的精髓施展出来,意欲凭借两掌将她的牛仔裤与内裤都摸穿,那就更好,可以省去许多麻烦,到时把老二放出来,只往前一送,便可跟她的小妹妹打招呼了。
  “啊~,小兵,别摸~”她依偎在他怀里,腻声道。
  “雯姐,我不摸了。”他咂着嘴道。
  果然,他停了下来。
  她却有点空虚与惆怅,刚才被他爱抚着的时候,浑身通泰,现在,却乏味得很。
  不过,他立刻祭出了柔舌功,向她的檀口凑了过去,他想要先占领她的檀口,然后再向下面步步推进,争取在她的身子上耕耘一遍。
  而她,闭上了美眸,娇滴滴的样子,别过脸去,好像要躲开他的吻,但转头的角度不大,明显是有意让他追过来,不想完全拒绝他的一番好意,毕竟她也有点按捺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