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 -
  张爱玲说过类似这样的话,要得到一个女人的心,就要把她的下面征服。
  换言之,女人的芳心与胯下的神秘山洞有千丝万缕的关系,芳心藏在神秘山洞里,只要进入了她们的神秘山洞,方能找到芳心。而要进入她们的神秘山洞,那只得用老二作先锋,才能攻克城门,长驱直入,在她们的神秘山洞里寻觅她们的芳心。
  当然,皮肉生意的例外。
  女人天生就有比较强的床上功夫,特别是美女,她们最擅长床上功夫,她们以此来虏获金龟婿,或者以此来吸引一位成功男士,不过,可能是做二奶。
  男人,有两极分化的现象。
  第一种,天生床上功夫比较弱。这种男人注定要在女人面前低声下气,毕竟,晚上满足不了女人的需要,那是很没面子的事。但这也不能怪他们,谁叫上帝创造人的时候,就让女人的床上功夫处于中游水平呢。
  而第二种,便是天生床上功夫比较强的男人。这种男人,床上功夫比女人更强。他们是男人中的战斗机,一旦出马,没有几个女人不败北的。
  这种男人最容易征服女人,而且虏获她们的芳心。
  第一种男人,纵使将老二送进了女人的神秘山洞,但因为持久力问题,只在她们的神秘山洞里逛了一逛,便没能力再寻找她们的芳心了。是以,他们难以真正得到她们的芳心。如此一来,男女之间便貌合神离,睡在同一张床上,终究也是同床异梦。
  而第二种男人则不然。
  他们睡在床上,那是女人的最爱。
  在一阵啊啊的春音响起之后,女人便自动把芳心的所在位置告诉他们,然后希望牢牢抓住他的心,从此夜夜笙歌,晚晚欢快。
  第二种男人若加以事业上的成功,更能很好地驾御女人的心。
  毕竟,一个有头脑,有体魄的男人,在这个世界上,其实并不多。
  王小兵正是第二种男人。他面貌没有特别帅,但自有一种男人的阳刚魅力,那是一种略带狂野,但又有三分理性的容貌,给人一种亲切、粗犷与潇洒的感觉。是以,当他出现在女人的面前,只要露出那副招牌式的对人畜无害的阳光灿烂笑容时,一般都能得到对方的好感。
  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微妙的。
  有时候,看对方顺不顺眼,真的就是凭感觉,没什么理由可说的。一眼看过去,直觉就作出了判断,不用再用理性去分析。
  女人是一种感性居多的高等动物。
  所以,她们更注意第一感觉,要是一眼看去,对那个男人没有好感,那以后恐怕也难以有好感了。
  王小兵能得到不少美女的好感,除了他那对人畜无害的阳光灿烂笑容之外,还有他不世出的老二,这些都是可以看得到的,其实,看不到的方面,更为重要,那就是他对美女们都很体贴。
  譬如现在,他把铝锅放在煤炉上之后,便回到床上,先将那幅床单扯开,然后用毛巾帮杜、罗二美人娇躯上的汗渍抹干净。
  之后,便上床与她们相拥在一起,温存温存。
  他有粗犷的一面,也有细心的一面,是以,才能获得美女们的青睐,不然,大老粗一个,最终也会被美女们讨厌的。
  彼时,只是晚上九点多,时间还早。
  他掐她俩人中,揉她俩太阳穴,把她们唤醒,毕竟,待会还要洗澡。
  两美人“嘤咛”一声,都悠悠地醒过来了。罗莲花坐在王小兵的左大腿上,杜秋梅坐在他的右大腿上。两美人的酥胸都压在他结实的胸膛上。
  看着她们凌乱而濡`湿的秀发,他脑海里便浮现刚才激情大战的画面,微笑道:“两位姐姐,还满意吗?”
  “嗯~,我都快被你草死了,嗯~,不过,我喜欢,就是下面比较痛~,你为什么那么大力呢?”罗莲花脑袋伏在他的肩膀上,撒娇道。
  “哈哈,我也不想大力,就是干着干着,自然就大力了。”王小兵两手祭出精纯的太极掌,分别在她们的丰`臀上爱抚着,笑道。
  “嗯~,你坏~”罗莲花撅着红唇道。
  “那也不能怪他。我们都想要,但他又不能同时草我俩,只好先把其中一个草晕过去,那就可去草另一个了。”杜秋梅胸前两座珠穆朗玛峰顶在他的右胸膛上,像两个大汽球,颇有弹性。
  “还是梅姐体贴我啊。”他立时施展出柔舌功,在杜秋梅那又深又长的乳沟里深吻一口。
  他见过的乳沟之中,杜秋梅的算是顶级的了。
  罗莲花的乳沟比较浅,没什么看头,她见王小兵吻杜秋梅的乳沟,心里微有醋意,但又不敢说,怕惹来杜秋梅的嘲讽。不过,她的股沟却不逊色于杜秋梅的。
  是以,王小兵左手立刻祭出一阳指,在她的股沟里轻轻擦着。
  两美人受到他高级功夫的侍侯,又哼哼哈哈起来,浑身酥软,轻扭着娇躯,一副乐在其中,性趣无穷的样子。
  “我们先洗个澡吧。等我去烧水。”杜秋梅柔声道。
  “不用去。我已把水放在煤炉上烧着了。过一会,就可以洗了。”王小兵轻轻拍着杜秋梅的丰`臀,道。
  “你真体贴人。像你这样的好男人真不多~”杜秋梅腻声道。
  “谢谢梅姐夸奖。”他受之无愧道。
  两美人都由衷觉得他是真的会体贴人,伏在他的肩膀上,感觉特别的性福与温馨。
  想到罗莲花是全天雄的大嫂,在家里说话没有三分力量也应该有半分力量,只要她肯跟全天雄说说,估计以后全天雄在双重压力之下,就真的不敢再动杜秋梅的食品门市部了。
  王小兵不是怕全天雄,他欢迎全天雄动武。
  不过,如果厮杀起来,那杜秋梅的食品门市部也成废墟了。这是两败俱伤的结果。如果他不是个真正关怀她的人,那也不会为她考虑到这些,所以,当时他没有当场砸全天雄的啤酒批发门市部。
  如今,这件事已趋近于平衡。
  只要罗莲花再在全天雄面前说两句,那应该就定下来了。
  这样,对杜秋梅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她花了不少心血在食品门市部,那是她的事业,如果被毁了,她会受到很大打击的。表面上,她说得很轻松,但一旦失去了那间店铺,她还是难以接受的。
  这一点,他从她当时的说话语气与眼神都可窥知一斑。
  是以,他尽量帮她稳定局面。
  “花姐,你知道你家小叔子威胁梅姐,要她从他那里进啤酒的事吗?”王小兵左掌轻抚罗莲花的美`臀,轻吻一下她的红润俏脸,问道。
  “这个倒不知,我只听说你打了他。”罗莲花十分享受他高超的爱抚,轻咬着下唇,讶然道。
  “就是因为他不给面子我,才打了他。”王小兵双掌齐动,在两美人的丰`臀轻抚,道。
  “啊~,原来这样。”罗莲花轻扭腰肢,娇哼道。
  “花姐,我请你帮个忙,怎么样?”他吻了一下杜秋梅,又吻了一下罗莲花,问道。
  “什么忙?”罗莲花紧紧搂着他的脖颈,问道。
  其实,她也隐约猜到是关于哪件事的,只是佯装不知,心里在犹豫要不要帮忙,毕竟杜秋梅也是情敌。
  王小兵便开门见山道:“全天雄先无理,我才会对他动粗的,其实,做生意,讲究的是公平交易,像他那样,欺行霸市,迟早会被收拾的。我也不想砸他的店,如果他以后再敢威胁梅姐,那我就要动他了。所以,为了大家好,请你多劝说两句他,让他别再胡来。”
  他这番话可是真心话。
  在静静聆听的杜秋梅闻言,心里涌起无限的感动,用胸前两座珠穆朗玛峰去摩擦他的右胸,向他表达自己的感激。
  “唉哟,我怎么劝得了他呢~”罗莲花听王小兵的语气那么关心杜秋梅,颇为吃醋,道。
  “你俩都是我的情人。我对你们的心,那是扛扛的,绝对是红心。不论你俩谁有困难,我都会全力相帮,绝不会敷衍了事。花姐,以你的聪明才智,只要肯帮,那一定可以帮到忙的。我相信你的能力。”他轻抚罗莲花滑腻的脊背,轻声道。
  “咯咯,你太看得起我了。”罗莲花格格笑道。
  “我说的是真心话。花姐,这个忙你必须帮。”他凝视着她秋水盈盈的美眸,不容分辩道。
  “唉呀,让我想想吧。”她想帮,又不想帮,心里矛盾着。
  “再不答应,那我又要弄晕你了。”说着,用竖起来的老二擦了擦她的大腿。
  “啊~,别~,我下面还痛呢,再草,我明天真得要睡一天了。我怕你了,尽量帮你就是了。不过,我可得说清楚,我劝他,也不一定有效果。我只能保证,我会全力劝他。这样做,算行了吧?”罗莲花浑身发软道。
  平时,她在家里,一般难以得到十分的满足,最好的时候,就能得到七八分满足。
  但如今,在王小兵面前,她轻易就得到了十分的满足。
  只要他再多弄她几下,她真的承受不了。
  做女人这么久,她还是第一次知道女人也有求饶的时候,并且还是得到了完全的满足而不敢再多要,不然,下面要痛很久。
  他轻拍她的美`臀,笑道:“花姐,谢谢啦。梅姐也会感激你的。”
  “花妹,先谢谢了。”杜秋梅也微笑道。
  “诶,我都还没帮呢,你们先打拦头棍了。要是我帮不了,那以后不是羞死了?等我帮到了忙之后再说吧。”罗莲花虽是全天雄的大嫂,但能不能劝说得了他,还真是个未知数。
  “水响了。我去看看。”说着,王小兵便下了床,走向厨房。
  果然,铝锅里的水烧开了,正在冒泡泡。
  杜秋梅家的冲凉房里有一个大浴桶,坐两个人绰绰有余,坐三个人则比较拥挤,但也勉强坐得下去。
  于是,王小兵用毛巾缠着大铝锅的两个耳朵,提了起来,将开水倒在大浴桶里,再将滚水泡成温水,居然也有半浴桶的温水了。
  然后,再打些冷水进铝锅里,把铝锅放在煤炉上继续烧开水。
  他与美女洗过多次的鸳鸯浴。
  以他所经历过的鸳鸯浴来说,男女在一起洗澡,那是很难洗干净的。看似两个人互相搓身子,那样应该会洗得更干净。其实不然,问题就出在男女两人一旦**在一起,你摸摸我,我摸摸你,最后又变得欲`火焚身,不能自已。
  于是,便又会**起来。
  **之后,再相互搓身子,搓着搓着,又会欲`火焚身,再次颠龙倒凤起来。
  如此一来,不论洗多长时间也难以把身上的汗渍洗干净了。除非两人都精疲力竭了,到了不能再动之际,才有机会洗个干净的澡。不过,等到两人都没力气的时候,也不想再洗了,随便擦擦身子,用毛巾拭干水珠,便要上床休息,养精蓄锐了。
  他多烧些开水,就是想打破这一宿命。
  他不相信,洗鸳鸯浴会洗不干净身子。他之前也有过这种决心,但一般都难以达到目的。
  旋即,他回到两美人的身边,笑道:“水泡好了。一起洗吧。有足够的水。”
  “你先洗吧,待会我再洗。”罗莲花还没洗过鸳鸯浴,自然不知其中的乐趣,加上这里是杜秋梅的家,她是客人,三人挤在一起洗澡,她有些不习惯。
  “花妹,一起吧。”杜秋梅邀请道。
  “诶,我待会自己洗就行了。”罗莲花想下床去小便,不过,刚站起来,便发觉身子有点酸软,还没有恢复元气。
  试着走了两步,还差点软下去。
  王小兵看到这一幕,但知她下面太疼痛之故,于是笑道:“花姐,你要上厕所吗?”
  “是啊,都是你,我下面好痛呢~,也不知能不能尿尿~”罗莲花撅着红唇,佯装微嗔道。
  “能尿,我抱你去。来。”说着,他使用一招“抱虎归山”的招式,将她抱了起来,让她一双玉臂搂着自己的脖颈,双腿缠着自己的豹腰,便走出了卧室。
  杜秋梅只好自己下了床,但也发觉自己下面颇痛,扶着墙小步移动则没大碍。
  两美人被王小兵耕耘过之后,下面都一样的疼痛。
  在抱罗莲花上厕所的时候,他那雄赳赳,气昂昂的老二不时地点戳在她的胯下,在她那片潮湿的挪威森林里穿行。每点一下她的胯下,她便打一个小小的激灵。
  杜秋梅家的厕所与浴室是连在一起的。
  等走到了厕所,王小兵不世出的老二正好点戳在罗莲花的胯下那个正确的神秘山洞洞口处。刹那间,他的性趣陡增,双手本来是捧着她的丰`臀的,此时将手往下略为一放,她的丰`臀便下坠,自然与他的老二相遇了。
  “噗!”
  他的老二准确无误地进入了她的体内,齐根卧在那肉嘟嘟的山洞里。
  “啊~,你又进去了~,啊~,别干我~,我要尿尿~”罗莲花又惊又喜,惊的是自己可能又要被他草晕,喜的是他又来给自己分发女人福利了。
  “尿吧,花姐。”他抱着她,站在马桶上面,却不放她下来。
  “你放我下来,我才能尿啊~”她不习惯凌空尿尿,轻拍他的脊背,柔声道。
  “不用下来的,这样就可以尿的,反正我们还没有洗澡,没事的,尿完了就洗澡。快点吧,要不,水都凉了。”他吻了一下她的红唇,道。
  “不行,我尿不出来,我从来没这样尿过,你放我下来吧。我尿完了就洗澡。”她咬着下唇,微有窘态道。
  “那我助你尿尿吧。”他有过这方面的经验,让女人凌空尿尿,或站着尿尿,他都有办法。
  她不明白他是怎么帮自己的,好奇地等着。
  而他则走到墙壁前,将她顶在墙壁上,前倾着身子,深深吸了一口气,收腹挺胸,分明是在凝聚功力,准备发起猛烈的进攻了。
  这个姿势,这个动作,这个画面,罗莲花再熟悉不过了。
  每当他要大动之前,都是这样子的。
  是以,她知道他又要在自己胯下的神秘山洞进进出出了,轻拍他的脊背,道:“先别草我~,让我尿尿,好吗?”
  “花姐,我助你尿尿。”说着,他已撅动屁股,在她的神秘山洞轻进轻出了。
  “啊~,啊~,好舒服~,啊~”罗莲花娇哼起来。
  这时,杜秋梅扶着墙壁也走到了浴室门口,见到两人又干了起来,咬着下唇,心里微生醋意,听了那“啊啊”春音,体内的欲`火也升起来了。
  “诶,你们还洗澡不?再干下去,水都要凉了。”杜秋梅也想上去,但上去也没用,只得催促道。
  “就来。”王小兵屁股撅动得越来越快。
  那熟悉而诱人的“噗噗”声又越来越密,越来越响,如雨打芭蕉。
  而罗莲花檀口哼出的春音“啊啊”也由抒情式变成了高昂式,由缓慢变得急促而紧密,使人闻之欲血冲脑。
  “花姐,尿啊。”他大动之际,还不忙助她尿尿。
  “啊~,啊啊,尿,啊,不,啊啊……”罗莲花身子被他撞得快要散开去,哪里还说得了完整的话,檀口几乎只能喷出春音了。
  “快尿吧,没事的。”他边大动边轻拍她的美`臀,道。
  “啊……”罗莲花再也说不出其它的话语了。
  看着两人如火如荼地做着男女快活的体育运动,听着那撩人之极的春音,杜秋梅不停地咽口水,只一会,便口干舌燥了。她暗忖都是罗莲花说要尿尿,才引起他的性趣,从而又干起来的。
  于是,也走了过去,拍着罗莲花的丰`臀,道:“有这么难尿尿的吗?快点尿,还等什么。”
  罗莲花像个小孩似的,好像在被两个大人哄着尿尿,那场面颇为滑稽。
  其实,不是她不想尿,她已憋得很急了,但从来没有凌空尿尿的经历,要她骤然这样做,实在是思想上放不下包袱。
  不过,不论什么思想,只要到了真的憋不住的时候,都要烟消云散。
  俗话说:屎可忍,尿不可忍。
  如今,罗莲花忍尿已到了极限,在晕过去之前,终于缺堤一般,尿出来了。一条水柱从两人结合处喷射而出,溅到王小兵的小腹上,再沿着他的大腿往下流。
  反正还没洗澡,他也无所谓了。
  他只一心一意地开凿她的隧道,咬着牙关,准备把万分的热情都洒在她的神秘山洞里。
  在他那如猛虎下山的攻势之下,罗莲花再也顶不住了,啊地娇呼一声,又晕过去了。不过,她也把尿尿出来了。整个人洋溢着一种舒服感。
  他还继续在她的胯下进进出出。
  这时,杜秋梅按捺不住了,连忙从后面抱住了他,腻声道:“小兵,别草她了,她晕了,草我吧~”
  “梅姐,别急,就到您。”他重重顶了一下罗莲花的神秘山洞,便停了下来,将精华源源不断地送到老二之上,随即,凝聚功力,老二一抖,便开炮了。
  那一刹那,天都亮了。
  男人开炮的快活,神仙都要羡慕。
  杜秋梅从他打激灵的状态可以猜测出他开炮了,吃醋道:“你射她了?”
  “是。”他如实道。
  “嗯~,我也要~,你偏心~”她轻轻跺脚,有前两座珠穆朗玛峰在他厚实的脊背上晃动着,给他按摩。
  “好,梅姐,待会也给您一次。”说着,便把罗莲花抱到浴桶旁,将她放进浴桶里,让她坐在里面。
  随即,便转过身来,搂着杜秋梅,扛起她的右腿,让她左腿落地作支撑,然后举着老二,以万分豪情的姿势,“噗”一声,又进入了她的体内。
  这招就是众所周知的“金鸡独立”。
  下一秒,他便大动起来,进出之间,都显出大家风范。每一进,每一出,都是那么的经典,除了能发出“噗噗”声之外,还能带出大量的泉水。
  “啊~,啊,小,啊,兵,轻~”杜秋梅双手搂着他的脖颈,但身子还是剧烈震动起来,根本站不稳。
  要不是他用左手搂紧她的纤腰,她就要坐下去了。
  “梅姐,挺住!”他的进攻频率越来越快,撅动屁股的几个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十分有力。
  “啊啊……”她下面本来还痛,如今,又被他重进重出,可想而知,她真的顶不住了。
  只一会,她身子便要软下去。
  于是,他只得改用“抱虎归山”,双手扛起她两腿,也将她顶在墙壁上,继续大动起来。
  不消七分钟,便重重一顶,也把她弄晕了。
  看着红晕满脸的她,他感到十分自豪,然后依样画葫芦,将精华由老二输送给她,储藏在她的神秘山洞里。
  又给了两女各人一次高氵朝之后,他也不得不停下来休息一下。走到浴桶旁,将杜秋梅也放进去,自己再跨进,三人坐在里面,显得颇为狭窄。以前,他与杜秋梅两人坐在里面,则感到刚刚好。如今多了罗莲花,难以转身。
  两美人都晕了,他只好用毛巾蘸了水帮她们搓身子。
  他真的很体贴她们,每当帮她们洗到关键之处,他都会祭出柔舌功去那里帮她们清除汗渍。
  两美人的身子更为软熟了,像棉花一样,想怎么揉都可以。
  本来,他是想好好地给她们搓身子的,可是,搓着搓着,体内的欲`火便又上来了,幸好气力还没恢复,不然,两美人下面又要加一分疼痛了。他秉着七分爱意,三分细心,认真地帮她们搓洗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洗着洗着,两美人都悠悠地醒过来了。
  “嗯~,你帮我们搓身子啊~”杜秋梅感觉胯下的神秘山洞有了精华,便知他不偏心,颇为喜悦道。
  “是,已差不多了。”他已帮她俩搓洗到小腹下面了。
  “你坏~,嗯~,刚才叫你抱人家来尿尿,却又进去了,还不放人家下来,又那么大力地干人家,我下面好痛呢~”罗莲花嘟着红唇,挥着两只小粉拳,轻轻地打他的肩膀。
  “花姐,我不是有意的,走着走着,就进入了你的里面,然后就忍不住了。谁叫你那里不关紧一些,那样,我就进不去了。”他狡辩道。
  “嗯,占了人家的便宜,还要强词夺理呢,我不饶你~”说着,罗莲花双手捧起温水浇向他的脸面。
  “哈哈,别浇水,我帮你们搓身子。”他笑道。
  “花妹,我们也帮他搓身子吧。”杜秋梅已夺过了毛巾,在他结实的胸膛上揉`搓着。
  于是,罗莲花也用手帮他搓洗身子。
  他则坐在浴桶里,享受二女的高级服务,闭着眼睛,任由她们抚弄自己的任何部位,那感觉,他忽然想起了古装片里的富家少爷,如今,他就像富家少爷一样被迷人的丫环来服侍洗澡。
  不过,古装片里的富家少爷却没他这么好体魄。
  两美人用最温柔,最细心,最关爱的方式去帮他搓洗身子,当搓洗到他的老二之时,见到他的老二还是那么有气势,昂首挺胸,大有敢问天下美女谁可来挑战的意思,不禁都佩服得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