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小农民

作者:凡凡一世

  - -
  王小兵看到坐在椅子上的董莉莉那丰满而有弹性的美`臀是那么的浑圆,那么的诱人,使人看一眼便要着迷。他脑海里立刻浮现出她两腿`之间的迷人胜景,欲`火瞬间拔高了一个等级。
  下面也越来越硬,竖了起来,将裤裆显出一顶高隆的“小帐篷”,十分显眼。
  安云秋妙目一瞥,目光正好落在他的裤裆上,见他老二已苏醒了,不禁打了个大大的激灵,虽是隔着裤子领略着他老二的雄姿,但一样可以在脑海里想象出他老二的尺寸,想到待会被他老二来友好地访问自己胯下的神秘山洞,她浑身有些酥软,呼吸也渐渐地变粗了。忆起曾经被他在自己的身子上驰骋,体内的欲`念便溢了出来。
  如此一来,房间里的情`欲就更浓了。
  周围很安静,绝大部分的村民都已梦周公去了,偶尔能听到外面有单车过往的响声,声音很少,但却能听得一清二楚。
  王小兵几乎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了,不停地咽口水来解渴,一双灼灼的目光时而落在董莉莉的美`臀上,时而落在安云秋两条修长而饱满到快要撑破裤腿的美腿上,见她双腿的曲线是那么的流畅,行云流水般从大腿一直延伸至小腿,十分养眼。他在她两腿`之间的神秘山洞里开凿过隧道,回忆起来,记忆犹新,十分过瘾。
  随即,他感到浑身热烘烘的,笑道:“好热啊。”
  说着,便自己脱了上衣。
  董莉莉从梳妆台的椭圆形镜子里瞥见他脱了上衣,便知他想要做什么了,不禁也兴奋起来,只是在想,他会先把谁抱到床上。这里是自己的房间,他总不会先抱安云秋上床吧?怎么也得给点面子自己,应该是会抱自己先上床。她是这样想的,美眸盯着镜子,看他下一步的行动。
  “师姐,坐啊,别站着。”王小兵瞥了一眼微有局促的安云秋,招呼道。
  “好的。”安云秋俏脸洋溢着笑意,便挨着床沿,斜着身子坐了下来,不时拿妙目去偷瞄他。
  看着她那浑圆而有肉感的美腿,他连咽了几口口水,真想立刻扒下她的裤子与内裤,迅速进入她的体内,然后以最勇猛的作战方式为她开凿隧道。
  就在这时,听到砰一声小响。
  循声看去,原来是董莉莉将木梳丢在了梳妆台上。她从镜子里看到他盯着安云秋身子的那种入迷的神情,心里涌起一抹醋意,想到这里是自己的房间,都没有得到优先权,便不好受了。小性一发,便将木梳丢在了梳妆台上。
  从这一微小的举动之中,王小兵立时领悟到董莉莉的心思了。
  于是,笑道:“莉莉,你这张床很不错,你真有眼光。这是什么木料做的呢?”说着,便站了起来,走向她。
  见他走过来了,她颇为兴奋,嘟着红唇道:“是松木的。”
  说话间,他已走到了她的后面,于是,双手伸了出来,从她的腋下绕过去,架着她的双臂,将她扶了起来。
  “啊~,嗯~”
  刹那间,她的美`臀被他的雄壮的老二不停地点戳着,产生出一股股使人酥软的快感,忍不住哼出春音。
  他从背后抱紧她,双手捂着她胸前两坚挺的雪山,一步一步后退,退到床边,便坐了下来,让她坐在自己的右大腿上。随即,双手施展出精纯的铁爪功,开始勇猛的登山活动,每一抓,每一揉,每一捏,都是经典中的经典,力量雄浑,拿捏得恰到好处,将内劲传递进她的酥胸里,同时也从中感受她两座雪山那柔韧的弹性与迷人的温润。
  “啊,啊啊,啊~”
  她美眸半眯,秋水欲溢,俏脸红晕飞舞,檀口轻启,春音袅袅,就是嫦娥也不过如此。
  坐在一旁的安云秋也是欲`火焚身了,却只能看,心里醋意也升起来了,咬着红润的下唇,幽怨地盯着他与董莉莉缠绵在一起,恨不得用意念将两人分开,然后让他抱着自己。毕竟,她早已领略过他老二的魅力,真教人回味无穷。
  王小兵侧头一瞧,见安云秋俏脸微有不悦,便知是忽视了她之故。
  于是,笑道:“师姐,过来。”
  说着,便右手搂紧董莉莉的纤腰,腾出左手去拉安云秋的玉臂。起先,她努着红唇,佯装不愿意,但在他轻拖了几下之后,便也站了起来,看似是他在拖她到自己身边,其实是她轻迈碎步走到了他的身边。
  下一秒,他左手搂着安云秋的纤腰,让她坐在自己的左大腿上。
  至此,两美女分坐在他的两条大腿上了。
  此时此刻的王小兵,闭着眼睛,深深地呼吸,两美女淡淡的体香飘进他的鼻子,使他如沐春风,十分快意。两条大腿分别感受她俩美`臀的弹性与肉感,真是美妙之极。而且,他还知道她们的胯下都溢出泉水了,坐在他的大腿上,湿润湿润的。
  两美女都已有点入迷了,轻轻扭着腰肢,佯装要站起来,其实是与他作互动。
  随即,他两手立时祭出精深绝妙的铁爪功,左右开弓,左手开始攀登安云秋胸前的左山峰,而右手则开始攀登董莉莉胸前的右山峰,同时感受两美女那难分高低的雪山,都是那么的有弹性,而且肉感很诱人。
  做男人能在同时攀登两座雪山,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嗯~,好酸,咯咯。”安云秋咬着下唇,娇声道。
  “啊~,啊~”董莉莉则阖上双眸,正在享受他登山的过程给自己带来的快感。
  两美女的丰`臀在他的大腿上磨来磨去,她们的性趣越来越浓了,胯下溢出了不少泉水,渗透下来,只一会,便把他的裤子都弄湿了。
  刹那间,室内春音此起彼伏,两位美女哼出的春音交织在一起,特别撩人。
  王小兵闻听了这如天籁的春音,更加有性趣了,于是,立时提升了三成功力,加快了登山活动。在他的狂`揉之下,两美女胸前的雪山剧烈晃动起来,好像要坍塌一般,教人看了怵目惊心。
  “嗯~,啊~,轻些~”
  首先安云秋顶不住了,只好轻启檀口求饶了。她感受到他铁爪功功力的雄浑,正源源不断地渗进自己的雪山里,再不求饶,她担心雪山要倒塌下来。
  董莉莉本来也抵挡不住他铁爪功的进攻,可是,看到安云秋咬着下唇顶着,于是,也只好拚了,就是不求饶,在痛与快乐中延捱着。
  当听到安云秋求饶之后,她感到自己胜利了。
  这虽是阿q精神,但她确实感到舒服了许多,她觉得自己是他的正牌女友,那就应该更强,不然,配不上这个称号。
  既然胜了安云秋,她也开始求饶了:“啊~,小兵~,别那么重~,啊~,有点痛~”
  “好。”他向来是位怜香惜玉的人,听到美女求饶,便立时降了三成功力,速度也减慢了许多,改为用悠闲的方式登山。
  此时,两美女才感到他的进攻力量与速度都颇适合自己的,便又哼起春音来。
  “师姐,莉莉,帮我辅导学习吧。”他不但要自己快活,还希望创造出一种奇妙的高效率学习方法,帮助万千学子完成考高分的心愿。
  “哦~,好啊,待会再辅导,行吗?”安云秋俏脸如水蜜`桃似的,娇艳欲滴,十分迷人。
  “那也可以。”他也正在攀登雪山,觉得先登完山再学习也一样的。
  “就现在学习嘛~,嗯~”董莉莉喜欢唱反调,这样才能显出她的身份与安云秋的略有不同。
  “好啊,莉莉,教我吧。”他以大师级的技术,双手正在干活,揉`搓的动作是那么的娴熟,那么的温柔,确实难得一见。
  “学什么好呢?”董莉莉美眸紧闭,正在享受着那一**的兴奋,问道。
  其实,她也想让他先登完山再学习的,可是,又不想与安云秋说的一样,便只好另辟路径,独树一帜了。
  安云秋瞥了一眼董莉莉,笑道:“她怎么辅导呢,看她样子,哪里还能辅导你呢,我们先干了再说吧。”
  “不~,先学习。”董莉莉半睁美眸,抬扛道。
  “好,可以先辅导一点。”王小兵同意道。
  可是,董莉莉手中没有课本,又不想离开他去拿课本,只是不停地问道:“你想学什么呢?”
  王小兵已处于比较兴奋的状态,脑细胞非常活跃,正是记东西与理解能力颇强之际,道:“教我化学吧。”
  安云秋一边享受一边看着董莉莉,倒想瞧瞧她要怎么辅导他。
  董莉莉也正在享受,哪里愿意就此打住,如果辅导化学,那就要边看书边辅导,难以全副精神用在享受之上,于是便柔声道:“啊~,不如教你英语吧,行吗?”
  “好啊,教我口语吧。”他也想学几句口语,以后要是把养生堂的生意做到国外去了,那就要跟外国佬打交道,会说英语也是一种能力。
  “那你想学哪句口语呢?”其实,董莉莉会的口语也不多,不外乎就是英语课本上的那几句,要是是问人家名字,要么是问人家厕所在哪里,要么是问人家吃饭了没有,比较无聊。
  不过,课本就是这么无聊的。