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 -
  董莉莉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在与王小兵做快**育运动的时候,居然自己还要抱着另一个晕过去的美女。
  而那个美女正是先一步被王小兵用老二震晕过去的。
  当王小兵在董莉莉后面抖动老二大动之际,他强大的功力使得前面二女一起震颤起来,从后面看过去,还道他的老二贯穿了董莉莉的隧道,又进入了安云秋的神秘山洞呢。
  看着两女有韵律地颤动,确实很像是被他老二串起来一起开凿隧道。
  想到萧婷婷可能已来了,王小兵觉得要加快速度将董莉莉送上第二波**才行,毕竟大家还要吃午饭,吃了午饭又还要学习。
  自从他下决心要为万千学子创造一套高效率的学习方法之后,每次在与美女做快活的体育运动时,都会想着该怎么把做快**育运动与学习结合在一起才能达到最高的学习效率。如今,他正在大动之际,心里也在想着如果安云秋没晕过去,那就可叫她辅导自己英语,再多学几句口语,估计她只教一遍,自己便能学会了。
  可惜安云秋晕了。
  他自然也难以在这种可以提高学习效率的时候学几句口语了。其实,他学不学到英语口语倒没什么所谓,只是还没有为万千学子研创出一套高效率的学习方法,而感到遗憾。他算是一位有贡献精神的人。
  比如现在,他又要向董莉莉贡献精华了。
  老二一抖,便将精华留在了她神秘的山洞里。
  至此,终于将她送上了第二波**上面,也使她晕了过去。要不是时间太紧,他还可以将她送上第三波**上面。想到萧婷婷就要来了,还是出去等她比较好,于是便掐两美人的人中,揉两美人的太阳穴,把她俩弄醒。
  两美人悠悠醒来,俏脸红晕依旧。
  “我们出去吃饭吧。”他轻拍两美女的丰`臀,道。
  “我先回宿舍换裤子~”安云秋呢喃道。
  “我也要回去换件衣服,都被汗湿了。”董莉莉虽没有尿湿裤子,但与他做了两次快活的体育运动,香汗如雨,上衣也被汗水润湿了。
  于是,王小兵先打开厕所门,伸头出外面扫视一圈,没见到有其他人,便闪身出去。随后便是董莉莉与安云秋相继出去。
  三人一起做快**育运动终于完美落幕。
  随后,董莉莉与安云秋都回女生宿舍去了。王小兵侧坐在小餐桌旁边,等待上菜,刚做了快活的体育运动,体力又消耗了不少,需要饱食一顿才行,补充补充能量。
  数分钟之后,萧婷婷与董莉莉一起来了。
  “菜还没炒好,先喝杯水。”彼时,王小兵已叫老王开始炒菜了。
  “这里面是有点热,幸好我回宿舍了。”萧婷婷端起塑料水杯,小抿了一口,柔声道。
  “好热吗?”王小兵不解道。
  “你看你,满脸都是汗水,还有莉莉,坐了几分钟,浑身都湿了,要回宿舍换衣服,还不热吗?”萧婷婷瞥了一眼王小兵,见他满脸泛着汗泽,道。
  “确实有点热。”他有点不好意思道。
  董莉莉回宿舍之后,萧婷婷见她大汗淋漓的,问她怎么那么热,她就说饭堂里很热,借此来掩饰与王小兵做快**育运动所残留的痕迹。
  一会,安云秋也换好裤子来了。
  四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
  董莉莉与安云秋都得到了王小兵爱的滋润,焕发出少女心底里的那份少有的成熟与妩媚,特别迷人。
  十数分钟之后,老王炒了几个小菜,陆续端上来了。董莉莉去拿碗筷来,然后萧婷婷就给大家盛饭,安云秋则负责盛汤。王小兵坐在那里,本想帮手,但三美女都叫他坐着,不用他出手。
  看着三美女翩翩的身姿,王小兵感觉自己是一只幸福的蝴蝶,正在花丛里赏花。
  饭堂的员工见到王小兵与三美女在一起吃饭,都颇为羡慕。
  吃完饭之后,已到下午一点钟了。
  想到董莉莉刚做了快活的体育运动,可能要休息休息,于是,王小兵笑道:“我想早点去东兴医院照照x光,作一次全面的检查,不如你们也回宿舍休息,这次的辅导取消,怎么样?”
  “好啊。”董莉莉还想回去洗个澡,欣然道。
  “你现在没什么事吧?还很痛吗?”萧婷婷关怀道。
  “应该没事了,只是去照照x光,彻底检查一下比较好。”其实,他只是想去找沈若兰,跟她谈一谈重要的事情而已。
  “怎么了?你肚子不舒服?”安云秋还不知道他的情况,讶然道。
  “没事,之前有点不舒服,现在没什么问题了。下午再去照照x光与检查一下,心里比较安稳。”他煞有介事道。
  “那我陪你去吧。”安云秋义不容辞道。
  “呃,不用。我自己去就行了。”要是安云秋也跟去,那他就没法与沈若兰说比较亲昵的话了。
  三美女都不知他此行另有目的,还道他真是去东兴医院作检查,只关心了几句,便也不再缠着要与他一同前往了。
  天气晴朗,秋风轻拂。
  王小兵出了学校饭堂,走到停车棚,点燃一支香烟,悠然地吸着,刚刚与两美女做完快活的体育运动,浑身还处于兴奋状态之中,哼着轻快的小曲,跨上摩托,拧动油门,嘟一声,便出了学校大门,朝东兴医院而去。
  想到沈若兰可能还没上班,便先到养生堂,把药丸送过去,顺便在小树林集市买点礼物送给沈若兰。
  转眼间,便已到了养生堂。
  每次来这里,王小兵心里都会涌起一种很特别的感觉,那是一种复杂的心情,明知龙非是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坐在店里的,但偏偏不敢揭穿她。这种怪异的现象,他还是第一次遇到。
  “老板,今天你的脸色很好耶~”龙非微笑道。
  “是吗?不觉得。”他刚与两美女做了快活的体育运动,脸庞自然还残留着兴奋的光泽。
  “老板,不是说要增加药丸的生产吗?怎么还没有动静呢?”龙非又重提旧事,问道。
  从她的问话之中,他就知道她的心还没有倾向自己。
  如果不加大力度感化她,只保持这种若即若离的状态,估计花很长时间都没什么效果,于是,神情自若道:“快了,现在正在筹备中。到时首先告诉你。”
  “是不够本钱吗?我有个亲戚比较大方,可以借一点。”她盯着他,似乎想从他的脸看出端倪。
  “不是。有些工作还没准备好。”他敷衍道。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吩咐就是了。”她也有豪气的时候。
  “行,以后我俩一起创业,一定会有一番作为的。”他向她抛出橄榄枝,笑道。
  有一点他想不明白,那就是龙非为什么对自己的药丸那么感兴趣,她与她背后的那个势力到底是什么关系,是被逼的还是自愿的?他好想当面质问她,但想到问出口,那就相当于与她翻脸了,以后的事情会怎么样,没法预料,是祸是福,没个定数,不过,以现在的趋势来看,多半是件糟糕的事情。
  是以,他只好忍了。
  每当他向她示好的时候,她都会说那种“我没什么能力”、“不会做生意”、“帮不上什么忙”之类的话,这说明她的心依然还冰冷。
  想要破冰,那就得拿出更大的热情,要不是现在的局势颇为严峻,他真不想与她周旋下去,直接摊牌算了。
  “非非,我妈又说要请你到家里吃顿便饭,你想得怎么样了?”许娟没说过这样的话,都是他捏造出来的。
  “咯咯,我还没有心理准备耶~”龙非露齿笑道。
  “那什么时候才能准备好呢?”他决定还是先稳住她比较好,等到收拾了三个老古董之后,再回头慢慢炮制她。
  “咯咯,这个,呃,诶,我不懂什么礼仪,怕到你家去,被你家人笑话呢。”她的借口无非就这些了。
  “唉呀,你想太多了。我家人很好相处的。我妈也是一个随和的人,她对你又有好感,很想跟你聊聊家常呢。”他从她的眼神可以瞧出,每当说到这个话题时,她原先的那种冰冷才会降低一点,看来用此方法来感化她,确实可行。
  “好吧,让我再想想,怎么样?”她明显有点心动了。
  毕竟,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有人对自己有好感,那是无论如何也难以拒绝别人好意的邀请的。
  王小兵也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笑道:“好,我会跟我妈说,你同意了,只是现在忙,要找个合适的时间。”
  “咯咯,你千万别跟你妈说,我还没想好呢。”她格格娇笑道。
  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能真正感觉到她像普通女孩子那样的单纯与妩媚。
  把药丸交给了龙非,取了一部分订金,王小兵便骑摩托离开了养生堂。他很想知道龙非背后的势力头目到底谁,每每想到这个问题时,就恨不得立刻去逼问她,但知道那样做也没什么用,纵使逼问出来了,知道了是谁想得到自己药丸的配方,那又能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