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 -
  男女之间,一旦产生了情愫,那就会变得很美妙。
  彼此不用怎么表达爱意,只是一句平常的话语,一个无足轻重的举止,一个温柔的眼神,便能传达无穷的情意。
  而在恋爱中的男女,精神状态也会变得非常亢奋,不论是做事还是待人,都会表现出颇为积极的一面。由此看来,恋爱还有促进人素质的功能。
  当然,爱恋也会使人悲伤。
  有快乐就会有悲伤,这样也是正常的世界。
  当男女两人彼此有意思的时候,就好像有一条红绳系住了两人,一方的言行举止,另一方都会颇为关注。而彼此之间则是充满了甜蜜,使人感觉活着的可喜。
  如今,王小兵与沈若兰便有这种甜蜜幸福的感觉。
  他对她微微一笑,她却是努了努红唇,表示讨厌,而在这一个互动之中,却是蕴含着情愫丰富的味道,不是当事男女的话,不能体会到其中的趣味。
  “诶,你的心病还要找适合的人才能治呢,咯咯。”她格格娇笑道。
  “只有你才合适啊。”他脸皮颇厚,笑道。
  “咯咯,不跟你说了,我还要上班呢。你真的不是来看病的?”她双手十指绞在一起,妩媚笑道。
  “当然是来看病的。”他一本正经道。
  “那为什么不去挂号呢”她催促道。
  “心病啊。”他扬了扬粗眉,道。
  “切~,骗我,诶,我要上班了,待会再聊。”她笑靥如花,十分迷人,加上年轻有活力,给人一种青春女神的味道。
  这算是两人的第二次见面,便已建立了非同一般的情意,虽还不是情侣,但也已极为接近情侣了。一颦一笑之间,都蕴含着浓浓的爱意。
  “我好像有点头痛,你帮我看看吧。”他笑道。
  “咯咯,我不是医生,不能看病的。何况,你又不是头痛。”她妩媚动人,确实是一朵娇滴滴的鲜花。
  “你穿护士服看起来更漂亮。”他由衷道。
  “咯咯,你是来这里看护士的吗?诶,还有别的护士穿得比我好看耶~”她俏脸洋溢着浓郁的甜蜜。
  “这里没有护士比你更好看的了。”他笑道。
  “咯咯,诶,我真的要去工作了。下次再聊。”在上班时间,她也不敢在这里多聊天。
  至此,她已对他十分有好感了。
  王小兵连忙道:“若兰,我找你真的有重要的事。”
  “咯咯,那快点说吧。”她心里以为他要向自己表白呢,一颗芳心提了起来,竖起耳朵,等待他说出来。
  “你现在有空吗?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聊一聊。”他灼灼的目光在她胸前两座坚挺的雪山上逡巡着,咂了咂嘴道。
  “呃,要上班呢。”她觉得他分明就是想泡自己。
  “那你下班之后,我再来找你,一起吃顿便饭,好吗?”毕竟要说的话不是普通的事,而是比较大的事情,要坐下来慢慢谈才行。
  “那好吧。”如果今天不是发生了姜鑫这件事,她还不会贸然答应他呢。
  “那傍晚时分我再过来,你先上班。”反正不用急,等她下班之后,再用摩托搭她去吃饭,如果有机会,便与她做一做快活的体育运动。
  辞别了沈若兰之后,王小兵出了医院大院大门,走到车棚,推出那台摩托跑车,骑上,感觉果然不错,于是,拧动油门,先在路上飙了一会车,真的很拉风。
  听着那隆隆的发动机声,血液也有点沸腾起来。
  彼时,已快是下午三点了。
  他是请了假的,现在如果回去上课那也行,不过,要等到活动课才能出来,要是活动课被其他主课老师占用了,那还得再次请假,是以,便不回学校了。
  但是,在路上闲荡了一会之后,感觉有点无聊。
  他的情人们,大半都是要上班的,不像他这么有空闲的时间。他深深地向往着那种富有的悠闲的生活。如果想过那种日子,就得早日把养生堂的生意做大,那自然就有大把的钞票,可以过自己想过的好日子。
  而且,还可让娇妻们在家做全职太太,想什么时候做一做快活的体育运动都行。
  他的养生堂算是了开了个好头,如今的生意也算不错,只要按这种模式将分店开遍世界每个角落,那成为地球大财主将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想要将养生堂开遍全世界,那必须得有足量的药丸。
  以他现在的炼制能力,虽炼制不了太多的丹药,但最重要的还是因药材的产量不足,成为瓶颈,只要把药材的产量提上去,那就可生产出更多的丹药了。
  虽知道用三昧真火可以拓展玉坠里的空间,只可惜他现在只拥有初级三昧真火,威力远远不够,开拓空间的速度比较慢,每天花一个小时来开拓空间,只能得到一点点土地。如果修炼出了中级三昧真火,那开拓空间的能力将会翻倍。
  只是,现在还突破不到中级三昧真火。
  修炼这种事,急也急不来。
  他知道只能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修炼,等到火候足了那一天,自然就会水到渠成,突破到中级三昧真火。
  如今,最重要的还是把养生堂稳定下来。
  因为没有药品经营许可证,随时都有被端掉的可能。而全广兴又想从中搞事,麻烦会更大,只有先将药品经营许可证弄到手,才可睡一个安稳觉。
  但龙非背后的势力又虎视眈眈自己的药丸,其实也是一个巨大的危险。
  反正,想要做出一番事业,真的不容易。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冷静的头脑,好好地应付各种挑战,度过危机,稳步推进自己的事业。创业之初,都是这么艰难的,等到事业有成之后,路子宽了,又没那么难走了。
  晚上与沈若兰吃饭,他暗暗下决心一定要说服她帮自己。
  离与她幽会还有二三个钟头,在这段时间里做什么好呢?
  以王小兵以往的做法,那多半会去游戏机室玩玩游戏机,那样也可以消遣时间。于是,便驾驶着摩托跑车直往小树林集市而去。
  哼着轻快的小调,心情愉快,看着这台半新旧的摩托跑车,王小兵思索姜鑫应该不会轻易罢休,估计会叫全广兴或谢宏生出面向自己要回摩托跑车,但不论是谁来,都不用给面子,反正已成了敌人,再给面子也没什么用。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把这些烦恼暂时压在心底。
  忽然之间,想起本应去看望张芷姗的,但一直未能找到空闲时间,所以耽搁了。如今不正是有空吗?她会在家吗?她是一个人在家吗?
  脑海里浮现张芷姗那曼妙的身子,妩媚的容颜,他浑身有点热烘烘的。想当日,差点就把她身子的开发权弄到手,只是差了点运气,未能成功。如今,她单身了,又一人住在自己帮她租的房子里,这不是一个好机会吗?
  上次,如果不是姚舒曼在那里,他估计都能得到她的身心了。
  玩游戏机有什么意思,不如去她家里坐一坐,跟她聊聊天,消磨消磨时间,如果有机会,就在那里跟她做一做快活的体育运动。
  这么打定主意之后,便骑着摩托跑车朝张芷姗的家而去。
  不久,便进入了小树林集市,本来想到杜秋梅的食品门市部去买些零食带过去的,但想到要是被杜秋梅缠住,那又难以脱身,干脆在路边的水果摊买了几种水果,不外乎是苹果、雪梨、香蕉与葡萄,分成几个塑料袋来盛着。
  然后便去张芷姗的家。
  他有点兴奋,又有点担心。
  兴奋是因为有机会与她做快活的体育运动,担心是怕撞见在她的家里碰到其他男人,那倒没意思。
  在这个时间,应该不会碰上姚舒曼。
  但也很难说,如果姚舒曼又在那里,那这一次又白来了。
  胡思乱想之间,便已到了那栋出租屋下面。停了车,抬头朝二楼的窗户看了看,见窗户开着,暗忖她极有可能在家,心头不禁涌起一股莫名的亢奋。
  以往,他开的是嘉陵摩托,如今,他开的是摩托跑车,车的响声不同。
  如果张芷姗在家里,听到摩托跑车的声音,估计她会觉得不是王小兵,因此,不会站在窗前看楼下的情况。
  “姗姐。”他在楼下喊了一声。
  起先,没有回应。
  于是,他又提高了几个分贝来喊道:“姗姐在家吗?”
  不过,这一次依然还是没人回应。他的热情瞬间落了下来,暗忖来的难道又不是时候?可惜没有她家的钥匙,不然,直接开门进去看看。如果真想那样做,也可以去找房东,以他跟房东驼鸟的关系,随便可以进入她的房里。
  但那样做太不尊重她的个人**了,他不想太过霸道。
  想了想,再喊一声,要是还没有回应,那就把水果拿去给龙非吃,也算把这些水果的作用发挥出来了。
  “姗姐在家吗?”他又加大了几分贝喊道。
  “诶,在。谁呀?”其实,张芷姗听出是王小兵的声音,明知故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