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 -
  对于性`爱,在这个世界上,可以不着迷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君不见,连和尚这种戒荤戒淫的修士也难以真正做到心无七情六欲,据新闻所讲,不时有和尚还俗娶妻生子。
  其实,这还算比较道德的。
  不少修士身处佛家净地,却熬不住寂寞,偷偷摸摸到外面播种,留下一脉,以表自己心魔未灭,性`欲依然旺盛。这些修士表面道貌岸然,经常站在道德制高点去指责别人,殊不知,他自己却是教人不敢恭维。
  连修士都敌不住欲`火的引诱,那普通人就更不用说了。
  王小兵与萧婷婷只是普通人。
  如今,他的凸形已与她的凹形紧紧地镶嵌在一起,使**达到了完整的结合,使心灵可以通过最敏感的地方作有效的交流。
  在还没被他不世出的老二攻破那扇薄薄的城门之前,她确实希望他不要这么快进入自己的神秘山洞,那是由于她的矜持略微占了上风。在城门被破之后,她的矜持也难以再作主了,欲`火则占了主动,驱使她赶快享受。
  是以,她现在也想与他做快活的体育运动了。
  只是要她开口明言请他的老二来自己胯下的神秘山洞进行友好的访问,她也确实还做不出来。
  幸好,王小兵已读懂了她的心思。
  “老婆,你里面那么滑,我感觉又要摔一跤了。”他托着她的丰`臀向上升,老二又快要离开神秘山洞的时候,忽然道。
  “啊~,你~,啊~,那么滑的话,就不出去~”她努着红唇娇嗔道。
  “老婆,那我出去了。”他佯装真的要出去。
  “嗯~。你坏~,啊啊~。我打你~”她已入迷了,他却说要撤兵,她当然不快,又挥舞着一双小粉拳轻打他的两肩,微愠道。
  “噢!老婆,又滑了一跤!”话犹未了,他双手一放,她的丰`臀便又作自由落体运动,直接重重地坐在了他的老二之上。
  只听到“噗”一声,两人再次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虽有些疼痛,但肉与肉摩擦所产生的快感,令她神魂荡漾,那波如潮的快感瞬间便弥漫了她全身,使她打了个有史以前最大的激灵。
  “啊~”
  她娇呼一声,身子都软了。
  他也闭着眼睛,好好地感受她神秘山洞的迷人之处,虽被她的丰`臀压了一下,但他非常乐意,他的老二能承受她的丰`臀的进攻,这是小儿科而已。
  “啊~,你又进去了~,嗯~”她的语气爹声多了,少了那分愠气。
  “老婆,我不小心又进去了,出不去了,我爱你~”说着,便捧着她的美`臀一上一下地锻炼着臂力。
  “啊,啊~,有点痛,别那么快~,嗯~,慢点嘛,人家下面好痛~,啊~,别那么用力,我会受伤的~”作为一位刚刚被攻破了胯下神秘山洞里那一扇薄薄的城门的黄花闺女,她确实还有一点不适应。
  跟王小兵这种采花老手,而且床上功夫了得的高手过招,只有败北的份。
  她还没从他那里学到什么绝招,是以,更难以抵挡。
  不像杜秋梅或董莉莉,杜秋梅是半老徐娘,本身战斗经验就颇为丰富,纵使没有从他那里学到什么绝招,也还能抵挡一二,不会一上来便几乎要败下去,不说别的,单说她胸前两座珠穆朗玛峰,就可抵敌一阵。
  而庄妃燕从他那里学会了观音坐莲,也已跻身于巾帼英豪之列了。
  想跟他学观坐莲,其实并不难。
  如今,王小兵就想传授萧婷婷这招“观音坐莲”,只是坐在副驾驶位上,空间太小,施展不出观音坐莲,只好等到下次再教她了。
  他现在只想先将她变成神仙姐姐,让她知道做快**育运动的美妙之处,以后,就可以经常跟她一起快活,同时在快活之中学习文化知识,准备做一个有文化有身体的现代好学生,决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期望。
  是以,他要将浑身解数使出来,让她知道自己床上功力的雄厚。
  此时,他使用的正是那招“抱虎归山”,只是有一点点变化而已,但本质上还是抱虎归山。
  这招抱虎归山可以凌空激战,不过,威力要小些。假若将她压在墙壁上或其它竖起来的物体上,那就可将这招威力发挥到极致,教她下面红肿起来。
  其实,他非常体贴她。
  如果是与董莉莉做快活的体育运动,他必然已使出了七八成功力,早些让她登上快活之巅了。
  因为萧婷婷是第一次做快活的体育运动,自身功力不深,又不会什么绝招,如果骤然对她使出十成功力,估计会让她几天走不了路。为了让她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他才决定缓慢地进攻,一拖一捅之间,都充满了温馨与爱意。
  “噗~噗~噗~……”
  从那肉与肉的撞击声中,便可听出悠闲的节奏。
  她也颇为享受,微张着檀口,哼出连绵不绝的“啊啊”春音,与那柔和的“噗噗”声交织在一起,谱成一曲催人奋发向上的交响曲。
  “啊~,小兵~,啊~,我要回去上课~”她咬着他的耳朵,呵气如兰,腻声道。
  “老婆,待会一起回去。你里面好滑啊,我真的出不去了~”他收腹挺胸,双手捧着她的美`臀上上下下,而老二也昂首挺胸,不停地向上耸动,大有敢问她神秘山洞有多深的过人气概。
  “啊嗯~,你坏~,人家好酥麻~”她的神秘山洞溢出了大量的泉水。
  “老婆,那是正常的。”他小腹憋着一股能量,准备大动起来。
  以他老二这种大将的能力,这样小打小闹,实在是用牛刀来切小白菜,有点浪费了,他向来喜欢大开大阖的进攻,那样才能体现他功力的深厚与战术的强大。如今,他知道这样捧着她的丰`臀一上一下的,估计干到晚上也还可以继续干下去。
  如果是两人在一个房间里,那干一天一夜也行。
  只是现在的环境有点尴尬。
  他与她在驾驶位上做快活的体育运动,而后面还有四个昏迷不醒的打手,也不知他们什么时候会醒过来,如果被他们听到了这么美妙动听的春音,王小兵觉得自己亏了,他尽量不要让他们听到这种仙音,是以,如果一直做快活的体育运动,迟早会被他们听去。
  这是其一。
  其二,洪东妹很快就要来了。
  等到洪东妹来了,还要做正经事,如果现在不先把萧婷婷送上**,待会就没时间了。
  与美女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如果没有将她送上**,那简直是一种罪过。美女是一种高级资源,得到了高级资源,但没有好好地享受,上帝也看不去,可能会发怒。
  是以,王小兵不想让上帝得知这情情况而翘胡子,他要把萧婷婷送到**去享受。
  “老婆,来,我们换个姿势。”说着,他抱着她,让她仰坐在副驾驶位上,而他则弯着腰站在她前面,趴在她的娇躯上。
  “啊~,干什么啊~”她还以为他只有一招绝呢。
  “老婆,我要让你变成神仙姐姐。”他又开始将功力凝聚到老二之上,低头一看,见老二上面沾着血迹,先是一愣,随即明白过来,那正是她浓浓的爱化成了几滴血,落在了他的老二上。
  “啊~,嗯~,人家要做神仙妹妹~”她双手搂着他的脖颈,娇声道。
  “好!那我就让你做神仙妹妹。我以后天天让你做神仙妹妹。”他浑身肌肉块块隆起,表明他正在运力,准备着大动。
  “嗯~,你~”他停了停,她便有点不悦。
  他是体贴她,才没有大动,而她以为他就这么点功力,还暗忖他老二那么大,却没有速度与力量,可惜了。
  刚刚这么一想,便被他雄赳赳的老二往自己的神秘山洞里一送,登时便顶在了洞底里,一阵酥麻立时震荡开去,四脚百骸每一个细胞都在打激灵,使她快活似神仙。
  “老婆,我要大动了!”他又扛起她双腿,将她压在了座位上。
  “啊~,你早就在动了~,啊啊~”她不明白他说要大动是什么意思,还道跟现在一个频率。
  “那不同的,待会你就知道了。我大动起来,好多美……”他一时得意,刚想说许多美女都在向他求饶,忽然之间,觉得跟她说这话不太合适,如果是跟杜秋梅说,那又是另一回事,于是,他连忙打住,改口道:“哈哈,好多美丽的传说,都是我创造的。”
  “啊啊~,也不知,啊,你说什么啊~”她全副精神都在享受之中,哪里顾得那么多。
  “老婆,我来了!”说着,他施展出成名已久的“老汉推车”,开始狂`攻起来。
  起先,他还在作加速度。
  而她也没感到有什么大变化,只是他老二前来自己胯下的神秘山洞进行友好访问的频率密了一点而已。
  “啊~,啊~,……”
  她下面的疼痛被快活覆盖了,如今,脑海里只有快感,疼痛虽也有,但不明显。
  过了约莫一分钟,当他的加速度越来越快,老二抖动的频率也越来越高的时候,她终于感觉到有点不适应了。
  “啊啊啊,小,啊,轻啊……”她拍打着他的脊背,娇呼道。
  “老婆,我要让你变成神仙妹妹。”他撅动屁股的速度越来越快,力量也越来越大。
  “啊啊,不啊啊~,轻啊啊,我啊啊不啊,轻啊……”她虽是仰坐在副驾驶位上,但胸前两座饱满而又坚挺的雪山也剧烈地晃动起来,好像随时都会坍塌下来一样,教人看了打心底里生出一股寒意。
  “老婆,挺住!”他咬着牙关,誓要把她变成神仙妹妹。
  “啊啊啊……”她檀口只能喷春音了。
  至此,她才知道他原来是个名副其实的武林高手,功力深厚,非同小可,不是一般人所能比拟的。不与他切磋过,根本想不到他原来如此利害,神乎其技,令人叹为观止。
  在一片诱人的春音之中,他艰苦耕耘。
  作为第一位获得她身子开发权的开发商,他愿意做一头老黄牛,用自己的坚毅精神与不屈不挠的毅力,把她的娇躯好好地开发出来,让她充满女人的青春活力,更有妩媚感,更有成熟感,更有女人味。
  如今,她美眸秋水荡漾,如蒙着一层水气。
  由她那渐渐地变得有声无力的春音之中,他知道她快变成神仙妹妹了。
  于是,不减速,更添加了一分功力,将速度与力量提至最高,在那密如雨点的“噗噗”声之中,他享受着她神秘山洞的按摩,作为回答,他就用更快更强的进攻去开凿她的隧道。
  面包车也抵挡不住两人之间的切磋爆发出来的内劲,被震得发出“吱吱”的声响,好像在说:老大,不要那么大力,我要散架了。
  不过,王小兵正在开凿隧道,这种高速运动不能随便停下来,他只好一直干到底。
  不消十分钟,只听到她檀口发出一声短促的“啊”,身子一软,便晕过去了。
  他还是连续强攻了十数下,才趴在她白嫩的身子上。
  不是他累了,而是他想全方位感受一下她的脉搏跳动,要与她产生共鸣,抱紧她的身子,老二又还卧在她的神秘山洞里,这样最能感受到她身子上每一个细胞的震动。
  终于将她送上了第一波**,他很自豪。
  至少,跟他做快**育运动的美女,没有哪一个会失望的,不得到十次**,也可以得到五次**,至少也有三次**,绝对不会空手而回。
  如今,他已送给萧婷婷一次**,决定再送她一或两次**。不过,这得看时间,如果车厢里的四个打手醒过来了,那还好办,再将他们打晕就行了。要是洪东妹来了,那就只好先停下做快活的体育运动,办了正经事再说。
  毕竟,不找出那个幕后指使,他心里不舒服。
  这不是小仇。
  别以为他现在有了实力就会找人报仇,其实,他是个比较大度的人,一般的小恩怨,他可以不计较,那也没什么,他看得比较开,像这种想要灭自己的大仇,他是不会轻易放过对方的。
  不然,倒显得懦弱了。
  他向来是个强硬的人,懦弱这个词,在他的人生字典里,那是找不到的。许多事情,他可以有条件地让步,但不会懦弱。
  在目前这种形势里,每一件事都可能会引发巨大的火并。同时,每一件事都有可能使他陷入极度的绝境之中。虽然有很多事缠绕着他,但他知道急不来,只能一件一件解决,能解决到什么程度就是什么程度。
  对于那个指使人绑架自己的人,王小兵非常痛恨之。
  等到见了那厮,他要好好地收拾他。
  什么都想好了,就差洪东妹还没来,等她来了,就跟她说一说,他知道她多半会同意自己的计划,是以,不用再想第二套方案。
  如今,在洪东妹还没来之际,便先把萧婷婷送上第二波**再说。想到要是到时洪东妹也找自己要女人的福利,那又得大动起来,那就需要颇多的体力。于是,他连忙进入玉坠里,吃了几种珍贵的药材,先补一补能量,纵使洪东妹也向自己讨要女人的福利,那也能满足她。
  吃完几种药材,才花了数分钟。
  从玉坠里出来之后,感觉浑身又充满了干劲,他暗忖道:单是这样生吃那些珍贵的药材,都能使体力比较快速地恢复,如果以后炼制出了“壮阳丹”这种丹药,那不知要强大到何种程度,莫非真的要一晚连御数十女?
  想到整个晚上都在美女的神秘山洞里进进出出,寻找快活的源泉,他就打了个大大的激灵。
  他期待着那种日子的出现。
  不过,现在他还只是初级三昧真火的水平,想要炼制壮阳丹,那只能对月空叹,虽感觉要突破到中级三昧真火了,但始终未能捅破那一层隔膜,使人觉得遗憾。
  如果是有一个前辈来指点他,以他比较灵活的脑子,一定可以更快速地修炼出中级三昧真火。如今,没人指点他,只靠他自己去摸索,去领悟,走了许多弯路,幸好,还修炼成功了初级三昧真火,不然,那就更悲催了。
  想到自己的人生命运将与《丹经》紧密地相联在一起,他知道,想要成为地球上的大富翁,那只有把三昧真火修炼好,至少要修炼到中级水平。
  不然,想过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只能是一种空中楼阁的想法。
  心念电转间,他已揉她太阳穴,掐她人中,将她醒弄过来了。
  “嘤咛”一声,她微微睁开了美眸,瞥见他正冲着自己微笑,也回报了一抹妩媚的笑意,随即,想坐直些身子,才发觉下面还与他不世出的老二紧紧地连接在一起。
  “啊~,你还在我里面啊?”她又惊又喜道。
  “是啊,老婆,我想出去,但你里面好滑,我出不去。”他俯首轻吻她的檀口,道。
  “嗯~,那……,嗯~,你真的还不出去吗?”她不知他的老二是不是一直这么硬的,如果是的话,那可以一直地干下去,想到这里,她便有些胆怯,毕竟她没有那么强大的功力与他较量,一旦被他长时间耕耘,那自己必然要大败。
  “老婆,我还要。”说着,他又轻轻地一进一出。
  “啊~,啊~,就样子,别太用力了~,我刚才只感觉到无穷的快感冲到我的脑子里,也不知怎么的,一下子就失去了知觉,啊~”她搂紧他的脖颈,柔声道。
  “那我尽量。”其实,他不是不想轻进轻出,只是一动起来,就慢不下来。
  以他的功力,一般只是在加速度那段时间,便是最慢的了,一旦加速度提起来了,那就只有越来越快,越来越重,只有这种高强度的开凿运动,才能体现他不世出老二的风采。
  两人浑身汗津津的,闪烁着激情的光芒。
  他想先让她好好地享受一下肉与肉摩擦的快活,于是,也真的是轻进轻出。
  不过,约莫三分钟之后,不知不觉间,他的屁股撅动得越来越快了,力量也越来越大了,那“噗噗”声也变得越来越急,越来越密,像狂风暴雨打在木棚上的声音。
  她有了经验,知道在他加速度提至最大之前就要求饶,于是连忙拍着他的脊背,道:“啊~,小兵,轻啊~”
  “老婆,我已经很轻了”他是在逐步提起加速度的,所以也没有感觉自己加快了多少。
  “啊~,我下面痛啊~,轻些啊啊~”她张开了檀口,腻声道。
  “好吧,我试试看。”他边大动边道。
  虽然想减慢些速度,可是,他也停不下来,那速度一提起来,就会有一个惯性,纵使他有意要减慢,但那向前的惯性依然还在,使速度一样那么大,是以,他也慢不下来。
  又过了一分钟,她张圆了檀口,求饶道:“啊啊,小啊,轻点,啊我下面啊要着火了啊啊……”
  “老婆,别怕,我帮你救火。”他安慰道。
  “啊啊,不~啊啊~轻啊啊……”她四肢百骸剧颤着,好像要散开去一样。
  “别怕,我会帮你灭火的,来吧,我要让你成为神仙妹妹,等你成了神仙妹妹,那就不怕着火了。”说着,他又将速度提至了最高。
  “啊啊啊……”历史又重演了。
  她想求饶,可是,一张开檀口,只能喷出春音,根本说不了其它话语,皆因他强大的撞击力使她声音颤抖得利害,想说话,但发音不清楚,就变成了啊啊春音。
  面包车也开始猛烈地震动起来。
  如果王小兵与萧婷婷天天在车里做快活的体育运动,估计这辆面包车真的不用多久就会散架。
  这回,只用了不到八分钟,他便重重一挺,又将她弄晕了,送她上了第二波**之后,他继续大动,毕竟时间有限,以他的估算,洪东妹很快就会来到这里了。洪东妹知道了大概的地点,只要请一个老司机,那就可找到这里了。
  于是,在他的大动之下,她醒了又晕,晕了又醒。
  每次醒来,都感受到他老二在自己下面进进出出地忙碌着,转眼间,便又晕了过去,她被那种惊涛骇浪式的快感冲晕了几次。
  等到他将她送到第五波**之后,他便紧紧地抱住她,让老二齐根卧在她的神秘山洞里,然后凝神屏息,将精华输送到老二之上,以内力作燃料,猛地一抖,便开炮了。
  将精华送给黄花闺女,那也是一种成功。
  他有过几次这样的经历,每次征服一个黄花闺女,他都很兴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的脑海里还会想着向那位黄花闺女贡献精华的情景。
  男人求的是什么?
  不外乎就是开炮,只要开了炮,那才能登上快活的巅峰。
  开完炮之后,他也没有立刻弄醒她,而是祭出柔舌功,在她的娇躯上吻来吻去,从她的脸颊吻到她的脚掌,又从她的脚掌吻到她的脸颊,如此反复十数次,将她的身子彻底耕耘过,才肯罢休。
  然后,他用老方法,将她弄醒。
  醒过来之后,她俏脸依然红晕飞舞,只要看一眼,便知道她刚刚做了快活的体育运动,她的美眸秋波宛转,含情脉脉,玉`唇泛着一抹幸福而兴奋的笑意,有一种慵懒的睡美人的气质。
  他用手将她濡`湿而凌乱的秀发梳理一番,微笑道:“老婆,还满意吗?”
  “嗯~,不告诉你~,问人家这样的问题,讨厌~,啊~,你还在我里面啊?我都不知晕了多少次了,你真的太利害了~”她轻轻地扭了扭腰肢,才发现他的老二依然在自己的神秘山洞里睡觉。
  “是啊,这样,我们才能心心相印。”他抱着她,让她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祭出太极掌,轻抚她丰`臀。
  “我问你,你到底能干多久?”她虽还有些羞涩,但思想不像先前那么羞涩了。
  “哈哈,如果你喜欢,我找一天,我俩一整天都干,那好不好?”他轻吻她的红唇,笑道。
  “嗯~,我才不呢~,你能坚持那么久,我不被你干死才怪呢~,我下面现在还痛,好像肿了,嗯,都是你,把人家下面弄肿了,我打你~”她趴在他宽阔的胸膛上,撒娇道。
  “老婆,打是亲骂是爱,你打吧。”他轻轻地拍打着她的美`臀,道。
  “嗯~,你打人家~”她用胸前两座坚挺的雪山磨蹭他的胸膛。
  “哈哈,这样也算打吗?”说着,他双手在她的丰`臀上轻拍着,“那要多打两下,我在医书上看到的,说经常轻拍臀部,可以使女人的臀部更好看。”
  “嗯~,你欺负人家~,不理你了~”她情意浓浓地嘟了嘟红唇,柔声道。
  看着怀里这个美人,他感觉真性福。
  如果天天可以与美女在一起过性福的生活,那就爽到死了。他伟大的梦想就要跟美女们天天快活逍遥。
  就在这时,萧婷婷不经意间透过后面的车窗看到远处有车辆正向这边驶过来,道:“小兵,有人来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